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言承旭夯曲疑遭「韓團抄襲」 創作人陳威全:不排除提告

編輯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4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4 12:23
言承旭夯曲疑似被韓國創作者抄襲,作曲人陳威全不排除提告。(圖/翻攝自言承旭微博、上行娛樂提供)
言承旭夯曲疑似被韓國創作者抄襲,作曲人陳威全不排除提告。(圖/翻攝自言承旭微博、上行娛樂提供)

創作歌手同時也是上行娛樂CEO的陳威全,曾為叮噹、楊丞琳等大咖歌手寫歌,創作出〈我愛他〉、〈我們都傻〉等夯曲,2009年為言承旭歌曲〈我會很愛你〉作曲,在當時傳唱度超高,他近日在友人告知下,才知道自己的歌曲疑似被南韓創作人抄襲,為捍衛著作權未來不排除提告。

陳威全曾為叮噹、楊丞琳等大咖歌手寫歌。(圖/上行娛樂提供)

 
陳威全在臉書發文還原始末,透露他日前上Podcast節目《WowLakers哇!湖人》時,被主持人兼好友Dennis告知,自己創作的歌曲和韓國雙人樂團J Rabbit的〈Your Days〉相似度超高,該曲還被夯團Red Velvet成員Joy翻唱,成為韓劇《她愛上了我的謊》的插曲。

陳威全在臉書還原始末。(圖/翻攝自陳威全臉書)
 
他坦言得知消息當下非常意外,後來拿給許多友人聽,大家都覺得很像,打趣表示「言承旭的魅力果然無法擋,華語音樂也被韓國創作人喜歡了。」根據《自由電子報》報導,陳威全本來打算息事寧人,不過朋友認為他身為創作者,應該要讓外界知道抄襲不可取,因此之後可能會向抄襲者提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創作歌手#陳威全#言承旭#我會很愛你#韓團#抄襲#Red Velvet#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859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