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退場黃麴毒素高職倒閉 瘀青氣象太平山區藍教主 腿傷吳依霖發錢
  • 搜尋:

    多情城市 結果共75筆

  • 江俊翰「戴綠帽」氣到差點中風 戲拍一半緊急送醫

    八點檔《多情城市》,最近劇情大快人心,江俊翰抓包妻子李又汝外遇的片段,更是讓網友們紛紛叫好。江俊翰為了詮釋遭到背叛的激動情緒,一度入戲太深,氣到頭痛不已被緊急送往醫院。
    2021/05/05 17:01
  • 簽字離婚被直擊!女星暴哭揭失婚內幕:放手也是擁有

    曾演出《台灣靈異事件》、《娘家》、《風水世家》等劇的43歲女星德馨,過去曾有段婚姻,與前夫育有1子1女,無奈因個性不合離婚收場。近日德馨在八點檔《多情城市》中,也上演和柯叔元的離婚重頭戲,德馨感嘆其實「放手也能是擁有」。
    2021/05/04 16:50
  • 正宮點頭了!馬俊麟復出「不同框王瞳」有條件放行

    38歲本土劇男星馬俊麟2019年和女星王瞳爆出婚外情,正宮梁敏婷不僅發文揭發,事後更怒控王瞳侵害配偶權並求償400萬元。馬俊麟沉寂一陣子後復出,接演八點檔後不久又「領便當」消失,他因此重拾教畫本業。近日傳出馬俊麟又要接演本土劇《多情城市》,電視台證實確有此事,並指和馬妻已談好相關事宜。
    2021/04/19 11:41
  • 睽違5年回歸 56歲「台劇男神」倪齊民爆戀上嫩妹

    憑著演出《施公奇案》及《長男的媳婦》等劇奠定當家小生地位的演員倪齊民,睽違5年近日宣告回歸民視,已56歲的他外型仍十分帥氣,原來一切源自於他超重的「偶包」,侯怡君笑虧老搭檔「有夠愛漂亮」,倪齊民也曝光近況。
    2021/03/09 14:19
  • 2歲兒清晨「全身僵直抽搐」送急診 女星心疼:很煎熬

    曾經出演《大時代》、《多情城市》等電視劇的女星黃瑄,2017年嫁給新加坡籍老公,由於疫情關係,目前夫妻倆分隔兩地,她獨自在台養育2歲兒子Nolan,不過,黃瑄透露,先前清晨兒子忽然全身僵直、激烈抽搐、翻白眼,這樣的情況持續將近1分鐘,當下相當驚慌。
    2020/12/31 22:50
  • 衰嫁媽寶男…女星又慘遭婆婆「喚鬼下咒」懷胎險昏迷

    37歲女星韓琳自21年前開始有戲劇作品,在本土劇《多情城市》中演出「小蜜」一角的她,過去曾在節目中透露自己猶如戲劇的人生。原來韓琳曾嫁給一名媽寶男,才結婚2年對方就因不想養小孩落跑,最可怕的是離婚前,懷孕的她竟遭婆婆「喚鬼下咒」,荒謬原因全曝了光。
    2020/12/09 12:45
  • 本土劇「被消失」半年 男星近況曝光狠虧:明年別再落海

    38歲本土劇男星馬俊麟去年因和王瞳爆出婚外情大傷形象,自民視8點檔《多情城市》消失逾半年後,他重拾畫筆開班授課,由他自組的「狗老大樂團」日前還舉辦感恩音樂會,邀請同門師姐李淑楨擔任特別嘉賓。被問到是否能回歸8點檔演出?馬俊麟看得很開,坦言「要你死,就算活著也不會出現!」
    2020/11/30 09:37
  • 7天前還堅稱沒復合!王瞳結婚前夕驚爆「濺血意外」

    33歲女星王瞳(本名吳姍耘)今(28)日開心宣布嫁給馬來西亞籍舊愛艾成(本名蔡艾成),震驚演藝圈!原因是7天前王瞳還堅稱沒復合,且昨(27)日兩人一起出席公開活動時,開玩笑說「搞不好下一秒就會去結婚」,沒想到竟成真。然而王瞳結婚前夕竟驚爆「濺血意外」,傷勢照也曝了光。
    2020/07/28 14:31
  • 沒聽王瞳的!馬俊麟啃老本2個月「宣布開班授課」

    38歲本土劇男星馬俊麟去年6月遭爆和女星王瞳假戲真做,妻子梁敏婷事後對王瞳提告侵害配偶權並求償4百萬,風波鬧得沸沸揚揚。事隔1年,儘管馬俊麟日前復出拍戲,但角色被安排落海消失,至今失業2個多月。先前王瞳還向他喊話可以去當外送員,不過馬俊麟仍選擇重拾老本行,開班授課當起老師。
    2020/07/08 07:56
  • 最強正宮!告王瞳知名度暴增 她「業配狂接」內幕曝

    本土劇女星王瞳去年6月遭爆介入男星馬俊麟的家庭,遭馬俊麟正宮梁敏婷提告「侵害配偶權」並求償4百萬,形象一夕間全毀。儘管馬俊麟復出演《多情城市》企圖洗白但失敗,劇中被安排消失,至今已失業2個多月。反觀正宮梁敏婷知名度暴增,光6月就接了3個業配養家,受青睞的內幕現在也曝了光。
    2020/07/03 16:47
  • 挨轟「史上最爛演技」走心了!馬俊麟反擊:沒人欠我錢

    38歲本土劇男星馬俊麟去年因和女星王瞳爆出假戲真做惹毛妻子梁敏婷,事後老婆提告王瞳「侵害配偶權」,馬、王2人也一起召開記者會,哭認「沒有控制好感情」,形象一夕全毀。馬俊麟好不容易復出拍戲,近期劇情走向又被安排落海、角色「被消失」,他的演技也遭網友砲轟「史上最爛」,讓馬俊麟走心親自截圖回應。
    2020/06/23 08:41
  • 形象不佳?馬俊麟回歸新戲「被賜死」 電視台吐真實原因

    男星馬俊麟去年遭爆和同劇女星王瞳假戲真做重創形象,正宮梁敏婷蒐證後還提告「侵害配偶權」,先前遭冷凍的馬俊麟復工出演八點檔,怎料才演出3個月就被安排落海「領便當」,如今已失業2個月,復工之路遙遙無期。針對被消失的原因,電視台也做出回應了。
    2020/06/06 16:16
  • 遭酸民批「只會露胸」 8點檔女星罕見9字反擊

    32歲的女星張家瑋,先前因演出民視8點檔《大時代》惡女走紅,近期又演出《多情城市》的傲嬌富家女,為愛不惜當小三,慘遭影迷罵翻了。有網友甚至留言酸她「每次新聞都是奶」,看到網友的反應,張家瑋也罕見地發文以9字回應,也展現她的高EQ。
    2020/02/19 11:14
  • 本土劇神複製王瞳「不倫梗」 網驚:馬俊麟不尷尬嗎

    女星王瞳和男星馬俊麟去年被爆出假戲真做,曖昧情傳數月,讓馬妻梁敏婷怒告王瞳「侵害配偶權」求償400萬。沒想到,民視《多情城市》編劇近期將兩人真實情節寫在劇中,讓PTT網友驚呼,「編劇是不是故意的?」、「馬俊麟演這段都不覺得尷尬嗎?」
    2020/02/16 11:57
  • 神複製王瞳偷吃「便當文」!網看本土劇笑噴:要給馬太錢

    本土劇女星王瞳去年被指控和男星馬俊麟假戲真做,馬妻梁敏婷在臉書上以一篇「便當文」暗指婚姻出現第三者,酸爆「三個人到底要怎麼分?怎麼可能三人分?」事後她也對王瞳提告侵害配偶權,案件至今仍在審理。豈料近日有本土劇竟上演相似的劇情,被網友笑稱「要給馬太錢」!
    2020/01/17 17:34
  • 斷開王瞳解凍回歸!馬俊麟「臉凹暴瘦5KG」曝婚姻現況

    37歲藝人馬俊麟因在本土劇《大時代》中飾演暖男「孫煥然」一角打開知名度,然而去年6月卻被指控和王瞳假戲真做,妻子梁敏婷氣炸對王瞳提告並求償,官司至今未完結。而馬俊麟去年10月和王瞳一起開記者會、坦承「沒控制好感情」遭冷凍後,時隔3個月確定將復出回歸,暴瘦5公斤的他也透露和妻子的婚姻現況。
    2020/01/14 07:48
  • 演完《我的少女時代》失業! 女星:1個月被打槍20次

    2015年在台灣上映的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捧紅王大陸、宋芸樺等新生代演員,不過當時飾演陳喬恩的瑭霏卻未因此爆紅,反而長達4年沒工作,直到近期才出演八點檔《多情城市》、職人劇《鏡子森林》。
    2019/12/30 13:43
  • 不倫戀大亂鬥?傳「換謝忻戀上馬俊麟」製作人回應了

    今年演藝圈爆發2段令人震驚的不倫戀,一段是阿翔和昔日以「好兄弟」相稱的謝忻在車邊激吻被直擊,另一段則是王瞳遭爆與馬俊麟假戲真做。先前傳出謝忻可能會轉往戲劇圈,進民視八點檔《多情城市》接演第2代,而馬俊麟原本角色恰巧也是第2代,被問到謝忻「戲中男友」是馬俊麟?製作人蕭大陸親自回應了。
    2019/11/11 09:27
  • 王瞳阿姨咆哮正宮遭打臉!小三「侵門踏戶」自家神補刀

    女星王瞳被指控和男星馬俊麟假戲真做,正宮在臉書怒轟多次後,無法忍受王瞳一再踩紅線,對她提告「侵害配偶權」並求償400萬。事後王瞳帶著阿姨和媽媽「侵門踏戶」,阿姨對正宮咆哮「妳都沒有錯妳老公會往外面跑?妳老公為何在家得不到溫暖」,囂張態度震驚外界。日前官司開庭,正宮亮出王寫給馬的「情書卡片」,讓阿姨瞬間被打臉。不過當時「侵門踏戶」的情況和阿姨怒吼的金句,如今竟在民視八點檔重現,被網友笑稱根本「神補刀」王瞳。
    2019/11/06 12:48
  • 甩偷吃陰霾謝忻復出演八點檔? 製作人超錯愕回應

    藝人阿翔和謝忻6月在街頭驚天一吻,不倫戀浮上檯面,重創演藝事業,被停工2個多月後,雙雙復出。昨(8日)爆出謝忻將準備在10月正式復工出演民視八點檔《多情城市》。豈料,今(9日)卻爆出《多情城市》製作人蕭大陸口氣錯愕表示,「我這邊沒接到她會來演的指令啊!」
    2019/10/09 19:16
  • 偷吃的下場?新戲沒王瞳份 經紀人:別人都快餓死了

    本土劇女星王瞳遭控介入男星馬俊麟家庭,馬妻多次發文暗控偷吃,2人卻還不懂避嫌,上周被抓包深夜在健身房私會,結束後還共進宵夜。馬俊麟妻子氣炸怒發對話截圖,揭穿丈夫邊和王瞳見面,還一邊傳訊問她「想我了嗎?」今(18日)週刊再爆民視擔心馬妻再度崩潰,決定「棄王保馬」,拒讓2人再同戲,也嚴格要求2人斷得一乾二淨。對此,經紀人也回應了。
    2019/09/18 13:00
  • 馬俊麟被迫把王瞳當空氣 新8點檔棄王保馬

    男友是艾成的王瞳、已婚的馬俊麟因為不懂避嫌,而遭本刊抓包深夜約會,尤其馬妻梁敏婷氣炸,據悉,民視的新8點檔《多情城市》,決定「保馬棄王」,拒讓王瞳跟馬俊麟同戲,就怕馬妻再度崩潰,而且也怕兩人愈陷愈深。另外,馬俊麟雖然保住新戲演出,不過台內已經嚴格要他跟王瞳斷得一乾二淨,兩人被罰從此互當空氣。
    2019/09/18 07:21
  • 「眼中只有王瞳」搞不定正宮?馬俊麟爆新戲被刪民視駁斥

    37歲本土劇男星馬俊麟近日因被妻子暗控偷吃王瞳聲名大噪,原本憑《大時代》暖男「孫煥然」一角累積不少粉絲的他,現在傳出因家務事未解,讓原想大力栽培他在下一檔新戲擔任第2代主角的民視臨時喊卡,有意刪減戲分。還有工作人員透露,馬俊麟在拍《大時代》期間僅跟王瞳互動,爆紅後又染上大頭症,目中無人,早讓劇組工作人員不滿。
    2019/08/15 07:43
  • 演《薰衣草》爆紅!男星消失1年「罹這病」險沒命

    36歲男星王凱(早期藝名:王建隆)18年前因為演出偶像劇《薰衣草》打開知名度,爆紅後他曾到大陸短暫發展,回台灣後因逐漸被淡忘心寒離開演藝圈,直到8年前為力挺製作人好友,才又復出拍戲。然而近1年以來他再度消失,直到昨天(4日)現身民視新戲記者會,才透露自己因為先前到夏威夷度假時膽結石發作,差點連命都沒了。
    2019/07/05 11:11
  • 情纏18年!侯怡君爆秘婚蕭大陸 罕同框嘆:相看兩討厭

    41歲女星侯怡君和64歲演員蕭大陸愛情長跑18年,歷經分分合合,日前突然爆出其實2人早已秘婚!昨天(4日)由蕭大陸製作的新戲《多情城市》舉辦開鏡典禮,身為女主角的侯怡君和蕭大陸罕見同框放閃,蕭大陸透露2人現在還沒結婚,至於多年前就凍卵的侯怡君被問到是否想生了?笑稱「或許等這檔戲結束」。
    2019/07/05 09: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