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形象不佳?馬俊麟回歸新戲「被賜死」 電視台吐真實原因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6 16:1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6 16:16
馬俊麟去年遭爆和王瞳假戲真做重創形象。(圖/翻攝自馬俊麟 Mars Facebook)
馬俊麟去年遭爆和王瞳假戲真做重創形象。(圖/翻攝自馬俊麟 Mars Facebook)

男星馬俊麟去年遭爆和同劇女星王瞳假戲真做重創形象,正宮梁敏婷蒐證後還提告「侵害配偶權」,先前遭冷凍的馬俊麟復工出演八點檔,怎料才演出3個月就被安排落海「領便當」,如今已失業2個月,復工之路遙遙無期。針對被消失的原因,電視台也做出回應了。

馬俊麟被爆出婚外情後形象跌落谷底,雖然沉寂一陣子後復工出演《多情城市》,不過負面形象仍不被部分觀眾接受,前陣子被安排意外落海後就沒有再出現。馬俊麟沒工作的這段日子偶爾會開直播畫畫、自彈自唱,近日無預警將FB頭貼換成全黑圖像,引發網友關注。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針對馬俊麟被消失,電視台表示,由於馬俊麟的角色在劇中發揮不了效果,因此才決定讓他離開,澄清與形象無關,關於何時能回歸?電視台表示,目前還不明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馬俊麟#王瞳#梁敏婷#工作#多情城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5

0.0535

0.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