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鄭靚歆過氣七寶媽第三代計畫台北市藥劑師地震速報APP網紅震度
  • 搜尋:

    多元選修 結果共5筆

  • 學習歷程檔案看過來 別只給作品重點是特色、特色、特色

    高中端現在有多元選修,因此如果你想申請機械系,那麼是不是就要去選修有關機械手臂的課程 ? 學期末時最好就做出一個機械手臂,好上傳學習成果 ? 對此,交大機械系主任楊秉祥說「不需要」!
    2021/01/26 12:39
  • 全中教籲增教師員額 潘文忠:依各校型態調配

    108新課綱去年實施,高中因多元選修課造成教師工作倍增,全中教呼籲擴充教師員額。教育部長潘文忠今天說,已積極與人事行政總處討論,回到符合學校經營的型態,因應規模調配。
    2020/08/04 15:40
  • 上課做木工、出國做志工 高校多元選修正夯

    12年國教新課綱8月即將上路,高中3年至少要選修6學分。部分學校已提前因應,陸續開設多元特色選修課程。像是北一女就讓學生學習做木工、建中也開設國際服務學習課,學期結束要前往緬甸作志工。不過教師團體卻憂心,老師員額不足、負擔將更重,現有校舍空間恐怕也不足。
    2019/02/21 23:31
  • 高中「107課綱」變多元 大學考招唱反調?

    台灣教育向來為人詬病的,就是「考試領導教學」。但107學年度的十二年國教課綱上路後,即將出現大幅變革,也就是多元選修和跨領域課程大幅增加,希望高中生不要整天坐在同一間教室上課,而是依能力、興趣跑班上課。不過大學招聯會決議,未來學測將改為「5選4」,也就是國英數之外,學生還要準備社會和自然等大範圍的學科,專家擔心,恐怕走回考試領導教學的老路,讓107課綱難以落實。
    2017/03/06 23:23
  • 備戰107課綱 部分高中試辦多元選修

    107課綱即將在2年後上路,最重要的精神就是大幅度提高選修課學分,目標希望打造每一個學生都有屬於自己的課表,也就是所謂的一生一課表,希望培養每個學生獨特的興趣,不少高中為了因應,先行試辦多元選修課程,希望提早讓老師適應不一樣的教學方式。
    2016/10/27 20: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