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總統宇宙人鴻海補班海巡高職退場田馥甄地震台北景點夏普
  • 搜尋:

    外運 結果共280筆

  • 國光女神梁云菲「咳血痰送醫」 病床憔悴照曝光

    「國光女神」梁云菲(Nana)熱愛潛水、登山等戶外運動,時常在社群上分享性感美照,及正能量文字,不過梁云菲昨(6)日在限時動態貼出躺在病床上的照片,表示:「其實昨天心情真的很差,不過事情就是發生了,那就去解原因與解決吧!只是突然從血絲變一大塊血痰,我自己也嚇到了。」對此梁云菲回應《TVBS新聞網》目前身體狀況。
    2022/06/07 19:56
  • 謝忻月底出發綠島打工「我好興奮」 不擔心暑假沒收入:就快樂過每天

    女星謝忻熱愛戶外運動,並決定暑假要到綠島打工度假,今(2022)年4月底謝忻以本人的名義在臉書社團尋求職缺,但卻有網友將貼文轉發到Dcard,引起許多討論;謝忻稍早在臉書透露,成功應徵上綠島民宿的小幫手,開心地說:「這個夏天,我真的要去綠島打工了!」對此,謝忻也回應《TVBS新聞網》:「真的好高興喔!我月底就會去了!」
    2022/06/04 13:02
  • 綠島潛水遭水母電!女星美腿冒「大片紅疹」 驚悚傷勢曝

    女星潘慧如憑藉長壽電視劇《麻辣鮮師》知名度大增,曾獲得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配角獎提名,熱愛戶外運動的她,去(2021)年考取自由潛水執照,不料近日到綠島潛水時卻慘被水母螫傷,雙腿滿是密密麻麻的紅點,傷勢相當嚇人。
    2022/05/26 07:57
  • 專訪/姚元浩護妹心切「鬼鬼哭不是演的」 她兒時被診斷疑似過動症

    現年40歲的男星姚元浩熱愛戶外運動,上山下海的生活對他來說已經是必備技能;姚元浩也擁有一手好廚藝,今(2022)年加入TVBS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擔任內場大廚,除了要依據指定食材規劃菜單外,他也扛著「老屋專屬修繕工」的頭銜,修電線、修燈泡都難不倒他,暖男形象深得人心;日前他與「老屋」二廚楊銘威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爆料愛跟他吵架的鬼鬼不僅每集都哭,還因為「疑似過動症」導致她無法安靜安靜坐好,而進入演藝圈工作。
    2022/05/24 11:53
  • 張震嶽帶兒戲水遭越野車亂入 發文怒嗆:敢不敢撞過來!

    近幾年戶外運動相當盛行,許多人喜歡在假日時開車到山林裡面享受遠離塵囂的感受,因此也帶動了越野車款買氣。不少具有越野性能的車種,不論是新車或者是二手車在市場上都十分受到關注。不過在享受大自然美好的同時,也要顧及到安全以及禮儀才是,否則可能會讓出遊的興致大打折扣。
    2022/04/25 17:31
  • 城市綠洲在這!揭秘7大森林系餐廳 絕美裝潢秒享度假感

    都市也能看見森林!現代人生活繁忙,經常少了許多去戶外運動的時間,不過這次就要介紹位在台北的7間「森林系餐廳」,讓你在享受美食的當下還能看見滿滿綠植物的佈置,不僅壓力瞬間消失,還能瞬間享有度假感。
    2022/04/22 15:39
  • 火炎山登山口擠爆 網戲稱有如遶境一般

    民眾PO出周末火炎山登山口,人擠人畫面引發熱烈討論,說有如菜市場,也像廟會遶境,擔心防疫問題。目前室內室外運動,可以不用戴口罩,但是無法保持社交距離,就要戴上。不過,4月22日開始,健身房還有宗教活動,以及團體旅遊,要打滿三劑疫苗。
    2022/04/17 19:13
  • 無罩恐怖群聚!「台版大峽谷」人潮擠爆 畫面曝光網狂抖

    近幾年戶外運動盛行,愈來愈多人崇尚登山吸取芬多精,碰上新冠肺炎後,更多人因此選擇走向大自然。這幾天國內疫情升溫,本土狂爆千例確診,有「台版大峽谷」之稱的中部熱門景點火炎山湧現滿滿人潮,有山友16日分享登山口畫面,恐怖景象讓大家看了全起雞皮疙瘩。
    2022/04/17 18:37
  • 宜蘭+6舞蹈教室傳染鏈 居隔學童陰轉陽

    3月1日起,疫情指揮中心鬆綁室內外運動,可以不用戴口罩!不過最近宜蘭舞蹈教室傳染鏈,確診人數增加,有另一個聲音認為室內運動是否該重新戴上口罩,專家認為,要看疫情大方向,目標如果不是清零,只要沒有太多重症個案,防疫不需要再恢復之前的加嚴措施!
    2022/04/04 19:41
  • 北市國小微解封! 假日「操場、球場」室外開放

    疫情趨緩,北市宣布今天(26日)開始,國小假日校園微解封,戶外場地像是操場球場都重新開放,讓不少民眾坦言方便很多,不過要到戶外運動,氣象局預估,今天傍晚開始,各地陸續有雨,氣溫則是周日晚間到周一,北部地區下探14度,空曠地區還可能只有12度。
    2022/03/26 12:07
  • 終於能暢快運動了!北市26日起國小校園微解封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昨天(21日)表示,自3月26日起,假日時段台北市所有國小會開放操場、球場等室外運動場,讓民眾終於可以暢快運動了!
    2022/03/22 19:15
  • 台灣每分鐘棄438件衣!李佑群、謝忻「舊衣製新衣」倡環保

    新銳戶外暨時裝品牌T8K,為了提醒世人對廢棄衣物及環境保育的重視,特別參與了今年3月17日盛大舉辦的「GO派新北市運動城市派對博覽會」,由一向熱心永續時尚的國際時尚大師李佑群老師擔任活動倡議人,並邀請私底下也喜愛戶外運動的謝忻、卞慶華、田舞陽、惟毅、時尚體育前主播侯以理、潮流時尚穿搭YouTuber家庭兄弟唯庭,以及菁華工業旗下贊助球隊的小牛教練鄧衍敏、排球甜心人氣王廖苡任等人共襄盛舉,以實際行動提醒珍惜衣物資源的重要性。
    2022/03/17 21:31
  • 瘦子E.SO揭白色情人節行程 自曝「愛睡路邊」

    「嘻哈男神」瘦子今(15)日出席MARC JACOBS 2022春季全新Monogram圖騰系列期間限定快閃店開幕,面對媒體提問今年8月將在小巨蛋登場的演唱會進度,他第一反應竟是大方反問「脫衣服嗎?」而熱衷戶外運動的瘦子透露,自己在白色情人節時去野營了一晚,更自曝不喜歡在家躺床,就是喜歡「睡外面」。
    2022/03/15 19:48
  • 今明全台回溫好天氣!這周末「變天下雨」4天

    今天出門前提醒!全台尤其西半部地區空氣品質不佳,環保局針對高雄亮「紅燈」,代表對所有族群都不好,周四盡量避免戶外運動,其他西半部則為「橙燈」,對過敏族群也不好。
    2022/03/03 08:28
  • 口罩「微鬆綁」!市場、賣場開放試吃 婆媽:怕怕的

    中央放寬防疫措施,其中市場、賣場等終於可以開放試吃,但店家和民眾反應兩極,有的店家仍維持不試吃,婆媽們也怕怕的,還在觀望,就連爬山等戶外運動,民眾也照樣口罩戴好戴滿,對於防疫鬆綁,民眾仍在適應中。
    2022/03/01 13:43
  • 快訊/3月1日放寬口罩飲食措施 入境檢疫縮短為10+7

    因應疫情趨緩,衛福部今於行政院會向行政院長蘇貞昌報告「COVID-19疫情現況及應處作為報告」,會中拍板將從3月1日至31日適度放寬防疫措施,其中,戴口罩措施放寬,室內外運動、拍攝個人或團體照以及自行開車、車內均為同住家人或無同車者,可不戴口罩。另外,入境檢疫措施也將有所調整,3月7日起,由現行14+7 縮減為 10+7,期間須2次PCR檢測及5次快篩。
    2022/02/24 11:34
  • 觀點/民進黨本質反蔣 國民黨「蔣經國牌」不會被奪走

    如果,退輔會辦一場紀念蔣經國音樂會、蔡英文總統出席經國七海文化園區開幕,「蔣經國牌」就會變成民進黨的,這個推論完全不合邏輯。
    2022/01/25 11:01
  • Omicron恐是空氣傳播 專家:餐廳隔板是心理作用

    香港政府昨日宣布延長禁晚市堂食等社交距離措施至年初三,並多次強調要達至「動態清零」。政府專家顧問、港大醫學院院長梁卓偉今日(15日)於電台節目表示,即使接種疫苗仍然有機會感染變種病毒Omicron,形容「真要清零、零感染,這個差不多是不可能任務」。他建議,餐廳可拆下隔板,但確保桌與桌之間有足夠距離,可以重開6時至8時的早輪晚市;足球場、網球場及高爾夫球場等戶外運動場地,亦相對安全,可以重開。
    2022/01/15 16:50
  • 桃園疫情延燒 鄭文燦:游泳池、兒童戲水區全關閉

    疫情持續升溫,桃園市長鄭文燦今(14)日下午在疫情記者會上表示,目前運動比賽、游泳防疫規範要提高,游泳池相關附屬措施,包括SPA、兒童戲水區都暫時停止,另外運動比賽,除了特殊情形,全部都要戴口罩;SBL(超級籃球聯賽)、T1雲豹主場籃球賽都停止觀眾進場,採閉門比賽方式,希望提高防疫措施,減少群聚、減少脫口罩的機會。
    2022/01/14 17:41
  • 北市室內外運動「明起恢復戴口罩」 3類人比賽可免戴

    新冠肺炎本土疫情持續延燒,如今桃園群聚案件也燒進北市,防疫措施也跟著加嚴。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4)日宣布,明起在北市運動恢復「室內外都要戴口罩」,不過正式比賽較難實行,有3類人可在比賽期間脫口罩,首先是打滿2劑疫苗超過14天或打完第3劑者,相對安全可不用戴口罩,另外確診超過3個月後應該再打疫苗並附證明,最後是有醫療證明不適合打疫苗者,比賽前2天要採檢陰性,因疫情嚴重,對運動不得不從嚴管制。
    2022/01/14 16:11
  • 最快1/15實施!北市擬室內外運動「全程戴口罩」 水域活動則免

    國內本土疫情升溫,除了中央要求運動、唱歌、拍照須戴口罩,台北市也擬定新準則,將恢復「室內外運動」須全程佩戴口罩,但游泳等水域活動則不用,預計明天(1/14)公布,最快15日實施。
    2022/01/13 18:52
  • 防疫新措施!北市15日起運動全程戴口罩 水域可免

    北市副市長蔡炳坤今天表示,恢復室內外運動全程戴口罩,只有運動比賽與水域活動如游泳池、烤箱、三溫暖等不用,預計14日公布、15日實施。
    2022/01/12 18:22
  • 大新竹升格惹議 林濁水:總統是說你們窮縣就認命了吧

    大新竹合併升格引發熱議,總統蔡英文昨天在民進黨中常會明確表態,拜託中常委及立委同仁支持大新竹合併升格,並且讓「地方制度法」順利修法通過。民進黨前立委林濁水在臉書批評,從黨外運動開始到民進黨,一直以打破岐視性的城鄉二元體制為職志,今民進黨竟以鞏固二元體制為職志,「為什麼請總統同情一下窮苦人家這麼困難?」
    2021/12/23 11:27
  • 王少偉自爆「單身超過3千天」!加碼曝1招看穿渣男伎倆

    出道超過20年的王少偉,從台灣天團5566一嚐走紅的滋味,陸續也在戲劇、音樂與主持領域三棲都有讓人印象深刻的表現。而他在今年更嘗試創立Youtube頻道《隔壁老王》,紀錄他最熱愛的戶外運動,以及分享平時沒有在螢光幕吐露的內心世界。這次他特別接受《女人我最大》的專訪,聊聊在他步入不惑之年後的感情觀。​
    2021/12/03 16:05
  • 6大時機、10場所免戴口罩!11/2起防疫鬆綁懶人包

    近期國內新冠疫情趨緩,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日前宣布全國疫情警戒標準維持第二級至11月15日,不過部分防疫管制措施再鬆綁,自11月2日起,6大時機將可免戴口罩,其中包含唱KTV、從事室內外運動、室內外合照以及外出時飲食需求等,此外,八大行業將逐步解封,《TVBS新聞網》也協助整理供民眾參考。
    2021/10/29 08: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