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發錢入帳鴻海馬陸車禍手作規模4.6地震重傷金馬終身成就獎氣象
  • 搜尋:

    外運 結果共280筆

  • 宜蘭運動場館、游泳池及校園 即起有條件開放

    宜蘭縣長林姿妙宣布,今天起有條件開放宜蘭室內外運動場館、游泳池及學校校園場域設施,社區照顧關懷據點及巷弄長照站也從今天起陸續開放。
    2021/08/10 17:11
  • 街頭文化登奧運!霹靂舞.滑板.攀岩 2022亞運備戰中

    這次東京奧運首度納入滑板項目,2024巴黎奧運還要新增霹靂舞,衝浪,以及攀岩,都是年輕人熱愛的戶外運動,而台灣好手也在積極培訓中。不過這些新興項目因為還沒取得各大賽積分,因此除了攀岩,其他三項都無法加入國訓中心的培訓計畫,只能靠相關協會自主集訓。
    2021/08/07 23:01
  • 「疫」起來運動!降二級羽球、桌球夯 3面向看場域風險

    疫情降二級警戒後,適度開放公有室內或戶外運動空間,加上近期東奧比賽讓民眾熱血沸騰,不少人開始健身打球;不過,疫情下運動也要安全,如何評估2人以上多人團隊運動的安全性?該如何安全進行團隊運動?
    2021/08/05 15:24
  • 東奧攀登男神登場 不只精壯還有高顏值

    東奧的攀登項目在昨(3)日登場,由於該極限運動是首次納入奧運項目中,因此也特別引起戶外運動愛好者的關注,選手們除了肌肉精壯、攀登技巧高超之外,更有不少高顏值的男神選手成為賽場焦點,這也不禁讓人訝異原來會玩攀岩的都這麼帥。
    2021/08/04 17:29
  • 運動中心開不開?降級第1天侯友宜宣布「遵循中央」

    今(27)日開始,中央宣布全台降為二級警戒,其中運動項目,開放室內外運動場館,但游泳池還是維持不開放。新北市政府今(27)日下午召開記者會,強調一切運動指示,遵循中央。
    2021/07/27 15:31
  • 東奧疫情爆不完! 南韓前奧運金牌選手抵日後確診

    東京奧運會尚未正式開幕,卻不斷爆出有工作人員確診。今(18)日上午,東京奧委會通報,選手村內出現2名海外運動員篩檢為陽性,成為本屆賽事首度有選手確診。本屆以奧委會委員身份出席賽事的南韓前奧運金牌桌球選手柳承敏,昨(17)日也在社群平台宣布自己在抵達日本後確診。
    2021/07/18 14:44
  • 快訊/東奧選手村18日驚爆2海外運動員篩檢呈陽性

    根據NHK最新報導指出,東奧委員會在18日上午宣布,選手村內有2名選手進行新冠病毒篩檢時顯示陽性,由於17日公布的確診病例為捷克代表團的工作人員,因此本日公布的案例為選手村內首度出現運動員確診。
    2021/07/18 11:03
  • 郭婞淳、文姿云盼摘金! 外媒估東奧2金6銀3銅

    距離東京奧運,只剩下6天,國外運動網站發布最新獎牌預測排行榜,台灣被好看奪下2金6銀3銅,也點出舉重女神郭婞淳和空手道女將文姿云有望為國摘金。除了奪牌勢在必得的幾位好手,另外也有幾位年輕新秀,看好未來的奧運之路。
    2021/07/17 13:13
  • 迎微解封!健身房復工 教練「戴面罩上課」汗如雨下

    部分連鎖健身房,今天開始微解封,一早就有民眾趕緊來運動!健身房教練也都戴上口罩及面罩進行教學,雖然才過不久就已經汗如雨下,但是為了客人及自己安全,防護還是不能少,另外台大也開放部分戶外運動場地,不過只限校內師生使用,北市大同區運動中心也在今天下午開放。
    2021/07/13 13:50
  • 健身房微解封各地不同調 業者怨無所適從

    明天(7/13)開始,中央鬆綁室內外運動場館防疫管制,當中包括健身房。立法委員蔣萬安接獲業者陳情,中央公布的最大容留人數,和各地方政府都不一樣,規範多頭馬車,讓跑堂教練和跨縣市業者無所適從。
    2021/07/12 13:01
  • 獨/健身房解封恐變破口 有氧老師怒:政府這樣照顧人民

    教育部昨(8)日在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室內外運動場所微解封指引,包含室內外運動場館場域容留人數要以最適乘載量25%為限,健身房團體課程部分,教練授課前要進行抗原快篩,每7天快篩1次,但是有資深有氧教練不滿,這樣的措施根本就是造成防疫破口,因為快篩有偽陰性的問題,會員入場也不需要篩檢,萬一老師為了生計感染,誰來照顧?
    2021/07/09 12:59
  • 健身房解封 館長點「嚴重問題」:等於叫我們不要開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8)日宣布,全國三級警戒延長至7月26日,但自13日起,部分產業有條件微解封,其中室內外運動場館也可鬆綁,不過經營成吉思汗健身房的網紅「館長」看完相關規定後十分不解,直言「等於是叫我們不要開啊」。
    2021/07/09 08:35
  • 三級警戒延長室內外運動場館鬆綁 游泳池仍不開放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宣布,全台三級警戒延長,但也會實施部分鬆綁,室內外運動場館將可開放,僅游泳池因民眾無法佩戴口罩,因此仍不開放。
    2021/07/08 15:43
  • 蔡英文才轉推致謝 美抗疫小組突刪中華民國旗推文

    美國白宮COVID-19抗疫小組在週二(6)於推特發布推文,表示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承諾,美國將成為全世界的「疫苗武器庫」,到目前為止,美國已經對外運送約4000萬劑新冠疫苗,其中包括南韓、墨西哥、加拿大、巴西、台灣、宏都拉斯、哥倫比亞等國,更在文中秀出中華民國國旗。總統蔡英文也轉推該篇貼文,表示「謝謝美國慷慨的捐贈。我們一定能攜手對抗疫情。」,不料該篇推文如今已被悄悄刪除。
    2021/07/08 15:36
  • 7/13微解封!圖書館單一窗口借閱 開放戶外操場

    指揮中心今(8)日宣布全國三級警戒延長至7月26日。對此,教育部宣布,7月13日開始有條件開放4大場所,包含公共公共圖書館、社會教育機構、高中以下學校戶外操場以及室內外運動場所。上述場所仍需維持社交距離、配戴口罩以及實聯制,其中公共圖書館採取單一出入窗口借閱,以不入館為基礎原則。
    2021/07/08 14:34
  • 曼谷進一步放寬防疫規定 餐廳可延長營業時間

    泰國政府評估曼谷疫情在可控制範圍內,今天再度進一步放寬公共和商業場所防疫規定。餐廳可延長營業時間並提高內用人數,戶外運動場、游泳池、教育場所及圖書館都可以開放。
    2021/06/21 15:50
  • Honda ADV150推期間限定新色 價格不漲!玫瑰白更添優雅

    近年來戶外休閒風格盛行,許多騎士喜歡在假日時騎著愛車到郊外踏青,享受與大自然接觸的美好時光。現在市面上也有不少產品,以注重實用機能的速克達車款為基礎,增添更多戶外運動元素,創造出兼具實用機能與出眾外觀的車款。由Honda所推出的ADV150,正是一款結合都會冒險風格的輕型速克達,如此的設定也深受年輕族群歡迎。
    2021/06/21 12:20
  • 防疫!多運動補營養 增強免疫力健康加分

    三級警戒延長,在家待久了小心不只身材走樣,健康也會亮紅燈!防疫在家怎麼增強免疫,多運動是不二法門。專家建議,三級警戒宅在家,不能出外運動玩樂,時間拉長,沒運動加上飲食沒控制,小心不只身材走樣,健康也會亮紅燈!防疫除了戴口罩、勤洗手,也要藉由食物,增強免疫力。
    2021/06/10 14:00
  • 1家4口中興會堂打羽球 沒戴口罩遭開罰

    南投中興會堂有民眾直擊,一家四口在穿堂鋪野餐墊、放露營椅,兩名小朋友還打起羽毛球,最重要的是,一家人都沒戴口罩,整整在戶外運動、休息待了3個小時,目擊民眾立刻報警檢舉,警方到場後,根據檢舉影片,依法處3千至1萬5千元罰鍰。
    2021/06/06 18:01
  • 快訊/高雄熱爆! 杉林氣象站中午測高溫39.1°C

    高雄真的熱爆了,今天中午12點50分,高雄杉林區氣象站,測得氣溫高達39.1度,呼籲民眾外出要多補充水分,避免戶外運動,以免中暑。
    2021/05/13 13:31
  • 潘慧如墾丁潛水「濺血送醫」 急診室突昏厥慘況曝

    44歲女星潘慧如近年在戲劇圈表現亮眼,熱愛戶外運動的她,經常分享出遊美照,今年2月還成功考取自由潛水執照,沒想到她近日南下墾丁潛水時,不慎被割傷中指濺血,到醫院救治時還在急診室昏倒,自嘲「潛個水也能變成這樣,也許是『消災』的概念。」
    2021/05/11 12:18
  • 不一樣的女富豪! 「自掏腰包」買地建國家公園

    講到美國富豪,你可能會先想到馬斯克、貝佐斯等大老闆,但你有聽過專門買地,然後免費贈送做保育的富豪嗎?現年70歲的美國女富豪克莉絲汀‧湯普金斯(Kristine Tompkins)要顛覆你的想像!她是美國戶外運動品牌共同創辦人道格‧湯普金斯(Douglas Tompkins)的遺孀,兩人過去30年,斥資台幣127億收購的南美洲土地,當初都是從開發商手中出更高價搶救回來的,但在2015年,丈夫在戶外運動意外中死亡,她決定將這些土地全部捐給智利、阿根廷政府,代價只有一個──要做為國家公園!她捐贈的土地超過1500萬英畝,至今仍是全球史上捐贈面積最高的紀錄保持人。
    2021/04/19 20:00
  • 台灣唯一“全線交管”百K單車挑戰 吸引5千人參加

    被疫情悶太久了,讓戶外運動大受歡迎,特別是好口碑的指標活動,像是標榜超過100公里長途單車自我挑戰的「彰化經典百K」,吸引5000人騎乘挑戰自我,也帶動地方觀光產業,帶來至少千萬的商機。
    2021/04/01 18:55
  • 林右昌:非核已是最高共識 重啟核四不符民意主流

    核四最後一批120束燃料棒28日外運至美國,基隆市長林右昌今天說,「非核家園」已是台灣民眾不分黨派的最高共識,希望大家一起努力往這個目標邁進,重啟核四也不符合民意主流價值。
    2021/03/30 16:04
  • 核四最後一批燃料棒外運 台電:無關公投

    核四最後一批120束燃料棒昨天已外運送至美國,外界解讀核四重啟無望。台電今天表示,燃料已過保固期,無論未來是否使用,都需運回原廠,無關核四重啟公投結果。
    2021/03/29 15: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