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情侶斷層帶盆地效應華山文創園區房租壓力地震爆廢公社康橋中學連續地震
  • 搜尋:

    外運 結果共280筆

  • 疫情趨緩二級警戒到11/15 最新社區防疫措施看這裡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8日)在院會裁示將進一步鬆綁防疫管制,11月2日起5類場合免戴口罩;其中,唱KTV、從事室內外運動、室內外合照以及農林漁牧工作者於田間、魚塭、山林等空曠處工作,都可以拿下口罩,八大行業逐步解封。
    2021/10/28 13:33
  • 室內運動戴口罩「眼鏡起霧看攏無」 醫:一點意義都沒有

    國內疫情平穩,指揮中心放寬鬆綁,宣布室外運動可不戴口罩,但室內運動仍應戴口罩,對此就有醫師發文批評「真的是一點意義都沒有」,認為疫情若要反彈的話,早在開放餐廳內用的時候就會爆發了。
    2021/10/26 10:48
  • 「民主戰艦」朱高正大腸癌病逝 享壽67歲

    昔日有「台灣第一民主戰艦」稱號的前立法委員朱高正,1986年提案要求黨外運動勢力立即組黨,是促成民進黨成立的重要人物之一。他近年來與癌症病魔纏鬥,去(2020)年底傳出因局部腫瘤復發,多次出入醫院治療,一度傳出病況趨穩,沒想到今(22)日晚間因大腸癌病逝,享壽67歲,朱高正的好友前立委林正杰稍早也在臉書證實這個消息。
    2021/10/22 20:26
  • 終於!口罩有條件鬆綁 「戶外運動、拍照」免戴

    今天(10/19)開始,口罩令有條件鬆綁,在戶外運動或拍照,只要能和不特定人保持距離或沒症狀,就可以暫時把口罩脫下,但實際到公園觀察,90%的人邊跑步口罩還是戴著,另外校園也有新規定,上戶外體育課可以脫口罩,開放游泳課,音樂吹奏類課程樂器則是不能共用。
    2021/10/19 13:14
  • 快訊/戶外運動免戴罩!校園體育課、游泳課解禁

    今天開始,從事戶外運動、在室內外拍個人或團體照等情況,可以暫時拿下口罩!教育部也公布,高中以下各級學校最新校園指引,學生戶外上體育課有條件口罩解禁!另外,原本暫緩的游泳課,也能依指引開放;至於歌唱、音樂吹奏類課程,師生要使用專屬樂器或吹嘴,不得共用。
    2021/10/19 09:22
  • 室內外運動「口罩鬆綁」不同步!醫喊不合邏輯:有點搞笑

    隨著疫情平穩,指揮中心宣布口罩鬆綁新規,包含在戶外運動、室內外拍攝照片等情況,只要與不特定對象保持社交距離,就能脫下口罩,對此,台北市聯醫忠孝院區主治醫師陳昶宇表示,「不太能理解指揮中心的考量」,小心謹慎當然是件好事,但不合邏輯的防疫措施,有時就會顯得有點搞笑。
    2021/10/18 18:00
  • 新冠口服藥新進度!跟默沙東「合約修訂」 降級近?陳時中:可這麼說

    台灣本土疫情趨緩,過去幾週內不是加零就是舊案,昨(17)日更公布戶外運動可以脫口罩,衛福部長陳時中今(18)日赴立院備詢也鬆口,離降級的日子近了,他也透露和默沙東簽訂新冠口服藥的進度。
    2021/10/18 09:20
  • 2級警戒延至11/1 戶外「打球、慢跑」免戴口罩

    近期疫情即便趨緩,但指揮中心認為疫苗的涵蓋率還得再繼續衝高,尤其二劑只有達到22%,因此二級警戒維持到11月1日,不過口罩有鬆綁新政策,只要是在戶外運動或者是室內外拍照,就可以把口罩脫下來,最有感的應該就是拍畢業照的學生,陳時中也說疫情趨緩下應該是要鬆綁,畢竟拍畢業照是難得的機會。
    2021/10/17 20:32
  • 疫苗涵蓋率破6成 河堤慢跑有望「免戴罩」

    戴著口罩運動實在是很痛苦,不過接下來有望解禁!指揮中心今天(10/17)下午即將針對戶外運動的部分,宣布下一階段的放寬措施,最有機會的就是在河堤慢跑可以不用戴口罩了,因為目前疫苗涵蓋率已經突破6成,慢跑人與人距離也不會太近。另外球類運動,也有很多民眾希望開放。
    2021/10/17 13:54
  • 戶外運動戴口罩將鬆綁 陳時中下午說明

    COVID-19疫情穩定,接種疫苗人數持續上升。指揮中心正在研擬開放戶外運動免戴口罩,傾向非團隊運動項目優先鬆綁,執行細節受關注,指揮官陳時中今天下午2時記者會說明。
    2021/10/17 11:24
  • 戶外運動免戴罩?最快今說明新規定 專家:傳染風險低

    本土疫情趨緩,近日本土確診不是+0就是舊案,疫苗覆蓋率也逐步提升,民眾也希望至戶外運動時可以不用戴口罩透透氣,指揮中心昨(16)日透漏,最快今(17)日有望公布新的口罩措施,戶外規定有望放寬,專家就表示,確實疫情已趨緩,而且在運動時傳染風險不高。
    2021/10/17 10:15
  • 快訊/戶外運動不用戴口罩 下周有機會宣布放寬

    台灣現在出門還是要把口罩戴好,只有山林田間空曠處不需要,但如果是在河濱、跑步健走,是否也可以放行?對此羅一鈞回應,目前仍維持農林漁牧在空曠地帶不用戴,至於戶外運動需不需要得等明天進一步討論,預計下周有機會宣布。
    2021/10/16 17:26
  • 謝忻「激烈運動片」曝光 撩髮喘氣羞喊:都濕了

    現年39歲的女星謝忻,在甜美的外表下,藏著D罩杯的好身材,揮別與阿翔的車吻不倫風波,逐漸回歸螢光幕,在工作之餘也勤於健身,迷上潛水、爬山等戶外運動。今(15)日一早,謝忻就在IG上傳三段「激烈運動」的影片,上衣、頭髮全濕,內衣更是若隱若現,格外引人遐想。
    2021/10/15 20:22
  • 注意!中部空氣品質差 15測站達橘色以上等級

    中部民眾注意,環保署今天發布最新空氣品質監測預報,今天一早中部已經有15測站空氣品質不佳,其中彰化二林更是對所有族群不健康的紅色等級,民眾外出應做好防範。
    2021/10/09 11:43
  • 危機有解?恆大無預警停牌衝擊港股 傳陸房產巨頭將入主

    香港股市4日開市,陷入債務危機的大陸恆大集團及恆大物業無預警宣布暫停交易,導致港股開盤下挫,恆生指數更是一度下跌超過600點。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5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香港交易所沒有說明停牌詳細原因及其持續時間,但有消息指出,是因為大陸地產巨頭「合生創展」將收購恆大物業51%股份,總值超過1400億台幣。而對於恆大集團的債務問題,雖然北京政府目前沒有表態要出手相救,但大陸央行透過逆回購,向市場注入上千億人民幣,以穩定金融市場秩序。」 另外,北京冬奧會及冬帕奧會測試賽將於10月5日至12月31日在北京、延慶,及張家口三個賽區,共8個競賽場館舉行,預計將有超過2千名境外運動員至大陸參賽,陳韻雯說明「根據北京冬奧組委,參賽人員必須接受『閉環管理』,移動範圍僅限住宿、選手村,及比賽場館,並且有專車接送。此外,入境選手若完整施打兩劑疫苗,可直接進入『閉環管理』,其餘者則須先至飯店隔離21天。」
    2021/10/05 15:11
  • 劍龍稜意外多!消防局:不是魷魚遊戲 山上沒錢別賭命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趨緩,日前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宣布,從今(5)日開始口罩防疫政策鬆綁,在山林、海濱等空曠處,如能維持社交距離,就可不用戴口罩。消息一出,讓很多山友非常開心,能在戶外運動不用受到口罩限制,不過新北市消防局發爾麵臉書也貼出一段「劍龍稜」的救援畫面,提醒登山客進入山區活動,一定要事先做好準備,評估身體狀況再選擇適合的山域來進行挑戰。
    2021/10/05 12:39
  • 戶外有望脫口罩!陳時中:週日宣布鬆綁規範

    登山、戶外運動到底要不要戴口罩,大家都認為只要出家門就要戴,不過政委張景森問陳時中到底要不要戴,陳時中卻回答,為什麼要戴,也讓許多民眾傻眼,表示既然可以不用戴,為什麼不說清楚,而陳時中說10/3會統一公布。
    2021/10/01 19:44
  • 也太辣!謝忻潛水服布料超少 一轉身「美背翹臀」全都露

    藝人謝忻自從爆出和阿翔車邊激吻的不倫戀後,事業跌落谷底,一夕之間失去所有主持工作。隨著風波逐漸平息,她努力復出演藝圈,上節目擔任嘉賓、接代言業配等,近期更愛上戶外運動,學潛水、開始登山征服百岳,趁著這幾天的好天氣,到基隆潮境公園潛水。不過相較於潛水技巧,網友更驚豔於謝忻曬出的美照,直呼「太辣了」、「很可以」。
    2021/09/19 21:08
  • 最荒謬防疫措施大對決! 網友選不出來:擾民又沒用

    自新冠肺炎爆發以來,改變許多人的生活,政府為防範疫情擴散,制定諸多防疫措施,戴口罩、實聯制、保持社交安全距離等,要求民眾配合,共同維護社區安全。就有網友好奇,截至目前為止,覺得哪一項防疫措是最「假掰」?文章一出,掀起熱烈討論,從拆籃框、戶外運動戴口罩到測量體溫,都有人認為沒什麼用處,而大多數的網友覺得「簡訊實聯制」和「隔板」這兩項措施最為荒唐。
    2021/09/18 21:46
  • Honda新年式Africa Twin車系預售起跑 雙車型2022年1月正式到港

    因為疫情的關係確實改變了許多事情,許多人選擇減少到人潮眾多的地方遊走,改而多去親近大自然。因此在疫情的帶動下,戶外運動愈來愈盛行,有許多人選擇在假日時到郊外露營。如果是好動的熱血份子的話,則有可能選擇去越野,因此近年來這種強調越野功能性的車款,無論是汽車或者是機車都有相當亮眼的銷售成績。
    2021/09/17 19:23
  • 快訊/泳池3禁令即起解除 淋浴、SPA、戲水池開放

    教育部體育署晚間(9/1)宣布,游泳池、各室內外運動場館淋浴設施,從即日起有條件開放,包括單一出入口,清潔消毒,和淋浴間交替使用,SPA區、戲水池和淋浴間全開放,但蒸氣室、烤箱仍維持禁令。
    2021/09/01 19:50
  • 游泳池、運動場館淋浴間今開放! 解封規範一次看

    因應國內疫情趨緩,體育署今天宣布,室內外運動場館及游泳池淋浴設施即日起有條件開放,除了淋浴間須間隔交替使用,淋浴完也有專人清潔消毒,而淋浴後應立即戴口罩。
    2021/09/01 19:49
  • 新北籃球解禁! 民眾頂高溫3.3鬥牛口罩全濕透

    新北市即日起開放籃球場等等戶外運動場所,一早就有一些民眾頂着30多度的高溫來打球,口罩戴著沒幾分鐘就濕答答,而新北市府也派員加強稽查,隨時抽查民眾有沒有掃QR CODE,口罩有沒有偷偷拿下來。
    2021/08/24 14:23
  • 政院堅持發五倍券 議員爆「印刷用紙」從歐洲運回快到港

    新冠疫情衝擊百業,有基層民眾叫苦連天,不少政治人物也疾呼政府應以普發現金紓困,來替代發放振興五倍券。昨(13日)晚行政院突然宣布擬朝「全民免費領券」的方向執行,似乎是確定發券而不給現金。對此,台北市議員張斯綱則透露政府如此堅持的原因之一,就是因為五倍券的印刷用紙已經快從國外運來了。
    2021/08/14 18:17
  • 無視籃球場「禁令」!逾10人沒戴口罩鬥牛

    根據目前的防疫指引,戶外運動場域如果現場有專人管理,單一出入口能落實「實聯制」就能開放使用,但台中有民眾發現,有戶外籃球場明明貼著「禁止打球」的公告,卻有民眾無視禁令,甚至沒戴口罩鬥牛,逼得管理籃球場的學校只能拆掉籃框。
    2021/08/13 19: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