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水瓶座兵士官廠商切割謝京穎交通劉至翰熱身環湖鄭靚歆林叨囝仔
  • 搜尋:

    外甥 結果共582筆

  • 不滿外甥碎念弄亂屋引口角 舅竟持刀砍人

    台中豐原一家洗車廠,發生舅舅砍傷外甥事件。外甥疑似抱怨舅舅把屋內弄得太亂,兩人發生口角,舅舅拿刀砍傷外甥。
    2023/01/05 18:34
  • 謝婷婷帶愛女秘密回港 曬謝霆鋒抱外甥女網讚「超像舅舅」

    港星謝霆鋒的親妹謝婷婷2019年閃電宣布當媽,家庭生活十分低調,日前她在IG分享回香港和家人團聚的照片,母女倆不只跑去迪士尼樂園玩,還曬出Sara和外公謝賢、外婆狄波拉、舅舅謝霆鋒的合照,Sara五官雖然用表情符號遮住,仍承襲家族好基因,被網友大讚從小就是美人胚子,這也是Sara和舅舅合照第一次公開,被網友盛讚「跟舅舅很像、顏值超高!」
    2023/01/02 18:00
  • 獎勵外甥滿分!他要求「檢查考卷」 妻指責:不信任小孩

    有些長輩為了提升孩子成績,常會開出獎勵條件。一位網友就透露,跟外甥約定好只要考滿分,就給他玩電腦遊戲,外甥也很爭氣達到,於是原PO要求看考卷確認一下,卻被妻子指責「不信任小孩」。貼文曝光後,網友反應一面倒。
    2022/12/20 05:40
  • 李亞萍淚求神「3籤詩預言」隔2週余苑綺病逝 余祥銓哽咽曝她遺言

    余天、李亞萍的小女兒余苑綺今年8月病逝,而她生前最放不下的就是年幼的子女,她的弟弟余祥銓允諾要加上姊姊的愛一起疼愛這對可愛的外甥外甥女。余祥銓近日上《命運好好玩》,透露在余苑綺離世前,他有陪媽媽到廟裡求3次籤詩,「抽了3次,全部都給它一樣,它上面寫得很明,就是家裡一定會帶一個人走。」讓現場聽了好驚訝。
    2022/12/13 18:34
  • 外甥離奇失蹤⋯小姨遭控「賣小孩」 22年後突現身曝真相

    河南商丘市一名女子,22年前帶著19歲的外甥到外地工作時,兩人不慎走散,儘管她發了瘋似的尋找,就是找不到孩子,只能哭紅雙眼回到家中,卻從此冠上「賣小孩」的罪名。多年來,她多次拜託志願協尋者幫忙尋人,終於在本月7日接獲找到人的好消息,連忙趕來見外甥,當場哭到泣不成聲。
    2022/12/10 20:27
  • 孝女梨泰院看婚宴場地遇死劫 3D動畫模擬約承受1千公斤重

    南韓首爾龍山區梨泰院29日萬聖節活動發生踩踏慘案,目前已造成至少154死149傷,死者大多是年輕人,有死者家屬透露,自己的外甥女原計畫於明年5月結婚,29日當天與未婚夫前往梨泰院看結婚場地,卻不幸遭遇死劫;針對這起悲劇,大陸媒體也利用3D動畫還原事故全程,指出部分罹難者在被擠壓過程中,可能承受多達1千公斤的重量,進而窒息導致心臟驟停身亡。
    2022/10/31 14:09
  • 小孩安靜=作怪? 他驚見這幕崩潰:怎麼拿出來

    小孩安靜就是在作怪?有網友分享,自己的外甥突然沒動靜,他便有了不好的預感,沒想到一看發現,孩子竟將糖果丟進他的藍芽喇叭中,讓原PO無助詢問怎麼拿出來?畫面曝光,網友也直言小孩子是喇叭殺手,笑稱「先修理小孩再說」。
    2022/10/21 23:47
  • 火球男正式接棒! 郭泓志「外甥」林振瑋入選U23

    U23剩下一周將10/13日開打,正選名單今天(6日)出爐,除了有旅美好手陳聖平,投手還有大專明星球員「林振瑋」,他的來頭可不小,舅舅是旅美強投「郭泓志」。
    2022/10/06 17:59
  • 惦記二姊遺願!余祥銓帶4歲外甥女「做這事」 女友柔柔膽小嚇呆

    余天二女兒余苑綺上月21日不敵病魔離世,享年39歲,獨留下一對年幼的寶貝子女,讓人心疼。余苑綺的弟弟余祥銓先前表示,會代替二姊好好照顧一對外甥子女,如今他盡責地扛起照顧的責任,不僅在中秋節陪伴他們玩,還帶著樂樂一起去看媽媽余苑綺;今(24)日余祥銓也趁假日與女友柔柔帶著外甥女「樂樂」去遊樂園玩,畫面相當溫馨。
    2022/09/24 14:54
  • 余苑綺離世1個月了!李亞萍落寞悼愛女 余祥銓:好想妳

    余天和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上月21日不敵病魔離世,享年39歲,長眠於基隆擁恆文創園區,與「秀場天王」豬哥亮當鄰居。余苑綺的弟弟余祥銓今(21)日發文,貼出帶著外甥女「樂樂」和媽媽李亞萍到園區的照片,表示:「二姐我們來看妳了!」
    2022/09/21 18:21
  • 小鬼親替外甥取名 妹妹曝「背後涵義」:盼跟舅舅一樣

    小鬼(黃鴻升)2020年9月16日因主動脈剝離驟逝,儘管2年過去,但對小鬼的思念仍永存親友心中。他的親妹妹也透露,兒子姓名是黃鴻升親自取的,背後涵義代表哥哥正向、無畏的生活態度,期許外甥能成為「同樣特別、成為同儕中亮眼的人。」
    2022/09/17 11:05
  • 余苑綺、艾成中秋現身! 余祥銓曝「超暖團圓畫面」網看哭

    藝人余天、李亞萍次女余苑綺上月癌逝,享年39歲。弟弟余祥銓不僅一肩扛起二姐後事,在中秋節陪伴外甥過節,讓外界稱讚最棒舅舅。而他昨(10)深夜轉發一則插圖,重現余苑綺身影,讓網友們紛紛大讚是「最暖」畫面。
    2022/09/11 18:23
  • 納豆傳言語表達未恢復!侯友宜中秋談外甥近況:不屈不撓

    今日適逢中秋節,由紀寶如領軍的優質生命協會在板橋舉辦「2022愛傳承關懷演唱會」,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出席致意,談到外甥納豆的現況,他說:「這活動就是愛跟傳承,謝謝紀寶如與演藝朋友們,納豆現在仍不屈不撓在恢復中,在挫折中成長,期待他們全家都健康幸福。」紀寶如也喊話要侯友宜邀請納豆,明年一起可以站上舞台。
    2022/09/10 15:47
  • 恭喜吳宗憲當阿公!二女兒「寶寶性別」公開 預產期曝光

    綜藝天王吳宗憲(憲哥)二女兒Vivian(吳則含)和朱立倫外甥Wilson(蔣豐蔚)去(2021)年9月中旬結婚,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結為親家,如今傳出Vivian懷孕好消息。今(6)日有媒體曝光寶寶性別。
    2022/09/06 11:31
  • 英男帶3孩度假慘被「15隻野狗」撕咬 身負重傷險喪命

    前往野外遊玩時務必注意自身安全,否則一不小心可能遭遇生命危險;英國一名52歲男子日前帶著9歲兒子和2名外甥,前往希臘的休眠火山「宗崎火山」(Sousaki)旅遊時,竟突然被15隻性情凶狠的野狗瘋狂攻擊,四人全身都有多處咬痕與撕裂傷,拼命抵抗下才駕車掙脫,恐怖經歷讓他們至今仍心有餘悸。
    2022/08/29 14:23
  • 38歲生日等不到二姊余苑綺慶生 余祥銓透露外甥女夢到媽媽

    余天、李亞萍二女兒余苑綺癌逝,今天是靈堂開放第三天,也是藝人余祥銓38歲的生日,他在IG放上去年慶生的影片,提到余苑綺即使剛開完刀,也要幫他慶生,讓他很感動,說今年沒有慶生的心情,藝人于美人也到場弔唁,說余苑綺抗癌精神感動台灣人,希望余家人節哀。
    2022/08/25 14:21
  • 這樣能住人?三樓透天厝斷水斷電五年 變老鼠窩

    雲林也出現了一棟「老鼠窩」透天厝。屋主把房子借給姊姊一家人,五年前已經斷水斷電,年約40歲的外甥住在裡面,他曾跌傷腦部,把房子搞得像垃圾場,鄰居不堪其擾。鎮長出面協調,發動志工協助清掃。
    2022/08/23 19:31
  • 余苑綺老公雙手合十抵靈堂 大姊余筱萍淚眼牽2外甥看媽媽

    余苑綺抗癌8年,21日病逝榮總,享年39歲。余苑綺的靈堂今(22)日佈置,余天一家人先後抵達會館。余苑綺的老公戴著紫色口罩低調現身,他先是在旁等待,之後雙手合十表示向在場媒體致意:「謝謝,辛苦了。」
    2022/08/22 14:29
  • 余苑綺4歲女兒「生日願望獻媽媽」 堅強擦眼淚:討厭醫院

    余苑綺(綺綺)抗癌8年,今(21)日不敵病魔離世,享年39歲。余祥銓和二姊余苑綺感情非常好,在綺綺抗癌期間他隨call隨到,他常到二姊家吃飯,當姊姊的傾聽者、陪外甥女「樂樂」和外甥「小可愛」玩。余祥銓曾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樂樂年紀還小,但個性相當早熟,每當綺綺到醫院回診,樂樂就會顯露低落情緒,每當有慶生場合,樂樂都會在蛋糕前許下願望:「希望媽媽身體健康。」
    2022/08/21 22:48
  • 余苑綺4歲女翻「母女合照」淚崩 心碎哭喊:我要回家

    余苑綺8年前罹患直腸癌,經過治療後康復,在2019年復發,她積極化療,未料仍不敵病魔。余祥銓於8月11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他當時談到二姊余苑綺的狀況,欲言又止滑著手機,翻找一張2年前與余苑綺和外甥女樂樂出遊的合照,心疼地說:「樂樂在我手機看到這張照片大哭,是崩潰,說她要回家。」
    2022/08/21 17:41
  • 這次不是詐騙了!8旬婦郵局一次領百萬送恩人 背後有洋蔥

    高雄一名80歲的謝姓老婦,日前到郵局提領百萬現鈔,行員擔心她被詐騙通報警方到場了解,謝婦不解,認為行員找麻煩,直到員警解釋,她才指出,自己早年不在家,已故的父母都由鄰居的王姓外甥女照顧,2人過世時王女還披麻帶孝,謝婦說,自己罹癌時日不多,想用這樣的方式報恩,員警查證後,的確有此人,也讓謝婦先提領一部份的錢,剩餘金額用匯款轉帳。
    2022/08/14 13:24
  • 擔心「中共打過來」 手刀衝郵局領180萬買黃金險遭騙

    本月11日早上8點50分,在台中市南屯區出現一起投資詐騙遭阻的案件,一名60歲的龍姓婦人因害怕共軍打過來,急著衝到郵局領錢,稱要和外甥一起投資黃金,一口氣要提180萬,讓行員感到十分疑惑,於是通報警方,員警趕到現場後,了解婦人提款的用途,經耐心苦勸,最後龍女被打動,才放棄要投資的念頭。
    2022/08/13 11:36
  • 專訪/余苑綺4歲女翻母女合照淚崩! 余祥銓緊抱安慰:她哭說要回家

    余天的二女兒余苑綺7年前罹患直腸癌,經過治療後康復,在2019年復發,李亞萍上月底透露余苑綺「癌症佈滿全身」,心疼淚崩。余祥銓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到二姊余苑綺的現況,他欲言又止滑著手機,翻找一張2年前與余苑綺和外甥女樂樂出遊的合照,心疼地說:「樂樂在我手機看到這張照片大哭,是崩潰,說她要回家。」
    2022/08/12 07:01
  • 6個月大外甥女罹「罕病」!鳳小岳痛心求救:盼找到曙光

    混血男星鳳小岳和老婆洪喆君育有6歲兒子,原本去(2021)年喜迎二胎,但因基因突變被迫引產,身為人父的他昨(25)日發文透露,6個月的外甥女丹丹罹患罕見疾病,希望有類似經驗的家長可以幫忙給予建議,協助替孩子找到一絲曙光。
    2022/07/26 08:04
  • 神助攻?外甥穿上「小姨美照」幫相親 可掃碼認識加好友

    許多男女到了適婚年紀,身邊若是還沒有另一半,不少親友就會安排相親,也有人會透過網路交友找對象。但最近大陸河北一名單身女發揮創意,把自己的照片印在T恤正面,背面則印有她的QR碼,就讓外甥穿在身上到處遊玩,倘若單身男性朋友們想要認識就可以掃碼,消息一出讓許多網友笑翻了。
    2022/07/24 2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