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孝女梨泰院看婚宴場地遇死劫 3D動畫模擬約承受1千公斤重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31 14: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31 14:09
韓首爾龍山區梨泰院29日萬聖節活動發生踩踏慘案,部分罹難者可能遭1千公斤重壓。(圖/翻攝自《新京報》)
韓首爾龍山區梨泰院29日萬聖節活動發生踩踏慘案,部分罹難者可能遭1千公斤重壓。(圖/翻攝自《新京報》)

南韓首爾龍山區梨泰院29日萬聖節活動發生踩踏慘案,目前已造成至少154死149傷,死者大多是年輕人,有死者家屬透露,自己的外甥女原計畫於明年5月結婚,29日當天與未婚夫前往梨泰院看結婚場地,卻不幸遭遇死劫;針對這起悲劇,大陸媒體也利用3D動畫還原事故全程,指出部分罹難者在被擠壓過程中,可能承受多達1千公斤的重量,進而窒息導致心臟驟停身亡。
 
韓媒報導,一名金姓女子在事發當天,與未婚夫前往梨泰院觀看結婚場地,步入寬約4公尺的死亡坡道後,兩人都被蜂湧而至的人群擠到昏迷;男方在被搶救後恢復意識,立刻對女方實施CPR,無奈奮力搶救1小時仍回天乏術,眼睜睜看著愛人在自己眼前離世。

 

一名金姓女子29日當天與未婚夫前往梨泰院看結婚場地,卻不幸遭遇死劫。(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家屬痛心表示,金姓女子從小乖巧懂事,年紀輕輕就考上公務員,對父母非常孝順,會定期寄錢回家給家人;原訂明年5月要和愛情長跑多年的男友步入婚姻,來到梨泰院籌備結婚事宜,卻遇上死亡意外。家人接獲噩耗後連夜趕到首爾,看到愛女遺體時悲痛欲絕,不敢相信已和最驕傲的女兒天人永隔。
 
《美聯社》報導,另一名韓籍女子金美成,則是在事發後留在現場熱心搶救傷者,她透露自己對10人實施CPR,但最終只有1人活下來,表示現場許多人都是「口鼻出血」,「這(狀況)就像是地獄,我到現在還是不敢相信發生什麼事。」
 

人群蜂擁而至梨泰院寬約4公尺的坡道上,僅有一個房間大小的空間卻聚集約300人。(圖/翻攝自《新京報》)


另外,大陸媒體《新京報》製作了3D動畫還原事發過程,指出約在29日晚間10時,在下坡的轉角處開始有人因推擠而跌倒,但後方人潮依然跟進,僅有一個房間大小的空間卻聚集約300人;被擠在中間的人開始雙腳離地,不同方向的人彼此推擠、阻擋,人人都無法動彈;其中有些人上方甚至壓著至少10人,重量達到1千公斤,人群堆疊5~6層,畫面怵目驚心;最終被壓在下方的人因胸腔受到壓迫無法呼吸,導致心臟驟停而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南韓#首爾#梨泰院#萬聖節活動#踩踏慘案#1千公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4

0.1028

0.2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