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將梨泰院悲劇歸咎「尹錫悅搬離青瓦台」 韓在野黨員挨轟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30 15: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30 15:54
南韓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黨員南英姬,將梨泰院悲劇歸咎於「尹錫悅搬離青瓦台」。(圖/翻攝自《朝鮮日報》)
南韓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黨員南英姬,將梨泰院悲劇歸咎於「尹錫悅搬離青瓦台」。(圖/翻攝自《朝鮮日報》)

南韓首爾龍山區梨泰院29日萬聖節派對爆擠壓慘案,目前已151死、82傷,震驚全球,也引發國內外討論聲浪,追究釀起這場悲劇的主因。南韓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黨員、黨內智庫「民主硏究院」副院長南英姬,今(30)日在臉書發文,指南韓總統尹錫悅將總統府搬離青瓦台,導致龍山警局每天必須安排大量警力維安,進而造成此次活動的警力缺口,是造成這起意外的「間接兇手。」
 
《朝鮮日報》報導,南英姬表示,尹錫悅每天從首爾瑞草洞住處Acro Vista通勤上下班,龍山警局平均每天要出動700名警力保護總統安全,分散警力的結果,導致此次萬聖節派對未能向往常一樣,妥善部署員警維持秩序,民眾無法安全地享受節日,尹錫悅必須為此負最大的責任;同時,她還要求首爾市長吳世勳和公共行政安全部長李相民辭職。

 

南英姬稱,尹錫悅通勤上下班浪費大批警力,間接導致此次萬聖節活動維安不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不過,南英姬的貼文發布後不久,就引起不小爭議,遭南韓網友砲轟「根本是瘋了」,只想利用身亡的年輕人博取版面,達成自己的政治目的;眼看事情鬧大,南英姬也被發現已將該貼文刪除。

首爾市長吳世勳事發當下正在歐洲出差,接獲消防隊長崔泰英通知後,已立刻啟程返回南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首爾市長吳世勳事發當下正在歐洲出差,接獲消防隊長崔泰英通知後,已立刻啟程返回南韓;尹錫悅則於今(30)日上午向全國發表談話,宣布全國進入哀悼期,下令政府機關降半旗,同時承諾政府將協助辦理喪事,並動員急救醫療人員治療傷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南韓#首爾#梨泰院#聖節派對#擠壓慘案#尹錫悅#南英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9

0.0990

0.2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