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庭庭蔣介文爆不倫辛龍大雨特報血壓護理師旅館週休二日爆料豬油
  • 搜尋:

    外甥 結果共582筆

  • 恭喜!二女兒嫁朱立倫外甥爆懷孕 吳宗憲鬆口當阿公心情

    綜藝天王吳宗憲(憲哥)二女兒Vivian(吳則含)和朱立倫外甥Wilson(蔣豐蔚)去(2021)年9月中旬結婚,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結為親家,如今傳出Vivian已懷孕3個月。對此,吳宗憲今(19)鬆口回應。
    2022/07/19 15:02
  • 家家為寶寶寫歌「激動踢肚子」 小影帝白潤音頂烈日奔跑落淚

    「靈魂DIVA」家家6日推出單曲〈For Baby〉,為劉冠廷、陳庭妮主演的熱播夯劇《愛情發生在三天後》片頭曲,她透露這首歌是10年前譜好的詞曲,當時她為了「準媽咪」姊姊和即將出生的外甥女而創作,笑說:「當時把歌曲給挺著大肚子的姊姊聽,她聽到了後跟我說寶寶有反應,居然會跟著踢肚子!」
    2022/07/07 11:04
  • 「張惠妹外甥女」安那甜笑當導覽 迎Dustykid在台開展

    香港圖文漫畫角色「Dustykid塵」出道近10年,在社群媒體有超過百萬粉絲,即日起於Star Rocket三創園區開展,張惠妹外甥女安那今(18)日身為導覽人,除了揭開活動序幕,主辦單位也特別送上限量版NFT,其中「我的心靈比行動強大」的字句,讓她相當有感觸。
    2022/06/18 22:36
  • 寄生上流真實版!陸男舉家搬進富婆別墅 侵占她上億家產

    一名新加坡富婆多年前到大陸旅遊時,結識當地導遊楊寅,對方後來竟然搬進富婆別墅、甚至把老婆小孩都接去住。後來他代富婆處理財務、成為她的法定監護人,甚至變賣她的古董首飾,直到富婆的外甥女發現狀況有異,整件事才東窗事發。楊寅遭指控侵占富婆4000萬新幣(約新台幣8.5億元)家產、遭判兩項失信罪,並於刑滿後遭到新加坡驅逐出境,搭機返回大陸。
    2022/06/13 13:21
  • 外甥女真的是中醫! 伯險遭騙20萬代墊藥材費

    台中一位阿伯差點被騙,有詐騙集團,假冒他當中醫的外甥女,要求阿伯代墊20萬藥材費,阿伯信以為真,差點匯錢,所幸遭到機警的行員跟員警,及時制止。
    2022/06/07 18:41
  • 「他真的照顧累了...」東港孝子弒母案 家屬淚求法官輕判

    屏東東港27日發生長照悲歌,54歲確診的許姓男子,受不了同樣染疫的高齡母親久病纏身,竟將母從二樓陽台推下後再尋短,78歲的張母送醫後身亡,許男撿回一命,被依殺人罪送辦,法官也裁定羈押。平時孝順的許男做出弒母舉動,讓鄰居相當訝異,許男的外甥女也出面幫舅舅說話指出,舅舅真的很辛苦,身心都被壓垮才會做傻事,盼未來法官能夠從輕判刑。
    2022/05/30 14:26
  • 近50歲不婚不生! 李冰冰44億財產「留給他們」

    曾以《風聲》奪下第46屆金馬影后的大陸女星李冰冰,在當地被封為「四旦雙冰」,是大陸演藝圈中最具代表性與最具關注度的6位一線女星之一。明年即將屆滿50歲的她,日前接受媒體訪問時自曝,已和男友許文楠分手,未來打算不婚不生,要將44億財產留給兩個外甥。
    2022/05/16 23:13
  • 專訪片/余苑綺抗癌8年 4歲女兒每次生日許願都是「媽媽身體健康」

    余祥銓和二姊余苑綺(綺綺)感情非常好,在綺綺抗癌期間他隨call隨到,他常到二姊家吃飯,當姊姊的傾聽者、陪外甥女「樂樂」和外甥「小可愛」玩。余祥銓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樂樂年紀還小,但個性相當早熟,每當綺綺到醫院回診,樂樂就會顯露低落情緒,每當有慶生場合,樂樂都會在蛋糕前許下願望:「希望媽媽身體健康。」
    2022/05/03 12:26
  • 獨/明為父親王羽辦告別式 王馨平今再聞舅舅曾江驟逝噩耗打擊

    香港資深演員曾江今(27)日曾江被發現倒臥在香港某防疫酒店房內,救護人員到場後確認當場死亡,享壽87歲,王羽的女兒王馨平是曾江的外甥女,聽聞舅舅的死訊,王馨平回訊《TVBS新聞網》表示:「香港的記者朋友亦都剛通知我。這一刻我亦不方便講什麼,因為我有我父親的事情要處理。」
    2022/04/27 17:18
  • 好事近?他鐵口吳宗憲「明年抱孫」 吳姍儒噴2字:避起來

    主持天王吳宗憲育有3女1子,繼二女兒吳則含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的外甥蔣豐蔚去(2021)年9月舉行婚禮後,大女兒吳姍儒(Sandy)今年初與交往5年的CEO男友結為連理。命理師詹惟中預言,吳宗憲明(2023)年將升格為阿公,兩個女兒一定有一個會在今年懷孕,令外界開始緊盯吳姍儒的肚皮是否有動靜。
    2022/04/17 16:55
  • 26歲擁千萬房+2豪車!廖老大外甥沒念大學 撈金秘訣曝

    台灣賽車教父「廖老大」因槓上杰尼龜迅速竄紅,成為新一代的直播紅人,堪稱是繼鳳梨後第二個人氣超夯的「台派網紅」。他日前也分享自己的外甥不愛讀書,沒讀大學而是選擇學習「改車」,如今26歲就賺進1個千萬房和2台名車,直言「有一技之長」還是最重要。
    2022/04/14 23:52
  • 19歲愛上舅媽!大談2年不倫戀 舅舅法院外6槍爆他頭

    美國街頭日前發生一起駭人槍擊案,起因竟來自一段外甥與舅媽的不倫戀!一名華裔薛姓男子,4年前安排當時19歲的外甥到美國發展,對方卻趁他出差時,與其妻大談不倫戀;薛男直到外甥21歲,才發現自己被戴綠帽並與妻離婚。今(2022)年4月7日,薛男在一處法院停車場內,先是開車衝撞外甥,最後連開6槍將他爆頭,外甥當場慘死。目前薛男已遭逮捕,詳細作案原因仍待警方釐清。
    2022/04/12 14:35
  • 英國妹考台灣「國中英語」慘拿乙 嘆:我講的跟課本不一樣

    母語是英語的外國人在台灣學習英文會比較吃香嗎?近日有民眾分享,外甥女是英國人,先前回台灣讀國中,雖有預料到成績不會太好,但沒想到連英語科目都只拿到「乙」的成績,原因竟是「她說的跟課本教的不一樣!」
    2022/03/11 16:49
  • 宗教協會+2 領隊外甥、設計師鄰桌吃飯女確診

    國內接連幾天本土都在個位數,23日更是只新增2例,個案皆與宗教團體的「吃飯唱歌團」相關,其中一例曾和新北設計師,同時段在隔壁桌用餐,擴大匡列後採檢陽性Ct值23,不排除有其他社區傳染源。國內連五日單日確診個位數,外界也期盼下半年能開放出國旅遊,陳時中表示「有這個可能性」,至於口罩鬆綁政策,也說最想開放的是運動不用戴口罩。
    2022/02/23 17:52
  • 「缺外甥嗎」? 霸氣阿姨發紅包1人4萬台幣

    拿紅包,是許多人過年最期待的事,但對長輩來說,該包多少實在非常傷腦筋。大陸河南一位女子,回娘時家霸氣包給未成年的外甥,一人4萬台幣引發議論。有人說好想要這樣的阿姨,但也有人認為給孩子這樣的「大紅包」,會影響價值觀。
    2022/02/05 12:56
  • 侯友宜過年低調參拜 祈求外甥納豆康復

    過年期間受本土疫情升溫影響,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年沒有廟宇參拜祈福的公開行程,但他在昨天大年初一低調現身位於新北市政府附近的福德宮,獨自上香祈願家人健康平安,並祝福日前因腦出血動引流手術的外甥、藝人納豆早日康復。
    2022/02/02 16:34
  • 羅時豐過年「豪擲紅包」寵外甥 謝毅宏驚嘆:根本花不完

    由「國民姑丈」羅時豐和小禎(胡盈禎)主持的《今晚開讚吧》日前推出除夕特別節目,找來張秀卿、趙正平、江宏恩、張棋惠、謝毅宏等人分別組成「老當益壯」組及「年少有為」組,而羅時豐的外甥謝毅宏被分在小禎的「年少有為」組,他打趣地說:「因為大家就是喜歡看我們這些外甥弄姑丈,所以我來這一隊就對了!」
    2022/01/27 13:56
  • 藝人納豆驚傳腦出血 「阿舅」侯友宜致電關心

    41歲藝人「納豆」,今(24)日驚傳腦出血,在國泰醫院開刀搶救中,進手術房前已經插管,但納豆的經紀人駁斥傳言,表示納豆只是早上身體不舒服,去做了例行性檢查,醫生建議休息。對此,納豆的「阿舅」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在第一時間就致電關心外甥納豆的身體狀況。
    2022/01/24 19:06
  • 舅舅豪發「50億天價紅包」給外甥 媽嚇傻:真的假的

    農曆新年將至,對孩子們來說一年一度的除夕圍爐,最期待的就是領到一包包壓歲錢。近來一名疼愛外甥的舅舅,決定在過年前出奇招,送給孩子們「50億元大紅包」,當時小朋友的母親見狀,下巴當場快要掉下來,直呼「這是假的還是真的?」事件引發關注。
    2022/01/15 23:37
  • 阿妹家族合體了! Saya開唱Raya力挺、重現「阿妹妹」勾回憶殺

    天后張惠妹的親妹妹Saya,出道25年於8日首次舉辦個人音樂會,現場與表妹Raya驚喜合體,重現當年「阿妹妹」團體超強音樂實力,另外外甥女安那也在台上勁歌熱舞,雖然張惠妹整晚沒有上台演出,不過她也用手機紀錄下美好時光,還準備咖啡和餐點為妹妹打氣。
    2022/01/09 15:09
  • 唐志中姊返國帶兒女娘家聚餐 被爆違防疫規定

    藝人唐志中的姊姊,也是嫁給知名集團長子為妻的唐可珊,被爆料疑似在12月14日帶著一對兒女返台,育有1子1女,卻違反防疫規定!因為唐可珊的媽媽在微博po出一家人跨年聚餐的大合照,臉書一度也po有唐志中帶著外甥們去看球的照片!台北市衛生局表示,這疑似跟王力宏自主管理期間違規聚餐一樣,如果調查屬實,將開罰1萬到15萬元。
    2022/01/03 20:02
  • 台南副議長林炳利涉詐助理費2700萬 1聲押2交保

    台南市議會副議長林炳利涉嫌利用20名親友詐領助理費逾2700萬元,台南檢調昨天搜索傳喚25人到案,訊後聲押林炳利的洪姓妻子,女兒及外甥交保,林炳利因病住院,擇日傳喚。
    2021/12/29 11:22
  • 蔡依林聖誕備「平民級禮物」 外甥抽到...瞬間傻了

    昨(25)日是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女星蔡依林與姊姊蔡旻紋一家人共度佳節,不只曝光最新的「羊毛捲」髮型,也玩起交換禮物的遊戲。貴為樂壇天后,蔡依林準備的禮物卻超級親民,而且抽到蔡依林禮物的,正是她10歲的外甥,不過一打開似乎有些傻眼,失望表情全寫在臉上,但仍馬上拿出來使用,給足阿姨面子,更逗樂在場親友。
    2021/12/26 18:45
  • 獨/不介意被說「靠阿姨」張惠妹 安那:不只是她的外甥女

    ANNA安那新歌〈寄生〉於上月底上架,MV拍攝時將老派POSE表現超到位,身為天后張惠妹外甥女的她笑說:「我這是從小看阿姨表演默默學的啊!」時常被說「靠阿姨」的她不避諱談及張惠妹,在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說:「不是說我想證明我沒有阿姨也能做得好,只是希望大家可以多認識我。」 
    2021/12/11 11:00
  • 手機未鎖!外甥翻出「激情裸照」當眾喊沒穿衣 人妻崩潰

    手機未上鎖,小心隱私被看光!一名人妻日前透露,公公大壽當日,親戚都到婆家慶祝,怎料,放在桌上的手機竟被親戚小孩擅自拿來把玩,甚至當眾公布與老公的私密照,全場超尷尬。
    2021/11/25 13: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