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往北邊釋放花蓮地震高樓層飲料擺放地震速報買房寶林華山文創園區整形皇后影片
  • 搜尋:

    外派 結果共176筆

  • 立院三讀退輔會經核准可派員駐外 最快第3季駐美

    立法院會今天三讀修正通過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組織法第4條之1、第6條條文,讓退輔會應業務需要,得報請行政院核准,派員駐境外辦事,並依駐外機構組織通則規定辦理。根據退輔會先前報告,最快今年第3季外派人員赴美國。
    2021/04/27 11:30
  • 急救援!在菲主管染疫 台銀砸300萬醫療專機返台治療

    台銀一名外派到菲律賓的台籍主管,在當地確診新冠肺炎,而且雙側肺部有異狀,公司得知消息,立刻開會討論,大手筆花300萬元包下醫療專機,讓這名主管安心返台就醫,這可能創下國營銀行,動用醫療專機,救援海外染疫員工的首例。
    2021/04/11 13:42
  • 搶救染疫員工不能等 台銀砸300萬包專機返台救治

    搶救染疫員工不能等,台灣銀行日前得知外派菲律賓員工確診武漢肺炎,緊急開會並詢問衛福部意見,決定斥資新台幣300萬元包下醫療專機,讓員工盡速返台;台銀主管直言:「錢不是問題,人趕快回來比較重要。」
    2021/04/10 18:24
  • 不滿李義祥50萬交保 台鐵記者會抗議裁決

    太魯閣號出軌案,包商負責人李義祥交保回家,3日晚間親友進出他家,一舉一動都受外界矚目,檢方除了送抗告書,另外派了偵防車守在他家門外,台鐵晚間也開記者會對法院交保裁決,提出抗議。
    2021/04/03 23:38
  • 男美國返台確診!「進社區工作已10天」匡列29人隔離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6)日公布新冠肺炎新增1例境外移入個案(案925),案925為本國籍40多歲男性,去年10月外派至美國,曾與確診者接觸,今年1月返台探親兼處理公務,近日預計將再次返美,於是於4日到醫院自費採檢,於今日確診。
    2021/02/06 14:21
  • 外派僱員宜居城市榜 新加坡15年蟬聯冠軍

    國際人力資源顧問機構,公布最新東亞外派僱員全球最宜居的城市排行榜,新加坡連續15年奪下冠軍寶座。
    2021/01/28 15:00
  • 陸疫苗接種後又集體染疫? 美媒:中國急封消息

    這兩天網路上出現一段影片,標題寫上「美國疫苗出大事,29國緊急取消美國訂單」,經過查證後,證實這段影片是一個假新聞,不過大陸「中國國藥集團」生產的疫苗,倒是被美國媒體踢爆,有大陸外派員工接種疫苗後,還是集體感染,大陸官方迅速封鎖消息。
    2020/12/17 18:12
  • 疫情燒!拜登視訊醫護拭淚 川普神隱白宮11天

    美國總統大選在川普不認敗選下,交接卡關,但新冠疫情卻不能等,總統當選人拜登視訊醫護人員,護理師激動淚訴第一線狀況,至今她的醫院N95口罩還要二次使用,她從二月就在加護病房工作,但從未篩檢過,她也送過無數新冠病患孤獨地踏上最後一程,聽得拜登忍不住拭淚。不過嚴峻的疫情並沒有打動總統川普,他依舊把自己關在白宮推文,宣稱自己勝選,在外派出私人律師朱利安尼,到重要的關鍵搖擺州賓州打法律戰,但民選票輸拜登580萬票的川普要勝選,必須至少在三個大州翻盤才有可能。
    2020/11/19 19:59
  • 猛被說「訂不到餐廳」 江振誠首嘗試擺攤

    秋季文青戶外派對「500趴」,7日在台北101廣場登場,不僅邀請金曲歌后魏如萱獻唱陪伴粉絲,米其林二星主廚江振誠更首度帶團隊挑戰擺攤,長長人龍讓限量500份餐點半天就賣光,只要500元就能品嘗米其林二星手藝,粉絲直呼排兩小時很划算!
    2020/11/07 20:48
  • 友達員工返台確診! 昆山廠全驗陰性「無關廠」

    國內13日新增一人確診,在大陸工作返台染疫,為案530,友達光電證實,確診個案是外派大陸昆山廠員工,入境時有症狀主動通報,但一度傳出確診員工,在十一假期到青島旅遊,對此友達澄清,員工沒到青島,昆山廠員工採檢都是陰性,一切正常運作。
    2020/10/14 22:15
  • 快訊/友達員工返台確診! 昆山廠全驗陰性「無關廠」

    睽違8個月,13日國內新增一名大陸返台台商確診,為案530,而友達光電今天也發出新聞稿證實,一位外派大陸員工於10月11日入境返台時,主動通報有症狀,檢驗後確診,而友達昆山廠昨夜(13日)也配合當地大陸政府疫調,全廠員工接受核酸檢測,今天清晨檢驗結果公布血清檢驗無異常,廠內目前維持正常運作無影響。
    2020/10/14 18:37
  • 快訊/開放國境! 日本同意臺商務客長期居留

    日本外相茂木敏充今天舉行記者會,宣布包含臺灣在內的五個國家與地區,從這個月八日開始將針對外派人員等長期居留者,開放國境,茂木表示這次開放國境,是希望能讓日本早日恢復經濟常態,並且加強雙邊的投資效果,換句話說,從下週二開始,計畫長期居留日本的商務人士,將能重返日本。
    2020/09/01 12:16
  • 20多歲女菲返台染疫 馬國增1台移入個案

    台灣15日再新增一例從菲律賓入境的確診者,是20多歲到菲律賓外派的女性,回國前就有症狀,入境採檢後確診,目前已經匡列相關接觸者,另外馬來西亞14日公布,新增一例從台灣入境的確診者,指揮中心也回應了,這名確診者4月時就在台灣,但他8月2日回國時曾經經過香港,也不排除可能和馬來西亞採檢方式有關。
    2020/08/15 20:03
  • 今新增1例境外移入病例 女自菲律賓返國確診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5日公布國內新增1例境外移入COVID-19(新冠肺炎)病例,為20多歲女性(案482),自去年8月因公外派菲律賓,於今年8月13日返國,入境時主動告知曾有疑似症狀,於機場採檢後送至集中檢疫所隔離,於今日確診,目前住院隔離治療中。
    2020/08/15 14:08
  • 退輔會最快今年底外派2人駐美 年預算1500萬

    退輔會主委馮世寬今天表示,將派駐2名具退伍軍人背景的人員在美國、年預算約新台幣1500萬元,並比照外交待遇、加給,考量訓練及培訓,第一批預計在今年底前往,將可深化與美方交流。
    2020/05/13 14:00
  • 武漢肺炎疫情衝擊 華航宣布主管減薪10%

    武漢肺炎疫情升溫,衝擊不少航空業者,中華航空今天宣布從16日起,各級主管、外派及轉投資事業主管基本薪調減10%,待疫情緩和後再行調整。
    2020/02/13 12:08
  • 快訊/經長沈榮津姪子外派德國 傳性騷女部屬

    經濟部長沈榮津姪子外派德國卻傳出性騷女部屬,甚至還傳出該名女部屬最後求助無門,只好自掏腰包飛回台灣求助,對此外交部表示,去年(2018年)7月間受理相關申訴案後,即依照外交部性騷擾防治申訴及調查處理要點,由性騷擾申訴評議委員會組成專案調查小組,相關調查結果送交申評會評議後,已依《公務人員考績法》規定予以懲處。
    2019/08/14 13:25
  • 東京奧運怎麼辦? 環保再生與全民參與

    「那是我外派里約時發生的事。有天下班,我到一家酒吧,坐隔壁的巴西人突然邀我乾杯,一問之下,才知道他是一間小公司的老闆,負責奧運場館電力工程。當天正好完工。他開心地說,多虧有他,奧運才辦得成,乾啦!」
    2019/07/23 11:48
  • 駐美使電文批無能 川普:不再與他來往

    一批外交密件曝光,讓英美兩國關係陷入尷尬!從2016年出任英國駐美大使的達洛奇爵士,近日被媒體刊登他在回報英國外交單位的文件中,對川普政府的評論相當難聽,包括形容川普「無能又笨拙」,說他被一群鷹派顧問包圍,在伊朗政策上亂無章法,還告訴英國官方,白宮內部可說是鬧哄哄。這些毫不修飾的言詞被曝光後,引來美國總統川普不滿,放話將再也不跟這位大使往來。不過駐外大使對外派國家的情勢進行回報,本來就是份內工作,關鍵問題是誰洩密?洩密的目的為何?現在英國外交單位把矛頭指向俄國,不排除是駭客所為,破壞英美關係好讓俄國從中獲利!
    2019/07/09 20:09
  • 房租全球第一貴、薪資卻倒退 港物價失衡惹民怨

    香港連續兩年被評選為全球外派員工生活最貴城市,居住成本比紐約、蘇黎世都還要高,但外派員工的薪資水平通常都比一般上班族高了,那一般香港民眾又該怎麼負擔呢?事實上在香港住的支出,就佔了收入的很大一部分,但隨著房價驚驚漲,高房租高房價換來的生活品質,卻比以前大打折扣,香港人要安居樂業變成了最難達成的夢想。
    2019/06/30 23:45
  • 前進東南亞! 新鮮人未畢業先爭取外派

    隨著越來越多台商到東南亞拓點,也有不少社會新鮮人目標鎖定東南亞國家,希望能外派到當地工作,甚至在學期間就已經學習當地語言,為畢業後的求職鋪路,不論是求職者偏好,還是管理職缺,近5年東南亞占比都有顯著上升。
    2019/06/18 23:52
  • 男友是遠距戀愛的單親爸 必須等他小孩回國我才能去找他

    我男友是個單親爸爸,小孩是由媽媽撫養沒有跟他同住,雖然離婚5年但小孩並不知道我的存在(前妻知道)去年底男友說公司要外派他到國外工作,原本說希望我也可以一起過去,後來改說跟前妻討論決定要帶小孩過去讀書,所以之後我們要變成遠距離的戀愛關係,而且我只能趁小孩放假回來才能過去找他。我問他如果前妻要過去看女兒的話會一起住在家裡嗎?他說媽媽看小孩是天經地義要住家裡也是無可厚非。
    2019/05/20 09:52
  • 外派越南!月薪120K+6機票 他問「該去嗎」網暴動

    過去不少人為了薪水及工作環境,會選擇出差或外派海外。1名網友日前就發文指出,他的朋友最近接到1個工作機會,是公司要外派他到越南,開出的條件是月薪4千美元(約台幣12萬元),而且還有員工宿舍,但由於朋友的家人、女友都在台灣,讓他相當困擾。對此,原PO也好奇詢問「請問各位會去嗎?」
    2019/04/25 18:38
  • 避媒體?總統夏威夷僑宴 口譯哥缺席剩名牌

    總統蔡英文結束三個友邦訪問,過境美國夏威夷,行程第一站出席僑宴,不過卻被媒體發現,之前外派頗受爭議的口譯哥,駐美代表處政治組組長趙怡翔,也被列桌,但似乎是擔心會模糊焦點,趙怡翔臨時缺席!
    2019/03/27 18:26
  • 海外淘金夯! 專家:東南亞是2019年外派熱區

    許多人都對外派工作懷抱憧憬!因為根據人力銀行統計,外派薪資比起國內平均高了43.7%,而台灣目前大約有四成四企業有外派機會,另外兩成九今年考慮進一步釋出海外職缺。專家更分析,在中美貿易戰和新南向政策的影響下,東南亞會是新一波外派熱區。
    2019/02/27 22: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