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新娘地震速報APP地震災情存活率地震地震軟體地震速報地震花蓮女大生
  • 搜尋:

    外派 結果共176筆

  • 該去嗎?外派東莞45K年假42天包吃住 每週78工時

    過去都會有不少台灣民眾前往大陸工作,因為對方給的薪資比台灣好,比較容易存到錢;最近也有一名男網友發文詢問,自己已經大學畢業4年了,並無顯赫的資歷;但最近接到一個工作機會,公司要外派他到大陸東莞,月薪4.5萬新台幣包吃住,1年5次來回機票和42天假;但唯一讓他困擾的是,每星期上班6天、每天13小時,讓他十分地煩惱。
    2019/02/20 18:38
  • 口譯哥外派駐美引爭議 馬英九這麼說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日前拋出憲改議題,傾向改成內閣制。前總統馬英九今天說,民眾已經習慣選出最高領導人,建議可參考地方政府運作模式,建立總統直接對國會負責的制度。
    2019/01/16 11:49
  • 「期待與你合作」 華府智庫顧問留言力挺口譯哥趙怡翔

    31歲「口譯哥」趙怡翔外派至美國擔任駐美代表處政治組組長,卻被外界質疑經歷不足還能領高薪。外交部長吳釗燮以及多位外交部官員發聲力挺趙怡翔,美國國際與戰略研究中心(CSIS)亞洲資深顧問葛來儀(Bonnie Glaser)也在趙怡翔的臉書留言支持,並期待與他合作。
    2019/01/15 17:07
  • 快訊/口譯哥當政治組長! 總統:我看報才知道

    最新消息!口譯哥爭議延燒,蔡總統接受平面媒體專訪時,表示對於趙怡翔外派當駐美政治組長這件事,她是看了報紙才知道。總統說她只能追著部長要成績,但部長要用什麼人?用什麼位置?這是部長的權力,部長自己要面對。
    2019/01/15 10:14
  • 羅智強狂嗆口譯哥 呂秋遠酸:你不會心虛嗎?

    「口譯哥」趙怡翔外派擔任駐美政治組組長,讓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相當不滿,認為趙怡翔的職位至少要有20年的外交資歷才會出任,痛批他「幾近於0的外交資歷,憑什麼?」對此,律師呂秋遠反過來狠酸羅智強,「在批評他(趙怡翔)的時候,不會心虛嗎?」
    2019/01/13 08:30
  • 口譯哥外派華府政治組長惹議 吳釗燮親自說明了

    「口譯哥」趙怡翔獲派擔任我駐美代表處政治組組長,日前被爆出月薪高達24萬,引起「空降」爭議。對此,外交部長吳釗燮今(12日)親上火線說明,強調趙的能力由他親自驗證過,以他在文官體系的工作經驗,趙的表現絕對不輸給專業外交官,不僅他可以掛保證,甚至連跟趙接觸過的美方人士都讚譽有加。
    2019/01/12 22:43
  • 口譯哥實領150K 他譙:22K的還要活嗎?

    外交部長吳釗燮日前外派「口譯哥」趙怡翔赴美擔任駐美政治組組長,引發高降、高薪等爭議,趙怡翔深夜在臉書發文表示,將固定開銷扣除後,「實領15萬」,並非外傳的240K或270K高薪。對此,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再度開砲質疑,「薪水有這樣算的嗎?」
    2019/01/12 15:02
  • 扣掉各種保險、稅、房租 口譯哥:領15萬元

    口譯哥趙怡翔外派擔任駐美政治組組長,引發爭議。他澄清自己薪水不像外傳的月領30萬元,扣掉保險、所得稅、房租補貼,他實領15萬元,加上老婆辭掉工作,兩人收入沒有比在台灣的時候多。他老婆還為了外界的質疑而哭,說又不是放火殺人!
    2019/01/12 12:13
  • 駁外派領高薪! 口譯哥深夜澄清:實領僅15萬

    「口譯哥」趙怡翔靠著流利英語和悅耳嗓音爆紅,獲得外交部重用,將外派駐美代表處擔任政治組長,但這項人事安排卻遭質疑空降、高薪,引起外界熱議。對此,趙怡翔昨(11)日深夜首度發聲,強調自己薪水實領約15萬元,絕對沒有外界所傳這麼誇張。
    2019/01/12 09:44
  • 快訊/口譯哥FB發文 實領15萬盼有表現機會

    外派駐美擔任政治組組長的口譯哥趙怡翔,在臉書發文,他說自己薪水實領15萬元,但老婆辭掉工作跟他一起赴美、加上當地生活開銷大,其實不算高薪,但他很滿足,希望國人給他表現的機會。他說每天起床,看到我老婆在充氣床上哭,說他們沒有放火殺人,為何要被這樣的對待。
    2019/01/12 08:15
  • 快訊/「口譯哥」空降駐美政治組長 監委調查

    外交部被稱為「口譯哥」的趙怡翔外派駐美代表處接任政治組長,引發外派人員資格任用爭議,監察委員仉桂美、江綺雯申請自動調查,對於有無破壞文官體制,有進一步了解的必要。
    2019/01/11 18:43
  • 王世堅砲火「強轉弱」 傳禁談口譯哥空降

    號稱「口譯哥」的趙怡翔,外派駐美代表處擔任政治組長,引發爭議,連綠營內部都有反彈,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就在政論節目上開罵,用「天縱英明」來形容,認為錯就是錯了,不過一夜之間,砲火瞬間變弱,外傳是高層下指令噤聲,別再說了。
    2019/01/10 18:30
  • 王世堅「4字」轟口譯哥空降!嗆吳釗燮:你擔不起

    趙怡翔因2年前在總統蔡英文就職典禮上,秀出一口流利英文加上磁性嗓音,讓人印象深刻聲明大噪,被外界封為「口譯哥」,日前外交部長吳釗燮證實,將讓趙怡翔以8職等破格外派到駐美代表處,接任12職等的政治組長,直接空降跳級升等,月薪據傳高達270K。消息一出引發軒然大波,連同黨的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也看不下去,痛批這項任命「錯了就是錯了」,要吳釗燮出面說清楚,「我說實話,你擔不起!」
    2019/01/10 12:28
  • 口譯哥薪水不只24萬! 羅智強「鄭重道歉」說失敬

    被稱為「口譯哥」的外交部部長辦公室主任趙怡翔,將外派擔任駐美代表處政治組長,但被質疑從未通過外交特考,職等也不符合。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之前為此行文批評,之後發現趙怡翔月薪不只24萬元,而是高達26.8萬元,羅智強9日再度於臉書貼文「鄭重道歉」,酸說「難怪外交部不敢公布薪水」。
    2019/01/09 20:14
  • 口譯哥空降領高薪惹議!資深外交官:我20年才到那位置

    近日,外交部長吳釗燮在立法院證實,趙怡翔(口譯哥)將外派駐美代表處,並將接任政治組長。據了解,趙怡翔沒有經過外交特考也缺乏外交歷練,但新職務月薪折合台幣約26萬8千元,對於空降一事,引發相關領域人士抨擊,認為根本有辱專業。曾擔任過駐美代表處政治組組長的介文汲痛批,乾脆廢掉外交特考,這樣的人事任命簡直「違法亂政」。 ​​​​​​​
    2019/01/09 16:18
  • 口譯哥駐美為了「這件事」?黃暐瀚揭小英破格提拔原因

    「口譯哥」趙怡翔3年前在總統蔡英文勝選記者會上擔任翻譯人員,靠著流利英語和嗓音悅耳爆紅,之後獲得外交部重用,將外派駐美代表處擔任政治組長,破格提拔引發質疑。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認為,蔡英文會打破慣例用趙怡翔,是為了布局2020年總統大選,因為她需要在駐美代表處安排「信得過的人」。
    2019/01/08 17:48
  • 「口譯哥」外派領240K 藍委轟:政治分贓

    因為主持蔡總統就職,以一口流利英文一砲而紅的口譯哥趙怡翔,將外派駐美代表處政治組長,不但一下跳了兩個職等,還將領24萬薪水,讓國民黨立委大罵這根本就是政治分贓!
    2019/01/08 15:44
  • 口譯哥派美領270K 羅智強:跟蘇啟誠一樣職等

    總統蔡英文3年前勝選記者會上,一名口譯人員趙怡翔因聲音好聽被網友封為「口譯哥」,隨後被外交部長吳釗燮延攬擔任機要。日前吳釗燮證實他將外派美國擔任駐美代表處政治組長,在從未通過外交特考的情況下,以8職等破格擔任12職等組長,又是重中之重的駐美代表處,引發譁然。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提醒,一輩子為國家外交奮鬥的前大阪辦事處處長蘇啟誠就是12職等,吐槽蔡英文踐踏外交文官體制的豐功偉業。
    2019/01/08 08:52
  • 三級跳! 口譯哥外派美秘書薪水20萬元

    三年前蔡總統勝選記者會,有一位聲音很好聽的口譯人員,被稱為口譯哥,他叫趙怡翔,他現在擔任外交部長吳釗燮的機要,外傳他要外派駐美當副代表,引發外交官的議論,認為資格不符。吳釗燮澄清,是以秘書的方式外派,不過這薪水也將從原本的7、8萬,一下三級跳,來到20萬元!
    2018/12/24 21:49
  • 31歲口譯哥趙怡翔外派 藍:先派外交官

    三年前蔡總統勝選記者會,有一位聲音很好聽的口譯人員,被稱為口譯哥,他叫趙怡翔,他現在擔任外交部長吳釗燮的機要,外傳他要外派駐美當副代表,引發外交官的議論,認為資格不符。吳釗燮澄清,是以秘書的方式外派。
    2018/12/24 14:34
  • 傳將回鍋國安會? 外交部長吳釗燮否認

    媒體報導,外交部長吳釗燮將回鍋國安會。吳釗燮今天否認,他表示,迄今並沒有接獲任何異動訊息;針對機要「口譯哥」趙怡翔人事,他證實,將以秘書身份外派美國,但非副代表。
    2018/12/24 10:33
  • 同仁轟外行領導內行 楊家駿遭火速拔官

    移民署長楊家駿被下屬踢爆,公費私用,這股情緒其實累積很長一段時間,有同仁指他喜怒不定,被逼到得憂鬱症,還經常兩套標準,自己提出嚴格的服儀要求,本人穿著卻很隨興,甚至連挑外派秘書人選,都挨批重女輕男,狀況一籮筐,導致內部相處嚴重失和。
    2018/12/12 20:16
  • 鼎泰豐進軍歐洲徵百人 月薪56K要會第二外語

    鼎泰豐再展開人才招募,名額達百名,月薪最高56K,預計今年底也將進軍英國倫敦開設歐洲首店,因此要求服務專員不只要會英文,也要擁有第二外語,而國內員工如果通過年資跟能力考核,也有機會到國外外派出差,不只高薪求才,也提供全球機會,吸引千人面試。
    2018/10/20 14:06
  • 外交次長劉德立將駐西班牙 駐秘魯代表接次長

    外交部今天發布人事調動,駐西班牙代表柯森耀退休,主管拉丁美洲與非洲業務的外交部常務次長劉德立將外派,擔任駐西班牙代表,常務次長遺缺由現任駐秘魯代表曹立傑接任。
    2018/09/28 15:48
  • 外派越南、上海該選哪?網推爆「來這」當大爺

    人才外移是目前的社會現況,不過當機會一起敲門報到時,你會怎麼選擇?近日有網友發文詢問,有2個不錯的外派機會,不知道該選上海還是越南,網友看完則回應「絕對是越南」。
    2018/08/16 15: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