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小彤海龍蛙兵代言人台南twice超毒撞鞋志效殷琪
  • 搜尋:

    外殼 結果共258筆

  • 三星、hTC機皇戰! 「雙曲面S6」拼「杜比M9」

    MWC世界行動通訊大展,正在西班牙巴塞隆納舉行,南韓三星和台灣hTC都選在同一天,發表2015年機皇新機,三星推出S6 Edge,螢幕擁有全球首創的雙曲面設計,而hTC的新機M9,在音效上新增了杜比5.1聲道,兩大旗艦機也都大大提升手機外殼的金屬質感,hTC還加碼推出穿戴式裝置
    2015/03/02 19:24
  • 人力混電能! 超快單車時速160公里

    騎單車是一種高強度有氧運動,但卻得經常受到天候環境的限制。美國有業者推出混和人力與電力兩種動能的單車!除了加了碳纖維外殼可以遮風避雨之外,速度更快到能上高速公路
    2015/03/02 09:11
  • 金屬外殼防水時尚 智慧手環UP3問世

    近年來,許多穿戴式裝置推陳出新,強調運動生活合一,而美國Jawbone公司,今年也更新旗下產品線,推出UP3和UP Move,2項智慧運動手環,透過內建多重感應器,偵測分析使用者狀態,並結合手機APP提供建議,就像是把健身教練,隨時「戴」在身邊
    2015/01/23 09:37
  • ​手機也能當醫生! 簡單拍照掌握瘧疾

    瘧疾每年奪走超過60萬人性命,為了有效掌握病情,英國有研究團隊,設計出一款診斷APP,只要把手機裝上顯微鏡外殼,透過照相鏡頭拍照,就能簡單分析是否受到感染
    2015/01/07 14:20
  • 筆電也能自己做! 英推首款3D列印筆電

    想用3D技術打造個人商品,卻不知道如何下手嗎?英國牛津大學研究生打造出,全世界第一款3D列印筆電,以組合包的形式販售,包括主機板和各式零件在內,使用者可以透過自行組裝,再放進3D列印的筆電外殼,就能擁有獨一無二的個人筆電。
    2014/11/20 11:17
  • 偷改外殼升級 BMW530i變M5撞分隔島

    今天凌晨,大漢橋往新莊方向,發生一起BMW撞上分隔島的意外。一開始按照外觀,判定是一輛600萬的E60 M5。不過看到了駕駛座前的方向盤和排檔桿,好像有些怪怪的,原來這根本是530i,卻把外殼整個換掉改成M5,假裝升級。
    2014/11/06 14:55
  • 蘋果再獲申訴 iPhone 6講電話會夾髮

    蘋果剛推出iPhone6,在世界各地熱賣,現在傳出蘋果公司在下個星期,還會有放大版iPad的發表會,日期可能訂在10月16日,至於iPhone6新機,除了有客戶反應容易被折彎外,現在又有人申訴,螢幕和外殼的接縫處,講電話時,很容易夾到頭髮。
    2014/10/06 20:32
  • 暑假倒數 親子同樂打造專屬紙相機

    暑假快結束了,把握倒數的週末假日親子時光,台中一場紙相機首賣會,小朋友可以自己動手,在相機外殼上DIY貼上喜愛的圖樣和顏色,打造專屬自己的相機,吸引不少爸爸媽媽帶小孩一起同樂。
    2014/08/23 17:57
  • 海大產學合作 學生自己打造帆船

    為了縮短學用落差,不少大學都會和企業進行產學合作,讓學生與就業市場接軌。位於基隆的海洋大學,從去年開始,也和遊艇公司合作,安排愛玩帆船的學生到船廠實習,學著如何打造帆船的外殼,並能靠自己進行修繕或組裝。因此這群學生一有時間,就會下海測試帆船性能,當一般學生都趁著暑假到處玩樂時,他們卻在培養自己的專業技能。
    2014/08/13 23:21
  • 價差大!「貼臉、扣緊」 安全帽保命關鍵

    文化男大生摔車死亡,當時他所戴的是「四分之三罩安全帽」,意外發生時,疑似帽子鬆脫,再加上連續撞擊,才會喪命,而專賣安全帽的業者表示,帽子價差大,一頂99元到3、4萬元都有,差別在於外殼的耐撞度和內裡的彈性、通風,不過配戴正確更重要,帽子兩側必須緊貼臉頰,扣環扣緊,才能保護頭部,實際在大馬路口觀察,很多騎士安全帽隨便戴,好像只為了避免被開單。
    2014/08/12 18:30
  • 黑心2T硬碟俗賣 拆開「螺絲+4G USB」

    撿便宜,買到黑心貨!有網友網購買硬碟,塑膠外殼打開,裡面竟然是兩根螺絲和一個小小的USB,當場傻眼,原本以為在露天網花1500元,買的2T硬碟,和市價平均約4000元相比,便宜許多,但接到電腦後才發現,速度、容量都不對,拆開後才發現被騙了,正港的2T硬碟,大約可以儲存2千部電影,但用螺絲和usb組裝的山寨硬碟,成本不到150,可能只能裝4部電影。
    2014/08/09 19:21
  • 〈獨家〉台製紙相機夯 「復仇者聯盟」也下訂

    台灣文創實力享譽國際,能客制化訂製外殼的「紙相機」更是受歡迎,月初總統出訪友邦,特別把印有總統府外觀的「紙相機」加上總統親筆簽名,送給機組員當小禮物,尺寸和手機差不多,輕薄短小的「紙相機」不但可以拍照,還可以隨喜好「換殼」改變造型,就連好萊塢大片《復仇者聯盟2》都有興趣,打算訂製10萬個專屬紙相機行銷全球。
    2014/07/16 17:34
  • 男童全身起紅疹 天天滑iPad惹禍

    美國加州1名11歲男孩全身發起不明紅疹,過敏情況嚴重到無法上學,後來經醫生診斷後才發現,原來是對iPad外殼的鎳金屬過敏,後來父母把iPad裝上保護殼後,男孩過敏情況才漸漸好轉。
    2014/07/15 11:23
  • 手機殼「有毒」! 吃飯用3C恐吃進「致癌物」

    低頭族要注意了!邊吃東西邊滑手機,可能會吃進有毒化學物質「多溴二苯醚」,在3C產品外殼會添加它當做「阻燃劑」,遇熱揮發成「有毒粉塵」被人體吸收,醫生說長期吸入多溴二苯醚粉塵恐傷肝腎,用餐前一定要洗手,也不要邊吃飯邊當低頭族。
    2014/06/11 13:58
  • 1個1萬!彰化增1102救生圈 全是空包彈

    是不是浪費公帑,錢沒有花在刀口上?彰化縣政府今年增設1100多個救生圈,其中在一個灌溉溝圳就設有159個,平均每200公尺就有一個救生圈,比電線桿還密集,但真正人多遊客多的王功漁港,1年發生8件溺水案,反而只有設置55個,而且完工1個多月,空有外殼,裡面根本沒放救生圈。
    2014/06/03 12:16
  • 硬殼旅箱難維修 出國「穿厚衣」保護

    硬殼行李箱,一般印象是比「布面行李箱」更堅固耐用,但如果有破損、壞掉了,其實硬殼行李箱比較不容易維修,專門維修行李箱的師傅說,因為硬殼行李箱有規格限制,除了輪子可以更換,其他的像是拉桿和外殼只要壞了,很難修理,也因為這樣,許多花高價買行李箱的民眾,出國前還會特地幫行李箱包膜,或者買保護套,幫行李箱穿衣服。
    2014/05/29 18:56
  • 網購寄超商、店員亂摔 包裹「自由落體」

    很多人都有網購商品到「超商取貨」的經驗,但你知道你買的東西,在運送途中是怎麼被對待的嗎?有民眾網購電鍋,居然收到金屬外殼被嚴重撞凹的產品,還有民眾到超商買東西,發現超商員工居然把到店商品,刷條碼收貨後,隨手亂摔在地板上,萬一內容物是易碎物品,恐怕會摔爛。
    2014/03/23 15:35
  • 美航管局曾警告 波音777有解體風險

    馬航失聯客機至今仍下落不明,現在傳出,美國航空管理局FAA的官員,曾在去年11月提出警告,表示777客機機身外殼有一處潛在結構漏洞,就是在機頂衛星天線轉接器下的機身外殼,曾經發現16吋的裂縫以及鏽蝕狀況,而這些可能會導致客機急速失壓,甚至解體。FAA就曾經要求所有777型班機,都要進行檢查,而這也讓波音777,是不是真的如外界說的這麼安全,開始有了質疑的聲浪。
    2014/03/13 21:57
  • 開心果釀傷心事 陸童噎呼吸道喪命

    過年親友聚首,閒話家常,桌上少不了擺一份瓜子、開心果,但這些外殼堅硬的零食,給小朋友食用要特別小心,因為在大陸廣東,就發生一起兩歲幼兒被餵食太多開心果,不幸呼吸道阻塞喪命的意外,根據統計,大陸每年有近3千名幼童被異物阻塞喪命,通常黃金救援期,只有短短的5分鐘。
    2014/02/05 11:21
  • 取暖注意! 冷暖扇用2年外殼「熱熔」

    冬天不少民眾家中都會買電暖爐或是電暖扇來取暖,不過一位黃小姐,2年前買了3台冷暖一體的風扇,使用也正常,沒想到上禮拜才開了1個小時,風扇的外殼就融化,而且原本以為是暖風扇的部份因熱熔解,事後發現連冷風的地方都熔化,讓她嚇到不敢再使用,不過廠商也提出標檢局的証明,表示產品安全絕對沒問題,產品推出3年以來也不曾發生故障,現在希望可以共同釐清故障原因,來做後續處置。
    2014/01/28 18:12
  • 年度最炫概念車 豐田Fun Vii奪冠

    到了歲末年終的時候,國際媒體回顧2013年各大車展,選出了最讓人眼睛一輛的概念車,豐田的最新概念車,車體外殼可以像螢幕顯示資訊跟圖案,被選為年度最炫概念車款,不過各大車廠有志一同,紛紛著手開發新能源動力,環保智慧車款已經成為不可抵擋的潮流。
    2013/12/25 22:57
  • 網購電暖器葉片少2片 民控廣告不實

    天氣冷颼颼,電暖器成為不少人的選擇,高雄一位黃先生就在網路上買了一款7片的葉片電暖器,但貨到後才發現,買到的電暖器中間只有5片葉片,雖然業者解釋,外層用來發電的2層外殼也算是葉片,但消保官說,業者在網路上刊登不實照片,且並無在網站上說明清楚,大玩文字遊戲,已經涉嫌廣告不實。
    2013/12/22 12:59
  • 「雙氧水」10秒變白 漂白蛤蠣勿生吃

    蛤蠣是常見的食材,像是蛤蠣湯和炒蛤蠣都是相當受歡迎的料理,不過卻有市場攤販直接爆料,為了讓蛤蠣看起來外殼雪白,賣相比較好,有部分大盤商將蛤蠣浸泡在「雙氧水」,也就是「過氧化氫」中漂白,記者親自實驗,發現蛤蠣加入雙氧水之後起了化學作用,10秒之內開始冒泡泡,搓一搓外殼的顏色瞬間變白,醫師提醒,雙氧水再加熱烹調之後,氣體才會揮發掉,因此最好煮熟再吃。
    2013/12/13 19:20
  • 【FOCUS新聞】科技變雙眼 圖像辨識語音告知新技術

    視障朋友在日常生活中,不論結帳付款或是想買個東西,都因為無法辨識鈔票,或是看不到產品包裝,而必須依靠別人的雙眼來幫忙,而現在「圖像辨識」技術,應用在手機APP上,已經可以為視障者解決不少問題,透過手機鏡頭,能夠掃描辨識出鈔票的面額,或是食品的包裝外殼,並且用語音告知,這些科技成為視障朋友的雙眼,讓他們的生活,獲得很大改善。
    2013/12/12 20:11
  • 手機套甲醛致癌? 陸媒驗出超標1.5倍

    許多人都會幫手機穿上外殼,除了更好看也更個性化,不過大陸有電視節目,最近針對大陸的手機套實驗,發現溫度超過45度時,就會釋放超標甲醛,不但吸入過量會不舒服,長期下來還會致癌,而香港媒體也擔心這些商品,會因此流入市面。
    2013/10/25 12: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