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偷改外殼升級 BMW530i變M5撞分隔島

記者 吳居諴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06 14: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今天凌晨,大漢橋往新莊方向,發生一起BMW撞上分隔島的意外。一開始按照外觀,判定是一輛600萬的E60 M5。不過看到了駕駛座前的方向盤和排檔桿,好像有些怪怪的,原來這根本是530i,卻把外殼整個換掉改成M5,假裝升級。

凌晨1點,又發生自撞意外,大漢橋上,一台白車卡在分隔島前,奈何車頭沒有水泥硬,整個凹到底,但外觀一看,心疼啊!

這可是BMW E60 M5 5000cc,從0到100公里只要4.7秒,新車要價600萬。駕駛沒喝酒,卻說是為了閃車,把跟朋友借來的M5撞成稀巴爛,不過單純自撞,卻在往內一瞧後,變得不單純。

因為明眼人發現,這輛車根本不是M5,這是事故車的方向盤,但真正M5,上頭這兒,應該會有換檔撥片,另外M5,應該是SMG智慧手自排,但這兒卻是一般線性手自排。

交通隊警務員糠玉奇:「像這種車,它自己M系列設備,它方向盤這邊會有一個撥片,就是加速跟減速的部分,它那個排檔桿,也要有一個這個標誌嘛,M的標誌?對對對,M系列的。」

車禍當下,連交通隊一時之間也沒發現,被外觀給騙了。如今車籍資料一查,確定只是530i,這下車撞毀,還被發現亂改車殼,恐怕修車之外又得吃上2400到9600元的罰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改裝車#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7

0.0328

0.1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