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星、hTC機皇戰! 「雙曲面S6」拼「杜比M9」


發佈時間:2015/03/02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4:48



MWC世界行動通訊大展,正在西班牙巴塞隆納舉行,南韓三星和台灣hTC都選在同一天,發表2015年機皇新機,三星推出S6 Edge,螢幕擁有全球首創的雙曲面設計,而hTC的新機M9,在音效上新增了杜比5.1聲道,兩大旗艦機也都大大提升手機外殼的金屬質感,hTC還加碼推出穿戴式裝置。


hTC執行長周永明:「這支手機是hTC M9。」

hTC全新旗艦機M9,在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初登場,雙色金屬機身,保留原本的雙喇叭設計,增加了杜比音效5.1聲道,外型、功能一樣驚艷。

TVBS主播古彩彥:「像前鏡頭這邊,它有2000萬畫素,還有在自拍鏡頭這一部分,它用的是所謂UltraPixel的功能。」

M9只是hTC的其中一項新武器,除了智慧型手機,還打算進軍虛擬實境市場。

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VR(虛擬實境)是另外一個從現在開始往後10年的重要發展。」

hTC找來遊戲開發商合作,發表360度實境頭戴設備Vive,還跨界推出運動智慧手環,深耕穿戴式裝置市場。

三星行動部門總裁申宗均:「這是三星史上最漂亮的手機。」

面對hTC挑戰,三星推出全新旗艦機GALAXY S6 Edge,金屬邊框、玻璃機身,還是全球第一支雙曲面螢幕手機。

手機專家:「鏡頭比以前好多了,是擁有突出影像穩定系統,體積最小的手機之一,大幅減少手震,通常這要在大型手機上才看得到。」

相機穩定度高,能夠拍出360度的照片,側邊螢幕能顯示最新訊息。

新聞報導:「同時三星即將啟用的行動系統Samsung Pay也有新消息,三星幾個星期前才收購了LooPay。」

另外三星則是積極發展手機支付,旗下的Samsung Pay預計今年夏天上市,和蘋果Apple Pay正面對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HTC#三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1

0.0521

0.1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