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零食致癌撿屍酒吧馬陸苗栗地震吳依霖零食癌症合法化警察
  • 搜尋:

    外地人 結果共254筆

  • 怕被撞!人行道竟「鋪柏油」 汽機車「咻咻」違規通行

    一般的人行道都是鋪上紅磚,但高雄鳳山鳳捷路的這條人行道,卻獨樹一格鋪上柏油,常常有機車違規騎上人行道,讓行人時時刻刻都要擔心,後方會不會有機汽車呼嘯而過,外地人更是難以分辨,還以為是機汽車分道,但其實只要規劃紅磚道,就能分隔出一般道路與人行道,但目前養工處表示還沒有這個規畫。
    2022/12/26 20:19
  • 2可疑男闖原鄉部落!上門喊「小朋友在家嗎」引恐慌

    屏東春日鄉的春日及古華部落,近期有2名可疑的外地人士,騎著摩托車,逐戶上門拜訪,自稱是「媽媽教室」負責人,詢問小朋友和家長在不在家。居民擔心,有外地不明人士闖進部落。警方查訪,對方可能是為了推銷兒童書籍。
    2022/12/16 19:43
  • 跟進上海發禁令 抵江西南昌未滿5天禁入公共場所

    因應COVID-19疫情防控,防堵外省市移入病例,江西南昌跟進上海市,成為第2個發布「外地人員抵達未滿5天不得進入餐館、商場等公共場所」禁令城市。
    2022/11/23 14:46
  • 大陸單日新增破2.3萬例 重慶實施軟封城

    大陸本土疫情未降溫,單日新增突破2.3萬例,重災區廣東一天通報近萬例,海珠區徵用大型體育館,作為外送員的臨時安置所;首都北京也陷入疫情升溫危機,北京大學一學生確診,全校師生連三天核酸檢測,北京引進吸入式新冠疫苗,作為加強免疫;重慶又現防疫衝突,當地實施軟封城,一位副區長強硬對開車進城的外地人,嗆聲「滾回去!」即使對方有通行證,仍罵對方是涉嫌傳播病毒。
    2022/11/17 19:50
  • 好大官威!重慶軟封城 官員嗆外地人:滾遠點否則拘留

    中國大陸今天新增確診23132例,再創新高,雖然大陸官方日前才宣布新版的防疫措施,要求各地方政府不能層層加碼,但很多地方的官員顯然還是不敢放鬆,在重慶,一名官員甚至還對準備進城的外地民眾,大聲咆哮。
    2022/11/17 11:37
  • 麵包店牡蠣酥餅、街邊菜多蛋餅 台西傳承這味

    雲林台西在地小吃打出名號,不只吸引在地老饕,還讓外地人專程來訪,像是有在地40年麵包店,創新做法,把牡蠣加進餅皮內,做成牡蠣酥餅,還有蛋餅攤也賣了30幾年,老闆不只加蛋,還會加入好幾種蔬菜,吃一個蛋餅,營養滿分!
    2022/10/14 12:55
  • 柬埔寨人平均薪資500美金 他指「台人憑什麼一個月20萬」

    近期不少台灣人落入詐騙、跨國人口販運險境,國民黨立委鄭正鈐、洪孟楷與吳斯懷赴柬埔寨考察,赴當地尋找救援管道。在地台商向藍委們表示,柬埔寨人平均月收入僅300至500美金,「外地人憑什麼一個月賺10幾20萬台幣?」呼籲國人不要貪圖高薪工作而受騙上當。
    2022/08/16 10:44
  • 萬華吃透透!超人氣9大美食報你知 滷肉飯+蚵仔有夠讚

    來來來!不管是台北在地人還是外地來的旅客,台北除了有許多高級餐廳之外,巷弄小吃也很經典,日前臺北市商業處舉辦了「美食在台北‧逗陣呷艋舺」,一共推出35間萬華在地特色餐飲店家,像是總統級美食「兩喜號」、必比登推薦「老山東牛肉家常麵」等,編輯這就從中精選網友討論度最高的9家萬華小吃代表,看看你嚐過幾家!
    2022/08/10 15:30
  • 屋馬本體不是燒肉、雞湯? 饕客全指「這道」:才是一絕

    台灣處處是美食,不過若是談到燒肉,台中人肯定特別自豪,台中的燒肉名店林立、競爭激烈,更有不少外地人會專程去台中朝聖吃肉,其中人氣店家屋馬燒肉,幾乎是必吃的一站,不過卻有饕客網友認為屋馬的「最強本體」並不是燒肉,也不是討論度很高的雞湯,而是「這味」才是一絕。
    2022/07/26 17:24
  • 年租金好過定存! 日本人搶當沖繩軍用基地地主

    日本出現新的投資現象,就是收購「軍用地」。駐日美軍設施高達7成集中沖繩,多數土地其實是由日本政府承租,所處地段決定地租高低;沖繩回歸50年來,租金年年攀升,投資報酬率比放銀行定存還好,許多外地人紛紛搶購軍用地,當國家的房東,穩定收租。
    2022/06/01 20:00
  • 「黃金停車位」沒人搶 他曬照片網秒懂:會停都是外地人

    相信有開車民眾都知道,找車位是件麻煩的事,尤其在市區更是一位難求。但最近有網友分享,路邊某個停車格內,有一輛汽車遭到鳥屎瘋狂攻擊,整個車身和擋風玻璃全是黃金,大家看完都笑翻了,戲稱這是「黃金停車位」,這裡的鳥是吃了瀉藥嗎?
    2022/05/09 16:32
  • 慘!雇主遭隔離保母流落上海街頭 狹窄「電話亭」中困5天 

    近日中國大陸上海因為疫情的關係封城,許多外地人只能流浪街頭。近日甚至有一支影片在社群媒體瘋傳,內容是一名婦人無處可去,只能困在狹小的電話亭裡,苦苦待了數天,許多網友得知消息後也紛紛感到錯愕,沒料到21世紀的一線大城市會發生這種狀況。
    2022/04/26 14:53
  • 台灣市容網批超醜!這10點引熱議:廣告亂貼、招牌雜亂

    ​​​​​​​美醜是相對主觀的一件事,但有些景觀或設計真的會令人忍不住讓人大喊:「好醜阿!」尤其一個國家的市容,往往是外地人對該國的第一印象,有些國家從建築、街道、風土民情都美好到想讓人永久定居;但也有些國家糟糕到讓人覺得此生不會再去第二次。
    2022/04/23 11:34
  • 台南味全都糖?外地人問「鹹」牛肉湯哪裡有 饕客給答案

    擁有美食之都美譽的「台南」,除了物美價廉是一大特色外,許多美食吃起來都偏「甜」。而先前有名男網友以「台南『鹹的』牛肉湯」為題,在網路上掀起討論。
    2022/04/08 05:26
  • 才稱選桃園歷來「都在地」 朱改口:將一一徵詢

    國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持續在桃園行腳想選市長,主席朱立倫一開始稱在地優先,但事後說本周會開始個別徵詢,而現任立委呂玉玲早已開始跨區跑攤,臉書上還出現一個力挺他選市長的粉專,內容還砲轟羅智強是外地人別來桃園,但呂玉玲澄清粉專不是他授權的。
    2022/03/28 13:28
  • 台中超夯6間人氣伴手禮!爆餡流沙蛋捲、法式檸檬塔必吃

    到台中玩,伴手禮還在買太陽餅那就太外行啦!部落客激推這6間人氣伴手禮店,甚至還有外地人慕名而來就只為吃上1口,有口感豐富的Q餅、只能現場排隊的「超夯」長崎蛋糕,還有絕對不能錯過的爆餡流沙蛋捲,講到這是不是口水直流呢?只要把這篇拿出來,連你的台中朋友都會大呼您真內行!
    2022/03/26 22:35
  • 燈會無人機展演出包 戴資穎跳殺畫面竟「不成人形」

    今年台灣燈會在高雄港灣的無人機展演,吸引許多外地人至現場參觀,不過昨(24)日晚間展演後半段卻出包,包括羽球好手戴資穎的揮拍動作、地球自轉等畫面,燈飾都零零散散無法成形,高雄市政府也緊急對外道歉,釐清原因。經過調查,確認展演是遭人刻意訊號干擾,市府也將請電信警察進行徹查,要找出破壞展演的罪魁禍首。
    2022/02/25 11:06
  • 疫情肆虐!大陸異鄉遊子「連2年回不了老家」過年

    去年和今年的農曆春節前,嚴厲執行清零的中國接連出現本土疫情,讓都市裡不少外地人在工作單位的壓力下,連續兩年沒法返鄉過年。有人戲稱,會不會從此以後,過年大家都不返鄉了?
    2022/01/31 14:48
  • 沙很大!堤防道路變沙海 夫妻苑港看海刁車

    台中一對夫妻,開車要到苗栗苑裡的苑港漁港看風景,沿著堤防道路走,但是冬天當地吹東北季風,會把沙子吹到路面上,外地人以為只是薄薄一層,直接開過去,結果沙子多得像沙灘,刁車了。
    2022/01/02 14:16
  • 外地人朝聖「全台最富村莊」 里長叫警察加強巡邏

    嘉縣布袋振寮里蕭厝庄蕭府大帝殿近日舉辦建廟36週年慶典,媒體報導全庄只有17戶但貢桌竟有1350桌,庄內都是有錢人;很多外地民眾來探究竟,里長為此請警方加強巡邏。
    2021/11/29 21:05
  • 首搭19米熊讚熱氣球亮相! 柯文哲搔頭苦笑:在想會不會怕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自由飛活動開跑!台北市最夯的吉祥物「熊讚」今年也加入熱氣球團隊,市長柯文哲專程到鹿野高台參加首飛活動,起飛前被問到「怕不怕?」,他尷尬地表示「正在想這個問題」。這也是降級後,在周末舉辦的大型活動,雖然主打台東人限定,但現場觀賞區劃分不明顯,無法分辨外地跟在地人,還一度造成混亂。
    2021/08/14 12:57
  • 標語變溫和! 宜蘭頭城掛帆布:疫情結束再來玩

    宜蘭縣頭城鎮民間上週集資印製帆布條「宜蘭人都在家,你來幹嘛?好意思嗎?」提醒外地人在疫情期間,盡量減少出遊。由於用詞可能稍微激烈,引發議論,如今改採溫和標語「乖,醫護人員很辛苦,請等疫情結束,再來玩喔~」,分別掛在青雲路三段和頭城大橋側邊。
    2021/07/03 10:21
  • 真實版悲情城市!九份7成店撤出 房東求租

    延了好幾次的三級警戒,不少餐廳或是觀光區的店家,都叫苦連天,九份老街近來更是有不少店家急著要撤出,因為這裡200多家攤商,有7成都是外地人士到這裡租地開店,現在乾脆退租,更讓房東開始紛紛降價求租,不過還是有但書,如果疫情好轉,解封開放了,又要調回原本的租金。
    2021/06/30 18:47
  • 好意思出遊? 頭城掛帆布提醒外地人:你來幹嘛

    國內疫情尚未趨緩,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23日宣布,第三級警戒延長至7月12日,但還是有民眾忍不住,到外縣市趴趴走。宜蘭縣頭城鎮當地居民為了警惕外地遊客不要成為防疫破口,在臉書發起「防疫期間,宜蘭人都在家,你來幹嘛?好意思嗎?」的帆布張貼活動,短時間內獲得眾多居民響應,成功募得費用並預計下週二(29日)放置看板。
    2021/06/25 11:13
  • 自私「白浪」不甩防疫 春日鄉長怒轟:同島一命有嗎?

    新冠疫情擴散至國境之南,昨(23)日屏東縣更是一口氣新增8例本土個案,但還是有人仍執意要在疫情延燒當下出門遊玩,屏東縣春日鄉鄉長柯自強昨日在臉書上PO文表示,「同島一命,有嗎?」並附上20多名外地來的遊客在河邊戲水的照片,轟「團結防疫,同島一命!是講給聽話的原住民,對“白浪”(平地人)是個X!參考用的」。
    2021/05/24 12: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