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稱選桃園歷來「都在地」 朱改口:將一一徵詢


發佈時間:2022/03/28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8 13:28

國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持續在桃園行腳想選市長,主席朱立倫一開始稱在地優先,但事後說本周會開始個別徵詢,而現任立委呂玉玲早已開始跨區跑攤,臉書上還出現一個力挺他選市長的粉專,內容還砲轟羅智強是外地人別來桃園,但呂玉玲澄清粉專不是他授權的。

圖/TVBS

 
羅智強持續在桃園行腳,希望能如願批藍袍選桃園,在地民進黨議員看不下去,直接踢館。

台北市議員(國)羅智強vs.桃園市議員(民)魏筠:「你在桃園市府前面抗議,吃蛋糕罰寫,很沒有誠意像是作秀。」

兩人唇槍舌戰了一會,場面超尷尬,而國民黨幾個月前,才籌找不到桃園戰將,但現在被點名的人不少,各種明爭暗鬥跟著來。

 
在地立委呂玉玲早已起跑,跨區跑攤態勢明顯,呂玉玲的丈夫桃園市議員陳萬得,在地方群組廣傳,太太已獲黨中央提名消息,但主席一開始說在地優先,後來態度似乎轉變。

圖/TVBS

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我再一次強調,我們選策會這個禮拜會針對於桃園未來要參選、有意參選的不管是現任立法委員、前任立法委員或一些朋友來做一些徵詢,那這個才是事實。」

在地被點名的立委,除了態度明朗的呂玉玲外,萬美玲和魯明哲相對低調,臉書也出現一個名為,力挺呂玉玲選桃園市長粉專,還PO文邱奕勝議長已經表態支持,還嗆外地人不要再進來桃園了。

呂玉玲第一時間馬上發文否認有授權這粉專,但網友貼圖反嗆發文後,委員兒子陳韋曄馬上點讚,看來就是忘記切帳號自導自演,不久後粉專也關閉消失。

圖/TVBS

立委(國)呂玉玲:「我沒有授權,這是沒有的事情。」

本人出面闢謠粉專的事情,是有心人士刻意操作,分化內鬥,而黨中央本周將啟動個別徵詢,但就怕有變數委員也不願多說。

 
立委(國)呂玉玲:「有接洽但相關交由黨中央發言。」

畢竟對手虎視眈眈等國民黨攤牌,一切未定前,當然得小心應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市長#立委#國民黨#呂玉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870

0.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