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終身成就獎停招黃麴毒素Katuma基里維納島約會教職員性侵習俗網路
  • 搜尋:

    夏克立 結果共169筆

  • 【今晚熱搜】黃嘉千/蘇震清/周杰倫/蔡易餘/斯里蘭卡

    今(6日)晚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黃嘉千」。上個月才剛過49歲生日的女星黃嘉千,沒想到今傳出,她與結婚16年的外籍老公夏克立婚姻生變,消息震撼演藝圈。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7/06 21:33
  • 黃嘉千曾自曝「超狂家世」 高中清純照曝光還被封校花

    上個月才剛過49歲生日的女星黃嘉千,沒想到今(6)日傳出,她與結婚16年的外籍老公夏克立婚姻生變,消息震撼演藝圈。過往兩人對外都一直呈現幸福美滿狀態,但現在黃嘉千也已證實和對方離婚。事實上,黃嘉千當年是以玉女歌手出道,之後陰錯陽差轉型成女丑,其實她家境富裕是個千金小姐,高中時還是校花,許多男性都對她展開追求。
    2022/07/06 19:48
  • 不只黃嘉千失婚! 麻衣、艾莉絲這4對異國婚姻也都告吹

    女星黃嘉千今(6)日證實與外籍老公夏克立離婚,結束長達16年婚姻,消息一出震撼各界。兩人近年因疫情關係分隔兩地,去年夏克立還曾在社群上傳與黃嘉千同遊溫哥華的照片,當時被網友大讚是模範夫妻,沒想到一年後卻面臨離婚官司,令人惋惜。《TVBS新聞網》整理5對異國婚姻,最終皆以離婚收場,江宏傑和福原愛想必是近期讀者印象最深刻之例。
    2022/07/06 16:58
  • 16年婚姻幻滅!黃嘉千昔哭認「用謊言經營」:全是假象

    藝人黃嘉千與老公夏克立結婚16年,對外一直呈現幸福美滿的狀態,不料今(6)日竟爆出準備打離婚訴訟的消息,黃嘉千也透過經紀人證實離婚消息,震驚外界。但其實2019年她就承認婚姻出問題,幸福的樣貌都是假象,「我一點都不快樂,因為我已經失去老公對我的信任。」
    2022/07/06 16:04
  • 黃嘉千賣4千萬豪宅!超扯「驚人財產」大曝光 根本隱形富豪

    藝人黃嘉千今(6)日爆出和結婚16年的夏克立婚變,她也發聲明證實「這個決定也是很不得已」,並請律師打離婚官司。至於兩人的愛巢,位在南港92坪、4000萬的豪宅也早已出售。
    2022/07/06 15:35
  • 黃嘉千結婚16年掰了夏克立 曾國城:別對愛產生懷疑

    黃嘉千今(6)證實與結婚16年的夏克立準備離婚,她發出聲明,對於驚動親友感到抱歉,希望不要因此傷害到無辜的家人。與黃嘉千、夏克立交情很好的曾國城被問到此事,他向《TVBS新聞網》表示:「一切都希望大家能夠心平氣和地處理,也能各自回歸到正常的生活,甚至於不會對愛產生懷疑!」
    2022/07/06 15:27
  • 黃嘉千、夏克立爆婚變「首發聲:對不起」 竇智孔疑痛罵男方

    藝人黃嘉千與夏克立結婚十六年,對外形象總是和樂融融,卻被爆料兩人正在打離婚官司,暑假就要對簿公堂!對此,黃嘉千回應媒體「嚇了一跳」,想一下怎麼回答,會再請經紀人跟大家說。但黃嘉千好友竇智孔,今天(6日)一早則在IG發文,似乎是痛批夏克立。
    2022/07/06 14:35
  • 黃嘉千聘大咖律師!曾幫拿16億贍養費 大S、福原愛也找她

    藝人黃嘉千今(6)日被週刊爆出和結婚16年的夏克立婚變,稍早她也發聲明證實,兩人正在進行離婚訴訟,據悉,擔任黃嘉千律師的就是名號響亮的家事律師賴芳玉,過去她曾接手無數名人的離婚案件,包括張清芳、大S、福原愛、柯以柔、王力宏及理科太太等人。
    2022/07/06 14:21
  • 黃嘉千傳16年婚變 開休旅車恩愛出遊畫面成追憶

    女星黃嘉千與加拿大籍老公夏克立結婚16年,一直帶給外界恩愛的形象。近幾年兩人因為疫情的緣故分隔兩地,黃嘉千積極從事舞台劇演出,而夏克立則是在加拿大工作。不論在台灣或者加拿大,都展現出充滿活力的生活樣貌,不料近期卻被週刊爆料兩人正在打離婚官司。
    2022/07/06 14:02
  • 黃嘉千曾當她媒人 好友楊謹華坦言知道離婚狀況:會一直陪她

    女星黃嘉千與老公夏克立在今(6)日驚傳婚變,16年婚姻走完正在走離婚等訴訟程序,黃嘉千在稍早發聲明確認此事,並坦言離婚的決定非常艱難,也是不得已的,希望可以不要因為報導傷及家人,她也向大眾道歉,「再次因個人家務事,占用社會資源,深感抱歉,疫情期間,希望大家平安健康。」而黃嘉千好友楊謹華也由經紀公司回應《TVBS新聞網》,表示自己知道好姊妹目前的婚姻現況。
    2022/07/06 13:33
  • 黃嘉千1年內掰了夏克立!去年9月「甜蜜環抱飆車」成回憶

    女星黃嘉千與加拿大籍老公夏克立結婚16年,過去甜蜜的家庭生活羨煞眾人。沒想到,今(6)日她發聲明表示正進行離婚事宜。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夏克立的IG已經近一年沒有PO出有關黃嘉千的照片,最近一次是在去(2021)年9月,全家人回加拿大,夏克立騎水上摩托車載黃嘉千的影片,當時夫妻倆仍甜蜜地同車雙載,黃嘉千雙手環抱夏克立,完全看不出感情生變。
    2022/07/06 13:27
  • 不只黃嘉千?小蜜桃嫁10億富尪爆「婚變欠債謠言」罕吐夫妻情

    不只黃嘉千與老公夏克立鬧出婚變,40歲「兒童界天后」小蜜桃姐姐(朱安禹)也傳出與身價10億的大陸富商李慎言婚姻破碎,甚至傳出老公欠下600萬元人民幣(約2700萬元新台幣)債務。對此,小蜜桃姐姐本人近日親自回應了。
    2022/07/06 13:19
  • 黃嘉千發聲明證實婚變!斬16年婚過程艱難「真的很不得已」

    女星黃嘉千今(6)日傳出與結婚16年的老公夏克立準備打離婚訴訟的消息,黃嘉千神隱了一個早上,稍早透過經紀人證實自己即將離婚,「今日媒體報導關於本人離婚事件,驚動很多親朋好友,紛紛來電表達關心,在此感謝也抱歉。」
    2022/07/06 12:49
  • 【今日熱搜】黃嘉千/林智堅/磷化鋁/波比跳/ROG Phone 6

    今(6)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黃嘉千」。49歲女星黃嘉千與加拿大老公夏克立結婚16年,育有1女,感情一直很恩愛,如今爆出兩人正在打離婚官司。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7/06 12:22
  • 爆婚變夏克立!黃嘉千曾喊「婚姻零底線」:出軌也接受

    黃嘉千與加拿大籍老公夏克立結婚16年,兩人育有一女,原以為一家三口甜蜜,怎料今(6)日卻被週刊爆出婚變,而兩人過往受訪的感情觀也一一被翻出,黃嘉千曾表示自己以前對婚姻的底線是無法接受另一半出軌,但後來卻改變想法,「現在對我來講,已經沒有底線。」
    2022/07/06 12:06
  • 夏克立「娶女丑被同情」霸氣反駁 黃嘉千曾形容:他是真愛

    黃嘉千今(6)日與結婚16年的夏克立傳婚變,2人已走在婚姻官司這一步。黃嘉千當年與夏克立因拍戲相識,她於2019年上節目時,談到當時2人到淡水老街約會,沒想到被婆媽圍觀,還顯露「怎麼會有男友」的表情。不只這樣,連圈內的男藝人都會虧夏克立心地善良,才會與黃嘉千結婚。
    2022/07/06 11:29
  • 黃嘉千爆個性強勢離婚夏克立 好友竇智孔怒譙:他是垃圾

    女星黃嘉千與加拿大老公夏克立結婚16年,對外一直是大家公認的銀色夫妻,豈料今(6)被爆出兩人正在打離婚官司,週刊指出女強男弱是婚變關鍵,某次吵架夏克立忍不住怒嗆:「我不是妳的助理耶!」關係降到冰點,黃嘉千好友竇智孔稍早發文,寫下:「下課粒,不是助理,因為,他是,垃圾。」
    2022/07/06 11:10
  • 被張小燕問婚姻領悟!黃嘉千鬆口「是忍耐」:還要多學習

    演藝圈明星夫妻檔黃嘉千與夏克立驚傳16年婚姻亮紅燈,已向法院提起離婚訴訟,預計暑假過後對簿公堂。黃嘉千2017年與曾國城、竇智孔宣傳音樂劇時,作客「綜藝大姊大」張小燕主持的談話節目《小燕有約》,當被問到對婚姻的領悟,黃嘉千引用聖經字句「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認為自己有很多地方還需要學習。
    2022/07/06 11:04
  • 婚變夏克立首發聲!黃嘉千認了「給我點時間」無奈吐:對不起

    49歲女星黃嘉千與加拿大老公夏克立結婚16年,怎料今(6)日爆出兩人正在打離婚官司。對此,黃嘉千出面了,首度回應離婚一事「真的很對不起!」
    2022/07/06 10:40
  • 不是第一次!黃嘉千9年前爆婚姻觸礁 攜夏克立求助諮詢

    藝人黃嘉千2005年因拍攝連續劇與夏克立相戀,隔年9月在加拿大完婚,兩人一直是演藝圈出名的明星夫妻檔,不料今(6)傳出婚變,16年的婚姻將走上法院對簿公堂。其實早在9年前就傳出感情觸礁,夏克立也曾被爆前往聲色場所,當時他澄清是去談生意,到現場才發現是酒店,有跟老婆報備,一家人的感情不受影響。
    2022/07/06 08:58
  • 驚爆16年婚變!黃嘉千告洋尪夏克立 離婚主因曝光

    藝人黃嘉千於2006年與加拿大籍藝人夏克立結婚,婚後育有一女夏天,一家三口幸福美滿,怎料,今(6)日被週刊爆出16年婚姻亮紅燈,兩人正打離婚官司。對此,黃嘉千上午發表聲明,證實將離婚。
    2022/07/06 07:27
  • 黃嘉千爆離婚!夏克立不忍了轟「我不是助理」婚變導火線曝

    49歲女星黃嘉千與加拿大老公夏克立結婚16年,育有1女,感情一直很恩愛,怎料如今爆出兩人正在打離婚官司。至於婚變原因,就是黃嘉千個性過於強勢,常因脾氣失控吵架,惹得老公嗆「我不是妳的助理耶」,關係降到冰點。
    2022/07/06 07:25
  • 劉德華3度取消香港演唱會 損失千萬港幣

    武漢疫情持續擴散,不少藝人紛紛取消或延後大型粉絲活動,包括劉德華3度取消12場香港巡演,蔡依林和李榮浩延後好幾場演唱會,還有韓星來台行程也宣告暫緩,而台灣女婿吳鳳則透過自己的力量為台灣發聲,要幫台灣爭取加入WHO,夏克立也相當關注家鄉加拿大的防疫狀況。
    2020/02/04 11:24
  • 女星怨房沒人要 網友嗆「連凶宅都能租出去」

    林志玲吸金有術,買房的眼光精準,接連在中正區買下兩棟億萬豪宅,自住兼投資,近來房地產雖不景氣,傳她已委託房仲賣房。演藝圈藝人多有置產,而賣房理由也各有理由。
    2018/06/27 08:51
  • 傳全家搬大陸? 黃嘉千售92坪南港豪宅

    藝人黃嘉千的老公夏克立,昨天在臉書po出要售出南港的92坪豪宅,被猜測就是12年前買下的南港「溫哥華花園」,也被傳出一家人要移居到大陸,對此經紀人否認,表示就是一般的搬家,沒有要搬去大陸。
    2018/05/09 15: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