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終身成就獎停招黃麴毒素Katuma基里維納島約會教職員性侵習俗網路
  • 搜尋:

    夏克立 結果共169筆

  • 2022離婚明星/寵妻男神砸10億童話故事7年破局 這對閃電分手眾人扼腕

    相愛容易相處難!2022年演藝圈有結婚生子的喜訊,亦有離婚分手的傷心消息,很多令人稱羨的童話故事最終無奈以分開收場,讓人相當難過。《TVBS新聞網》盤點以下幾對離婚的明星前夫妻檔,即便婚姻不如人意,還是鼓勵眾人要相信愛情。
    2022/12/27 22:40
  • 自比「強尼戴普」 夏克立首出席離婚官司

    藝人黃嘉千跟夏克立的離婚官司,今天(11/14)第二次開庭,夏克立提前一週返台親自出席,但黃嘉千僅委託律師到場,結束一個多小時的辯論庭後,雙方僅說謝謝關心,不願回應,夏克立前陣子才自製,關於家庭故事的「駱馬」動畫,這回出庭配戴駱馬胸章,似乎也意有所指。
    2022/11/14 19:13
  • 忍無可忍!夏克立暴瘦返台突發「不自殺聲明」 開戰黃嘉千

    藝人黃嘉千日前證實與夏克立16年婚姻走到盡頭,兩人正在打離婚官司。9月份開庭時,僅女方出庭,男方則派律師到庭。今(9)日爆出,夏克立已搭機悄悄返台,準備開戰內幕曝光。
    2022/11/09 11:37
  • 李詠嫻X光檢查「照出密集交叉」 曝健檢結果:有地方要追蹤

    艾力克斯和李詠嫻夫妻倆今(5)日出席癌症基金會舉辦的公益活動,呼籲大家注意身體健康。艾力克斯的媽媽19年前因肺癌過世,爸爸在去年因癌症離開,讓他大嘆現在癌症與年紀已無大的的關係,不管幾歲都要定期健康檢查,因疫情關係門診較難排,2人上次檢查已是2020年,李詠嫻透露:「我有一些地方要追蹤,但是還好,可以等。」
    2022/10/05 14:40
  • 夏克立再開砲黃嘉千!親揭「不返台真相」 怒駁精神狀況不佳

    女星黃嘉千7月證實結束16年婚姻,與夏克立正在打離婚官司,男方近期多次在社群平台發聲,昨(4)日傳出在加拿大的家暴官司,由女方勝訴,此事再度惹怒夏克立,他今(5)日於臉書貼出報導內容,開轟黃嘉千控制輿論,也公開自己不回台灣的原因。
    2022/10/05 10:50
  • 黃嘉千贏了?傳控夏克立家暴案勝訴 對方提「精神鑑定」反擊

    黃嘉千與夏克立日前斷開16年婚姻,兩人正在進行離婚官司,這段期間雙方友人都出面爆料,甚至有消息稱「兩人之間有嚴重言語與肢體衝突」這成為了兩人離婚的主因。現在傳出,黃嘉千在加拿大提告夏克立的家暴官司已經勝訴,台灣的離婚官司則是要等到11月才會有結果出爐。
    2022/10/04 14:24
  • 才暗諷黃嘉千說謊!夏克立再砲轟「公開申訴信」遭噤聲內幕

    藝人夏克立、黃嘉千正在打離歡官司,親手斬斷16年婚姻,但兩人始終保持沉默,不願多談。夏克立昨(2)日大反擊,直言自己從未演戲,並暗示女方說謊;而他今(3)日再嗆聲,公開申訴信曝內幕。
    2022/10/03 10:08
  • 黃嘉千離婚夏克立「現身演唱會淚崩」 閨密彭佳慧心疼喊話

    「金曲歌后」彭佳慧昨(1)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怎樣 Julia / Run Wild」演唱會,好友黃嘉千也前來捧場,彭佳慧特別在台上點名黃嘉千聲援,「她很重要,我希望她在不久的將來,帶給我們非常棒的消息,雖然最近有點低潮,不要忘記我們都在,我們會陪妳。」讓黃嘉千淚崩。彭佳慧也在演唱會後談及黃嘉千的狀況。
    2022/10/02 14:56
  • 夏克立不忍了!婚變後首吐心聲「我沒有演」批黃嘉千說謊

    昔日恩愛畫面全沒了!藝人夏克立和黃嘉千七月拋出震撼彈,雙方證實「決定斷開16年婚姻」。兩人於9/12首次開庭打離婚官司,不過夏克立並未現身說明,至於離婚導火線仍各執一詞。不過夏克立於今(2)日一早竟突然發聲,並稱「我沒有在演」字句中疑似暗諷黃嘉千在說謊。
    2022/10/02 11:10
  • 我被噤聲了...夏克立婚變後遭「示警」曝:該保持沈默

    女星黃嘉千與先生夏克立婚變3個月,期間鮮少更新社群的夏克立,昨(1)日發文自曝,自己疑似因遭到檢舉,所以個人IG、臉書都恐將遭到關閉,讓他無奈表示「或許在我的社交媒體上,我被噤聲了」。
    2022/10/02 09:51
  • 撇行蹤成謎!黃嘉千親吐近況「正常過日子」 嘆:人生沒一路順遂

    黃嘉千昨(22)日原定要出席聶雲主演的歌舞劇,但媒體在現場卻沒看見她的身影,因此傳出「行蹤成謎」的說法。今(23)日她親自否認此事,笑稱雖然在舞台劇《明星養老院》飾演失憶的女明星,但她真沒失憶,該看戲就看戲、該演戲就演戲,正常過日子。
    2022/09/23 20:41
  • 專訪/竇智孔修理小孩被問「會痛嗎」歪樓 揭黃嘉千現況「關鍵點曝光」

    42歲男星竇智孔今年以外景節目《台灣第一等》二度入圍金鐘獎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去(2021)年該獎由大霈(李霈瑜)以《原來是匠紫》拿下,今年竇智孔捲土重來,將與曾寶儀、廖科溢等人進行廝殺。日前他接受《TVBS專訪》,坦言自己的心態很隨緣,節目受到肯定遠比他拿獎還要開心,而先前好友黃嘉千爆出婚變風波,竇智孔也在訪談中親吐她的現況。
    2022/09/20 12:20
  • 婚變後IG首更新貼文! 夏克立PO「2圖」喊話:加油

    女星黃嘉千與先生夏克立先前驚傳16年婚姻失和,如今也展開離婚訴訟。自婚變消息傳開後,夏克立相當低調,幾乎沒有更新社群。台灣日前接連發生強度不等地震,零星災情傳出,夏克立今(19)日先後PO出此次地震過後大樓倒塌、以及花蓮玉里災情的圖片,並配文「希望一切都好」、「希望每個人都平安,加油」。
    2022/09/19 14:38
  • 黃嘉千傳遭施暴!夏克立缺席離婚官司 首跨海發聲反擊

    藝人黃嘉千與丈夫夏克立離婚訴訟12日在台北士林地方法院開庭,黃千嘉由律師賴芳玉陪同出庭,而人在加拿大的夏克立則委由律師梁維珊到庭。事隔2天,夏克立突然在臉書發聲,內容引各界遐想。
    2022/09/14 21:13
  • 離婚官司首開辯論庭! 黃嘉千律師陪同 夏克立委律師出席

    藝人黃嘉千跟先生夏克立從七月初爆出婚變,並傳出將打離婚官司,終於在將近70天後,12號下午的兩點,首次在士林地方法院召開辯論庭,全程約一個小時,黃嘉千在律師陪同下,全程不發一語,只有離開時說聲謝謝,而人在國外的夏克立,則是委託律師出庭,同樣沒有對開庭內容多作說明。
    2022/09/12 18:50
  • 夏克立還在加拿大!離婚官司未出庭 託律師「唸情書」

    藝人黃嘉千與夏克立16年婚姻生變,今(12)日士林地方法院首次針對2人離婚一案開庭,黃嘉千在律師的陪同下親自到場,不過夏克立還在加拿大,並沒有回台灣開庭,而他的委任律師梁維珊則是在開完庭後,親自唸了一封夏克立寫給家人的「情書」。
    2022/09/12 16:42
  • 斬斷16年婚姻!離婚首開庭 黃嘉千親自出席僅說這四字

    藝人黃嘉千與加拿大籍老公夏克立結婚16年,甜蜜恩愛的形象深植人心,不過今年7月卻爆出2人婚變,震驚演藝圈。事後黃嘉千也透過律師表示,關於她離婚一事,驚動很多親朋好友,紛紛來電表示關心,很感謝也抱歉。黃嘉千強調離婚過程非常艱難,是很不得已的決定,而今日下午士林地方法院也針對2人離婚首度開庭,黃嘉千也在律師的陪同下親自到場。
    2022/09/12 14:50
  • 黃嘉千爆婚變2個月現身了!被關心「現在還好嗎?」反應超真實

    黃嘉千7月爆出16年跨國婚姻觸礁,與夏克立正在進行離婚訴訟,今(3)晚是颱風夜,她與友人現身欣賞徐若瑄(Vivian)的演唱會,被記者問到最想聽什麼歌?她回答:「我什麼歌都想聽。」不過當被關心現在的心情還好嗎?她未多作表示,頭也不回火速進入會場。
    2022/09/03 22:37
  • 傳被施暴!黃嘉千被枕頭悶「無法自主呼吸」 靠法律自保遠離夏克立

    女星黃嘉千日前被爆出與加拿大籍老公夏克立正在協議離婚,16年的跨國婚姻將畫下句點。神隱多日,黃嘉千22日為了果陀劇場舞台劇《摘心米其林》進行總彩排,為婚變後首次露面,僅僅提到整件事都進入法律程序後,就在經紀人的陪同下匆匆離開。今(27)日週刊再爆出黃嘉千在加拿大一度有了生命危險,竟是差點被枕頭悶死。
    2022/07/27 13:51
  • 黃嘉千、夏克立遭爆3年前已沒感情 命理師「3現象」點出婚變原因

    命理師沈嶸老師發願「每月捐10萬,持續20年」的計劃,於今年7月已正式邁入340萬元,物資捐贈累計達11305份,持續朝2400萬元總目標邁進。近期藝人黃嘉千與夏克立爆出正準備離婚官司,甚至傳出黃嘉千疑似被家暴,曾到醫院驗傷,沈嶸針對2人的緣份關係通靈。
    2022/07/25 20:14
  • 小S挺黃嘉千離婚「走投無路快分開」 Albee曝她邊排劇邊哭

    女星黃嘉千日前宣布與加拿大籍的老公夏克立展開離婚訴訟,目前全案已進入司法程序,今(22)日為黃嘉千婚變後首度現身,為果陀劇場舞台劇《摘心米其林》進行總彩排,僅僅對關心她的人致謝,其他一律不回應。與黃嘉千出演同個舞台劇的女星Albee(范乙霏)日前在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談到黃嘉千的狀況,小S聽後心疼地說:「婚姻就是走投無路趕快分開。」
    2022/07/22 21:53
  • 16年婚姻破碎神隱半月 黃嘉千現身:「進入司法程序、謝謝關心」

    女星黃嘉千日前證實和夏克立16年婚變,神隱半個月後,今天(22日)首度現身,為舞台劇彩排,演出時她神色自若,但面對婚變風波,低調不願多談,只說希望可以平安落幕。
    2022/07/22 19:52
  • 為錢翻臉黃嘉千?夏克立「破億驚人財力」曝 友爆婚變主因

    藝人黃嘉千日前證實與夏克立16年婚姻走到盡頭,兩人正在打離婚官司。今(22)日女方因宣傳舞台劇首度公開亮相,而演藝圈人士同時爆料,夏克立在大陸收入相當驚人,不認同外傳吃味女方賺得比他多的說法。夏克立友人也跳出來揭婚變主因。
    2022/07/22 18:14
  • 黃嘉千「男人不值得信任」 曝夏克立婚姻狀態望平安落幕

    49歲女星黃嘉千本月6日證實和夏克立的16年婚變,神隱半個月,她今(22)日首度現身果陀劇場舞台劇《摘心米其林》總彩排,演出時神色自若,還大秀水蛇腰,將公私分明,相當敬業。不過原定的聯訪時間,卻在導演梁志民說「沒時間提問」眾人匆匆離場,黃嘉千後續在經紀人陪同下現身,簡短說明:「希望這件事情可以平安落幕。」
    2022/07/22 15:15
  • 黃嘉千現身!婚變消失半月求「別造成傷害」

    49歲女星黃嘉千及夏克立本月6日證實16年跨國婚變,當事人雖沒說明主因,雙方好友卻猛爆料「互揭傷疤」,夏克立女性友人揭露黃嘉千家暴等5罪狀、竇智孔則批評「下課粒垃圾」。事件延燒至今,黃嘉千今(22)日首度露面,和竇智孔一同出席果陀劇場舞台劇《摘心米其林》總彩排。
    2022/07/22 14: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