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晚熱搜】黃嘉千/蘇震清/周杰倫/蔡易餘/斯里蘭卡

實習編輯 黃子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6 21: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6 21:33
今日熱搜話題有黃嘉千離婚,和終於又出新專輯的周杰倫。(圖/翻攝自黃嘉千臉書、YT 周杰倫 Jay Chou)
今日熱搜話題有黃嘉千離婚,和終於又出新專輯的周杰倫。(圖/翻攝自黃嘉千臉書、YT 周杰倫 Jay Chou)

今(6日)晚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黃嘉千」。女星黃嘉千上個月剛過49歲生日,沒想到今卻傳出她與結婚16年的外籍老公夏克立婚姻生變,消息震撼演藝圈。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黃嘉千今日證實和結婚16年的丈夫夏克立離婚。(圖/翻攝自黃嘉千臉書)

 
★黃嘉千


黃嘉千過往兩人對外都一直呈現幸福美滿狀態,但現在黃嘉千也已證實和對方離婚。事實上,她當年是以玉女歌手出道,之後陰錯陽差轉型成女丑,其實她家境富裕是個千金小姐,高中時還是校花,許多男性都對她展開追求。《全文

蘇震清等12人遭起訴集體貪污案,一審判決出爐。(圖/TVBS)

★蘇震清

 

史上最大的立委集體貪污案,涉嫌收賄金額超過三千萬,12人遭起訴,其中五人是前後任立委,台北地院歷經一年多審理,今天宣判,其中立委蘇震清遭重判十年,他發聲明駁斥,和前太流公司董事長李恒隆間的金錢往來只是借貸關係,被曲解成收賄,要再上訴。《全文

周杰倫睽違6年推出新專輯。(圖/翻攝自 YT 周杰倫 Jay Chou)

★周杰倫

歌手周杰倫睽違6年推出新專輯「最偉大的作品」,今天中午播出同名新歌MV,其中在有152年歷史的「巴黎莎瑪麗丹百貨」裡彈琴,絢爛的倒轉時光片,再度大玩電影作品「不能說的秘密」裡的時空穿越構想,還和國際鋼琴家「郎朗」鬥琴,讓粉絲直呼太感動。《全文

民進黨立委蔡易餘發生車禍。(圖/TVBS)

★蔡易餘


民進黨立委蔡易餘今天早上八點多前往高鐵站時,座車與另一輛轎車出車禍,造成他的座車嚴重毀損,三人送醫,所幸蔡易餘無大礙,描述車禍當下,覺得看到了人生走馬燈,下午也向民進黨常會報平安。《全文

斯里蘭卡宣布國家破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斯里蘭卡


斯里蘭卡因為嚴重債務危機,加上存油只剩下一天的量,總理對外宣布,國家已經破產。現在不只民眾加不到油,買不到食物,學校也因為沒有經費,全部停課。《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進黨#夏克立#黃嘉千#車禍#蘇震清#立委貪汙#周杰倫#蔡易餘#斯里蘭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864

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