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謝京穎醫學院林叨囝仔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死亡鄭靚歆酒駕駕駛工作解剖課
  • 搜尋:

    士官 結果共1,020筆

  • 「士官長」巴特勒最後關頭挺身而出 熱火擒公牛晉季後賽

    美國職籃(NBA)邁阿密熱火今(15)日在主場迎戰芝加哥公牛,爭奪東區最後一張季後賽門票,雖然熱火主力中鋒阿德巴約(Bam Adebayo)手感低迷僅拿下7分,不過27歲綠葉射手斯特魯斯(Max Strus)火力全開飆進7顆三分,攻下全場最高31分,加上「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也拿下31分,終場主場作戰的熱火以102:91擊敗公牛,拿下東區第八種子,將在季後賽首輪對決密爾瓦基公鹿。
    2023/04/15 09:45
  • 觀點/熱火VS公牛!Win or Go Home 中距離教科書對決焦土防守

    NBA附加賽最後兩場,東區老8席位將由邁阿密熱火及芝加哥公牛決定。Zach Lavine剛證明了自己的球星價值,砍下季後賽生涯新高39分的,帶領公牛完成17分大逆轉。另一邊意外被老鷹爆冷的熱火,整季疲弱不振的進攻以及又老偏小的輪值的缺點被老鷹的年輕肉體鋒線海無限放大。賽前看似風向到了公牛這邊,但麥克還是認為熱火會在這艱苦的一戰中獲得勝利。
    2023/04/13 13:56
  • 拉文39分殺紅眼!暴龍遭逆轉「葬送19分領先」 公牛將戰熱火拚晉級

    NBA附加賽程第二日,由東、西區的第9、10種子上演「背水一戰」,敗者將直接回家放暑假、勝者則是將與附加賽首日戰敗的隊伍進行最終決戰。最終東區部分由公牛「下剋上」擊敗坐鎮主場的暴龍,以109比105取得最終勝利。公牛將在後天(15日)對決去年的東區龍頭、由「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所率領的熱火隊,力拚最後一張季後賽門票。
    2023/04/13 10:00
  • 左營海軍士官長墜樓身亡 檢警初判:無外力介入

    高雄市左營區某眷村職務官舍31日晚間發生一起墜樓命案,一名海軍反潛航空大隊徐姓士官長墜樓身亡,原因不明,警方獲報後立刻前往現場處理,並通報軍方人員通知家屬到場,詳細墜樓發生原因仍待釐清。
    2023/04/02 09:53
  • 中士酒駕自撞!見警奔海產店欲灌酒 陸軍八軍團將汰除

    洪姓士官2月24日酒駕自撞路旁車輛擦傷,不料他見警方到場還直奔海產店想喝酒,員警擔心酒測失真阻止,經檢測酒測值超標。陸軍八軍團今天查出其中士身分,將依規定嚴辦汰除。
    2023/03/07 15:25
  • 我受傷!空軍士官酒駕載友 「換人開」還狡辯

    怎樣硬拗都沒用!花蓮一名空軍士官,25日凌晨喝完酒,開車載朋友回家,但半路上卻突然開車門,引起巡邏員警注意,員警廣播要他停下,他卻硬是要轉彎進小路才停,還跟副駕朋友換座位躲避追查,甚至跟員警狡辯,說是手突然被玻璃割傷才換人開;另外在花蓮富里,則是有2名男騎士也喝酒上路,因為沒戴安全帽,被員警抓包。
    2023/02/28 14:44
  • 成功嶺打靶出事!65K2步槍膛炸 陸軍證實2人受傷

    台中成功嶺陸軍104旅今(9)日上午進行打靶訓練時發生膛炸意外,造成1名訓員及1名士官右手擦、燙傷。對此,軍方證實這起意外,並表示2人經送往醫務所清洗後已返回營隊,無生命危險,目前陸軍司令部已編組後勤單位做鑑定,釐清到底是彈藥問題,還是槍枝問題。
    2023/02/09 13:42
  • 劉香慈突曬比基尼辣照「孕肚超明顯」 廖家儀嗨喊:大恭喜

    39歲女星劉香慈有「最美士官長」封號,她2016年與永信藥品總經理鍾威凱結婚、育有2子,經常分享家庭生活的她,昨(1)日曬出比基尼辣照,突起的肚子引發外界熱議,演員廖家儀也嗨喊:「哇嗚,大大恭恭喜。」
    2023/02/02 16:46
  • 開戰初期台灣海空軍全滅陸戰是唯一生機? 退役美軍:美不一定馳援

    美國智庫CSIS日前發表了台海戰爭兵推,美中台三方下場都極其慘烈,有退役美軍士官分析,這顯示美國對台戰略指導,已經揚棄過去的海空優先,而是轉為地面戰防衛,因為台灣海空軍可能在開戰初期就完全癱瘓,而美國也會因為巨大的損失,不考慮積極介入參戰。
    2023/01/17 22:58
  • 戰爭熱?全民國防民間組織林立 退將:國防部應扮演整合角色

    近年台海兵凶戰危,軍事議題火熱,有退役海軍士官,成立了全民國防教育園區,還聘請美軍陸戰隊退役士官進駐教學,要讓一般民眾都能建立正確國防認知,而國軍過去推展全民國防多年,卻成效有限,如今民眾對於軍事議題關注度提升,退役將領建議,軍方應該扮演整合的角色,讓這些民間資源,充分發揮功能。
    2023/01/13 22:52
  • 資深男星驚傳滑倒「頭遭重擊瘀血」昏迷!妻淚吐病況:怕失去他

    曾在《一把青》中演出士官長「老鞏」的65歲資深男星班鐵翔,和小7歲的台商女友Celine結婚7年,然而驚傳班鐵翔日前不慎在家中浴室滑倒陷入昏迷,妻子當場嚇壞直發抖,將老公緊急送醫,直呼「那一刻我以為我要失去他了!」
    2023/01/11 07:43
  • 新年驚嚇?士兵「被升官」 除役年齡延長14年

    有義務役男投訴,都退伍十年了,還「被升官」,從士兵變士官,除役年齡也從36歲延後到50歲,本來今年就可以除役,卻莫名要多列管14年,讓他很苦惱,立委痛批國防部是為了美化數字,亂升官,而國防部則坦承疏失,但強調這只是個案。
    2022/12/31 18:50
  • 教育鑑測引燃鞭炮爆炸! 海陸士官炸傷3手指

    海軍陸戰隊位於屏東內埔龍泉新訓中心,28日下午進行新兵訓練震撼教育鑑測時,1名31歲的士官為了製造聲響效果,在引燃鞭炮時,沒想到鞭炮疑似提前引爆,導致右手3根指頭遭到炸傷,緊急被送往國軍高雄總醫院救治。
    2022/12/29 12:53
  • 陸戰士官新訓驚傳遭爆裂物炸傷!緊急送醫 軍方回應了

    今(28)日傳出陸戰士官新訓不慎遭炸傷消息!海軍教育訓練暨準則發展指揮部今晚間表示,楊姓陸戰士官今日在執行新訓中心新兵訓練震撼教育鑑測時,不慎遭爆裂物炸傷右手手指,即轉送國軍醫院治療。
    2022/12/28 19:26
  • 吊掛救援2度撞擊海面! 士官長殉職妻告國賠

    四年前,海巡署士官長柯博承,前往彭佳嶼執行救援任務,英勇殉職,事後運安會報告指出,天色昏暗下,直升機兩度下降、爬升,使得士官長撞擊海面,因此喪命,家屬提告國賠,一審判空勤總隊要賠償一千三百多萬,案子上訴今天二審開庭,空勤總隊委任律師仍然堅持,沒有過失!
    2022/12/08 13:31
  • 清槍預備?爆逼下屬「幫班長咬」 空軍士官超慌:開玩笑

    花蓮空軍基地過往曾爆發一起醜聞案件,擔任士官的岳姓下士遭指控,趁寢室內四下無人之際,用調戲口吻逼迫同寢室內的志願役士兵「幫班長吃一下」,受害阿兵哥回憶表示整個過程大概就只有5秒,但對自己造成難以末滅的心理創傷;最終二審也推翻一審的無罪判決,判刑8個月,全案仍可上訴。
    2022/12/04 10:23
  • 橋下驚見浮屍!36歲軍人陳屍曾文溪 艦指部證實回應了

    台南麻豆區麻善大橋下曾文溪今(27)日傍晚發現1具浮屍,警消獲報前往處理,男子已明顯死亡。經查其身分為36歲陳姓男子,為一名職業軍人。對此,海軍艦指部晚間證實,死者為艦指部所屬一九二艦隊陳姓士官,已派高階幹部全力協助家屬辦理治喪事宜。
    2022/11/27 21:09
  • 空軍士官長酒駕!疑闖紅燈 衝撞女中士

    酒駕又疑似闖紅燈釀禍,身分還是軍人,花蓮一名昌姓士官長,23日晚上9點多,騎著機車酒駕上路,行經海濱街時,疑似闖紅燈,與轎車對撞,駕駛也正好是在空軍服務的謝姓女中士,所幸騎士只受到輕傷,還能自己爬起來,由朋友協助先行就醫,後續警方找上昌姓士官長,對他進行酒測,酒測值高達0.86。
    2022/11/25 21:39
  • 撞到自己人!空軍士官長酒駕還闖紅燈 遭女中士撞飛恐被汰除

    花蓮空軍五聯隊一名昌姓士官長,22日晚間酒後騎乘機車上路,行經海濱街時闖紅燈,遭對向同樣是軍人的謝姓女中士撞上,當場噴飛重摔在地,機車車頭也全毀、碎片散落滿地,還波及另一輛正在停等紅燈的轎車。而昌男經友人協助送醫後無大礙,不過警方對他實施酒測,酒測值達0.86,訊後將他依公共危險罪函送法辦,未來恐將面臨汰除命運。
    2022/11/25 18:25
  • 新北國王開幕戰/QUEENS啦啦隊勁歌熱舞 MVP楊敬敏獲贈名錶

    P. LEAGUE+(簡稱PLG)2022~23賽季正式點燃戰火,新北國王隊今(12)日在主場新莊體育館(新莊城堡)進行開幕戰,迎戰桃園璞園領航隊,吸引超滿場球迷進場觀賽;賽前國王邀請知名原民藝術表演團體「旅北都蘭部落文化藝術團」帶來戰舞表演,國王的「QUEENS」啦啦隊也送上勁歌熱舞,嗨翻全場球迷;另外上賽季風光奪得年度最有價值球員(MVP)的「士官長、Amigo」楊敬敏也獲贈名錶,給予他的傑出表現最大肯定。
    2022/11/12 17:35
  • 天兵出操聊天打屁被糾正 怒砸鐵椅子K長官代誌大條了

    去(2021)年在陸軍第八軍團擔任上兵食勤兵的洪姓男子在體能活動進行暖身操時,和旁邊的士兵聊天,當時遭陳姓副班長糾正「你注意一點」,洪男竟心生不滿,一怒之下拿起鐵製折疊椅砸向陳姓副班長,陳男用右手阻擋而受傷。全案移送法院審理,洪男否認犯行,但現場士兵指證歷歷,法院判處4月徒刑。
    2022/11/05 16:36
  • 兩岸若開打 63%願為台而戰我軍士官力短缺怎麼辦?

    面對共軍恫嚇,國軍卻面臨人力不足的挑戰,國防部資料顯示,軍官及士官的編現比始終低於9成。
    2022/10/14 23:14
  • 國軍涉年底選舉被抓包?當事人否認 軍方:已懲處調職

    年底選舉現在扯出,國軍也牽涉其中了嗎,陸軍有兩名士官,被指控幫高雄一位特定議員參選人輔選,除了一位穿軍服幫忙拍競選看板,另外一位還請長假,穿著背心幫忙輔選,甚至疑似在軍中募資,目前軍方低調回應,已經對相關人懲處調職。
    2022/10/11 21:02
  • 士官替高雄議員參選人站台? 邱于軒控國軍違反行政中立

    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邱于軒今天表示,接獲民眾檢舉,疑有現役軍人於營區內發展政治組織,捐款資助台灣基進參選人。被指涉的台灣基進高市議員參選人楊佩樺反批對方霸凌國軍、清算家人。
    2022/10/11 15:48
  • 泰國陸軍校園士官長闖辦公室 「朝同事開槍」釀2死1傷

    位於曼谷的泰國皇家陸軍戰爭學院內今天發生軍人持槍傷人事件,造成2死1傷。今年59歲士官長犯案後,被警察和軍方組成的小組在現場逮捕。
    2022/09/14 14: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