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斷層天氣喜訊國道一號林叨囝仔貨櫃謝京穎癌症鄭靚歆高雄市
  • 搜尋:

    士官 結果共1,020筆

  • NBA/熱火東冠2連勝!巴特勒被挑釁「爆氣開無雙」 逆轉掀翻綠衫軍

    NBA東區決賽第二戰,尋求衛冕東冠的塞爾提克坐鎮主場,迎戰由「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帶領、來勢洶洶的老八熱火;最終塞爾提克末節崩盤,熱火在巴特勒27分全面表現的帶領下,以111比105的最終比分「下剋上」搶下二連勝,取得系列賽2比0領先,第三戰將於台灣時間22日上演,雙方移師邁阿密再戰。
    2023/05/20 11:06
  • 埋伏等夜歸女! 海軍官兵「持刀搶劫1萬元」

    澎湖有一名海軍士官,因為欠債沒錢還,今天(5/15)凌晨3點多,跑到一處社區外門口埋伏,鎖定一名夜歸女子持刀搶劫,得手1萬多元後就離開現場,但過了不久似乎又後悔,回到社區認罪,被員警上銬帶走。
    2023/05/15 20:07
  • 夢迴2020?預言總冠軍「湖人再戰熱火」 格林:紫金軍6戰封王

    季中交易徹底脫胎換骨的湖人一路逆襲,於台灣時間13日擊敗由柯瑞(Stephen Curry)率領的衛冕軍勇士後,睽違3年重返西冠舞台,將與西區龍頭金塊一決高下;而作為湖人當家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的摯友、勇士悍將格林(Draymond Green)也做出了今年總冠軍歸屬的預言,認為東區將由「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帶領的熱火殺出重圍、重演當年泡泡園區的「火湖大戰」戲碼,同時看好湖人再度封王。
    2023/05/14 16:34
  • 老八傳奇繼續!熱火淘汰尼克 晉級東區冠軍賽

    邁阿密熱火連續兩年闖進東區冠軍賽,今(13)天回到主場,在巴特勒(Jimmy Butler)和阿德巴約(Bam Adebayo)聯手砍47分帶領下,終場以96:92擊敗紐約尼克,寫下老八傳奇。
    2023/05/13 10:49
  • 字母哥又惹議?發文「引述科比言論」遭諷:承認賽季失敗吧

    遭「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率領熱火上演「老八傳奇」後,公鹿當家球星「字母哥」安塔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沉澱好一段時間終於公開發聲,疑似不滿落選防守陣容的他推特發文直呼「受夠了所有的不尊重」引起熱議,隨後引述湖人已故傳奇布萊恩(Kobe Bryant)過往言論的行為,也再度引起網友討論。
    2023/05/11 09:11
  • 爆冷出局後首發聲!字母哥喊「我回來了」:受夠不被尊重

    NBA季後賽戰況激烈,東、西區各隊廝殺的你來我往、互不相讓,而常規賽坐穩聯盟龍頭的公鹿顯得格外尷尬;遭「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率領熱火上演「老八傳奇」後,公鹿當家球星「字母哥」安塔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也數度成為話題焦點,而經過多日的沉澱後,字母哥也終於透過推特再度發聲,坦承「已經受夠了所有的不尊重」。
    2023/05/10 08:51
  • 熱火穩了?隊史「3比1」聽牌不曾輸過 有望以第8種子締造紀錄

    NBA邁阿密熱火與紐約尼克的季後賽第2輪系列賽今(9)日進行第4戰,熱火在「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27分、10助攻的帶領下,以109:101戰勝尼克,取得3比1的聽牌優勢;過往熱火在3比1領先的狀況下,不曾被逆轉過,這也意味著尼克可能要提前放暑假了。
    2023/05/09 21:57
  • 輔導長激戰片外流轉戰AV 自爆M傾向「愛男生主動」

    國軍八軍團女輔導長「內內」今(2023)2月與男友在營區拍攝性愛影片,竟意外遭外流,引發國防部震怒,對此,內內被記2大過、2小過汰除。豈料,天無絕人之路,內內日前確定加盟全台最大成人平台SWAG,今(9)日首度接受媒體聯訪,談及近日的心路歷程,且嬌羞分享自己在床上的癖好。
    2023/05/09 16:53
  • 至尊盟幹部心肌梗塞驟逝 5百黑衣人聚板殯弔唁百警戒備

    被至尊盟尊將會稱為「永遠的士官長」的幹部黃隆舜,過去曾和在北市舞廳對竹聯幫文武堂堂主張家祥開槍,也在北市犯下多起刑案,兩度入監服刑長達20年。近幾年黃隆舜年紀長了、也轉趨低調,幾乎不管至尊盟事務,沒想到卻在上個月13日因心肌梗塞病逝,享壽61歲。今(9)日於新北市板橋殯儀館舉辦公祭,湧入百名道上兄弟,警方也出動113名警力到場警戒。
    2023/05/09 12:54
  • 最狠老八!巴特勒砍27分10助攻 熱火3:1聽牌尼克

    美國職籃(NBA)東區第八種子邁阿密熱火今(9)日在主場出賽,靠著「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阿德巴約(Bam Adebayo)合砍49分,以109:101力退紐約尼克,系列賽3:1聽牌,距離東區冠軍賽僅一步之遙,南灘大軍下一戰將於11日移師尼克主場,力拚延續「老八傳奇。」
    2023/05/09 11:11
  • 正值生涯巔峰?巴特勒笑稱「不太清楚」:我高中比現在強

    因傷缺陣隊陣尼克系列賽G2的「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經歷了5天的休生養息,終於帶著近乎滿血的狀態回歸賽場,而回到熱火主場後的首戰,巴特勒全場21投9中、包含11罰10中拿下全場最高的28分;而談到自己總能在關鍵時刻接管戰局的出色表現,巴特勒雖表示不清楚現在是不是正值巔峰,但也打趣表示自己高中的時候「比現在強多了」。
    2023/05/07 21:20
  • 士官長回歸 巴特勒率熱火擊敗尼克拿下第2勝

    邁阿密熱火隊「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今天傷癒復出,率全隊以105比86在主場擊敗紐約尼克隊,在美國職籃NBA東區季後賽第2輪中取得2-1領先。
    2023/05/07 08:24
  • NBA/士官長缺陣 布朗森飆6枚三分助尼克打敗熱火

    美國職籃(NBA)東區季後賽第二輪,尼克(New York Knicks)3日在主場對戰熱火(Miami Heat),此役熱火的「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因為腳踝傷勢缺席,而尼克則有蘭德爾回歸的利多,讓熱火開賽前就面臨不小壓力。最終尼克在布朗森飆出6枚三分球,繳出30分5籃板2助攻的成績,外加蘭德爾(Julius Randle)25分12籃板8助攻優質表現,帶領尼克以111比105打敗熱火,將戰局扳平為1比1平局。
    2023/05/03 10:24
  • NBA/「士官長」巴特勒傷勢不樂觀? 熱火陷季後最大危機

    美國職籃(NBA)季後賽第二輪開打,邁阿密熱火(Miami Heat)第一戰雖靠著「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燃燒自我,打敗強敵紐約尼克(New York Knicks)拿下首勝,但巴特勒卻在第四節不慎弄傷右腳腳踝,綜合多家美媒最新消息,熱火隊表示巴特勒傷勢並不樂觀,腳踝腫脹程度有如棒球,球團已經做好兩套對策,因應任何突發狀況。
    2023/05/02 12:02
  • 尼克VS熱火/士官長與布朗森 誰能在90年代風格的血戰中勝出?

    兩個JB,同樣的勝者之心。首輪Jimmy Butler天神下凡,只花5場就幹掉了例行賽第一的公鹿,成為NBA史上最驚奇的老8之一。Jalen Brunson連續兩年淘汰天份比他好的Donovan Mitchell,將籃球的快樂重新帶回麥迪遜花園。兩個選秀時被評高地板低天花板的綠葉球員,來到了相信他們能成為主將的球隊後紛紛大放異彩,即將在此輪正面交鋒。
    2023/04/30 15:05
  • 觀點/別低估冠軍之心 也別忽略「潛水狗」的反撲

    真的要給熱火掌聲鼓勵鼓勵,誰會想到能夠爆冷賞給頭號種子公鹿一輪遊,上演老八驚奇,最大功臣自然就是第五戰全場掃進42分的士官長Jimmy Butler,近兩戰合計灌進98分,成為熱火隊史第一位連續2戰得分破40大關的球員,更別提G5正規時間終了前0.5秒,那記關鍵空中接力將戰局逼進延長,更是神奇;瞧瞧Butler的賽後感言「我的隊友們他們需要我,我必須要拿出這樣的表現,接下來我會繼續保持這種狀態,不管需要我做什麼來贏得比賽,是單場砍個40、50分…還是0分12助攻之類…我都得做到!」毫無疑問,Butler在邁阿密的歷史定位正在不斷爬升。
    2023/04/27 22:37
  • 隻手遮天率熱火創老八傳奇 你必須知道巴特勒的9件事

    美國職籃(NBA)邁阿密熱火今(27)日對密爾瓦基公鹿完成史上第6次的「老八傳奇」,以東區第八種子身分挺進第二輪,系列賽瘋砍場均37.6分6籃板的「士官長、吉巴哥」巴特勒無疑是致勝功臣;球風硬派的他,曾經是一名無家可歸的孤兒,靠著自身努力翻轉人生,成長為名滿天下的明星球員,如今更在季後賽舞台隻手遮天寫下歷史,讓聯盟龍頭「一輪遊」,贏得球迷尊敬。
    2023/04/27 16:07
  • 《攻其不備》籃球版! 巴特勒上演NBA「老8傳奇」

    美國職業籃球聯盟(NBA)邁阿密熱火隊「士官長」巴特勒幼時被父母拋棄,18歲遇見「白人媽媽」後才安頓下來,更在NBA上演「老8傳奇」,人生如電影《攻其不備》籃球版。
    2023/04/27 15:40
  • 再扮公鹿殺手!巴特勒笑談「季後賽模式」:沒有那種東西

    儘管附加賽首戰爆冷敗給楊恩(Trae Young)帶領的老鷹,熱火仍是成功殺出重圍、以第8種子之位挺進季後賽,對決由「字母哥」安塔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率領的龍頭公鹿,雙方交戰5場各有千秋,最終由「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率領南灘大軍創造奇蹟、寫下老八傳奇;而巴特勒也在場邊採訪時再次談到自己的「季後賽模式(Playoff Mode)」。
    2023/04/27 14:41
  • 老八傳奇!巴特勒狂砍42分 熱火逆襲淘汰聯盟龍頭公鹿

    美國職籃(NBA)東區第八的邁阿密熱火,今(27)日在客場與東區龍頭密爾瓦基公鹿進行季後賽G5,熱火克服全場最多16分落後,在主將「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正規賽終了前放進追平一擊,全場狂砍42分下,廝殺到延長賽以128:126勝出,系列賽4:1淘汰公鹿,上演睽違11年的「老八傳奇」,將在準決賽迎戰紐約尼克;例行賽聯盟戰績第一的奪冠大熱門公鹿,則是在滿場球迷面前大爆冷門遺憾出局。
    2023/04/27 12:36
  • NBA/士官長巴特勒飆56分 熱火擊敗公鹿聽牌

    美國職籃(NBA)季後賽25日的賽事,由邁阿密熱火對上密爾瓦基公鹿,已取得2勝一敗領先的熱火,「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再次狂飆,全場狂砍56分、9次籃板與2次助攻,帶領熱火以119比114打敗公鹿,率先取得季後賽3勝1敗、晉級聽牌資格。
    2023/04/25 10:12
  • 熱火「阿舍哥」爆發!5顆三分球射穿公鹿 親曝回魂關鍵

    NBA季後賽正如火如荼進行中,東區老八熱火也在今(23)日把握「字母哥」阿德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再度缺陣的機會,成功於主場大勝公鹿,系列賽取得2:1領先。熱火之所以能夠贏球,除了「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獨拿30分外,神射手「阿舍哥」羅賓森(Duncan Robinson)也終於擺脫低潮,板凳出發貢獻20分。
    2023/04/23 18:24
  • 熱火再折2球星!歐拉迪波「無碰撞倒地」 季後賽突圍拉警報

    季後賽首輪戰況激烈,除了76人完成對籃網的橫掃、率先取得晉級門票之外,東、西區各隊仍在互相角力;然而台灣時間23日由熱火坐鎮主場迎戰公鹿的賽事中,儘管以121比99的懸殊分差取得系列賽2比1領先,但「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及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的先後傷退,也讓熱火更是顯得傷兵滿營,突圍之路也增添不少變數。
    2023/04/23 14:59
  • 半夜街頭鬼叫 「部隊起床」 士官酒醉脫序下場慘了

    一名在金防部戰車連服役的賴姓士官酒醉脫序,在今(22)日凌晨1點許,跑到金城市區大街上高喊「部隊起床!」,全程被友人拍下PO網,擾人清命的離譜行為引發網路撻伐。對此,金防部表示,該員行為已嚴重影響軍紀,將召開懲處評議會嚴辦。
    2023/04/22 16:52
  • 轎車駕駛穿軍服「硬切還急煞」 八軍團證實:四支部士官

    高雄果貿社區附近,有一輛轎車為了硬切進車道,一度緊急煞車,和後車發生擦撞,轎車的駕駛下車時,穿軍服戴軍帽,整段過程po網,民眾懷疑這位駕駛是軍人,疑似惡意逼車。陸軍八軍團也證實,駕駛是第四地區支援指揮部的士官,警方則表示,有沒有惡意逼車,還在釐清中
    2023/04/16 13: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