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半夜街頭鬼叫 「部隊起床」 士官酒醉脫序下場慘了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2 16: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2 16:52
一名在金防部戰車連服役的賴姓士官酒醉脫序挨轟。(圖/翻攝自陸軍金門防衛指揮部臉書)
一名在金防部戰車連服役的賴姓士官酒醉脫序挨轟。(圖/翻攝自陸軍金門防衛指揮部臉書)

一名在金防部戰車連服役的賴姓士官酒醉脫序,在今(22)日凌晨1點許,跑到金城市區大街上高喊「部隊起床!」,全程被友人拍下PO網,擾人清命的離譜行為引發網路撻伐。對此,金防部表示,該員行為已嚴重影響軍紀,將召開懲處評議會嚴辦。

根據網路流傳影片,賴姓士官跑到金城車站旁的街道,大喊「部隊起床!」,並與友人嘻嘻哈哈跑掉。由於影片中所有店家幾乎都已打烊,只有街道上的便利商店亮著燈,看起來已是深夜,加上影片顯示是凌晨1點43分,因此研判是在半夜醉酒脫序搞事。

 

對此,陸軍金門防衛指揮部今日表示,所屬金門守備大隊賴姓下士,今日凌晨在島休假期間酒後失序,影響地方居民安寧乙情,深表歉意。金防部強調,針對該員營外違紀行為,將檢討適懲,並援引為例,持恆教育官兵守法、守紀觀念,以杜類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門#金防部#部隊起床#酒醉#影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4

0.0589

0.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