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兵出操聊天打屁被糾正 怒砸鐵椅子K長官代誌大條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5 16: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5 16:36
台南市一名陸軍上兵因做操時嬉鬧被上級長官糾正。(示意圖/TVBS資料照)
台南市一名陸軍上兵因做操時嬉鬧被上級長官糾正。(示意圖/TVBS資料照)

去(2021)年在陸軍第八軍團擔任上兵食勤兵的洪姓男子在體能活動進行暖身操時,和旁邊的士兵聊天,當時遭陳姓副班長糾正「你注意一點」,洪男竟心生不滿,一怒之下拿起鐵製折疊椅砸向陳姓副班長,陳男用右手阻擋而受傷。全案移送法院審理,洪男否認犯行,但現場士兵指證歷歷,法院判處4月徒刑。
 
法院判決指出,該起事件發生在去年4月27日,地點在台南新化知義營區。洪男是在2019年10月1日入伍,在陸軍第八軍團五四工兵群橋梁營營部連擔任上兵食勤兵,去年6月1日退伍。事發當天,洪男當時在部隊戰技館進行體能活動,在做暖身操時,與鄰兵嘻笑打鬧,當時陳姓副班長在後面看到,便出言糾正,「你不要那麼白目,注意一點」。

 
 
該名上兵一怒之下竟朝長官砸鐵椅施暴。(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八仙塵暴全身49%燒傷 嫩妹「永久無法排汗」獲賠397萬

沒多久,洪男又被林姓士官長叫去旁邊罰站,他疑似屢遭長官糾正而一肚子火,反問林男,「為何副班長要我注意一點,這是什麼意思?」當下陳姓副班長聽完回應,「今天你自己做了什麼事情,你不知道嗎,你不知道你做什麼事情,我去點你嗎?」這讓洪男更加火大,兩人因此發生激烈口角。
 
 
法院判決出爐。(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高雄男摩鐵休息未退房 經理開門見「水果刀插胸口」嚇傻

爭執期間,洪男怒不可遏,突然拿起鐵椅朝陳姓副班長砸過去,陳男情急之下用右手阻擋,事後造成右前臂鈍挫傷,陳男驗傷之後對洪男提告。
 
台南地院審理後,洪男原本在憲兵隊訊問時坦承犯行,不料經過偵訊和法院審理期間,竟矢口否認犯行,甚至還飾詞狡辯。此外,也有其他多名證人出面作證,指證洪男確實有用鐵椅砸向陳男,認定他犯下對上官施強暴罪,處4月徒刑,可易科罰金,可上訴。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陸軍#暖身操#營區#鐵椅#士官長#上兵#副班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806

0.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