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雷雨屏東胸部全中運氣溫凍卵機車過氣看診失憶
  • 搜尋:

    士官 結果共1,019筆

  • 找到救生衣了! 失聯海軍士官妻淚崩「老公快回來」

    海虎潛艦3名官兵,失聯第三天,家屬親友很無助,紛紛在社群平台PO出協尋文,張姓士官的太太淚崩,和兒子都盼著丈夫回家,希望好心人能幫忙把人帶回來,而軍方也傳來消息,23日凌晨,海巡艦在小琉球南方海域,尋獲一件充氣式救生衣,不過目前仍無法判定,是哪位官兵的。
    2023/12/23 13:17
  • 「我老公不見了」海虎潛艦落海官兵妻淚訴:小孩很想他

    海虎潛艦於前(21)日發生官兵落水意外,截至目前仍有三名官兵尚未尋獲,而其中一位失蹤的張姓士官的妻子發文淚喊:「我老公不見了」、「請問大家是否有看到我老公」,向網友求助若在海邊有遇到丈夫,請幫助他趕快回家,表示「家裡小孩很想他!」
    2023/12/23 12:02
  • 海虎潛艦3官兵生死未卜 艦指部曝調查:「救難浮標」脫落

    海虎潛艦昨(21)日傳出官兵為固定裝備發生落海意外,尚有3名官兵未尋獲。今(22)日晚間海軍艦隊指揮部發新聞稿說明,脫落裝備為「救難浮標」,研判航行時救難浮標蓋板受海象影響脫落導致釋放,該艦遂浮航,並派員登甲板實施處置。迄晚間7時,落海林姓士官長等3員尚未尋獲,艦指部強調,還是持續運用海軍及友軍水面、空中兵力全力搜救,不放棄任何機會。
    2023/12/22 22:01
  • 海虎潛艦「裝備脫落」3失聯5傷 醫院曝光官兵傷勢

    海軍艦隊指揮部256戰隊海虎軍艦昨(21)日執行任務,未料裝備脫落,實施浮航固定時,導致陳姓少校等6名軍士官被湧浪打落海,3人獲救、3人失蹤。事發後海軍立即成立緊急應變中心搜索,不過迄今仍沒有消息;而3獲救軍官今(22)日清晨已送抵國軍左營醫院治療,另外艦內還有2名官兵撞傷骨折,目前都在治療當中。
    2023/12/22 11:13
  • 海虎潛艦裝備脫落!風浪過大6軍士官甲板落海 3獲救3失聯

    海軍的海虎潛艦,21日中午十二點多,在左營外海,靠近小琉球附近一處海溝,發生6名軍士官落水意外,當時疑似外殼的繩索脫落發生聲響,緊急浮出海面檢查,沒想到遇到風浪過大,六人落海,所有人都有穿著救生衣,陳姓少校等三為軍士官立刻被救起,意識清醒,但仍有三人失聯搜救中。
    2023/12/21 19:57
  • 退役軍人變身投顧名師 騙新北婦投資股票百萬狼狽進警局

    新北市一名王姓婦人因退休後在家玩股票,意外被加入網路上一個投資群組,裡頭多名自稱是「老師」的人,指導王姓婦人買股票並陸續要她投入400萬,直到上個月王姓婦人欲出金時又被要求加碼,家屬驚覺有異趕緊報警。警方為避免打草驚蛇,假扮成王姓婦人親友埋伏在家中,等待車手前來面交,於兩人交易時當場逮捕,事後才發現,這名車手竟然還是「退休士官長」!
    2023/12/04 13:10
  • 拍「我投降解放軍」心戰影片 10現退役官士兵遭起訴

    高檢署日前查出有現役軍人涉嫌收賄拍攝「投降影片」,包含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陸軍花東防衛指揮部、陸軍生化放核訓練中心等多個單位軍士官涉案,今(27)日移審高等訪院,高檢署依涉嫌外患罪之洩漏及國防秘密等罪嫌起訴10名軍士官,並建請法院從重量刑。
    2023/11/27 12:41
  • 半夜驚醒見「長髮女飄過」!新兵急下床求救 安官:祂…在看我們

    許多男性在當兵的時候,或多或少都聽過營區內的鬼故事與靈異事件,但就有一名網友近日發文透露,他的高中同學在新兵訓練某天就寢時,意外發現有個長髮女鬼在天花板上飄浮,並默默地飄至他的寢床正上方,讓他嚇得去找安全士官求助,沒想到對方的回應,竟讓他變得更為不安。
    2023/11/27 10:23
  • NBA/巴特勒豪取36分 熱火焚籃網開低走高7連勝

    經歷開季1勝4敗的低迷後,邁阿密熱火隊今天靠著巴特勒豪取36分帶領下,以122比115擊敗布魯克林籃網隊,完成目前聯盟最長的7連勝。
    2023/11/17 13:57
  • 快訊/郭書瑤親弟捲共諜案遭起訴!本人發聲「22字」回應了

    知名扯鈴教練魯紀賢,因涉嫌吸收軍事單位士官兵,發展情報組織,其中包括郭書瑤的弟弟郭伯廷,全案今(17)日偵結,郭伯廷等10人違反《國安法》起訴,對此,郭書瑤也做出回應。
    2023/11/17 10:09
  • 收人民幣來台買房做共諜組織情報站 扯鈴教練、郭書瑤弟遭起訴

    今年7月,調查局國安站監控發現知名扯鈴教練魯紀賢,涉嫌拉攏軍事單位士兵以及退役士官,吸收軍事情報為大陸地區發展組織,其中更包含藝人郭書瑤的弟弟。今(17)日台北地檢署偵查終結,認為魯紀賢以及郭書瑤弟弟等10人涉犯《國家安全法》,予以起訴。
    2023/11/17 09:24
  • 誤觸模擬器子彈! 陸軍109旅士官遭炸傷

    陸軍步兵109旅今天(10)日上午,在桃園雙連坡營區,進行射擊訓練,結束後在執行清場過程,有名范姓士官,誤觸模擬器的子彈爆炸,導致他左右手、左眼瞼受傷,目前軍方成立專案小組,調查釐清肇事的主因。
    2023/11/10 19:49
  • 陸軍雙連坡營區靶場「子彈突爆炸」 士兵手臂嚴重炸傷

    陸軍109旅上午於桃園平鎮雙連坡營區進行訓練,實施訓場清理期間,一名士官突遭彈藥炸傷,造成左、右手兩處及左眼瞼一處撕裂傷,隨即被送醫診治,目前已無大礙。
    2023/11/10 13:58
  • 劉香慈結婚7年大吵尪!激烈溝通脫口「他X的」 第三胎計畫曝光

    「最美士官長」劉香慈和老公鍾威凱結婚7年育有2子,一家幸福甜蜜,鮮少露面的她近日參與民視《鬥陣大廟埕》,在節目中獻出好多第一次,她今(8)日出席記者會,分享錄製心得。先前劉香慈因拍照姿勢被誤會有喜了,讓她趕緊澄清懷孕的不是她,今被問到第三胎的規劃,她欲言又止表示:「我覺得我人生中如果有第三個交給老天爺,這個靈魂如果有緣分,要投胎到這個世上,我歡迎但不會主動做這件事。」
    2023/11/08 16:54
  • 「最美士官長」劉香慈爆頸椎出問題! 照X光驚見1處不同:莫名頭痛

    「最美士官長」劉香慈參與民視《鬥陣大廟埕》,與郭子乾一起體驗打擊傳統鼓,劉香慈今(8)日出席記者會,透露生完第一胎時,因為拳擊、健身,姿勢錯誤導致肩頸肌肉緊繃,頸椎太直,所以常常會痠痛,不太能做伏地挺身,現在正在進行物理治療、針灸及做皮拉皮斯調整,「前陣子照X光,一般人脊椎(頸椎)像C,我是直的,有陣子我的生活品質很差,頭會莫名的痛。」
    2023/11/08 14:55
  • 刺針飛彈發射筒遭盜賣 邱國正道歉:我的責任

    海軍陸戰66旅官兵日前爆出疑盜賣刺針飛彈發射筒,2名軍士官遭收押。面對外界質疑軍紀渙散,國防部長邱國正今(30)日表示,「真的要很誠摯道歉,造成大家紛擾、對國軍沒有信心,不是大家所樂見」,強調不怪基層,基層剛到部隊,很多事情搞不清楚,所以要靠中層高層教育,包括官校教育訓練、部隊督考。
    2023/10/30 11:36
  • 緬因州槍擊18死 陸軍神槍手在逃 全鎮警戒.學校關閉

    美國緬因州南部城鎮的一間保齡球館和酒吧,周三晚間遭一名持槍男子闖入射殺,至少造成18人死亡,10多人受傷,槍手目前仍在逃。凶嫌是陸軍預備役士官長,軍中同僚表示,他是單位中最厲害的神槍手;今年夏季受訓時,槍手出現幻聽症狀,威脅要攻擊國民衛隊基地,軍方立刻將他送到精神醫療機構治療,他在兩個星期後出院。緬因州沒有審查槍枝持有人背景的機制,是釀成這場悲劇的重要原因。
    2023/10/27 19:52
  • 「刺針飛彈發射筒」外流黑幫!2軍士官羈押

    「刺針飛彈」疑似發射筒外流且流入黑幫軍火庫,海軍陸戰66旅爆發重大軍品盜賣案,桃園地檢署昨天發動搜索13處所,複訊後以涉嫌貪污罪嫌聲押4名軍士官,王姓、汪姓兩人經桃園地院裁定羈押禁見,邱姓軍人10萬元交保,還有一名曹姓軍人飭回。
    2023/10/24 23:25
  • 陸戰隊有內賊!刺針飛彈發射筒流黑幫 2人收押1交保

    海軍陸戰隊六六旅4名軍士官涉嫌盜賣國軍刺針飛彈發射筒,桃園地檢署昨天搜索後,今天向桃園地方法院聲押4人,桃園地院晚間裁定2人收押、1人以新台幣10萬元交保、1人飭回。
    2023/10/24 22:50
  • 「刺針飛彈發射筒」外流黑幫 4軍士官遭聲押

    桃園警方今年三月在桃園查獲一處黑幫軍火庫,起出上萬發子彈、槍械,進一步追查發現,國軍軍用品遭到盜賣,刺針飛彈發射筒外流,桃園檢方針對四名涉案軍士官,向法院聲請羈押。另外,黑幫背景被起底,就是四海幫海潤堂堂主鍾姓男子。
    2023/10/24 19:27
  • 刺針飛彈發射筒疑外流 驚爆軍品盜賣

    檢調日前破獲一處黑幫軍火庫,赫然發現贓物中,竟然藏有大量新式現役軍品,更讓檢調驚訝的是,其中居然包含了國軍的刺針飛彈發射筒,這起軍品外流事件讓國防部大為震撼,昨天深夜桃園地檢署指揮桃園市調站以及國防部軍事安全處,兵分13路,傳喚5名被告到案,其中包含一名上尉及三名士官,全案不排除擴大調查,海軍陸戰隊指揮部上午也承認,經查確實有雙聯裝剌針飛彈射擊後,發射筒遺失的情況發生。
    2023/10/24 13:49
  • 驚爆酒後性騷、鬥毆頻傳!軍紀渙散 空軍司令部回應了

    除了空軍憲兵此次被爆集體在營區違紀飲酒,本刊調查,國軍近期違反軍紀事件時有所聞,上個月,陸軍第六軍團裝甲第584旅就發生營內飲酒事件,4名身穿迷彩內衣的士官兵,在寢室開心喝洋酒,甚至用手機錄影,對著鏡頭比YA,還自曝1人1瓶,後來影片被上傳社群網站,引發譁然。
    2023/10/24 11:26
  • 扯!空軍憲兵菜鳥夜巡摔破頭險喪命 全隊官兵喝茫爆吃案

    空軍第五戰術混合聯隊內「憲兵第五中隊賀田山分隊」,上個月發生新兵夜間巡查時,不慎從砲陣地墜落,頭部重創。扯的是,當時陪同巡查的士官執勤前喝酒,其他士官兵也都違規在營內飲酒,差點找不到人開車送傷兵就醫,為避免東窗事發,中隊隱匿未報,直到醫院通報才曝光。
    2023/10/24 10:47
  • 空軍憲兵驚爆不倫戀搞大肚子! 綠帽夫慘遭「封口內幕」曝

    空軍花蓮憲兵第五中隊賀田山分隊,上個月發生新兵夜間巡查時,不慎從砲陣地墜落,當時陪同巡查的士官執勤前喝酒,其他士官兵也都違規在營內飲酒,差點找不到人開車送傷兵就醫,為避免東窗事發,中隊隱匿未報,直到醫院通報才曝光,空軍司令部未深入調查便草率結案,引發爭議。
    2023/10/24 09:19
  • 當10年兵做白工!國防部疏失 上兵遭退伍

    立委何志偉今(23)天說自己接獲官兵陳情,當事人不知道已經當士兵10年。直到最近想內考軍士官班,才被發現已經達「士兵服役最大年限」,還多當了393天,國防部也沒告知,最後就將他「強制退伍」。現在想靠外考重來,前面資歷通通也不算,這10年軍旅等同做白工。
    2023/10/23 19: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