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震度PTT議員七寶媽假掰女林襄金牛座二手菸縣市合併
  • 搜尋:

    墜地 結果共614筆

  • 天有異象?百隻黑鳥「集體高速墜落」 滿地屍驚悚畫面曝

    墨西哥契瓦瓦市近日出現異象,街頭監視器拍下,數百隻黑鳥飛在空中,突因不明原因「集體高速墜地」,整團黑色鳥群從天而降撞上路面,留下一地的鳥屍,畫面十分驚悚,引起國外網友熱議。對此,有動物專家分析這詭異現象的可能原因。
    2022/02/20 23:09
  • 滑水道拆掉沒示警!巴西男童騰空15公尺 急墜地面慘死

    開心出遊卻悲劇收場!巴西8歲男童戴維(Davi Lucas de Miranda)13日與家人前往水上樂園遊玩,但他卻趁父親不注意獨自行動,不慎溜下被拆掉一半的滑水道,騰空15公尺墜地身亡。戴維母親控訴,園方並未設置告示牌或封閉通道,才會導致憾事發生。
    2022/02/17 16:52
  • 英國酒吧閣樓地板突坍塌! 民眾如「自由落體」重摔墜地

    英國倫敦一家酒吧「Two More Years」12日下午驚傳坍塌事故,酒吧的閣樓區地板突然塌陷,導致當時在內的民眾像「自由落體」般摔落地面,造成至少13人輕重傷。
    2022/02/13 17:28
  • 台積電南科18廠工安意外! 「天花板塌陷」2工人重傷3輕傷

    台積電南科18廠,P6廠正在興建中,預計今年下半年開始投入量產,沒想到春節前疑似為了趕工,發生工安意外!有5名工人,凌晨4點在一樓天花板,安裝通風管時,突然遇到坍塌,5人從5米高墜地,2人骨折重傷、3人輕傷。南科管理局獲報後,勒令停工,展開職災調查。
    2022/01/28 18:32
  • 好衰連摔!騎士自撞護欄嚇壞坐橋墩 下一秒..大怒神墜地

    新北市板橋區昨(26)日發生一起離奇的墜橋意外!劉姓男子原先騎車行經湳興橋附近,因不明原因自撞護欄,導致他摔車倒地,當時劉姓男子因受到驚嚇,暫時坐在橋墩上休息,沒想到突然間、重心不穩,整個人竟往後摔,跌落5公尺下路面,頭部受傷。
    2022/01/27 12:21
  • 2歲女童玩耍爬窗7樓墜地亡 母驚嚇哀慟

    新北市新莊發生女童墜樓意外!1名2歲女童,和4歲哥哥在房間內玩耍,不慎從7樓窗戶墜樓,媽媽當時在陽台晾衣服,得知消息立刻衝到樓下,但女兒已經全身重創當場死亡,哀痛不已。
    2022/01/24 23:26
  • 妹墜地400公斤撞擊力 腰胸椎壓迫性骨折

    13歲的施小妹,從3公尺高墜落,腰椎胸椎壓迫性骨折,咳嗽甚至呼吸都會痛,得穿背架採保守治療,讓骨頭自然修復。以50公斤墜落3公尺高度,估計撞擊力道約400公斤。
    2021/12/13 20:11
  • 3歲女童墜百公尺 時速150km防護網救命

    追蹤女童墜落意外,當時她從32樓高墜落,物理老師計算重力加速度,女童等於是以150公里的速度墜落,只需要4秒就會墜地,而且以這樣的重力加速度,女童承受的衝力將重達468公斤,幸好是落在防護網上,編織繩加上細網兩層防護,分散掉衝力,保住女童一命。
    2021/12/08 18:30
  • 為戲真殺貓?劇組急澄清慘遭打臉 臨演控:貓被注射麻藥

    陸劇《當家主母》近期播出毒死貓咪的情節,劇中白貓墜地後嘴角滲血,接著躺在地面上動也不動,逼真到讓人質疑劇組是否「為戲殺貓」。對此,儘管劇組緊急PO出影片澄清,表示小貓還活得很好,也特別為牠開設微博帳號,外界仍認為疑點重重;如今更有一名臨時演員李中賀出面指控,他在片場目擊白貓被打了4、5次麻藥的過程,再度引發熱議。
    2021/11/30 17:39
  • 美軍機升空不鏽鋼水壺墜地!沖繩人既驚又怒

    駐紮日本沖繩的美軍,接連出包!周三凌晨有美軍酒駕肇逃,酒測值超標四倍。另外,美國軍機升空後,居然有不銹鋼水壺,從飛機上掉下來,雖然沒有砸傷人,不過消息一出,再度引起沖繩民眾憤怒。
    2021/11/25 17:14
  • 驚悚!貨車吊臂未收「勾斷電線」 後方駕駛傻眼

    台南發生電纜線墜落意外,一部貨車施工完後,沒有放下吊臂,經過路口時,直接勾斷電纜線,當時正逢交通尖峰時段,電線墜地後,橫躺在路中央,造成交通大打結,還好沒人受傷,肇事駕駛逃逸,警方通報台電維修,花了近5小時才修好。
    2021/11/15 19:04
  • 白俄和俄羅斯聯合軍演 傘兵空降時遭遇強風2人墜死

    白俄羅斯和波蘭交界近日因難民問題風波越演越大,白俄強人總統盧卡申科(Alexander Lukashenko)被指控放任難民進入波蘭前往歐盟國家,藉此報復歐盟制裁。身為盟友的俄羅斯以行動力挺,在12日派出傘兵於波蘭交界與白俄聯合軍演,然而卻傳出2名傘兵在執行下降任務時遭遇強風,不幸墜地死亡。
    2021/11/13 17:04
  • 56億畫作爆鑑定風波 名畫真偽不詳師徒鬧翻

    電影《是誰得手林布蘭?》(My Rembrandt)故事描述荷蘭交易商楊席克斯十一世(Jan SixXI),因發現兩幅全新的林布蘭真跡,而危及恩師「林布蘭權威」恩斯特范德韋特林(Ernst Van De Wetering)的不墜地位,使得師生兩人隔空叫陣,上演一場驚人的「林布蘭權威」世紀逼退劇,該片在外國上映後更如滾雪球般衝擊著佳士得、蘇富比等藝術品交易市場。
    2021/11/02 15:48
  • 高空彈跳繩索脫落! 哈國媽「狂墜25m」撞壁慘死

    哈薩克一名女子曾多次挑戰極限運動,把生活過得多采多姿。沒想到她日前赴飯店頂樓享受高空彈跳時,疑似是工作人員疏忽,導致女子跳出去後很快就從25公尺高直接墜地,甚至還遭猛力拖行最終撞牆慘死。
    2021/10/12 13:57
  • 無照少年借黃牌重機!高速撞車 拋飛2公尺高墜地

    苗栗縣苑裡鎮一名17歲賴姓高中生,昨(28)日無照騎乘跟朋友借來的黃牌重型機車,要前往學校,未料行經巷口時,未注意廂型車駛出,煞車不及硬生生撞上去。賴男當場被拋飛2公尺高,人在空中翻了近2圈後重摔在地,導致右手骨折、頭部也受傷,被緊急送往醫院治療。警方調查,雙方都沒有酒駕,但賴男是無照駕駛,車禍的相關責任歸屬還要釐清。
    2021/09/29 11:42
  • 冷氣裝修工不慎失足!9樓墜地傷重無呼吸「送醫亡」

    新北市深坑一處社區,今(15)日下午3點發生墜樓意外!一名張姓工人和同事一起前往住家裝修冷氣,由於現場為在9樓高處,他竟沒有配戴安全繩,不慎失足墜樓,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同事發現後,馬上幫忙報警,消防人員到場將他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1/09/15 17:43
  • 遭問阿富汗機場逃難慘狀 拜登不耐:都4、5天前的事了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近日以來因塔利班接管阿富汗造成逃難潮一事為千夫所指,日接受《美國廣播公司》(American Broadcasting Company,簡稱ABC)專訪時,被主持人史蒂芬諾伯羅斯(George Stephanopoulos)問到多名阿富汗人從美軍C-17運輸機墜地一事時,竟動怒打斷史蒂芬諾伯羅斯,並說「那都是4、5天前的事了」
    2021/08/19 18:15
  • 阿富汗悲慘逃亡!上百人擠C-17「末日景象」震撼曝光

    阿富汗政權一夕變天,湧現逃難朝!激進組織塔利班(Taliban)利用美軍撤退阿富汗後,火速攻下首都喀布爾(Kabul),甚至攻佔總統府,就連阿富汗總統甘尼也棄民遠走他國,喀布爾機場更是出現逃難潮,許多民眾湧現停機坪,爭相恐後擠上撤僑專機,將機艙擠得水泄不通,甚至有人擠不進去,硬撐在軍機外,最後不幸墜地慘死。
    2021/08/17 11:28
  • 又是他!野馬男時速200狂飆 撞女騎士命危只關心跑車

    日前桃園市一名嗆殺陳時中的葉姓男子,今(14)日上午在Instagram限時動態上發出一連串照片,說自己在前往苗栗尚順育樂世界的路途中撞上一名女騎士,該名女子目前昏迷,正在醫院搶救中,但事後葉男不僅在動態上強調,「她受傷是因為飛出去墜地,翻滾摔傷」、「如果今天不是我救的話,她基本上永久植物人」,之後竟開始關心起自己的跑車,喊話要再租一台野馬。
    2021/08/14 11:30
  • 我的天!熱氣球撞電桿後吊籃墜地 釀5死

    美國新墨西哥州的第一大城阿爾伯克基,發生熱氣球撞上電線桿後,吊籃直接墜落地面的意外,造成5人死亡。有目擊者拍到熱氣球消氣墜落的瞬間,畫面非常驚險。
    2021/06/27 16:16
  • 長征五號殘骸墜地球! 近30年首度火箭失控重返

    大陸長征五號B遙二運載火箭,已經在週日上午重返大氣層,並最後落入馬爾地夫附近的印度洋海域。大陸載人航太工程辦公室說,大多數零件在突破大氣層時已經燒毀,所以包括美國國防部在內,都沒有監測到火箭殘骸入海。
    2021/05/09 20:47
  • 火箭墜地球!長征五號10點24分重返大氣層 掉落印度洋海域

    大陸長征五號B遙二運載火箭,被稱為近30年最大的失控太空垃圾,殘骸重返大氣層,但疑似失控沒有掌握墜落位置,引發國際關注,大陸表示,火箭殘骸已經在上午9點24分,從地中海上空重返大氣層,落在馬爾地夫附近的印度洋海域,多數殘骸則是在進入大氣層時就燒毀。
    2021/05/09 13:44
  • 拍到了!陸火箭殘骸墜落中8日晚擦邊台灣 美批不負責任

    中國大陸日前發射的長征五號B遙二運載火箭,重達21噸的殘骸,失控偏離軌道。現在全球各地,都有人拍下,殘骸高速劃過天空的畫面。根據監測顯示,火箭殘骸將在今(8)晚跟明(9)天清晨,擦邊經過台灣,預計在9日上午11點43分墜地,全球關注墜落點是否引發災情。
    2021/05/08 13:06
  • 各國擔憂陸火箭殘骸失控墜地球 陸官媒《環時》反擊:又亂吵

    中國大陸日前發射火箭,但各國媒體報導,殘骸失控偏離軌道,可能墜落住宅區,引起美軍太空司令部,與全球太空單位的關切,對此,大陸官媒環球時報,發文反擊說,外媒又再亂吵。
    2021/05/07 13:35
  • 長征火箭「出槌」殘骸將墜地球! 大陸官媒突靜悄悄

    中國大陸的太空夢,在全球矚目下,似乎踢到鐵板,日前發射的「長征五號火箭」,第二節核心失控偏離軌道,火箭殘骸這個周末將墜落地球,但到底會掉落在哪裡?現在也無法預估,先前發射升空,高調宣揚的大陸官煤,現在卻靜悄悄,對於自家火箭將墜落地球,隻字未提。
    2021/05/06 2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