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撿屍滅蟲劑吃到飽敦化SOGO家居清潔跑趴海龍蛙捐款 吳子嘉
  • 搜尋:

    墜地 結果共614筆

  • 地磚爆裂!高雄5百公斤木桌4樓墜1樓 搬家公司慘了

    高雄鼓山美術館特區的一戶豪宅,日前請搬家公司前來吊掛家具,搬家公司人員疑似便宜行事,未將吊掛出窗外的桌子,加裝橫條繩索固定,導致重達5百公斤的桌面直接從4樓高空墜地,直接將1樓地磚砸碎,所幸下方沒有人員經過。現在搬家公司不僅要賠償家具損失,高雄市勞工局也將依法開罰最高30萬元。
    2023/01/18 15:15
  • 尼泊爾空難前疑艙內畫面曝 乘客才微笑晃動後秒陷火海 

    尼泊爾昨(15)日發生空難意外,造成包含機組員在內的68人不幸喪命,還有四人失聯,但可能凶多吉少,這起悲慘的事故成為當地近30年來的最大空難意外;而除了當地居民拍下的機身失衡墜地前畫面之外,如今推特也流傳一段疑似失事當下的「艙內直播」,在前一秒的風平浪靜後就在一陣尖叫中陷入火海,畫面相當嚇人。
    2023/01/16 10:19
  • 曾失憶連雙親都忘!傘兵秦良丰創作散文 父喊:孩子回來了

    陸軍航特部下士秦良丰2018年演訓時,因傘難從高空中墜地,原被判定終身癱瘓,經4年多的復健,已能緩慢步行,去年12月,陸軍特戰指揮部為秦良丰辦慶生會,他透露,自己最大的目標就是回部隊,和兄弟們再一起跳傘。看到兒子逐漸好轉,秦良丰的爸爸秦天人的臉書,也PO出兒子近期寫的散文,他稱,兒子一度失憶,現在看到他能寫文章,回顧軍旅生涯,相當感動,「它讓我們感覺到你又回來了」。
    2023/01/12 15:19
  • 有片/飛行傘教練碰亂流 高處墜地頭胸重創命危

    以飛行傘聞名的南投埔里鎮虎頭山,今天(1/8)發生意外,一名有20年經驗的飛行傘教練,疑似遇到亂流失控,造成飛行傘單側凹陷,從高處以螺旋式墜落地面,男子頭部和胸部重創,緊急送醫急救,目前有生命危險。
    2023/01/08 20:33
  • 命大!紐約地鐵驚見裸男吊空中狂晃 下秒墜地送醫嚇壞路人

    美國紐約日前發生一起「裸男懸空」事件,一名男子全身一絲不掛的單手掛在高架鐵軌旁,雙腿不斷在空中踢來踢去,結果不到30秒後,他就疑似手滑,瞬間從20尺(約6公尺)高空摔落地面,嚇壞一旁剛好路過的民眾,所幸他意識清醒,隨後野馬上被送往醫院治療。
    2023/01/01 13:30
  • 隊友驚失誤!表演「空中飛人」沒接住 雜技女孩高空墜地

    中國大陸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00後女子於排練「空中飛人」雜技項目時,因隊友的失誤導致從高空墜地,最誇張的是,隊友接住了褲子卻沒接住人。現場畫面曝光後,令網友們感到心疼不已,認為女子恐怕因此產生陰影。
    2022/12/29 18:29
  • 鼻酸!「才新婚幾年」藥劑師遭休旅車高速撞飛 墜地重摔亡

    昨(28)日中午12點,在雲林縣斗南鎮發生一起死亡車禍,40歲的施姓女子騎機車穿越雙黃線中斷處,一名25歲的曾姓男子開著一輛休旅車從後方高速撞上,施女被撞飛重摔在地,整台機車幾乎解體,警方獲報後,立即趕抵現場,將施女送醫急救,但其經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2/12/29 17:56
  • 想與梅西同車!阿根廷球迷慶功竟「跳橋」 不幸墜地送命

    睽違36年,第三次舉起大力神盃的阿根廷足球隊,回到布宜諾斯艾利斯舉行冠軍遊行,沒想到疑似有球迷HIGH過頭,想從天橋上直接跳進選手搭乘的巴士,卻意外墜地身亡;此外還有婦人在家照顧小孩,卻被流彈波及喪命。儘管如此,有經濟學家認為,阿根廷人對足球的狂熱,可望提升未來兩個季度的GDP,挽救衰敗的經濟。
    2022/12/21 18:00
  • 你一定可以的!秦良丰返部隊慶生 曝想再跳傘行軍

    還記得傘兵秦良丰,4年前演訓時從高空墜地,被醫生判定終身癱瘓,他不向命運低頭努力復健,現在能緩步行走,在他30歲生日,陸軍特戰指揮部,特別為他舉辦永不放棄茶會,秦良丰再穿迷彩服回到軍中,部隊還為他保留寢室,傘具也替他準備好了,他說這會是他復健的一大動力,目標是重回部隊,執行特戰任務。
    2022/12/11 18:50
  • 永遠為你保留!秦良丰返部隊過生日 曝:想再跳傘、行軍

    陸軍航特部下士秦良丰,4年前演訓時因「傘難」,從1250英呎的高空中墜地,原本被醫生判定終身癱瘓,他仍不放棄,經過復健,已可在家人攙扶下下床走路,今(11)日也是他的30歲生日,陸軍特戰指揮部特別為他舉辦「30而立,永不放棄」茶會,在長官、同袍的歡迎下,穿著特戰迷彩服回到軍中,秦良丰說,部隊還為他保留寢室,也成為復健的一大動力,目標還是回到部隊,執行特戰任務。
    2022/12/11 15:26
  • 撞到整台車解體!台中轎車撞飛機車 男空中翻一圈墜地亡

    台中市沙鹿區昨(6)日晚上9點32分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44歲的呂姓男子開車在一處路口要左轉時,遇上一名23歲的王姓男子騎機車經過,兩車發生碰撞,王男倒地受重傷,經緊急送往醫院治療後,急救無效宣告死亡。
    2022/12/07 18:16
  • 畫面曝光!德州飛行秀釀禍 2古董軍機空中相撞解體爆炸

    美國德州達拉斯行政機場(Dallas Executive Airport),於當地時間12日舉行飛行表演時,發生重大意外。2架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製造的古董軍機在空中相撞,機身解體墜地發生爆炸,讓會場內的觀眾相當震驚。據了解,2架飛機上疑似有6名機組員,目前仍生死未卜。
    2022/11/13 09:52
  • 影/安全帶突鬆開⋯玩遊樂園「天女散花」被拋飛 男童墜地肺砸爛

    旋轉鞦韆「天女散花」(swing rides),是許多孩童到遊樂園必玩的一項遊樂設施,但在菲律賓卻有一名13歲男童,原本開開心心地準備飛上天,卻因不明原因從座位上被「拋飛」,當場砸中一旁的鐵欄杆,造成內臟破裂,18秒驚悚影片也跟著曝光。
    2022/11/05 20:24
  • 高中校園意外!前一天沒回家 14歲女學生自3樓墜地腳變形

    新北市蘆洲區某高中今(26)日早上發生學生墜樓事件!據了解,該名14歲女學生疑似從昨天就沒有回家,今(26)日是校外教學的日子,家長原先是想致電到校,表示欲將孩子帶回家,沒想到她就突然從校內大樓三樓位置墜下,造成後腦撕裂傷、右腳變形,緊急送醫搶救後,暫無生命危險。
    2022/10/26 15:33
  • 烏俄無人機空中對峙! 俄無人機莽撞先墜地毀

    除了飛彈攻勢外,俄羅斯近日頻頻利用神風無人機,進行攻擊,烏克蘭也出動無人機防衛。兩國的無人機,一度在頓內次克空中對峙,俄軍無人機硬是衝過來對撞,最後碎裂墜地。烏克蘭發現,俄軍從伊朗買進2400架神風無人機後,看準它便宜又有自爆的特性,開始大舉使用。
    2022/10/15 00:25
  • 海盜船突斷2截垂直墜地 「金屬碎片插頭」恐怖畫面曝

    海盜船是不少人到遊樂園必玩的設施之一,其前後擺盪的幅度逐漸加大,一顆心隨著船起伏,驚險又刺激。不過日前卻傳出恐怖意外,巴西塞阿拉州一家遊樂園的海盜船在運作時突然斷成兩半,船上遊客只能抓著欄杆踩著椅子逃生,而在斷裂瞬間金屬碎片跟著噴出,狠狠刺中路過民眾的頭部。
    2022/10/12 20:42
  • 機車紅燈右轉挨撞!騎士、安全帽拋飛 重摔墜地動彈不得

    今(1)日上午8點多,在苗栗縣公館鄉發生一起因貪方便而發生車禍的案件,一名47歲的劉姓男子開車,從巷子綠燈起步,遇到25歲范姓男子騎機車,疑似因紅燈右轉而被撞飛,整個人連同安全帽都拋飛重摔墜地,一度還動彈不得,身上多處受傷,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2/10/01 17:57
  • 不放棄!鋼鐵傘兵秦良丰可以走路了 45分鐘繞醫院一圈

    陸軍航特部下士秦良丰2018年演訓時,主傘、副傘未完全張開,從1250英呎的高空中墜地,身受重傷,醫生原本斷定他終身臥床,但秦良丰不放棄每天復健,從寫字、翻身到近期總算可以下床走路,45分鐘繞行國軍802醫院外一圈,讓家人和軍中弟兄相當感動。
    2022/09/07 14:06
  • 恐怖!21歲網紅挑戰單人跳傘 降落傘開太慢重摔墜地亡

    一名外型姣好的加拿大網紅,在社群媒體擁有近10萬名粉絲,過去還參加過加拿大青少年選美(Miss Teenage Canada)。沒想到她近日挑戰單獨跳傘時,疑似因為降落傘太晚開,導致她不幸重摔地面,緊急送醫後依然回天乏術,得年21歲。
    2022/09/04 11:40
  • 「火犁仔」倒車擦撞直行機車 七旬騎士墜地嘴巴濺血

    今(26)日早上6點47分,在苗栗縣通霄鎮發生一起農業機械用具的車禍,一名52歲的張姓男子疑似要倒車從田裡出來時,不慎與一名73歲的羅姓男騎士發生碰撞,羅男摔倒受傷,緊急送醫急救,所幸人已無大礙。
    2022/08/26 17:52
  • 找工作丟命!騎士遇汽車槽化線迴轉 閃避不及挨撞墜地亡

    昨(24)日中午12點50分,在雲林縣林內鄉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47歲的吳姓男子在路中倒車,壓槽化線迴轉時,和後方直行的45歲黃姓男騎士發生碰撞,黃男當場連人帶車倒地,緊急送醫急救後,仍宣告無效。
    2022/08/25 15:43
  • 沖繩少年5樓失手墜地亡 朋友竟「圍觀攝影」沒人救

    20日。沖繩縣沖繩市的飯店傳出一起墜樓事件,一名17歲少年從5樓陽台墜落,不幸身亡。日媒採訪關係人士後發現,少年墜落當下,身旁其實有朋友在場,但他們看到少年緊攀著陽台外側欄杆,懸吊在半空中時,不但沒有出手相救,還拿出手機拍攝影片,發出嘲笑聲。
    2022/08/24 16:36
  • 北市府對面工安命案!水電工爬梯墜地 上半身遭鋼筋穿刺亡

    台北市政府對面一處正在興建百貨和商場的工地,今(13)日下午接近3點發生工安意外!陳姓工人在地下五樓施作水電工程,當時他站在梯子上,疑似因不穩失足墜地,加上一旁剛好擺放不少鋼筋,導致他上半身遭穿刺,傷重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2022/08/13 17:15
  • 《TVBS國際+談全球》台海中線對峙一觸即發 長征五號殘骸墜地球

    路透報導10號又有約20艘大陸與台灣的軍艦停留在海峽中線,另外東部海域也有中共解放軍軍艦,台灣面臨這樣的共軍新常態要如何應對?大陸不斷利用敵對陣營不願開戰的態勢,控制所謂的爭議領土,裴洛西訪台後這種行為是不是會更加頻繁呢?
    2022/08/10 19:15
  • 白做了!師傅爬梯突手滑冷氣慘墜地 同事目睹悲劇眼神死

    真的芭比Q了!日前有2名工人在搬運冷氣時,其中一人在民宅外架梯子,準備將冷氣扛上2樓時,疑似重心不穩,沒控制好力道,冷氣硬生生慘摔至1樓地板,底下負責扶梯子的工人見狀,先是雙手叉腰傻眼地望著地上的冷氣零件碎落,後來再把目光移向無助的同事,看起來相當無奈。不過好在人沒事,否則後果恐不堪設想。
    2022/08/10 11: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