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塗鴉 結果共727筆

  • 我噴!男找斑馬線解悶 紅漆塗鴉挨罰3至6千

    台中一名24歲羅姓男子,因為心情不好,跑到母校附近噴紅漆塗鴉,包括學校側門、斑馬線連民宅圍牆也遭殃,犯案後,他怕被追究,還叫媽媽帶著油漆桶、噴漆,陪他一起把斑馬線塗回白色,但道路標線都是使用特殊工法畫設,羅姓男子越弄越糟糕,警方表示修復斑馬線要花3萬,男子違反道交條例只要開罰3至6千。
    2021/03/04 19:41
  • 毀民主黨總部、砸星巴克 拜登上台就有動亂

    美國新總統拜登,宣誓就職沒幾個小時,美國境內就有好幾個地方出現混亂場面,奧勒岡州的波特蘭,有大約150人就上街遊行到民主黨總部,不僅砸破窗戶還噴漆塗鴉;至於華盛頓州的西雅圖,星巴克創始店也成了抗議民眾破壞的對象。
    2021/01/22 12:04
  • 標線「多隻狗」 導演柯一正塗鴉抗議沒綠地

    知名導演柯一正在臉書上PO出照片,他在住家附近的人行道標線上,塗鴉了一隻小狗,替附近住戶沒綠地來發聲,他更指控里長佔用公有地不開放,但實際求證里長,他表示導演誤會了,會把地圍起來是因為還在美化施工中,怕里民進去受傷,等施工完畢就會開放。
    2021/01/04 12:35
  • 亂象!岩壁遭刻字亂畫 今起關閉一線天古道

    彰化市八卦山一處古道秘境,被稱為一線天,但國旅盛行,這邊湧入大量遊客,最近社區管理志工發現,出現許多「人為破壞」的景象,有遊客直接在岩壁上刻畫名字和數字,因此市公所決定,即日起關閉這條古道,預計要等半年,強化設施後,再重新開放!
    2020/12/19 13:21
  • 斜槓! 范少勳辦攝影塗鴉展、孟耿如賣甜品

    金馬獎新演員范少勳首次舉辦個人創作展,原來籃球校隊出身的他,高中學的是木工,擁有一雙巧手,這次展出他的攝影作品還有塗鴉創作和木工,讓粉絲看見不同面貌的他,另外還有孟耿如,也幫媽媽手作中式米糕極力宣傳,生意相當好。
    2020/12/15 20:36
  • 塗鴉大師偷襲「房價狂飆」 屋主簽約前夕竟喊卡:不賣了

    房價一夕爆漲!英國一名女屋主在準備簽約售房前夕,突然發現門外牆壁多了幅「神秘塗鴉」,沒想到隨後就被證實是世界知名塗鴉藝術家班克西(Banksy)的真跡,導致房價瞬間暴漲,目前屋主已經臨時喊卡表示「不賣了」,打算保留作品讓民眾好好欣賞,如此情節也讓眾人十分意外。
    2020/12/14 22:36
  • 人找嘸?80萬裝潢 師傅隔音棉裝一半、電不通

    桃園一名劉小姐,在地方社團PO文找裝潢師傅,但不僅沒如期完工,師傅還直接消失無蹤,甚至敲開牆面,裏頭的隔音棉只裝一半,牆上還被當畫布塗鴉,已經付了80萬,再找新師傅又要多付100萬,劉小姐怒提詐欺,對此,師傅回應一切交由司法,不願多談。
    2020/12/08 20:17
  • 台北市跨年系列活動 12/5北門打卡可兌換美食券

    2020年已盡尾聲,台北市觀傳局今天宣布,5、6日將舉辦跨年系列活動,邀請民眾到北門廣場玩塗鴉,臉書打卡還能兌換台北地下街50元美食券。另外也能到民生公園逛文青咖啡市集。
    2020/12/04 15:07
  • 抗議人士不滿強力鎮壓 泰國警察總部遭潑漆

    泰國國會辯論憲法修正草案,反政府示威人士17日在國會外遭到警察強力鎮壓後,昨天再度集結在皇家警察總部前,對大門標誌潑漆以及在馬路上塗鴉,表達對鎮壓行動的不滿。
    2020/11/19 09:34
  • 上學撞見駕駛肇逃 幼童「2張塗鴉」成破案關鍵

    幼童目擊車禍現場,隨手塗鴉成破案關鍵!德國哈姆近日發生一起車禍,一輛轎車在轉彎時不慎撞上路障,沒有下車查看就加速逃逸,剛好被4名幼童目賭,最後靠著他們的塗鴉還原事故現場,替警方提供重要線索。
    2020/11/18 22:21
  • 大白熊去哪了? 嘉義火車站前坐著小白熊

    嘉義火車站前的大白熊是知名地標,今年一月因為疫情戴上口罩還紅到日本;三月時還曾被人惡意塗鴉。而就在16日下午,有遊客發現三公尺高的大白熊不見了,只剩下一隻15公分高的「分身小白熊」在原地,很多民眾好奇大白熊到底去哪了,也驚呼這隻分身也太可愛。
    2020/11/17 18:38
  • 惡搞塗鴉? 西子灣路面「生日快樂、限速40」

    地上的標誌,大大的「生日快樂」,是誰在路上塗鴉搞怪?原來是高雄中山大學,學生發揮創意,在學校地板漆上「生日快樂、限速40」的標記,原來是為了慶祝40週年校慶,不過路邊又有「限速30」的告示牌,把民眾都搞糊塗了,警方則表示,塗鴉範圍是學校的私有土地,沒有違規。
    2020/11/06 21:01
  • 古蹟鹿港龍山寺遭噴漆 專家試驗初擬清潔方法

    國定古蹟鹿港龍山寺昨天遭人四處噴漆,犯嫌當場落網;文化部文化資產局與專家學者今天到場勘查,以小範圍區域進行試驗初擬清潔方法,完成試驗後,下午依現勘委員建議開始進場施作。
    2020/11/02 18:01
  • 到此一遊!太平山木棧道 遭遊客塗鴉「魚兒」

    後疫情時代,許多遊客都喜歡登山,像是宜蘭太平山森林遊樂園區,以往七到九月都是旅遊淡季,今年反而湧入21萬人,對比去年同期,增加了近七萬人,但最近就有遊客在茂興車站沿線的木棧道發現,路標和欄杆總共十個地方,都被用粉筆畫上魚兒的字樣,對此羅東林管處表示,如果發現遊客亂塗鴉,將依法開罰。
    2020/10/29 20:34
  • 行車糾紛報復?校園停車遭塗鴉 大學生議論

    高雄一所國立大學,傳出有男子疑似和一輛轎車有行車糾紛,竟然在大白天的,拿疑似油漆筆塗鴉轎車,寫下不雅字眼,甚至咒罵駕駛全家,結果過程被路過學生拍下,分享到學校社團引發討論,就有學生發現,當事車輛停放在教職員車格內,猜測車主很可能是學校教授。
    2020/09/17 20:50
  • 破除「都市傳說」! 辛亥隧道將繪Q版壁畫

    台北市辛亥隧道,時常出現靈異傳聞,甚至有些人會對這裡有所忌諱,為了扭轉形象,北市現在決定要在明年3月,在隧道內部牆面彩繪,設計圖已經也公開,採用可愛的卡通風格,結合大安區和文山區的特色,還包含動物園的明星。
    2020/09/06 15:07
  • 樓梯間塗滿不雅字! 沒管委會「惡鄰」沒轍

    持續追蹤這名驚擾住戶的女鄰居,原本她跟家人同住,但這幾年,情緒越來越不穩定,只要心情不好,就會在屋內大聲吼叫,家人陸續搬離,留她一人獨居,但她不只是半夜甩門吵居民,還在公寓樓梯間塗滿不雅字眼,甚至堆放廢木材,阻礙通行,還多次打電話找警察聊天,偏偏舊公寓沒有管委會,住戶無法使用惡鄰條款。對此,新北市衛生局接獲反應後,目前已經安排人員,每個月至少一次家訪,希望能安撫情緒。
    2020/08/31 20:19
  • 小朋友快上街佔領馬路 盡情放肆玩耍 完成奇異王國「闖關體驗」就可換營養小金礦一顆

    全台唯一封街、讓孩子們安全的在馬路上塗鴉的大型親子活動-「2020 Zespri放肆享受健康 封街趴」,將於這個周末:8月29日、30日,在台北市府廣場前登場!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熱情邀約台北市家長們,帶著小朋友,把握暑假最後二天,到台北市府廣場前的市府路上塗鴉、闖關,用創意彩繪台北,度過最有趣的周末!
    2020/08/29 09:00
  • 創作看攏嘸!西門町塗鴉 金髮男10秒快閃

    西門町又出現塗鴉客,兩人一組,其中一人拿噴漆罐,朝大樓牆壁亂畫十秒後,快閃離開。其實台北市有14處合法的塗鴉區,西門町只有台北電影公園外,允許民眾塗鴉,若環保局接獲檢舉,最高可罰6千元,還得負擔清理費用。
    2020/08/23 13:04
  • 霸氣!百萬特斯拉成「畢業留言板」塗鴉 網跪:有錢真好

    畢業季的來臨,代表著人生即將踏入新的階段,許多應屆畢業生都會互相合照留念、或在畢業紀念冊留下祝福話語。近日就有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最狂畢業留言板」,只見畢業生們竟然在百萬特斯拉汽車簽名留言,讓不少網友紛紛驚呼「太猛了」、「有錢真好哈哈」。
    2020/07/26 15:36
  • 4高中生惡意塗鴉公園 3D海洋彩繪牆毀

    來看這惡作劇行為,花蓮四名高中生趁著半夜四下無人,跑到北濱極限公園內噴漆塗鴉,才剛重啟的3D海洋彩繪牆毀了,讓遊客覺得相當可惜,而少年們行為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證據確鑿,四人到案後也坦承犯行,願意修復原狀。
    2020/06/17 12:16
  • 塗鴉客亂畫遭檢舉 公所補助材料費引質疑

    宜蘭開蘭橋的地下道的牆面,遭到不少塗鴉客亂塗鴉,有民眾向公所檢舉,結果公所卻補助塗鴉客材料費請他們重新美化地下道,公所做法引發質疑,公所人員說,材料費並沒有全額補助,也有對塗鴉客開罰,而他們畫完圖後也會經過公所審核,才算達成和解。
    2020/06/11 14:28
  • 陸軍現身!TVBS白宮直擊 戒備防線再推進

    美國五角大廈週二證實,陸軍進駐首都華府周圍的基地。週三在白宮外頭,就見到陸軍士兵身穿迷彩服,粉刷路邊的塗鴉。TVBS特派記者黃崧浦、倪嘉徽駐守白宮外頭,直擊國民兵的「空降師」架起盾牌,而且防線繼續推進。但在紐約,警方準備在清場的時候,和現場記者爆發推擠衝突。
    2020/06/04 14:23
  • 示威動亂過後 美國首都華府變成什麼樣?

    非裔男子遭警方壓頸致死引發全美示威動亂,這把火也燒至首都華府。在歷經3晚警民衝突、抗議民眾暴力及破壞後,華府街頭多處可見情緒性塗鴉、縱火痕跡及遭洗劫商家。
    2020/06/02 10:18
  • 瀑布步道「佛」入侵!惡意噴漆 挨批殺風景

    南投縣埔里知名景點觀音瀑布,最近登山步道旁的石壁竟然被人用紅漆,寫了好幾個個斗大的「佛」字,讓民眾看了痛批好誇張,當地縣府觀光處在得知狀況後立即介入處理,希望能盡速恢復步道原來樣貌。
    2020/06/01 19: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