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賴士葆台版柬埔寨饅頭媽桃園海龍蛙兵運勢 乘風2024道歉施明德士林
  • 搜尋:

    塗鴉 結果共727筆

  • 英塗鴉大師班克西神出鬼沒 諷刺作品多不勝數

    神龍見首不見尾的英國塗鴉教父班克西(Banksy)素以諷刺戲謔的藝術風格聞名,在世界各地不同城市街道、牆壁與橋梁出現的畫作,經常吸引民眾駐足觀賞,作品多不勝數。
    2019/01/19 18:20
  • 保護班克西畫作壓力太大 屋主以逾10萬英鎊售出

    英國威爾斯南部小鎮塔巴特港(Port Talbot)一個車庫牆上2018年12月出現英國塗鴉大師班克西(Banksy)的作品,確定以超過10萬英鎊(約新台幣400萬元)的價格售出。
    2019/01/19 16:10
  • 當代館塗鴉越界 千越大樓逃亡計劃

    台北當代藝術館戶外近日被塗鴉佔領,這項以「越界」為名的塗鴉藝術由台中「逃亡計劃團隊」創作。藝文潮前進台中知名廢墟「千越大樓」,觀察塗鴉藝術為建築帶來什麼樣的改變。
    2019/01/18 21:06
  • 抓到了!國民黨彰化黨部縱火 中年男犯案

    國民黨彰化縣黨部,昨天深夜遭人縱火,噴漆塗鴉,寫上正名入聯和建國制憲等字樣,警方漏夜偵辦,凌晨2點,抓到46歲何姓男子,他坦承犯案,說是看政論節目心情受到影響,才去縱火噴漆洩憤。
    2019/01/11 12:30
  • 塗鴉大師畫作出現在車庫 屋主壓力大到快崩潰

    當你家車庫牆壁突然出現知名塗鴉大師的作品時,反應可能不是驚喜,而是沉重。英國一位55歲的車庫主人路易斯(Ian Lewis)受不了要保護作品的責任感,壓力大到快要崩潰。
    2019/01/08 11:55
  • 巴黎「黃背心運動」變暴亂 馬克宏退讓

    法國總統馬克宏,為了貫徹改革計畫,宣布從明年一月起要加徵燃料稅,油價因此飆漲,引發民怨沸騰。抗議民眾靠社群網站串聯,發起了「黃背心運動」,連續三個周末,封鎖巴黎上千條道路,最後甚至演變成街頭暴力;凱旋門被塗鴉,民眾還在夜間放火燒車,巴黎街頭一片狼藉。根據民調顯示,有八成民眾都支持「黃背心運動」,法國政府在民意壓力下,終於決定退讓,宣布暫緩加徵燃料稅,還加碼保證,明年5月前電價凍漲。不過遲來的善意回應,已經無法平息民怨,「黃背心運動」組織預告,這週六會再度發起大規模抗議。
    2018/12/05 19:52
  • 連古物都砸! 「黃背心」巴黎街頭抗議變調

    法國巴黎街頭過去三個週末,都慘遭身穿黃色背心的抗議群眾攻陷。原本聲稱要和平抗議的示威者上街後,卻突然變了調,到處破壞公物,甚至在凱旋門外牆上塗鴉。上週六的暴動就造成133人受傷,412人被捕,法國當局考慮宣布緊急狀態。
    2018/12/03 23:13
  • 家長任小孩公園塗鴉 清潔員「半蹲猛刷」背影辛酸

    不少家長會利用假日帶孩子到公園遊玩,但日前新竹一名網友發現,家裡附近公園的黑色地墊,已經連續好幾週都被小孩隨意「塗鴉」,家長對此也置之不理,導致清潔人員必須不斷擦拭、清理,照片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怒轟「太沒功德心了」、「沒水準的家長!」
    2018/11/28 19:58
  • Google首頁「中華民國國旗」現身 網驚呼嚇到了

    九合一選舉今天(24日)登場,上午8點開始各投票所就湧入人潮,有眼尖網友還發現,今天凌晨零點Google首頁也悄悄換上中華民國國旗,還搭配可愛逗趣的圖案,對此,不少網友紛紛驚呼「看到真的被嚇到了!」但也有人提醒,其實這只是台灣限定的塗鴉(Doodle)。
    2018/11/24 16:13
  • 美華裔競選市議員 宣傳海報遭不明人士醜化

    美國又發生一起疑似仇恨犯罪,加州弗利蒙市25歲的華裔青年沙鴻恩,代表所屬選區競選當地市議會議員,沒想到卻有不明人士,在他的競選海報惡意塗鴉,畫上惡魔角、山羊鬍鬚和納粹符號等記號,目前警方正在調閱監視器找尋嫌犯。
    2018/10/17 12:05
  • 衛武營開幕周邊看俏 店面變多 房價漲10%

    衛武營藝術中心上週末啟用,其實在開幕前,市府就在周邊規劃相關景點。建軍路旁40年的老國宅,請來國外藝術家塗鴉,總共77面牆成了新打卡熱點,社區也變得活絡,另外也有一處正在施工的遊樂園,預計12月底開幕,而究竟國家級藝術中心啟用,真的能帶動商機嗎?觀察這兩天,小吃和飲料店,業績漲一成,而住宅詢問度也變高,不管是老屋還是新大樓,房價也上漲10%左右。
    2018/10/15 20:22
  • 還我房子!控少女借住 霸佔房屋亂塗鴉

    好心收留朋友的小孩,房子卻因此被霸佔!台北一名馬小姐指控,今年九月朋友從高雄北上,把18歲的女兒託付給她,要求暫住一陣子。沒想到少女搬進來後改口要住3到4年,期間未經同意就擅自使用馬小姐的私人物品、還把房間亂塗鴉,辯稱是藝術創作,她氣得要求對方搬離,少女母親卻一再拖延,原本平靜生活全被打亂,讓馬小姐不堪其擾。
    2018/10/11 20:24
  • 霸王租客亂塗鴉 傳聖經嗆房東「上帝的公主沒有錯」

    請神容易送神難!台北一名女網友在「爆料公社」抱怨,朋友女兒打算住她家到畢業不付房租,且居住期間衛生習慣不佳,更誇張的是還在牆壁任意塗鴉,讓女網友氣得向朋友投訴,沒想到朋友不但傳聖經文指責她「不知感激上帝和她們的恩典!」甚至造謠毀謗,讓女網友忍無可忍請對方立刻搬走。
    2018/10/11 17:44
  • 塗鴉大師Banksy惡搞 名畫成交後碎了

    英國街頭塗鴉大家班克西又有驚人之舉,上週五他的知名塗鴉畫作在倫敦拍賣會以約台幣4000萬價格賣出,結果成交當下警報器大響,接著畫作立刻碎成紙片,事後班克西在個人IG上傳影片,自爆是他偷偷在畫框安裝了碎紙機。
    2018/10/07 16:49
  • 買下遊月球首張門票 日富豪前澤炫富成癮

    即將成為首位登上月球的觀光客,42歲日本億萬富豪前澤友作身家超過800億台幣,他最驚人的事跡是在10分鐘內砸34億台幣買下塗鴉大師巴斯奇亞的作品。前澤行事相當高調,交往對象包括女星紗榮子,還有小他16歲的剛力彩芽。
    2018/09/19 23:35
  • 塗鴉搞怪照! 「路人」選將爭取記憶點出奇招

    年底大選,議員參選人有很多新面孔,有政治素人為了打知名度出奇招,時代力量參選人彭盛韶就把自己的照片塗鴉到看不出原本的樣子,他說這樣確實引起不少人注意,還有人不用自己的照片,用大陸領導人習近平的照片。
    2018/09/07 21:44
  • 博物館展坑洞「太像3D塗鴉」 遊客墜8英尺深穴!

    英國奈米系統公司Surret NanoSystem在2016年開發出一種吸光率達99.965%的黑色塗料Vantablack,塗上之後完全看不出任何曲度、深度,甚至形狀邊界,沒想到當這個塗料應用在藝術作品上時,卻因此引發意外。
    2018/08/21 23:28
  • 台南2座橋完工禁車行 民眾批:讓橋壞嗎?

    新橋蓋好了6年卻遲遲沒有開放車子通行,到底怎麼回事?台南有兩座橋金華橋和新臨安橋,花了4.38億蓋好的橋不開放通行,6年來路面損壞、甚至還有民眾闖入塗鴉,附近民眾質疑是否蓋太早、欠缺規劃讓橋壞掉。
    2018/08/11 18:30
  • 好萊塢首部全亞裔 海報遭歧視塗鴉

    由同名小說改編的《瘋狂亞洲富豪》,描述華裔女孩嫁新加坡富三代,卡司包括影集《菜鳥新移民》的虎媽,台裔演員吳恬敏以及影星楊紫瓊詮釋富豪母親,這也是好萊塢25年來首度全由華裔演員領銜主演。
    2018/08/10 16:25
  • 史努比主題飯店 推18種特色房型吸客

    日本神戶即將在8月1日推出史努比主題飯店,18間房間都是用史努比的漫畫故事來打造,裡面不只有史努比的大型玩偶,天花板上也有漫畫塗鴉。就連飯店電梯都經過特別設計,做成史努比的狗屋造型,預期將會吸引大批粉絲朝聖。
    2018/07/22 14:01
  • 性侵後棄屍8歲女童還塗鴉嗆聲 嫌犯30年後落網

    1988年印第安納州8歲女童艾波(April Tinsley)遭人性侵殺害後棄屍。隨著DNA族譜資料庫技術日益發達,這起30年未能偵破的命案,嫌犯如今終於落網。
    2018/07/17 11:03
  • 泰洞穴受困少年、教練 13人拍影片致謝

    泰國受困洞穴多天的足球隊,當中12名少年和教練日前終於獲救了,在醫院治療幾天之下,復原狀況都比預期中的好也因此不少球隊小朋友特別塗鴉還拍攝短片,向所有參與救援計畫的人致謝。
    2018/07/15 14:27
  • 「純潔騙殺」塗鴉惡搞 藍青年軍文宣引爭議

    最近網路上出現「車輪黨純潔騙殺中彰投」的文宣,引起不少討論,而其實就是國民黨青年軍中部辦公室為了宣傳8月的暑期營隊,在粉絲專頁PO出的,不過因為「純潔騙殺」這4個字是模仿2年前的新聞事件,也引發民眾反彈覺得不妥,外界甚至也有不少人認為是國民黨青年團惡搞的,對此青年團趕緊澄清是地方年輕人自發性發起的。
    2018/06/28 18:45
  • 闖鐵軌就是要塗鴉 3男噴漆高架橋遭火車高速輾斃

    近年來街頭藝術興起,不少城市出現繽紛的塗鴉畫作,英國塗鴉界富有盛名的3名塗鴉客日前深夜擅自闖入火車軌道內,一路沿著鐵軌作畫,沒想到卻遭到高速行駛的火車撞擊輾壓,當場死亡陳屍軌道。
    2018/06/20 15:19
  • 成衣業者侵權拷貝LANVIN圖版 製T-shirt

    法國知名品牌浪凡4年前慶祝125週年推出了不少法式塗鴉文具,沒想到如今成了台灣成衣廠商仿造的目標,直接在一件件T-shirt上拷貝同樣的圖案,LANVIN總公司發現後跨海報案提告,侵權的業者和布料廠商恐怕得吃上10年徒刑。
    2018/06/20 11: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