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祖強震地震427地震地震速報腹痛情侶花蓮地震二伯退婚
  • 搜尋:

    塔位 結果共179筆

  • 66歲寶媽3度罹癌!爆險奔急診 「痛寫遺囑」消失近況曝

    66歲資深女星「寶媽」(本名:王美華)三度罹患癌症,2019年被檢查出罹患肺腺癌,灰心的她已立好遺囑及購買生前契約,甚至花50萬升等「塔位」,一度看淡生死;怎料,又驚爆險去急診,新近況曝光!
    2023/01/13 08:49
  • 排隊搶塔位!上百人排兩小時 叫苦連天

    宜蘭羅東今天(26)早上,有多位民眾到福恩塔排隊,原來他們是要登記第一期的骨灰塔櫃位,沒想到上百位民眾一排就是好幾個小時,原來他們以為先排隊可以先選塔位,沒想到只是先登記,得等到三十號才會抽籤,也讓這些年長者叫苦連天。
    2022/12/26 17:51
  • 生日在清明節!女星收「塔位」當禮物 尪自豪:比柏金包貴

    結婚19年沒收過生日禮物~是一種什麼樣的心情?女星甄莉最近就在《小姐不熙娣》中分享了自己的婚後生活,小編看完後竟然覺得~好像這樣也很可以!
    2022/12/14 15:51
  • 影音/水塔降肉!轎車被砸爛 「塔位未定」被風吹落

           
    2022/11/04 10:46
  • 痛別艾成77天!王瞳戒安眠藥「哭著入睡」 已預留塔位相伴

    歌手艾成8月意外離世,今(1)日是他離開第77天,愛妻王瞳在親友、「霸氣樂團」司徒松老師、團長阿修羅陪伴下,一同前往艾成的長眠地,位於三峽的天品山莊追思,王瞳透露每天都會傳訊息給艾成,談到難過處忍不住淚崩,不過近期已戒掉安眠藥。
    2022/11/01 17:17
  • 有塔位再買罈整批賣「價」更高 夫妻共組詐團

    看到千萬現金,你會心動嗎?警方破獲詐騙集團,發現主嫌專門鎖定有靈骨塔塔位的被害人,推銷像是骨灰罈等殯葬禮儀商品,誆稱之後這樣整組轉賣,才賺得多,還找人假扮金主,說投資穩賺不賠,為了取信被害人,他們用LV名牌包裝玩具鈔,但每捆10萬元的鈔票,只有第一張和最後一張是真的。
    2022/10/31 18:31
  • 骨灰罈加價再升級!詐團專拐老人炒塔位 狂掃名牌包漂髒錢

    28歲鄭姓男子為首的詐騙,以投資靈骨塔為標的,誆騙年紀大、退休長輩,不法獲利高達1600萬元,警方發現,該團成員會誘使老人家出資,先以仲介身分騙被害人升級塔位的「SET」,再以買家身分,以「不滿骨灰罈經文刻錯」等荒謬理由棄單。而鄭嫌的董姓女友,疑似將不法所得拿去購買大量名牌包,藉此洗錢,不過詳細金流還有待調查。
    2022/10/31 11:55
  • 痛失愛女2個月!余天忍淚「拒探望余苑綺」 揪心原因曝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8月21日因直腸癌病逝,享年39歲,惡耗令一家人十分悲痛。時隔約2個月,余家生活慢慢步上正軌,不過余祥銓近日受訪提到,全家人仍無法完全走出傷痛,也透露有載媽媽李亞萍去探望余苑綺,但余天沒有同行,揪心原因曝光。
    2022/10/13 15:12
  • 別被騙!搶購「風水」塔位 花5萬可賺2千萬

    只要花五萬,可以短期獲利上百倍?新北市一名婦人接到投資電話,對方供稱只要花5萬元買10個靈骨塔位,可以低價轉賣獲利,不疑有他,立刻轉帳購買;過沒多久,又接到業務員來電,對方說有人看上同批塔位,願意花2000萬全部買下來,不過必須加購10個骨灰罈,同時還得先付一筆45萬元的仲介費,原本婦人打算二度匯款,直到被家人發現,才揭穿這場騙局。
    2022/09/23 18:36
  • 詐團的嘴騙人的鬼!5萬買塔位轉手賣2千萬? 婦險遭設局騙11萬

    69歲吳姓婦人,日前接獲陳姓詐團成員來電,對方假意推銷「福壽園生基位」塔位,誆稱可「低買高賣」,賺取優渥價差,讓吳婦直覺有利可圖,遂花費5萬元買進10個塔位權狀。陳男見吳婦上當,隨後又聲稱有名叫「王董」的友人願意出價2000萬收購婦人手上的權狀,但前提是必須再以6萬元添購10個骨灰罈才可搭配塔位出售,所幸對話全被婦人兒子聽見,他趁著雙方面交時報警逮人。
    2022/09/23 16:45
  • 賣場土石流! 商品不敵強震傾瀉店員頭疼

    昨天(17)晚上規模6.4的強震之後,餘震不斷。不只震央台東關山,不少地區也有災情傳出。像是鹿野納骨塔,將近九百個塔位受影響,骨灰罈碎了滿地;還有關山水泥廠設備幾乎全毀,損失都要上千萬元。另外,寶華大橋橋面錯位斷裂,要恢復通行恐怕是一大工程。
    2022/09/18 21:29
  • 骨灰罈都破了!鹿野納骨塔近900塔位受損 家屬悲慟

    昨天晚上的強震,震央是在台東關山鎮,但不只關山,不少地區也有災情傳出。像是鹿野納骨塔,將近九百個櫃位受影響,骨灰罈碎了滿地;還有關山碾米廠、水泥廠設備幾乎全毀,損失都要上千萬元。另外,寶華大橋橋面錯位斷裂,要恢復通行恐怕是一大工程。
    2022/09/18 13:58
  • 骨灰罈置「潮濕」地下室 家屬怒:應讓先人安息

    民國102年內湖圓覺寺以修繕舊塔為由,將3000多位骨灰罈移至到潮濕的地下室,且未經家屬同意擅自拆除合法塔位,事隔多年新塔雖建置完成,卻因為申請的是「住宅使用執照」,這些骨灰罈不得移入。家屬聚集抗議,希望廟方出面解決,但廟方卻以「未打滿疫苗」為由拒絕,引發家屬不滿。
    2022/08/20 12:39
  • 明星鬼故事/李唯楓靈骨塔找不到「母親塔位」 家中見白人影背脊發涼

    正值農曆7月鬼門開,許多藝人都曾遇過無法解釋的現象,演員李唯楓透露自己從小就很容易被煞到,體質敏感的他連有人辦喪事都不能看,國中時期搬新家,因為沒先祭拜地基主,在家中看見白色人影,嚇得整他背脊發涼,後來到靈骨塔祭拜媽媽,也發生靈異現象。
    2022/08/09 15:54
  • 4男共騎電動車「1人掛車頭」 全場傻眼酸:友情堅毅

    一位網友在社群分享一張照片,可以看到圖中竟然有4人共騎一台電動機車,其中1人甚至掛在車頭前,誇張行徑讓許多網友看傻眼,紛紛開嗆「普渡專車」、「四人送行,一人塔位」。
    2022/08/06 15:24
  • 誆投資靈骨塔!黑幫假冒殯葬業 詐1500萬

    黑幫詐騙投資靈骨塔,不法所得上千萬!警方破獲,以竹聯幫天蠍堂為首的詐騙集團,他們假扮殯葬業者,私下拿到客戶名單,鎖定中老年人,誘騙投資靈骨塔位,其中一名被害婦人,被詐騙超過1千萬,畢生積蓄全沒了。
    2022/07/10 12:47
  • 昔罹「惡性腫瘤」又痛失愛女 龍千玉託後事認:選好遺照

    60歲「台語天后」龍千玉縱橫台語歌壇30多年,人生相當坎坷,不僅兒子曾在國外發生車禍墜谷重傷,女兒也早逝,近來她受訪時透露,曾長惡性腫瘤動刀,如今已看淡生死,囑託後事,連遺照都已選好。
    2022/06/26 10:09
  • 騙老人錢!慫恿投資靈骨塔不交貨 詐團海撈4500萬

    日前在台中市,發生多起詐騙案件,由21人組成靈骨塔詐欺集團,專挑老人家下手,慫恿被害人投資買靈骨塔、生前契約,不法所得高達5400萬,有許多受害者在交付錢財給該集團後,才驚覺被騙,緊急報警處理,警方歷經1年跟監,長期蒐證之下,才破獲該集團,一舉逮捕21名主嫌和共犯。
    2022/06/23 11:35
  • 理賠金被家人要求「充公買房」 網酸:10萬買塔位

    本土疫情燒不停,確診數及隔離數攀升,不少民眾先前都有投保防疫險,因此可以領到理賠金。但有網友就發文抱怨,自己拿到理賠金後,家人竟要她拿出來充公,放進共同存摺裡,給家人買房使用;對此,網友一面倒要原PO別拿出來,直言「買誰的房?不是你的房為什麼要理他?」
    2022/06/11 05:45
  • 男滅殺103隻蚊子 自製塔位放佛經超渡:一路好走

    時序即將進入夏季,近日各地開始天氣炎熱,因此就會有許多蚊蟲開始出沒。最近有網友分享,他的同事使出超狂絕技,一口氣打死了103隻蚊子,將屍體排放在衛生紙上,接著標註數字,更放了佛祖圖像和佛經,希望能超渡牠們「一路好走」。網友們看完全笑翻了,直呼,「這樣等下火葬,要喊火來了快飛」。
    2022/04/25 05:49
  • 迷糊妹祭祖拜錯阿公「怕被跟回家」 殯葬業者給解答

    先前清明連假期間,許多民眾都會返鄉掃墓祭祖,但如果拜錯祖先該怎麼辦呢?一名男網友分享,女友日前和家人去靈骨塔拜拜,結果她記錯樓層,錯拜別人塔位,原PO十分擔心因此詢問各位,「拜錯祖先有關係嗎?需要注意什麼嗎?」貼文一出,有殯葬業者現身解答。
    2022/04/15 21:05
  • 誰賠?休旅車超過1.5米 停機械塔位卡住

    機械停車塔,車子停進去,結果運作時,車頂受損卡住!車損發生在台北市一個地下停車場,車主說,事後看了監視器,發現是停車場員工,按鈕移車,導致三萬多元的損失,不過現場主管說,他們在現場都有告示,如果車高過1.5公尺,禁止停入機械塔位,有疑問都可以詢問管理員,對於車子維修費,雙方沒共識!
    2022/03/04 13:17
  • 提早掃墓需擇好日? 命理師揭「7大事項」必翻農民曆

    228連假剛過,緊接著便是清明節4天連假。為避開人潮,就有民眾選擇提早掃墓,然而提早掃墓,是否需要擇日呢?為此,命理師楊登嵙特別點出,若進行7大事項,就要先翻農民曆看日子。另外他也補充一項掃墓禁忌,指出祭祖一定得在下午3時以前完成。
    2022/03/02 05:07
  • 佯裝上市建設子公司 「買」靈骨塔位騙5千萬

    靈骨塔詐騙集團,佯裝是上市建設的子公司,騙了超過五千萬!嫌犯騙說最近在開發土地,需要遷葬無主墓,因此要購買大量的靈骨塔位,不少被害人看到上市公司的招牌,信以為真,其中一名80歲的婦人,為了脫手一批靈骨塔,卻被騙走上千萬,嫌犯落網後,警方查出有竹聯幫背景又愛炫富,每個人名下都有百萬跑車。
    2021/12/27 17:42
  • 快訊/竹聯幫扮建商!收購靈骨塔 騙15人詐5千萬

    刑事局破獲靈骨塔詐騙案,主嫌是竹聯幫份子,偽裝上市建設公司的子公司,謊稱需要土地開發,將無主墓遷移到塔位,到處跟民眾收購靈骨塔,警方調查共15人上當,詐騙金額高達5千萬。
    2021/12/27 12: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