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顧婕直腸癌急診爆廢公社蔡阿嘎房租北港房租壓力地震速報胸型
  • 搜尋:

    塔位 結果共179筆

  • 老本沒了!投資塔位2000萬套牢 又遭騙900萬

    台北市一名婦人多年前以2000萬投資28個靈骨塔位被套牢,結果最近又出現三個人自稱是金主,說開價6800萬元想收購,沒想到對方以節稅為由,讓她拿出價值5000萬房產做抵押,但婦人最後只有拿到三張名片,一毛錢也沒收到,還揹了900萬元債務。
    2018/09/30 22:27
  • 緬懷黃昭堂 台南七股紀念公園啟用

    台南市七股區黃昭堂紀念公園今天落成啟用,總統府秘書長陳菊等人齊聲讚揚黃昭堂對台灣的貢獻,並到七股納骨塔黃昭堂塔位獻花,透過平板電腦播放黃昭堂生前愛歌「昂」悼念。
    2018/09/21 16:14
  • 許效舜3病纏身!備遺書、買塔位「看開生死」

    曾憑著《鐵獅玉玲瓏》攀上演藝事業高峰的56歲藝人許效舜,今年以《瘋神無雙》叩關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近日他接受媒體專訪時透露,自己近年來為3病所苦已經看開生死,不但買好塔位、打算預寫遺書,甚至參加躺在棺材內1分鐘的「死亡體驗」。
    2018/09/12 09:42
  • 出趟國母親骨灰被失蹤 市立納骨塔200塔位遭盜賣

    天下事果真無奇不有!公務員盜用公款、賤賣國土時有所聞,但屏東卻爆發離奇的盜賣納骨塔位事件。營運長達20多年的屏東市立「歸園」納骨塔,原是一處安奉先人骨灰的清幽福地,不料,日前卻爆發園內兩百多個塔位骨灰甕和實際登記資料兜不攏。
    2018/07/03 09:17
  • 替夫看塔位…殉職飛官妻淚「我會永遠跟你在一起!」

    國軍4日漢光演習,空軍少校飛官吳彥霆駕駛F-16戰機,不幸墜毀殉職,令各界都遺憾哀慟。吳彥霆妻子林芳瑩今(6日)和其他家屬一同到新店碧潭空軍烈士公墓,替殉職的老公看塔位。林芳瑩抵達忠靈塔後,以銅板擲筊請示「老公你想住在這裡嗎?」得到聖筊後,她忍不住淚崩,慟喊「老公,我會永遠跟你在一起!」
    2018/06/07 00:05
  • 新北修法 器捐及因公死亡者塔位免費

    新北市政會議今天修正通過「新北市公立公墓及公立骨灰骨骸存放設施使用收費標準」,特別予以器官捐贈及因公死亡軍公教人員入塔櫃位免收使用費,肯定他們對社會的貢獻。
    2017/11/14 12:49
  • 帝寶看不到車尾燈!彰化「納骨塔」1坪1980萬

    納骨塔已成為縣市政府的金雞母?根據彰化市政府公告的資訊,該市第二納骨塔第一期已經賣出4成,進帳1億5894萬元。從公布的價格來看,最便宜的塔位要2萬5千元,比起民營的收費便宜。還有更高檔的VIP塔位數百個,以坪數計算,可達到1坪1980萬元,包括帝寶等知名豪宅的每坪百萬價格,被納骨塔遠遠拋在後方。
    2017/11/05 18:00
  • 年逾20件! 北高兩市生前契約、塔位糾紛

    被指控退費刁難的慶云公司,發聲明澄清,員工也私下透露,公司從沒刻意要求拉下線,一開始加入時,家人也反對,但現在月入4萬元以上,家人也被說服,而慶云公司,原本被苗栗地檢署起訴,違反多層次傳銷,但法院一審判無罪,根據統計,北高兩直轄市,平均每年超過20件購買塔位糾紛,建議購買過程,最好有白紙黑字。
    2017/07/13 18:21
  • 賣北市信義房購「80塔位」! 老婦慘遭騙

    目前台北市有名70歲老太太,因聽信殯葬業者聲稱,北市任何塔位均能轉售,花小錢就能投資獲利,可趁機轉價差,這名老太太在業者半哄半騙下,以1千5百萬賣掉位在信義區的房子,一口氣購買80個靈骨塔位,未料寺廟塔位,一般民眾不可轉售,這筆錢恐怕拿不回來,記者致電給業者,目前電話一直處於語音信箱。
    2017/05/01 17:56
  • 潭子第七公墓納骨塔動土 提供2萬塔位

    台中市潭子區石牌公園內納骨塔從民國78年啟用至今,塔位已不足,市府今天在原址動土新建納骨塔,台中市長林佳龍說,完工後可提供2萬個塔位,滿足地方治喪需求。
    2017/04/10 11:45
  • 傳藝輸了!故宮質感風置物櫃 網友驚:國家級塔位?

    日前宜蘭傳藝中心的停車繳費亭,因為外型太像「靈堂」引起不小爭議,近日有網友發現「一山還有一山高」,設於國立故宮博物院內的置物櫃裝潢,不但以木質邊框設計,門上還有素雅花紋,大大小小排列整齊,陳設於好幾排的走道,一旁甚至供有佛像,讓網友不禁產生錯覺「國家有推出塔位嗎?」
    2017/02/21 22:13
  • 「湊10個卡好賣」婦賣塔位 177萬險被騙

    台中一名婦人要賣靈骨塔位,3名自稱禮儀公司的男子主動聯絡婦人,還告訴她只要再多買5個塔位,總共177萬,加上婦人原本有的總共10個塔位可以幫她轉賣給台商,能賺4百多萬,婦人一聽以為有利可圖先付了45萬訂金,再到銀行打算提領130萬,銀行員警察覺有異及時阻止婦人。
    2016/11/07 13:31
  • 投資糾紛? 老翁押房、借地下錢莊為買靈骨塔

    買靈骨塔,演變成投資糾紛,新北市一名歐小姐指控,70幾歲的公公從96年到105年向禮儀公司,買了20個塔位共240萬元,認為對方不斷遊說,只要代銷賣塔位,就能獲利1290萬,導致她公公得抵押房子和地下錢莊借錢,氣得他們到法院提告詐欺。
    2016/08/24 18:41
  • 「台北居住大不易」 布條KUSO反諷高房價

    最近在台北街頭常看到廣告布條,上頭寫著「月薪7萬只購買得起自己塔位」,這是藝術家跟廣告商合作收集網友對於房子的想法,許多的話語讓租屋族看得超有感,而根據房產專家調查,雖然雙薪家庭收入,比16年前高了一萬,但北市單坪房價卻漲了一倍,小市民大嘆想買房難如登天。
    2016/06/09 18:39
  • 鄭捷槍決打麻藥 解青雲父:我兒斃命不痛嗎?

    鄭捷伏法了,但對被害者家屬來說,內心的傷痛永遠無法彌平,死者之一解青雲的爸爸,這2年來幾乎都是獨自掉淚,直到得知兇手被槍決了,他才釋放所有對兒子的思念。今年母親節,他帶著妻子和女兒到兒子塔位前和兒子說話,但想起2年來的心理煎熬,他老淚縱橫。
    2016/05/11 18:50
  • 沈玉琳人氣旺耳根軟 被凹連買三座靈骨塔

    久沒聯絡的朋友突然找上門,沒啥好事?幕後轉到螢光幕前的沈玉琳在TVBS《上班這黨事》節目中自爆,自從在演藝圈闖出一番成績後,許多人「有目的」的跟他接近,上門借錢的最多,沈玉琳掐指一算,陸陸續續借出三千多萬,價值好幾棟房子,重點是根本討不回來;還有朋友一上門就拚命跟他推銷靈骨塔,導致沈玉琳一個人擁有三個塔位不知該如何是好。另一位藝人余皓然則是因為老公王中平的關係,一直在臉書訊息接收到各地朋友們的「邀請」,不外乎是假借敘舊的名義發送喜帖,還在婚禮現場當場硬ㄠ王中平當免費歌手,「連key都沒有對過就被叫上台唱歌!」嚇得她再也不敢亂看臉書訊息。
    2016/02/18 15:08
  • 新奇!路跑比賽 第一名獎品8萬8塔位

    高雄市岡山上午有一場非常特別的路跑活動,因為主辦單位是納骨塔業者,不只祭出高額獎金還準備了2個價值8萬8千元的納骨塔位,要送給男女組第一名的跑者,還因此被網友戲稱說是「最不想得到第一名的路跑比賽」,讓大家都很好奇究竟最後獎落誰家。
    2015/12/12 13:21
  • 「善導寺」難聽? 里民連署改名「華山站」

    北捷善導寺站的附近住戶最近連署,希望善導寺站可以改名為「華山站」。一來因為周圍的商家和景點,都用華山當名稱,二來是善導寺內設有靈骨塔位,居民認為長久以來都給人不好的聯想。不過北市府和捷運公司持保留態度,因為一但更換站名,就得砸下上百萬,修正整個捷運網的路線圖和告示。
    2015/09/17 12:45
  • ​轟隆巨響!機械停車塔下墜 壓傷住戶腳

    又傳出機械停車塔夾傷人的意外!新北市永和一名江姓男子,週日要開車出門,正要關起車門時,突然機械停車塔位整個往下墜,當時發出巨大聲響,警衛下樓查看,連忙跟警消求救,駕駛被救出後,所幸只有腿受傷,廠商事後檢修,發現一吋的傳動軸斷裂,才導致這起意外
    2015/03/09 13:22
  • 陰宅免環評? 北市信義區冒8萬個塔位

    台北市信義區的半山腰,新建一處納骨塔,加上原有的靈骨塔等於超過24萬個塔位,議員質疑當地道路狹隘,啟用後勢必衝擊交通,市府卻不知變通,把「陰宅比照一般住宅」,小於1公頃都不用環評,才會發生這種狀況,現在市府打算暫不核發使用執照,直到業者提供接駁車或是拓寬道路改善。
    2014/05/13 12:39
  • 打理母親後事 馬以南幫忙挑塔位

    難忍喪母之痛,總統一整天足不出戶,待在官邸裡沉澱情緒,家有喪事,馬家人低調不設靈堂,婉謝花籃和外界保持距離,但馬大姊馬以南強打精神,打理秦厚修後事,上午前往木柵富德靈骨塔,幫母親挑塔位,希望父母親「位子靠近一點」,孫子輩的余靖,則把和外婆的合照放上臉書,說外婆是他的啟蒙老師和最好的朋友,馬總統的2個女兒儘管人在國外,沒能見到秦厚修最後一面,但近日內都會趕回台灣,送奶奶最後一程。
    2014/05/03 13:57
  • 高凌風逝/高凌風長眠萬里 設2.5坪3千萬廳堂

    高凌風的骨灰火化後,將長眠在新北市萬里的生命紀念館,業者特地在他的塔位設立紀念廳,佔地2.5坪,估計花費3000萬,告別會別具巧思,打造成夜總會舞台的模樣,播放高凌風生前的MV和主持片段,場面哀戚。
    2014/03/12 23:10
  • 高凌風逝/存款只剩97萬? 高凌風冒第4份遺囑

    高凌風病逝之後,遺產爭議不斷,因為家屬認為遺囑不應該被公開,覺得不受尊重,雖然金友莊維持一貫低調,24日還去萬里幫高凌風看塔位,但金爸爸可就不太高興了,因為包括他在內,加上理專趙淑珍、合夥人吳仁生,現在又爆出一位吳律師,聲稱手上有他幫高凌風代筆寫的遺囑,內容是說獨子寶弟和金友莊的大女兒阿寶,可以各分到4/12,不過好朋友余天也公開存摺,說高凌風的戶頭只有97萬存款,哪來的幾千萬。
    2014/02/25 13:35
  • 哀傷祭祖親友喜迎 吳憶樺心情三溫暖

    吳憶樺這趟回台最重要的行程就是要到茄萣老家,幫父親的骨灰安置到新塔位,由於相隔了10年,吳憶樺看到父親骨灰,一度情緒激動、掩面啜泣,整個安置儀式更是淚流不止,還好回到老家受到親友熱烈歡迎才破涕為笑,他也用生澀的中文跟大家問候,而中午叔叔則準備了海鮮大餐,溫馨的用餐時刻,讓他整天心情像洗了三溫暖,也感受到家鄉的熱情。
    2014/01/05 12:24
  • 難忘兒時玩伴! 憶樺叫堂哥名「痛難」

    吳憶樺3日晚間再度踏上台灣的土地,5日還將南下到父親的塔位祭拜,親友已經迫不及待,前一天就在茄萣老家門口,掛起兩國國旗以及歡迎布條,而小時候跟他感情最好的堂哥吳童楠,在見面時,聽到他用不標準的國語喊著「痛難」,知道吳憶樺沒有忘記兩人交情相當開心,因此特地將小時候一起睡過的房間打掃乾淨,要重溫兒時回憶。
    2014/01/04 13: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