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塔位再買罈整批賣「價」更高 夫妻共組詐團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31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31 20:15

看到千萬現金,你會心動嗎?警方破獲詐騙集團,發現主嫌專門鎖定有靈骨塔塔位的被害人,推銷像是骨灰罈等殯葬禮儀商品,誆稱之後這樣整組轉賣,才賺得多,還找人假扮金主,說投資穩賺不賠,為了取信被害人,他們用LV名牌包裝玩具鈔,但每捆10萬元的鈔票,只有第一張和最後一張是真的。

圖/TVBS

 
像是精品的展示櫃,各式各樣的名錶,全都裝在這個插電後,會旋轉的箱子裡,不過擁有的人,因為牽扯詐欺案件,這下全成了犯罪所得,全部被員警查扣,豪宅裡面的鈔票,更是多到必須用點鈔機,才能清點完。

三百多萬的現金,全部藏在新竹湖口的透天別墅裡,主嫌就是他,邱姓男子,曾經和太太到東南亞體驗搭直升機的旅程,活的帝王蟹要下鍋前,也不忘拍下照片,臉書照片裡,生活看似優渥,但,可能這些花費,都是被害人的血汗錢。


桌上擺放的骨灰罈還有相關殯葬產業商品,就是嫌犯騙人的工具,他們製作教戰手冊訓練業務員,專門找台中以北、擁有靈骨塔的民眾,誘騙他們買整套商品,說這樣比較好整個賣,還找假買家當金主。
 

每次展現實力的時候,就用LV名牌包裝錢,只是每捆十萬的現金,只有第一張和最後一張是真的,鈔票弄得就像是銀行剛領出來的樣子,還有行員的印章。

圖/TVBS

刑事局二隊三隊長趙尚臻:「遊說被害人說,購買一些他們公司的殯葬配件,來提高價錢來提高塔位的價錢。」

警方調查,嫌犯成立假的公司,沒有經過政府許可立案,從事殯葬商品買賣,走在最前頭的主嫌,還找妻子一起騙,光是六名被害人,就損失六百萬,但客戶名單紀錄超過四十人,有沒有受害,也將繼續往上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骨灰罈#塔位#詐騙集團#夫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0855

0.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