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大麻服飾金馬得主過世火災痊癒海龍蛙兵板橋零食肝癌租屋補助
  • 搜尋:

    堵塞 結果共602筆

  • 「通2水管要3萬」房東傻傻付錢 網喊扯:通到太平洋?

    桃園一名男子發現租屋處浴室的排水堵塞,於是請房東找水電師傅來處理,沒想到師傅通了2條水管就開價3萬8千元,雖然經過一番殺價降到3萬元,房東也自認花錢買教訓,但男子仍覺得收費不合理,決定PO網替房東抱不平。
    2021/05/05 09:29
  • 柯憂堵塞!IKEA內湖店開幕 交警周邊疏導

    IKEA內湖店開幕,然而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很擔心,帶來的龐大車潮可能會讓內湖地區交通打結,今早交警也加派義警在周邊路口實施交通管制,希望疏導車流輛,另外針對假日的車流量,內湖分局也會在賣場的路口實施禁止左轉。
    2021/04/28 13:13
  • 台64線砂石車撞護欄 「整台橫倒」嚴重車潮回堵

    今(23)日上午7時許,台64線八里端0.9K處,驚傳砂石車打滑後自撞護欄,造成兩線道嚴重堵塞,因適逢上班車潮尖峰時段,這起意外更導致車流一度回堵長達10公里。大型拖吊起重車於8時46分到場進行拖吊作業,於10點22分恢復通車。
    2021/04/23 10:09
  • 四效合一潔顏新觀念 高效率洗卸膏搶市

    愛美的人都知道要肌膚好清潔很重要。不少人擔心卸妝不乾淨,妝容殘留皮膚堵塞毛孔,也擔心卸妝品的化學物質,傷害皮膚。皮膚科醫師就建議,挑選洗卸產品觀念很重要 
    2021/04/20 16:21
  • 女屋主狂譙新房「排水不通」 水電師傅到場驚見真相秒愣

    無論是買房或租屋,不少人都曾擁有過水管堵塞的惱人經驗。對此,一名水電工近日被告知有一間新房排水管線有異樣需處理,屋主入住不久後不斷抱怨「廁所排水有問題」,豈料待他趕抵現場檢查時,竟發現排水管線根本沒問題,而是排水溝上卡滿屋主的「頭髮與肥皂」。
    2021/04/13 15:38
  • 不放行長賜號 埃及要求交出「288億賠償金」才能走

    長榮海運超大型貨櫃輪長賜號(Ever Given)上(3)月發生意外卡在蘇伊士運河,造成大堵塞影響全球貨運,所幸最後危機順利解除,並航行到「大苦湖」停泊檢修,不過長賜號恐怕要面臨新危機,蘇伊士運河管理局(SCA)表示,在長賜號船東支付10億美元(約288億新台幣)賠償費用前,是不會放行輪船離開的。
    2021/04/09 12:04
  • 蘇伊士運河交通紓解完畢 巨額損失恐面臨訴訟

    埃及蘇伊士運河管理局今天說,長榮海運長賜輪擱淺造成的近一週運河交通堵塞,目前已紓解完畢。而事故衍生的巨額費用,未來恐演成長榮、日本船東與埃及的訴訟,各界都在注意。
    2021/04/04 11:43
  • 長賜輪卡蘇伊士運河塞船一週 埃及擬索賠台幣288億

    長榮海運長賜輪堵塞蘇伊士運河狀況雖已排除,但運河管理局主席表示,埃及預料將索賠10億美元(約新台幣288億元),並警告若求償一事走上法庭,將不會放行長賜輪和船上貨物。
    2021/04/02 11:26
  • 貨櫃少、蘇伊士運河堵! 3A和牛肋眼缺、歐洲葡萄酒遲半月

    受到疫情影響,海運貨櫃短缺,不少原物料以及食材都進不來,像是和牛部分部位,3A肋眼缺貨,或是被肩.腿肉等延遲進貨,還有歐洲葡萄酒,和義大利水等,則是因為先前蘇伊士運河堵塞關係,也延後半個月進貨,但業者透露,平時都有存貨,因此影響不大。
    2021/03/30 18:57
  • 蘇伊士運河恢復通行 堵塞船舶尚需時間消化

    2名海事消息人士和1家船務代理公司今天透露,在阻擋航道的長榮海運長賜輪(Ever Given) 脫淺後,蘇伊士運河已恢復通行。
    2021/03/30 05:56
  • 400M「長賜號」擱淺六天 上浮成功接近擺正

    長榮海運的長賜號貨輪是水上的高大個,400公尺的長度等於一棟摩天樓,世界知名地標法國艾菲爾鐵塔、東京鐵塔都比它還要矮,也讓它在蘇伊士運河卡了將近一個星期,還沒完全脫身。埃及當局已經挖掘了將近18公尺深,3千萬立方公尺的泥砂,出動10艘以上的拖船,終於在29號出現進展,傾斜的程度被導正,部分船身重新浮起;只要能解決最困難的船頭卡在一顆大石頭上的問題,借助潮汐的力量,有望還給來往的船隻暢通的河道。不然再繼續堵塞水上交通,貨輪只得被迫繞道,無論從東、從西,都得從非洲北端一路往下,繞過最南端的好望角,將會造成額外的運輸費用和時間,恐怕讓貨物價格跟著大漲一波。
    2021/03/29 20:00
  • 全球的希望!「最大膽海上救援隊」救長榮船

    長榮海運「長賜輪」擱淺,堵塞蘇伊士運河,成為全球矚目焦點,為了盡快處理危機,被譽為全球最大膽海上救援、荷蘭救援隊已經出動,要解決蘇伊世運河塞船之苦。
    2021/03/26 13:53
  • 若長賜輪堵塞運河逾一週 恐造成全球運價走高

    長榮貨櫃輪長賜輪擱淺蘇伊士運河,事故至今仍未排除,法人分析,若運河堵塞長達一週以上,全球船舶周轉率下降,市場供不應求更難解,連帶影響全球運價走高,尤其是歐洲線運價。
    2021/03/25 23:01
  • 長榮「長賜號」部分脫淺! 每卡1hr全球貿易虧4億美元

    長榮海運的巨型貨輪「長賜號」,在蘇伊士運河擱淺超過48小時。外媒估計,運河每堵塞1小時,全球貿易就虧損4億美元,目前當局已經在討論相關賠償問題。現在傳出長賜號已經部分脫淺,緩慢移動當中。
    2021/03/25 17:36
  • 轉彎時不慎擱淺 長榮海運貨輪卡蘇伊士運河

    船隻追蹤網站VesselFinder資訊顯示,我國長榮海運一艘大型貨櫃輪昨天在狹窄的蘇伊士運河(Suez Canal)轉彎時不慎擱淺,造成河道嚴重堵塞,等候通行的船隻大排長龍。
    2021/03/24 11:07
  • 長榮貨輪卡蘇伊士運河 雙向交通大堵塞驚人畫面曝光

    長榮海運超大型貨櫃輪長賜號(Ever Given)在昨(23)日發生意外卡在蘇伊士運河,造成運河雙向交通大阻塞,至今仍未解決,當地許多遭波及的貨櫃輪船長貼出多艘輪船在運河上排隊的現況,畫面十分驚人。
    2021/03/24 10:39
  • 快訊/觀音山隧道西向車禍! 疑垃圾車撞貨車

    新北市八里觀音山隧道發生車禍,西向3.35公里處,疑似一輛垃圾車與小貨車發生碰撞,導致後方車輛無法通行,現場警消人員前往搶救中,由於現場嚴重堵塞,提醒民眾提早避開塞車路段。
    2021/03/24 09:12
  • 公車靠站就塞住! 駕駛搶快逆向、鑽車縫

    持續追蹤在雙北市有不少路段是雙向單線,公車停靠站只能劃設在車道上,進站上下客時,常常造成後方車流回堵,不少騎士搶快還會冒險鑽車縫,危險爭道,主管機關表示,公車站牌主要會設置在距離主幹道500公尺左右的地方,方便當地民眾代步,若因為交通堵塞更改路線,恐怕也會造成民眾不便。
    2021/03/15 18:49
  • 嚴重堵塞下水道!南韓京畿道擬禁「濕紙巾」

    新冠疫情爆發後,能夠消毒、清潔用的「濕紙巾」,成為全民愛用品,南韓的濕紙巾銷量就因此成長五成;只是濕紙巾原料其實不是紙漿,而是塑膠,並無法在水中分解,如今也成為南韓地下水道的天敵。首爾市汙水處理中心,一天能在下水道當中,過濾出重達10噸的濕紙巾,工作人員為了防止管線阻塞,必須以人工的方式,挑出堆在汙水中的濕紙巾,一天就要進行四到五次的清理。京畿道政府最近就研擬,考慮限制濕紙巾的使用,亡羊補牢,避免地下水道遭濕紙巾吞噬。
    2021/03/05 19:57
  • 暴雪奇襲江原道!交通大癱瘓.92校延開學

    南韓江原道嶺東地區,昨天(1日)遭暴雪奇襲,江原道全境都發布了大雪特報,當局立刻啟動第2級應變,投入上千機具和人員救援。當地來往首爾的公路,車輛回堵塞了11個小時,有民眾乾脆棄車,拿著家當下車、步行回家,還有多輛小客車等到沒油,緊急下車到附近加油站買油;一個晚上,公路激增超過80起追撞事故,還傳出一人死亡。南韓各級學校原本預計今天正式開學,但江原道因為大雪癱瘓交通,92所中小學決定暫時推遲開學。
    2021/03/02 19:58
  • 新招?手持吸塵器狂吸「果蠅」 民眾:1次20隻

    家中果蠅飛來飛去,常讓人困擾!就有民眾突發奇想,用手持吸塵器來吸果蠅,一口氣吸了20隻,po上網後,引發網友熱議,還有人說曾經吸過蚊子,對此業者認為,吸蚊蟲沒太大問題,但家電專家則擔心,大量吸入會導致機器堵塞,反而弄壞機器。
    2021/02/21 19:34
  • 無人機監控!春節回報制空視角 助警疏導

    為了防止春節車流堵塞,新北市警局,首度推出無人機隊!3人為一組,其中一名飛手搭配一名觀測員,如果堵車、交通事故,就會向派出所通報,即時處理,像是新北市淡水天元宮櫻花季,春節走春的人很多,除了加派警力及義交,疏導人流外,多了無人機的俯瞰視角,幫忙解決,交通問題。
    2021/02/11 19:07
  • 浮洲合宜住宅交通動線優化 侯友宜:年底完工

    隨著板橋浮洲合宜住宅社區人口進住,也造成附近交通壅塞,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視察道路動線優化工程,要求工程年底前如期完工,以改善周圍交通銜接與車流堵塞問題。
    2021/02/08 17:24
  • 馬桶「噴泉式吐白沫」3小時 英公寓遭淹沒淪泡泡海

    馬桶堵塞是令許多人頭痛的日常問題,英國一名男子日前凌晨起床上廁所,驚見馬桶不停噴出大量「白色泡沫」,甚至還流到走廊地板上,宛如一座純白色的泡泡噴泉,讓他崩潰吶喊「我的天阿!」通知房東後,不僅要自行清理,還被溫馨提醒「下週記得交房租」,讓他哭笑不得。
    2021/02/05 16:51
  • 頭髮越來越糟!最多人犯的「護髮」保養5大NG觀念

    為什麼每天護髮還是很乾燥?錯誤的護髮方式不但無法滋養頭髮,還會造成毛囊堵塞、妨礙生長,讓髮量越來越少!護髮不是有用就有效,正確觀念很重要。
    2021/02/02 16: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