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醫生驅逐出境宜蘭橋零食肝癌黃國昌活春宮發錢入帳痛苦失蹤
  • 搜尋:

    報恩 結果共205筆

  • 拜託幫拍照!民眾遊高雄巧遇「女神攝影師」

    工作重心轉往大陸,藝人林志玲近來在台鮮少公開曝光,6日她趁工作之餘前往高雄景點駁二特區遊玩,被粉絲發現,不只合照,她還特別擔當攝影師幫對方拍照,拿起相機微微屈膝的模樣被拍下,讓粉絲們稱讚真的好親民。
    2018/07/08 17:38
  • 3歲女罹癌獲「新娘骨髓」重生 報恩當花童惹哭賓客

    美國加州一名患有白血病的3歲女孩,因獲得骨髓捐贈讓生命得以延續,之後捐贈者還邀請女孩當婚禮花童,讓賓客一起為小小的生命奇蹟與幸福人生做見證。
    2018/07/02 18:44
  • 「世界彈」再發威 成墨西哥球迷報恩對象

    防彈少年團BTS連續2年登上美國告示牌音樂獎,在全世界都有高人氣,因此有「世界彈」的稱號,近來2018世界盃足球賽火熱開打,他們更擔任世足贊助商的代言人,因為南韓爆冷門擊敗德國,讓墨西哥得以晉級16強,現在他們成為墨西哥球迷的「報恩對象」。
    2018/07/01 13:49
  • 跨洋尋40年前救命恩人 他憶當年逃難情景淚崩

    「感謝你們就像救命天使一樣,營救了29個難民」,越裔美商鄧泰阮見到了救命恩人、報務員黃宗舜時,情緒激動得紅了眼眶,回顧40年前的逃難歷程,他數度哽咽、拭淚謝恩。
    2018/05/01 23:14
  • 遭主人遺棄還被打斷腿!「花媽」卻懂得報恩送花給農友

    「每次來農場不但有收成,又有讓我感動到流淚的禮物!」這隻米克斯「花媽」嘴裡叼著一片樹皮,乖乖遞給常常來照料牠的農友蔡淑芬,這小小的舉動讓蔡淑芬感動不已;蔡淑芬表示「花媽」先前被人打斷腿,傷勢還未恢復,又被人用石頭砸傷,讓人相當心疼。
    2018/04/27 22:31
  • 日女大生相機失而復得 海邊淨灘回報恩情

    日本女大學生椿原世梨奈今天抵達宜蘭,領回她遺失2年半的相機。行前,她特別將指甲彩繪台、日國旗圖案,今天又到當時相機被沖上岸的蘇澳海邊淨灘,回報台灣恩情。
    2018/04/27 18:03
  • 手術前…養6年白龍魚「翻肚暴斃」 網:牠在報恩

    坊間流傳,有些寵物是來報恩的,可以幫主人擋災、攔劫。一名網友就PO文說,自己的哥哥養了條白龍魚,長達6年,但日前哥哥被檢查耳內長瘤必需開刀,結果這條白龍魚突然在手術前2天暴斃,嚇得哥哥不敢開刀,擔心是不是什麼徵兆。沒想到此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安慰「龍魚幫你擋煞了,一定平安無事」。
    2018/04/25 12:22
  • 夏如芝澎湖解放水滴型側乳 狂粉現身做了這件事...

    伊林娛樂藝人夏如芝推出由澎湖縣政府旅遊處出版的《澎湖愛情故事書-夏如芝的輕旅行》,日前舉辦簽書會與粉絲同樂,300本限量故事書迅速銷售一空;一同拍攝旅遊故事書的男主角陳品延也抱病力挺,伊林日系樂團noovy成員為了「報恩」,偷偷現身簽書會,給夏如芝大驚喜。夏如芝說,真的很怕沒什麼人來,很感謝粉絲到場支持。
    2018/03/10 11:00
  • 捐多少我們加倍!日雅虎報恩 助花蓮募款破1億

    花蓮強震釀嚴重災情,各界關注,也登上國外媒體版面。得知台灣發生嚴重地震,日本政府和民間團體紛紛出錢出力幫助台灣救災,其中日本雅虎(Yahoo!JAPAN)7日特別「台灣東部地震 緊急支援募金」募款專頁,協助花蓮災區重建及救援,截至目前已有12多萬人響應,捐款金額突破1億日圓,對此日本雅虎表示,收到多少款項,「我們就加倍捐出去」!
    2018/02/11 09:58
  • 感動!日棒球迷回憶這一幕 送暖「台灣加油」

    6日晚間花蓮一場強震,震碎了全台人民的心,截至目前已有10人死亡,上百人受傷,還有50幾人失聯。受到台灣311強震時的援助,這次台灣發生強震,日本人民紛紛送暖,為台人加油打氣,就有一位日本棒球迷回憶起2013年經典賽的動人場景,呼籲網友一同為台灣送暖、伸出援手,讓這張照片在當地引起瘋傳。
    2018/02/08 23:41
  • 日媒第一時間報導花蓮強震 網友:捐款報恩

    花蓮遭受規模6.4強震襲擊,日媒在第一時間大肆報導,目前已知有2名日籍遊客受傷。地震過後不少日本網友紛紛在網上串聯替台灣打氣,呼籲捐款報答台灣對311大地震的援助,渡邊直美及PIKO太郎等藝人也推文替台灣祈福。
    2018/02/07 12:55
  • 「這次換我們報恩!」日本、大陸網友號召捐款賑災

    花蓮縣昨(6日)晚間11點20分,發生芮氏規模6.0強震,導致當地不少房屋倒塌,造成嚴重災情,引起國際關注。許多日本網友獲悉此事,感念311大地震時台灣出錢出力,紛紛呼籲對台伸出援手,「這一次,輪到我們提供支援了」;而大陸論壇也出現大量關心,還有網友號召捐款,「大陸人也應該像對待汶川一樣傾囊相助」。
    2018/02/07 07:07
  • 腦麻男「一包奠儀」報恩感動全台 善心至今不間斷

    不知道大家還記得「一包奠儀」的故事嗎?嘉義縣患有腦性麻痺的56歲男子許書誠(阿誠),平時靠做資源回收維生,2016年他得知恩人李唯禎的丈夫過世,堅持到靈前弔祭,還包了2100元奠儀回報感恩,而這個暖心的舉動,感動許多人,紛紛對他伸出援手。近日里長楊石旭在臉書曝光阿誠的近況,沒想到,事隔一年多,善心人士的幫助從沒間斷過,讓這份愛延續下去!
    2018/01/13 15:54
  • 曾靠好友援助睡沙發 喬治報恩慨贈4.2億

    男星喬治庫隆尼的好友日前接受訪問,意外說出一段彼此之間的感人故事,喬治曾在2013年找了14名好友聚餐,而他為了感謝這些人、在自己未成名前需要幫忙時伸出援手,特地送給他們每人100萬美金來表達心中感謝。
    2017/12/22 14:29
  • 曾投靠好友睡沙發 喬治克隆尼報恩豪送3千萬

    好萊塢巨星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事業有成,不但娶了美女律師艾默(Amal Alamuddin)生下一對龍鳳胎,身家更高達1億8000萬美金(約54億台幣),可說是全球男人稱羨的人生勝利組。但其實他在踏入好萊塢時一無所有,曾需要投靠友人家睡沙發,為了報答好友的恩情,他豪氣回送100萬美金(約3千萬台幣),感謝友人們對他的力挺。
    2017/12/14 19:54
  • 大愛…3週年忌日捐救護車 兒:母親想報恩

    新北市三重一名婦人紀蔡愛秋,生前因長年洗腎,無數次仰賴緊急救護服務,救護車的價值和意義,她深深感念在心,12月7日是紀蔡愛秋女士忌日滿3週年,子女們為了完成母親遺願,以母親的名義捐贈一台價值300萬元的高頂救護車,提供三重區市民緊急救護用,希望能藉此讓善的力量在社會循環。
    2017/12/07 23:35
  • 遊民無私掏「最後6百元」助人 女報恩幫募百萬

    自己什麼都沒有,卻還是願意對陌生人伸出援手…美國一名女子日前獨自開車前往費城時,竟然在半路開到沒油,她就這樣在路邊動彈不得,幸好遇上一名好心的遊民幫忙,對方還掏出全身僅剩的錢幫她買了一桶汽油,讓她超感動!
    2017/11/23 15:49
  • 劉亦菲變身「太妹版」狐狸精 霸氣腿咚馮紹峰

    妖與人的愛戀,這類題材浪漫又具想像空間百拍不膩,靈氣逼人的大陸女演員劉亦菲,這次在電影《二代妖精》,演出來人間報恩的狐狸精,跟她過去演出走氣質路線的角色差很大,她在戲裡倒追馮紹峰,壁咚、腿咚樣樣來,被形容是「太妹版」狐仙!
    2017/11/16 12:33
  • 警找回神像!媽祖報恩「值勤8天」 轄區治安超好

    屏東恆春龍鑾宮供俸的一尊媽祖神像日前不翼而飛,警方獲報後僅花1天就找到神像,原來是信徒私下將其請走才引起誤會。不料,正當廟方人員打算將媽祖請回宮裡時,一旁的乩童突然起乩說「媽祖要暫時在派出所坐鎮8天」。神奇的是,媽祖在所內「值勤」的期間內,轄區內果真治安良好,讓員警大感驚奇。
    2017/11/07 16:59
  • 報恩懸念40年 警助8旬失聰翁找到恩人

    家住桃園的84歲呂姓男子為了尋找40年前的恩人,專程坐火車到台南;但只知道友人姓汪、住在健康路,因此向警方求助。員警比對資料後找到76歲汪姓男子,讓兩人在警所重逢。
    2017/10/10 15:24
  • 獨/貓的報恩?喵喵送禮物 鏟屎官受寵若「驚」

    黑貓、白貓,會抓老鼠的就是好貓,但這名飼主養的喵喵不但愛抓「有翅膀」的老鼠,還會趁飼主熟睡將「禮物」放在床邊給她驚喜,讓飼主嚇到睡意全消。
    2017/09/19 18:22
  • 灣生報恩!日籍教授離台70年 後代捐成大千萬遺產

    成功大學創校首批日本學者百瀨五十,生前研究有機化學,1947年國民政府戒嚴遣送所有日籍教員返國,才帶著妻兒返回日本,於1989年病逝。女兒泉美代子返日後成為戰後日本女性解放運動先驅,但同時也是「灣生」的泉美代子,去世前寫下遺囑,將千萬遺產捐給成大,成立獎學金,希望讓熱愛成大的父親,名字能在學子記憶中延續。
    2017/09/10 09:32
  • 叔花1月薪水買PS2送姪子 他15年後送SUV報恩

    新加坡一名24歲的男子史蒂芬(Steven Elliot Ng),他是一名青年創業家。但他小時候家裡很窮,15年前叔叔看著姪子們什麼都沒有,在中國大陸工作的他,花了1個月的薪水買了一台PS2當禮物送給他和弟弟,這讓史蒂芬兄弟倆一直牢記在心。日前他們也回報了叔叔當年的恩情,買了一輛SUV汽車送給他。
    2017/08/10 09:55
  • 母任外勞逾20年 兒請環遊亞洲報恩

    為感謝母親在香港擔任傭人逾20年,1名菲國青年最近購買了環遊亞洲度假的機票,以報答養育之恩,行程也包括台灣,「媽,我們愛您!」。他也因孝行頓時成為「網紅」。
    2017/06/23 13:42
  • 旅費不足求助!店家熱心送餐…他不忘報恩暖哭老闆

    「我們能做的不多,但也能為社會帶來一點改變」。一名台中網友在臉書分享一段暖心故事,說不久前,一位年輕人走進家裡開的涼麵店,表示他因為旅費不足身上沒錢,能不能給他一餐飯吃;當下網友的媽媽立刻提供熱食,還不斷關心他有沒有吃飽,事後這位年輕人又再度回到店裡,「帶著卡片、禮物和感謝的心」回來答謝,讓網友也深受感動。
    2017/05/07 10: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