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噁心地震台灣天氣統測國家警報酒吧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台北景點七寶媽
  • 搜尋:

    埋屍 結果共207筆

  • 紐約市府顧問 建議埋屍公園 州長否決

    美國新冠肺炎死亡人數突破萬人,規模已經是911恐怖攻擊的三倍;紐約醫院的太平間,已經容納不下那麼多的遺體,必須叫來十幾台的大型冷凍貨櫃安置。禮儀公司也無法處理大量往生者,因此紐約市長白思豪宣布,遺體先行安葬,之後再讓家屬舉行葬禮。紐約市政府的顧問甚至建議,墓園要是不夠用,可以將遺體埋葬在紐約的公園裡,不過州長古莫已經否認有這樣的計畫。
    2020/04/07 20:00
  • 裸身女桶屍埋空地 清雜草挖出工人嚇壞

    高雄捷運橋頭糖廠站附近一塊空地,2日上午怪手整地時,意外挖出一只裝有屍體的塑膠桶,由於破掉後發出惡臭,工人嚇得急忙報警,但警方到場後,屍體攙和在泥土中,除了研判屍體是名女性,死亡時間超過一個星期外,外觀無明顯特徵,也無法判斷年齡,目前只能先報請檢察官相驗,並調閱附近監視器來進一步釐清。
    2020/04/02 21:20
  • 李正皓扯大馬「路邊埋屍」 黃明志列嗆:道歉比解釋快

    前國民黨員李正皓日前上政論節目《關鍵時刻》,當時討論到馬來西亞的新冠肺炎(COVID-19)的疫情,形容當地狀況慘烈,甚至還提到因為死亡人數太多,當局把遺體搬到路邊隨處埋葬。該言論一出,立刻引發許多大馬網友不滿,更引發藝人黃明志在臉書怒嗆,列出7點反駁;為此李正皓事後也在個人臉書澄清道歉,表示未來在談論處理這類新聞時會更加小心。
    2020/03/30 10:09
  • 失蹤女子疑遭殺害埋屍三峽 警封鎖現場待檢方相驗

    桃園市八德警分局偵辦一起刑案時,當事人吳姓男子意外說出涉嫌殺害一名女子,並埋屍在新北市三峽山區。新北三峽警方說,已發現死者並封鎖現場,等待檢察官相驗。
    2020/03/18 16:27
  • 撿骨師勒死情敵埋屍公墓 最高院判16年確定

    男子鄒尚仰不滿婚外情女友與王姓男子曖昧,與王男多次爭執後,將王男勒斃載到公墓埋屍。一審以傷害致死等罪判12年,二審改依殺人罪判16年。最高法院今天駁回上訴,全案確定。
    2020/03/16 15:48
  • 快訊/「大巨蛋埋屍體」!不實疫情訊息 2人遭法辦

    最新消息,針對新冠肺炎的假訊息,刑事局警方又法辦兩名網友,他們一個在臉書貼文,捏造封院不實訊息,一個在推特說,很多屍體埋在大巨蛋,還重製電影劇照,這下得面臨罰金。
    2020/02/27 12:36
  • 3年內連殺老公小王 嬌弱美少婦竟是嗜血黑寡婦

    1995年「潘明秀連續殺人案」震驚台灣社會,時年27歲、長相清秀的小兒麻痺患者潘明秀,被警方查出先聯合情夫殺了丈夫,運屍南下水泥埋屍,再和新情夫聯手謀殺舊情夫,還用硫酸毀屍滅跡。警方靠著舊情夫一枚未被腐蝕破壞的指紋,查出身分,進而逮到「黑寡婦」潘明秀,偵辦本案的員警說,潘的弱勢,成為她的最佳武器!
    2019/08/19 07:53
  • 檢舉黑心工程商 陸師遭埋屍操場16年 

    大陸湖南一所中學的操場,近日挖出一具骸骨,死者被證實為該校鄧姓教師,他在16年前曾舉報學校工程偷工減料,沒想到就此失去蹤影。案件曝光後引發極大的關注,除了對案情的驚駭,地方惡勢力和基層官員的勾結,更是輿論熱議的焦點。
    2019/06/23 15:32
  • 對小姨子起色心 他殺妻埋屍竟因蓋泳池曝光

    一名男子因迷戀上妻子的妹妹,竟然趁2名孩子睡覺時,殘忍將妻子殺害,並將屍體埋在自家後院。原本想要藏屍滅跡的他事後打算要在後院蓋游泳池,想將屍體永遠埋在下方,結果卻誤算先前埋屍的深度,被建商挖出遺體,整個事件因此東窗事發。
    2019/05/22 15:38
  • 巧合?台南分屍情殺案 竟是29年前井口真理子埋屍處

    台南一名42歲張姓女子透過交友軟體認識30歲吳姓兇嫌,兩人日前因感情糾紛爆發衝突,吳男竟將張女勒斃後,到大賣場買鋸子將屍體分袋肢解,再丟棄在路邊偏避草叢內,而整起案件還有一個驚人巧合,附近鄰居透露案發分屍地點,29年前也曾發生過命案。
    2019/02/02 13:14
  • 女大生見網友遭埋屍 父見冰冷遺體悲喊:歡迎回家

    一名19歲的女大生去年11月外出見網友,不料一去不回,讓家人急忙報警找人。但就在2個月後,出現在女大生家人面前的,只剩下她冰冷的遺體,讓父親當場哽咽,悲痛地說「歡迎回家」。
    2019/02/01 20:27
  • 治腦麻兒10年傾家蕩產 父毒死子棄屍茶園

    又見人倫悲劇!大陸河南發生一起狠心父親殺害兒子,並且棄屍茶園的案件。當地警方介入調查後,才得知這名父親為了治療腦癱的10歲兒子,花光所有的積蓄,最後不堪壓力的他,毒死自己的兒子並埋屍在茶園,最後遭警方逮捕。
    2019/01/23 10:24
  • 快訊/勒斃救災英雄挽回小三 嫌犯遭羈押禁見

    最新消息!南投公墓埋屍案,警方在6日宣告偵破,兇手是和死者同為計程車司機,也是情敵的鄒姓嫌犯,經過偵訊遭地檢署聲押,晚間法院認為他有逃亡,和湮滅、串供之虞,將他羈押禁見。
    2019/01/06 23:35
  • 感情債種殺機 嫌徒手勒死救災英雄埋屍

    南投公墓埋屍案,警方宣告偵破,嫌犯因為跟被害人都愛上同一名女子,相約談判談不攏,一時氣憤徒手勒死被害人,開車載著他到公墓,將人埋屍在遷葬後的空墓地裡,過程中還盜用被害人手機,想要製造壓力大離家出走的假象,最後還是被警方突破心防,坦承犯案。
    2019/01/06 22:33
  • 感情債種殺機 嫌徒手勒死救災英雄埋屍

    南投公墓埋屍案,警方宣告偵破,嫌犯因為跟被害人都愛上同一名女子,相約談判談不攏,一時氣憤徒手勒死被害人,開車載著他到公墓,將人埋屍在遷葬後的空墓地裡,過程中還盜用被害人手機,想要製造壓力大離家出走的假象,最後還是被警方突破心防,坦承犯案。
    2019/01/06 15:43
  • 計程車司機陷三角畸戀 遭索30萬分手費還喪命

    殺人埋屍,原因是三名已婚的計程車司機,三角關係、婚外情。被害人和女司機發展出婚外情,兇手是女司機的前男友。被害人的太太,面對先生外遇、失蹤,現在得面對他遭到殺害的結局。
    2019/01/06 13:12
  • 救難隊員遭「埋屍公墓」 運將承認是為了女人殺他

    台中市沙鹿區計程車司機兼救難隊員的王姓男子,遭人擄走後失蹤1週,直到昨(5)日被發現埋在南投市第九公墓裡。警方循線逮捕同個計程車司機的50歲鄒姓男子,他坦承與死者有感情糾紛,兩人還同屬一個車隊。鄒男去年底埋伏在死者計程車旁,趁他上車前將他徒手勒斃,載到南投第九公墓棄屍,但他強調是獨自犯案、沒有同夥。
    2019/01/06 09:55
  • 快訊/埋屍案偵破!嫌坦承感情糾紛 勒死救難員

    插播最新消息,南投公墓埋屍案,警方突破心防,逮捕58年次鄒姓嫌犯,因為外遇女友,跟王姓死者在一起,開口勒索30萬分手費,在去年底的時候,埋伏在死者計程車旁,趁他上車前將他徒手勒斃,載到南投第九公墓棄屍,稍後會有來自現場的連線報導。
    2019/01/06 09:51
  • 孩子呢?男童應就學竟未報到 母:我埋了

    台北市教育局2年前發現,一名男童到了該上學的年紀,卻遲遲沒到學校報到,於是派人往孩子的戶籍地查訪,但外公說,孫子一歲之後就沒見過,檢警事後找到母親,她說小孩已經死了好幾年,被她埋在山區,只是警方展開挖掘行動,半年來還是沒找到遺體,男童生母偵訊後,初步被依遺棄罪送辦。
    2019/01/05 23:25
  • 活埋死者熱心救難 曾參與八七水災、921

    埋屍案死者,在台中九一九救援協會服務超過20年,曾參與過87水災、921地震救災行動,後來為了生計開計程車當主業,有空時就到救難協會幫忙,警方表示家屬報案後隔天,就提到他疑似與人有債務糾紛,立刻將報案等級升為緊急協尋。另外王姓男子的朋友透露,王姓男子和老婆育有1男1女,但感情不睦,他之前也曾因為感情糾紛跟人發生打鬥,複雜私人關係,也讓死因陷入謎團。
    2019/01/05 21:55
  • 疑婚外情三角戀情殺 小黃司機被埋公墓

    台中一名王姓計程車司機,去年底,12月30日晚上,把車停在社區外之後,沒有進入家門,人就失蹤了。手機定位最後訊號,在南投市第九公墓消失。警方和搜救人員發現,其中一門已經撿骨遷葬的空墳,刻意覆蓋乾草,還散發出惡臭,決定開挖,發現了司機遺體,他雙手被綁,頭部被鈍器擊傷。疑似因為婚外情,引發殺機,警方目前逮捕一名計程車同行,偵訊中。
    2019/01/05 19:20
  • 學齡童未就學!生母驚爆「他死了」 傳埋屍大台北

    木柵動物園驚傳埋屍!台北市教育局近日發現1名幼童未按時入學,前往戶籍地訪查也找不到人,直到找上孩子生母,對方才透露小孩早已死亡,屍體被埋在台北某處。據悉,由於生母供詞反覆,目前為止案情仍未有進展,但警方不敢大意,正持續追查小朋友下落,訊後將女子依遺棄罪嫌送辦。
    2019/01/05 18:41
  • 快訊/殺人埋屍案 警約談死者車隊同事說明

    插播最新消息,南投發生殺人埋屍案件,警方追查嫌犯身份,和犯案動機,下午同步約談死者計程車隊同事,到南投偵訊釐清案情,是否跟埋屍案有直接關係,警方目前尚未證實,稍後有最新進展,將隨時帶給您連線報導。
    2019/01/05 18:38
  • 921救難英雄遭擄7天 棄屍公墓「蒼蠅群飛」顯靈申冤

    南投市第九公墓今(5日)上午尋獲一具男子屍體,死者為台中沙鹿區一名王姓男子,去年12月30日被人帶走後音訊全無,有知情人士透露,疑似是感情糾紛,且警方今天發現死者雙手遭綑綁、頭部被鈍器擊傷,不排除埋屍處非案發第一現場,警方目前正循線偵辦中。
    2019/01/05 16:13
  • 疑三角戀糾紛 男子遭擄1週殺害埋屍公墓

    台中一名王姓計程車司機,去年底失聯後,家屬著急找人,最後警消根據手機定位,在南投第九公墓,發現一處撿骨遷葬後的墓地,被人重新覆蓋黃土的痕跡,開挖後果然發現被害人,雙手遭到綑綁,頭部有重擊痕跡,失去生命跡象多時,警方表示,被害人疑似感情問題,曾跟人發生衝突,沒想到這次被擄走,竟然被殺害埋屍。
    2019/01/05 15: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