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鄭靚歆Toyz大麻康橋中學地震速報0427地震微波水餃地震腫瘤統測
  • 搜尋:

    埋屍 結果共207筆

  • 俄軍連日空襲!馬里烏波爾近1200人喪命 挖萬人塚埋屍

    烏克蘭南部戰略港「馬里烏波爾」,這幾天連續遭到俄軍空襲,將近1200位平民喪命。因為遺體多到無處安置,當地現在開始挖掘溝渠來埋葬屍體。烏克蘭政府指控,俄羅斯軍方已經轉變策略,開始鎖定平民攻擊。即使日子再苦,當地烏克蘭人說,日子還是得過。
    2022/03/11 13:31
  • 母遺棄幼子屍體浴巾包裹埋公墓 檢警數度開挖未尋屍骨

    廖姓女子產下一子並獨立扶養,卻在未滿1歲幼子身亡後,將屍體埋在北市富德公墓附近。士檢認為,廖女照顧欠佳又逃避事實,日前依遺棄屍體罪嫌起訴,求刑1年。
    2021/12/28 14:42
  • 可怕!金正恩恐怖處刑23次 逼民眾看炸人「屍塊四濺」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執政屆滿10年,南韓的人權團體「轉型期正義工作組織」(TJWG)於在日前公布報告,報告中訪問了683位脫北者,記錄下442件處決陳述與30件埋屍焚屍的證詞,其中更有23件是公開處死,行刑的手法非常殘忍,北韓官方更要求民眾「觀刑」,不論是犯人遭綁在高射砲上炸開,還有未成年遭到步槍槍決,在報告中都有詳述。
    2021/12/18 22:48
  • 「尿布男嬰」剩骨骸 父母仍領育兒津貼

    苗栗竹南驚傳殺童埋屍案,婦幼隊追查6歲女童怎麼沒上學,從桃園找到苗栗,家訪發現她應該還有一個2歲的弟弟不見了,追查出去年六月就死了,被挖出來時,只剩遺骨和尿布,死亡的時候才9個月大,還是個包尿布的嬰兒,滿2歲前,父母親持續領他的育兒津貼。
    2021/11/06 19:47
  • 苗栗父母殺埋2歲兒!高大成曝虐童3跡象:靠骨切片判斷

    苗栗縣爆出殺童埋屍命案,一對父母去(2020)年因不當管教失手打死2歲兒子,事後將孩子埋藏在樹林中,期間雙親持續詐領育兒津貼,直到1年半過去整起事件才曝光。對此法醫高大成表示,要判斷是否有虐童,遺體多半有「3種特徵」,不過因為男童只剩骨骸,追查的確有難度。
    2021/11/06 16:17
  • 殺子詐領津貼!桃園婦幼隊曾登門 夫妻誆失蹤、長女說詞露餡

    苗栗縣竹南鎮發生殺子埋屍案,父母還繼續詐領男童育兒津貼長達1年,引發熱議。桃園市婦幼警察隊因追查一家六口中的6歲女童未上學,從桃園找到苗栗,家訪發現她還有一個2歲弟弟不見了,沒想到她竟稱未曾看過2歲弟弟,父母說男童「失蹤」,不過經警方追查,另有案情,男童已於去年6月死亡。
    2021/11/06 14:55
  • 領育兒津貼卻失聯 婦幼隊從提款記錄追人

    這起幼童埋屍案,根據了解,媽媽陳姓女子跟四個孩子,戶籍都在桃園,但大女兒是戶政事務所,其他三個孩子寄戶口在朋友家,媽媽帶著她們跟同居男友,住在苗栗竹南。桃園社會局五月份通報協尋,家長失聯,婦幼隊最後透過提款機記錄,找到媽媽,再透過附近監視器,才找到人。附近住戶說,他們有三個孩子,明明是四個,連大女兒都沒見過這個弟弟。
    2021/11/06 14:41
  • 2歲男童遭埋屍 父母還持續領育兒津貼

    苗栗竹南驚傳殺童埋屍案,2歲男童遭殺害,埋在竹南廣源科技園區附近的樹林,婦幼隊追查6歲女童怎麼沒上學,從桃園找到苗栗,家訪發現她還有一個2歲的弟弟不見了,追查出去年六月就死了,被挖出來時只剩遺骨和尿布,父母親持續領育兒津貼。
    2021/11/06 13:08
  • 冷血夫妻!苗栗「殺子埋屍」詐育兒津貼 她又將產第5寶

    苗栗一對父母親手殺害2歲兒子並埋屍,繼續詐領育兒津貼一事,震驚社會。而這對父母有4個小孩,6歲女童是老大,因達學齡卻一直未註冊上學,縣府拜訪父母後,才發現2歲童,也就老三,早已失蹤,進而揭露這起駭人的殺人案。據悉,媽媽現在又懷有身孕35周,臨盆產第5胎,因涉殺人重罪,檢警考量其狀況,諭知限制住居並每日上午、晚上均需至派出所報到;而爸爸則依殺人、詐欺、遺棄屍體等罪遭法院裁定羈押禁見。
    2021/11/06 11:42
  • 快訊/2歲童死亡!父母不通報 竟挖洞埋屍詐領補助

    苗栗驚傳殺童埋屍事件,一名林姓男子跟妻子兩人,因為家中六歲大女兒沒有註冊就學,警方上門訪查,意外發現他們家中四個小孩只有看到三人,2歲的男童不見蹤影,夫妻倆原本謊稱去年六月外出遊玩時走失了,但沒有報警,事後又改口說,他因為不明原因暴斃,才把小孩埋在爸爸上班地點附近的郊區,而這段時間,夫妻倆還是照樣詐領育兒津貼,被警方依殺人、詐欺等罪移送,林姓男子羈押禁見獲准。
    2021/11/06 10:38
  • 殺童埋屍地點曝!打死2歲兒藏樹林 苗栗父母照領津貼

    苗栗縣爆殺童埋屍命案!竹南鎮一名6歲女童達學齡未註冊入學,警方登門訪查竟意外發現其父母去(2020)年失手打死2歲兒子,挖洞埋屍骨後甚至還詐領育兒津貼,兩人訊後依涉犯殺人、詐欺等罪且有串證逃亡之虞聲請羈押獲准,目前也已在一處樹林尋獲男童屍骨。
    2021/11/06 09:16
  • 桶屍嫌34歲心狠手辣 22歲扮飛虎隊當強盜頭

    台中、苗栗發生的桶屍案,主嫌徐姓男子12年前,曾是強盜集團的首腦,假釋後,又因為詐欺案被通緝,通緝期間專門做土地買賣詐欺,3年前殺害少女桶裝封屍,一年前不滿黃姓共犯討分紅,同樣手法殺了同夥。
    2020/11/23 20:18
  • 快訊/中打偵破桶屍命案 債務糾紛遇害遭藏山區

    最新消息,刑事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偵破桶屍命案,分別在台中和苗栗山區,挖出兩具遺體,全被裝在鐵桶裡頭,其中一位是男姓,一位是年輕女性,根據了解,兩人疑似都是因為債務糾紛,被嫌犯殺害裝進鐵桶裡,再埋屍山區,目前這個犯罪集團,部份成員已經落網被警方逮捕,稍後刑事局也將說明相關案情。
    2020/11/23 10:42
  • 3男離奇失蹤!惡犯曝「做成肉餅賣了」警破門驚活埋屍

    4年殺共4人!山東某市3年來先後有3名男子離奇失蹤,一直苦找不到彷彿人間蒸發,都指向某同一嫌犯所為,但嫌犯只承認其中2人被他殺害,表明屍體已被他分屍做成肉餅,甚至煉成地溝油一起賣出,但其餘並不認罪,試圖逃離刑責,在警方多次調查並鬥智,才發現嫌犯前後一共殺了4人,成功定罪破案。
    2020/11/22 14:01
  • 生6孩打死1兒、棄屍2嬰 狠心父母判刑定讞

    3年前雲林一名李姓男子,用木棍痛毆7歲親生兒子,還放任他傷重躺在地板7天死亡,甚至還將小孩遺體棄屍大排,事件曝光後檢警還追查,李姓男子和妻子生了6個小孩,其中一對兒女出生未滿周歲夭折,也分別遭到棄屍、埋屍,當時遭到法院判刑,如今最高法院又針對李姓男子打死兒子部分,判處9年徒刑,全案定讞。
    2020/10/30 18:55
  • 埋女狠母彭女又要當媽 懷孕34周不續押

    四歲的彭小妹妹,被媽媽同居男友凌虐餵毒致死,媽媽發現女兒死後,提議埋屍,棄屍罪起訴,因為坦陳犯行,且懷有身孕,12月將臨盆,法官停止羈押,限制住居台中娘家,餵毒施虐的陳姓男子,求處無期徒刑以上,繼續羈押。
    2020/10/29 14:22
  • 南投4歲女童疑遭虐殺埋屍案 犯嫌只認棄屍

    女童疑遭虐殺埋屍案,涉案陳男被依殺人、凌虐、傷害、棄屍等罪嫌起訴,案件移審法院,陳男僅坦承棄屍,法官裁定續押;參與棄屍的女童生母彭女懷孕34週,獲准交保限制住居。
    2020/10/29 12:19
  • 涉埋屍4歲稚女遭起訴 狠母因年底將臨盆逃續押命運

    一名女童遭彭姓生母的陳姓友人虐待,最後餵毒致死,彭女得知女兒死亡,竟冷血合謀棄屍,南投地檢署起訴後移審地院,法官考量懷孕中遭羈押的彭女年底將生產,裁准限制住居。
    2020/10/29 09:17
  • 快訊/4歲女兒遭男友虐死 生母12月臨盆獲交保

    南投4歲女童,遭生母男友凌虐致死,母親還提議埋屍滅證,法官考量她12月即將生產,今晚(10/28)准予交保,但必須限制住居在娘家。
    2020/10/28 21:50
  • 嬰遭羅威納犬狠咬 拖院子「埋屍」母目睹崩潰

    紐西蘭近期發生一起家犬咬死嬰兒的悲劇!一名母親剛從廁所出來便驚見,才剛出生的孩子竟然被家中飼養的羅威納犬襲擊,而且狗狗還打算把渾身是血的嬰兒埋進土裡,讓女子當場崩潰哭喊,鄰居聞聲趕緊協助將嬰兒送醫,但孩子經過搶救最後仍回天乏術。
    2020/10/28 14:51
  • 埋屍4歲女遭起訴!涉案母年底臨盆 檢要求社福介入

    女童埋屍案今天偵結,陳男涉虐待女童致死,女童生母彭女幫忙埋屍,2人被依殺人等罪起訴;檢方指出,彭女有孕在身,可能年底就會生產,還有一名10歲兒子,要求社福單位介入。
    2020/10/26 17:53
  • 求刑無期以上 4歲女童遭虐餵毒致死埋屍

    9月份,南投名間樹下挖出四歲彭姓女童遺體,女童遭凌虐致死案才曝光,她生前不但遭虐待傷害,遍體鱗傷,還被餵毒,死因是餵毒抑制呼吸窒息而死,檢方起訴施虐的陳姓男子,具體求刑,無期徒刑以上。
    2020/10/26 12:59
  • 男毆打餵毒4歲女童致死 投檢起訴求處無期徒刑

    檢方今天偵結南投女童遭棄屍案,女童生母彭女友人陳男涉嫌毆打、餵食毒品給女童導致死亡,彭女及蔡男協助掩埋屍體,陳男等3人被依殺人、遺棄屍體等罪起訴,檢方並請求法院量處陳男無期徒刑。
    2020/10/26 12:03
  • 快訊/父母虐死7月大女嬰 找小三埋屍全被起訴

    桃園今年6月發生虐嬰致死案,24歲印尼籍男子,只因和台籍妻子吵架,竟然狠摔7個月大的女兒致死,再找小三前往海灘埋屍,桃園地檢署今天(10/20)偵結,將三人依殺人、遺棄致死、和遺棄屍體等罪提起公訴。
    2020/10/20 20:49
  • 虐死5月大女童埋屍沙灘 桃園夫妻及女友人遭起訴

    桃園龍姓男子夫妻吵架,竟虐死5個多月大女嬰,並夥同林姓女友人到新屋海灘掩埋棄屍,地檢署今天表示,檢方偵結依傷害致死、遺棄屍體等罪起訴3人,並建請依兒少法加重其刑。
    2020/10/20 15: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