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殺子詐領津貼!桃園婦幼隊曾登門 夫妻誆失蹤、長女說詞露餡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6 14: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6 14:55
苗栗父母殺童埋屍,還詐領育兒津貼長達一年。(圖/TVBS)
苗栗父母殺童埋屍,還詐領育兒津貼長達一年。(圖/TVBS)

苗栗縣竹南鎮發生殺子埋屍案,父母還繼續詐領男童育兒津貼長達1年,引發熱議。桃園市婦幼警察隊因追查一家六口中的6歲女童未上學,從桃園找到苗栗,家訪發現她還有一個2歲弟弟不見了,沒想到她竟稱未曾看過2歲弟弟,父母說男童「失蹤」,不過經警方追查,另有案情,男童已於去年6月死亡。

男童屍骨遭父母埋藏樹林中。(圖/TVBS)

 
桃園市政府在追查設籍桃園的6歲女童遲未註冊就學時,發現這家人租屋苗栗竹南,因此,委託竹南警方查訪,意外發現2歲男童不見蹤影,原來他於去年6月間,遭林男、陳女不當管教而殺死。警方調查,31歲生母陳女,和42歲林男同居,有4名子女,分別6歲、3歲、2歲、1歲,除了6歲女童外,其他都和林男所生。

更多新聞:冷血夫妻!苗栗「殺子埋屍」詐育兒津貼 她又將產第5寶

桃園市婦幼警察隊分隊長徐彰慎表示,5月間接獲桃園市社會局通報協尋陳姓女童行方不明一案,經調閱案父母過往居住情形,發現生活圈皆於苗栗縣竹南鎮一帶活動,復調閱附近周邊監視器及查訪當地民眾後,某戶承租人與所育協尋案特徵相符,且案父母一共扶養3名幼童,與陳女登記戶口人數不符,顯有異狀,不敢貿然直接登門查訪,怕打草驚蛇。

 
桃園市婦幼警察隊分隊長徐彰慎說明案情。(圖/TVBS)

因此,桃園市婦幼隊員警於本月4日前往租屋處外守候,趁案父開門之際,進入屋內當場發現僅3名幼童,詢問案父母,他們稱另一名幼童於去年6月間被陌生人抱走,失蹤當下未報案。警方見案父母表情有異狀,不敢大膽按其說詞推測是失蹤。然而,警方調查的時候,大女兒竟稱「未曾看過第三個弟弟」。由於失蹤地點為苗栗縣警察局竹南分局大同派出所管轄,當場通知苗栗縣政府社會處社工及轄區警方到場,啟動調查,隨後案父母才坦承該幼童於去年死亡。

更多新聞:殺童埋屍地點曝!打死2歲兒藏樹林 苗栗父母照領津貼

據了解,男童先前睡午覺因哭鬧不止,遭父母持巧拼「封」起來,沒了呼吸心跳,身體冰冷,父母埋屍後,竟繼續詐領育兒津貼,由於死者今年9月滿2歲,所以津貼發到9月,另外最小1歲童,父母目前繼續領育兒津貼。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苗栗#父母#殺童#埋屍#育兒津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18

0.1614

0.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