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治腦麻兒10年傾家蕩產 父毒死子棄屍茶園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3 10:2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17

又見人倫悲劇!大陸河南發生一起狠心父親殺害兒子,並且棄屍茶園的案件。當地警方介入調查後,才得知這名父親為了治療腦癱的10歲兒子,花光所有的積蓄,最後不堪壓力的他,毒死自己的兒子並埋屍在茶園,最後遭警方逮捕。

根據大陸《看看新聞》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安徽省六安市金寨縣古碑鎮。12日上午10點左右,當地警方接獲民眾報案,一名黃姓男子表示,在發現屍體的前一天,就發現自家的茶園有被人挖過的痕跡,當時就已經感到不對勁;沒想到隔天開挖時,就發現這具男童的屍體。

 

警方趕往現場處理採證,證實這名男童今年10歲,但卻非當地人;隨後展開調查,查出男童是在8日遇害,當天下午就有一名來自河南新蔡縣的37歲魏姓男子,曾經開了一輛白色車子出現在案發現場,循線找到人後將他逮捕。

深入追查發現,魏男竟然是男童的父親,他在被捕後也坦承是自己殺害了兒子,但內心其實非常沉痛。魏男向警方供稱,兒子出生就因為缺氧導致腦性麻痺,生活無法自理,而他為了要治好兒子,這10年花光所有積蓄,自己也身心俱疲,無法再承受這樣的壓力,所以才會用毒藥把兒子毒死後,再開車載到安徽金寨縣古碑鎮的一處茶園埋屍。

警方追查後,證實魏男所言不虛,家裡十分貧困幾乎可用家徒四壁來形容,儘管非常同情,但還是依法逮捕拘留,全案正深入追查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腦癱#茶園#棄屍#腦性麻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5

0.0541

0.1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