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惹德州人!5歹徒闖屋行搶 遭屋主開槍狂轟3死2傷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3 08: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3 08:10
槍枝氾濫一直是美國長久以來存在的社會問題。(示意圖/TVBS)
槍枝氾濫一直是美國長久以來存在的社會問題。(示意圖/TVBS)

槍枝氾濫一直是美國長久以來的問題,過去也因此發生不少槍擊案,因此引發當地輿論意見兩極。其中在德州許多家庭,都會存放槍枝自保,但日前在休士頓發生一起搶案,有5名歹徒趁凌晨闖入一戶民宅準備行搶,結果反遭屋主開槍反制,最後造成3人死亡、2人受傷,屋主本人則是完全沒受傷。

根據美國媒體《KPRC Click2Houston》報導,這起案件發生在19日凌晨。警方調查表示,當時這5名搶匪戴上滑雪面罩,手持槍枝闖入當地一間民宅行搶,屋主發現後立刻機警地拿出槍枝,隨即駁火反擊,雙方人馬開始交戰,戰況非常激烈。

 

經過一陣對轟後,5名歹徒不如屋主的火力,打算撤退逃離,不料其中1人在民宅門外被屋主擊斃,1人受傷徒步逃離,另外3人乘車離開,但他們也都中彈受傷;車輛後來行駛到街上時,不慎失控撞上柱子,其中第2名歹徒因失血過多死在後座,第3名歹徒原本則是負責開車,棄車逃逸後不幸傷重倒地死亡。
休士頓日前發生一起民宅搶案,5名歹徒反遭屋主狂轟釀3死2傷。(圖/翻攝自KPRC Click2Houston)

剩下的第4名棄車逃逸和第5名徒步逃離的歹徒,也都因為中彈跑不遠,最後被趕來的員警當場逮捕。

事後警方認為,屋主是在發現歹徒後才拿槍自衛,員警也在屋子附近發現不同槍枝打出的彈殼,目前已經封鎖現場採集證據。
 

此新聞被分享到網路後,不少台灣的網友表示「你敢在德州搶劫,真的是不要命了,找死」、「德州人都很剽悍的」、「這邊的火力不是你能想像的!」還有人認為「屋主毫髮無傷,這也太猛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搶案#歹徒#屋主#槍枝#滑雪面罩#中彈#自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0

0.0737

0.1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