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房租壓力0427地震Toyz第三代計畫地震統測地震速報Toyz判刑天氣
  • 搜尋:

    垃圾堆 結果共303筆

  • 中國不再收塑膠垃圾 全球一年來手忙腳亂

    從東南亞小型社區遭骯髒的包裝紙吞沒,到美澳等國工廠的垃圾堆積如山,中國的塑膠廢料禁令實施一年來,讓全球回收業大地震,仍在忙著尋找能把垃圾送走的地方。
    2019/04/26 13:56
  • 別棟房客愛亂丟!子母車上鎖 仍被堆爆垃圾

    台中一名陳先生指控,樓下子母車遭到隔壁棟的房客亂丟垃圾,時間超過一個月,加上子母車都有上鎖,房客就把垃圾堆在地上,環保公司只收子母車內的垃圾,陳先生就成了苦主,讓他忍無可忍,向對方反應都沒有改善,向環保局申訴卻表示,除非報警,才有權利向代管業者索取房客個資,否則無法開罰。
    2019/03/31 21:57
  • 女學生欠2月房租落跑 房東開門見「垃圾場」崩潰

    這倒底是房間還是垃圾山!一名女學生在外租屋,結果欠租2個月後人間蒸發,女房東前往查看一打開房門大傻眼,整個房間儼然成為垃圾堆傳出陣陣惡臭,讓女房東瞬間崩潰,還必須得套上塑膠袋憋氣後才敢進去打開窗戶通風。
    2019/03/12 11:28
  • 室友養狗不清排泄 垃圾堆滿客廳長蛆

    高雄一名王小姐,為了省房租,和其他室友同租一層家庭式房屋,沒想到其他2名女室友,衛生習慣不佳,在客廳堆滿垃圾,引來果蠅和蛆孳生,甚至不清理寵物的排泄物,讓王小姐受不了決定退租,才剛搬走2天,2名室友就把垃圾堆到她的房間內,讓她搬走了,還要回來收拾善後,由於房東人在國外,王小姐得等房東回國點交,有可能到最後押金兩個月,也拿不回來。
    2019/02/21 21:05
  • 藏毒心虛!遇警盤查 駕駛發抖乖乖交毒品

    彰化警方巡邏盤查車輛,車上亂得像垃圾堆,駕駛原本推拖拉,喊著要上廁所,被搜出毒品吸食器,還說前人的裝無辜,警方也苦惱車上雜亂難搜,勸說主動配合,會把態度寫進去筆錄,爭取判決減刑,他才說,我能不上道嗎?乖乖交出毒品。
    2019/01/13 14:07
  • 惡劣!軍官不滿被狗追 竟綁狗丟柏油路曝曬7小時

    泰國一名軍官日前因騎車被流浪狗追趕,便命令下屬將一黑一白2隻狗抓回來,用繩子綁住牠們的雙腳及嘴巴,任其在35度高溫的柏油路曝曬,7個小時候又將牠們棄置垃圾堆,事件曝光後,過分行徑引起大批網友撻伐。
    2019/01/12 13:16
  • 快訊/56顆制式子彈藏垃圾堆 民眾驚見急報警

    最新狀況!新北市土城有民眾在資源回收時,居然在垃圾堆裡發現整袋的子彈,嚇得立刻通報警方,員警到場清查,總共找出56顆制式子彈,但是誰扔在這裡,目前還要調閱監視器,揪出嫌犯。
    2018/12/04 13:44
  • 男喝醉爬垃圾桶被「回收」身亡 遺體淹沒在垃圾場

    喝醉不只會誤事,還可能賠上性命!英國一名28歲男子,去年在耶誕節前夕和友人開心買醉,沒想到酒醉的他爬到垃圾桶裡不省人事,竟被清潔員當成「垃圾」回收處理,最終男子慘死在垃圾堆中,遺體在垃圾回收場中找到。
    2018/10/04 13:16
  • 窩垃圾堆念書寫字 敘難民女童全球揪心

    最近網路上瘋傳一段影片,拍攝地點是在土耳其,一名小女孩窩在垃圾堆裡念書、寫字,認真的模樣,叫人心疼。經過追查,原來這名小女孩是敘利亞難民,土耳其政府當局,決定幫助小女孩去上學,學費由政府買單。
    2018/09/28 19:39
  • 少女窩垃圾堆讀書 爸靠回收養家:希望他們能上學…

    前不久土耳其有民眾在街頭拍到1名少女窩在垃圾堆中讀書,影片在網路曝光後引起社會關注,才進一步了解原來少女一家人是敘利亞的難民,身無分文,只能在艱困的環境中求學,父親靠著做回收養活7名子女,就連讓孩子進入學校上學都是奢求,現在一家人的處境已引起當地政府關注,希望能給予資助,一圓少女正常受教育的夢。
    2018/09/28 18:32
  • 屋租友7年! 收回竟遭留滿屋垃圾、雜物

    屋子租給老友7年,收回卻滿是垃圾堆。桃園一名李太太過去和先生把台南的房子租給朋友,因為對方中風經濟狀況差還降低月租,沒想到9月1日退租,現場留了堆積如山的垃圾。後續撥2、30通電話,朋友和他家人都不負責,30000元清理費房東只能認賠。
    2018/09/25 14:59
  • 髒!南投「恐怖塑膠河」 瓶罐、垃圾佔據水道

    南投埔里近期出現「恐怖塑膠河」,地點在國道6號高架橋下的排水溝,長約30公尺的水道,全被塑膠罐、手搖飲等垃圾佔據,清潔人員前往打撈,發現垃圾堆中,還有農藥空瓶,恐怕已經影響水質。
    2018/09/09 14:10
  • 別到我家旁邊來!台塑同意代燒垃圾 麥寮鄉民反對

    雲林縣每天產生290噸的垃圾,部分掩埋之後還有180噸要焚化,但是雲林縣沒有焚化爐,環保署調度支援,一天有能外運80噸,每天累積100噸,這使得雲林縣的垃圾堆置場不斷變胖又變高。全縣只有麥寮和台西例外,因為垃圾由台塑代燒。台塑焚化爐要汰舊緩新,環評有條件通過,就是代燒垃圾份量,每個月要增加到3000多噸,是原本的2倍,台塑答應了,但是麥寮鄉激烈反對。
    2018/08/30 20:38
  • 差點到南部做假牙!粗心阿嬤7萬假牙 隨龍眼丟垃圾車

    雲林一名70歲阿嬤,日前在家吃龍眼時,因為假牙不舒服,拿下來隨手放在塑膠袋裡,突然垃圾車音樂響起,他急忙要去丟垃圾,忘了自己假牙也在裡頭,被跟著一起丟掉,事後打電話跟清潔隊求救,清潔隊員幫忙在垃圾堆翻找半小時,順利幫阿嬤尋回假牙。
    2018/08/15 18:13
  • 這些不是垃圾! 挑出堪用物再賣避免浪費

    人類製造的垃圾量越來越多,但並不是所有的垃圾都可以直接掩埋處理。美國一家專門回收公司,他們把賣相差但還堪用的商品從垃圾堆中撿回來,標上二手價重新販售,避免許多可用資源都被當垃圾丟棄。
    2018/08/10 23:06
  • 滿屋臭酸碗筷…他坐垃圾堆中滑手機 網驚:畫面有味道

    這房間宛如垃圾場!1名網友日前在臉書上PO出幾張照片,只見照片中房間堆滿雜物、垃圾,還有吃剩的碗筷和飲料罐,就連床單也從天藍色變成充滿污漬的灰色,而房間主人竟然只穿著1條內褲,若無其事的坐在堆滿衣服的床上滑手機,極差的衛生習慣讓原PO相當崩潰,直呼「怎麼有人自己的房間可以髒亂成這樣?」
    2018/08/07 17:10
  • 工安意外!掩埋場怪手翻覆 司機遭壓害命

    台東一處掩埋場下午發生工安意外,一名怪手司機疑似在進行垃圾堆置作業時,因為下方垃圾鬆動造成怪手翻覆,導致張姓司機被機具給壓個正著,當場失去生命跡象。
    2018/07/26 21:24
  • 「凍死」細菌?懶丟垃圾就塞冰箱 實驗結果超驚人

    現代人忙碌,有時可能會忘了倒垃圾因而堆積在家中,只不過垃圾堆積夏天蚊蟲易孳生,且散發出的惡臭更會讓人受不了,韓國一名家庭主婦因為覺得每天倒垃圾太麻煩,居然就將一包包垃圾塞進冰箱中,以為冰在冰箱內就能凍死垃圾中的細菌,減少臭味和蚊蟲。
    2018/07/10 19:05
  • 辣妹醉躺垃圾堆!男子忍臭英勇拯救 結局讓他「超後悔」

    日前,大陸浙江一名網友發文表示,自己夜歸返家途中,在一處垃圾堆,看到一名身穿白色薄紗短裙的少女,感覺是喝醉的樣子,倒臥在那。而這名網友燃起正義感,不顧惡臭想要拯救「美人」,沒想到結局卻讓他大傻眼。
    2018/07/01 13:13
  • 垃圾堆裡尋寶 一克拉鑽石項鍊失而復得

    台東市一名婦女準備戴丈夫送她的一克拉鑽石項鍊出遊,未料,項鍊被丈夫當垃圾丟到垃圾車。全家動員到垃圾場翻垃圾,終於找回結婚20週年紀念的鑽石項鍊,今早快樂出遊。
    2018/05/18 13:25
  • 無良飼主!貓咪遭反鎖近兩週 垃圾堆活活被餓死

    怎麼會有人如此不負責任!在英國有名飼主搬離他們所居住的房屋時,他們不但沒帶走自己飼養的兩隻貓咪,還把他們反鎖關在充滿垃圾的屋子裏,一關就關近兩個禮拜,最後其中一隻甚至活活被餓死,另一隻被救出時呈現非常虛弱的狀態,令人相當心疼。
    2018/05/03 11:02
  • 陸回收產業榮景破滅 塑膠汙染毒害家園

    大陸處理全球50%的可回收垃圾,沿海農民投入回收產業,從別人的垃圾中賺錢變成百萬富翁,聽起來是很環保的產業,但實際上大量的垃圾堆積成山,汙染土地跟地下水源,整個村莊的水都變成了毒水。
    2018/03/22 22:47
  • 垃圾堆我家!男燒鞭炮屑、丟蛇 鄰居恐慌

    嘉義有名屋主常常在自家門口發現不明人士丟的垃圾,調閱監視器後才發現是對面鄰居搞的鬼。但這位鄰居已經不只一次朝他家亂丟垃圾,之前還曾經丟一條活生生的大蛇造成屋主恐慌、提告恐嚇,這回又因為在受害屋主家門口焚燒鞭炮屑,讓他不堪其擾。
    2018/03/19 17:49
  • 病婦住垃圾堆遭老鼠啃臉 每月7萬補助原來花在這…

    新竹市日前發生一起震驚社會的人倫悲劇,一名59歲的唐姓身心障礙婦人在家中因病自然死亡,臉部遭老鼠啃食,讓目睹死狀的外孫嚇到不敢回家。檢警到場後發現,唐婦與3名身心障礙的兒女及3名外孫一家7口,所居住環境髒亂不堪宛如垃圾堆,屋內還不時出現老鼠亂竄。但其實唐婦一家7口每個月領政府高達7萬3700元生活補助費,卻因外孫購買昂貴3C產品,加上唐婦2名精障兒常被騙錢,也讓全家只有1千元能夠辦理唐婦的身後事。
    2018/03/05 18:19
  • 月領社會補助卻住垃圾堆 社會處介入輔導

    新竹市身障者唐姓婦人3日被發現陳屍家中,才讓外界知道唐婦一家其實長年住在「垃圾堆」中,市府社會處表示,將介入輔導協助,盼每月社會補助款能妥善運用,改善他們生活。
    2018/03/05 15: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