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棟房客愛亂丟!子母車上鎖 仍被堆爆垃圾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31 21: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31 22:18

台中一名陳先生指控,樓下子母車遭到隔壁棟的房客亂丟垃圾,時間超過一個月,加上子母車都有上鎖,房客就把垃圾堆在地上,環保公司只收子母車內的垃圾,陳先生就成了苦主,讓他忍無可忍,向對方反應都沒有改善,向環保局申訴卻表示,除非報警,才有權利向代管業者索取房客個資,否則無法開罰。

圖/TVBS

 
3月9日女房客拎著一包垃圾袋,出門走到轉角,我丟,把垃圾直接亂丟在隔壁棟的子母車外面,隔天又是她,甚至也丟過寶特瓶,任由瓶子亂滾,其他房客也有樣學樣跟著亂丟。

代管業者陳先生vs.記者:「(這是一開始就有了),對,一開始就有,其中有一次被偷走我又再換一個。」

別人的子母車上鎖,還硬要丟,不只白天,還有房客凌晨4點多,提著大袋垃圾一樣,堆在子母車外,不然就丟在車蓋上,亂丟誰來清,苦主是他。

 
代管業者陳先生:「喔,一次喔超過4、5包一定有啦,為了這件事我還是裝了2支監視器,看到底是誰在亂丟,結果發現隔壁那一棟,和那一棟都跑來丟。」

陳先生在台中路代管3棟套房,其他棟都是B業者代管,卻發現他們的房客亂丟垃圾,已經超過1個月。

記者羅一心:「就算已經加裝監視器,B(代管)業者的房客還是持續亂丟垃圾,就算他們發現子母車加裝鎖頭,他們乾脆就把垃圾丟在外頭,人就跑了。」

陳先生真的怒了,沒丟在子母車內的環保業者一概不收,他代看套房,還得充當清潔員。

圖/TVBS

代管業者陳先生:「就忍到現在嘛,有請他們的代管業者幫忙處理,宣導一下,只是說感覺效果也不佳。」

陳先生說他自己代管3棟,就設了3個子母車,B業者管了5棟,卻疑似只有1個,懷疑設不夠多房客才亂丟,跟B業者反應,卻消極處理。

陳先生vs.B代管業者:「你們A5棟的房客垃圾就是,隨便丟在我們垃圾子母車這邊,(喔,好)。」
 

圖/TVBS

但實際打電話給B業者,卻說從來沒接過陳先生電話,導致亂丟垃圾卻無人可管。

環保局稽查大隊長羅文龍:「是建議是不是跟警察局備案,也能查獲到個資,那當然可以移請環保局去做處分。」

陳先生說都是同業,只要互相體諒、管理好,別搞到最後撕破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子母車#垃圾#房客#環保局#個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8

0.1650

0.2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