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甘薯節親家地震中心黃麴毒素震震有詞基里維納島海龍蛙兵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救難任務Uniqlo
  • 搜尋:

    垂降 結果共396筆

  • 德纜車撞支柱停擺 民眾受困掛40m高空

    德國科隆萊茵河空中纜車,在當地星期日下午發生意外,其中一節車廂疑似風速過強撞上支撐鐵柱,導致系統暫停運作,將近100人受困半空中,救難人員花了將近4小時,才讓所有人垂降下來,平安脫困。
    2017/07/31 10:51
  • 馬克洪登核潛艦 展現法核嚇阻承諾

    法國總統馬克洪搭上法國海軍的核潛艦,還隨艦下潛數小時,釋出法國核嚇阻承諾的訊號。
    2017/07/05 14:25
  • 飛天糰子會唱歌!日本岩手聽見鄧麗君甜嗓

    「謝謝台灣!」是我在日本東北最常聽到的一句話,從機場、餐廳、飯店到菜市場,這四個字老掛在日本人嘴邊。最難忘的是在岩手縣的嚴美溪畔,糰子咻地從天垂降,竹籃插著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籃子裡塞了一張手寫紙條「友好」,耳畔響起鄧麗君的《甜蜜蜜》。
    2017/07/05 11:00
  • 漏夜救援!6外籍研究生戲水 2受困山壁

    6名外籍研究生,昨天午後騎機車到苗栗南庄戲水,山區午後陣雨,溪水暴漲,兩人受困山壁,溪水湍急無法涉水救人,雨還斷斷續續不停的下,天色又岸了,消防隊員從山壁上方,漏夜攀繩垂降,把人救上來。
    2017/07/02 11:37
  • 轟隆隆!住家旁滯空垂降演練 居民怨太吵

    嘉義市消防局特種搜救隊及義勇特搜隊員,被緊急通知要在一小時到體育場集合,搭上直升機演練滯空垂降,連著兩天,就從上午八點多開始,直升機抵達體育場盤旋演練,由於四周是住商混合區還有學校,一連兩天,轟隆隆的聲響,讓民眾忍不住抱怨,實在是太吵了!
    2017/06/22 18:25
  • 驚險!跨24樓護欄腳騰空 警消機智救援

    台南有名女子情緒激動,獨自跑到住家公寓大樓24樓頂,跨出護欄,整個人懸在半空中,警消出動大批人員前往救援,消防人員上到頂樓,一看到女子立刻一個箭步將人拉住,後來趕到支援的隊員,有的跟著一起拉住女子,還有人立刻垂降、將人抱住拉回,場面驚險。
    2017/06/18 17:57
  • 垂降破窗!特警「空中攻堅」逮詐騙集團

    警方行動的蒐證帶越來越精采!這次是高雄市警局公布特警空中攻堅的畫面,其中一群穿著全身深色制服、戴頭套的特勤中隊出動,跳下車、搭吊車從透天厝的頂樓進入攻堅。
    2017/05/03 16:04
  • 營救跳樓用踹的! 陸消防員救人怪招

    大陸一名消防員搶救跳樓民眾,利用高空垂降出奇不意飛踹救人,這一幕被目擊民眾拍下,直呼踢得好準!本來在窗台邊緣的民眾立刻飛入室內,不過在大陸飛踹救人案例並不少,大陸媒體分析踹人比拉人迅速、且不容易被尋死者察覺。
    2017/04/30 17:04
  • 《最好的選擇》求逼真 演員開拍前入營受訓

    國軍形象連續劇《最好的選擇》舉辦開鏡儀式,演員特訓花絮也曝光,主要演員陳禕倫、高山峰等人提前5天進軍營,跟真正的特種部隊一起生活,每天5點半起床跑3千公尺,還要經過垂降、狙擊訓練,就是希望能讓戲劇看起來更逼真。
    2017/04/28 18:57
  • 國軍形象劇開鏡 出動阿帕契、雲豹甲車助陣

    備受矚目的國軍形象連續劇《最好的選擇》今(28)日於陸軍特戰指揮部盛大舉行開鏡典禮。TVBS戲劇團隊參與聯合製作,並將在頻道內播出,男主角陳禕倫率領劇中「玉山特種勤務中隊」隊員,身著特勤服裝帥氣進場,同時特地安排三架阿帕契編隊低空衝場,氣勢磅礡!典禮的另一個焦點是陳禕倫、高山峰、古貿瑜、張世賢、曲獻平、徐愷等人展現特訓成果,操演繩索垂降及格鬥戰技,開拍前演員們接受為期五天特戰訓練,每天早上五點半起床跟著部隊一同操練,直至晚上十點才休息,每天訓練結束回到寢室全身腰酸背痛,甚至吃飯時拿筷子的手都會發抖!男主角陳禕倫意外在操練中拉傷腿,開鏡這天帶了三層護膝上場,十分賣力。
    2017/04/28 18:40
  • 快訊/桃園驚傳女子疑靠護欄自拍 墜橋身亡

    桃園市大溪區台7線百吉隧道口前,24日中午1名婦女疑似在護欄自拍時後仰不慎翻落護欄墜落於5層樓高度地面,警消出動前往救援,救護人員以垂降方式抵達救援,發現婦女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詳情仍須警方調查。
    2017/04/24 14:05
  • 天降奇兵!垂降破門攻堅 逮獲10詐騙成員

    高雄刑大聯手特勤中隊警力垂降攻堅,合力偵破跨轄區詐騙集團機房!高雄警方掌握這個10人組成的電信網路詐騙集團,從今年2月成立以來時常更換據點,這回將據點移到台南市北區,而且為了怕警方查獲,在機房透天厝四周更設了大量監視器,警方為了突破,讓特勤中隊成員攀爬上機房頂樓,垂降破門攻堅,躲在屋內的詐騙集團成員完全來不及反應。
    2017/04/19 11:06
  • 斷繩奪命! 工人垂降不成重摔蘇花公路

    安全繩索突然斷裂,害一名工人魂斷蘇花公路!台九線149.7公里處正在進行邊坡工程,10日傍晚正要收工之際,吳姓工人順著安全繩索藥要垂降路面,安全繩索突然斷裂,讓他從2、30公尺高度重摔在地,當場沒有生命跡象,送醫仍不幸宣告死亡!
    2017/04/10 23:33
  • 火警確認屋況 消防員僅靠一條繩索垂降

    台北市一名消防員為了確認火災屋內狀況,單靠一條繩索綁著,從頂樓吊掛垂降進入屋內,確認是否還有人受困。畫面PO上網,有人覺得消防員身上沒有任何安全防護,要是踩空怎麼辦?而消防隊出面解釋,當下是因為擔心屋主安危,情況危急,SOP的專業訓練的確有垂降救援,除了評估固定的位置支撐力夠,安全防護要盡可能周全。
    2017/04/09 18:00
  • 火警確認屋況 消防員僅靠一條繩索垂降

    台北市有消防隊員獲報屋內疑似有人受困,他只靠一條繩索就從頂樓垂降。
    2017/04/09 15:42
  • 阿湯哥拍「神鬼傳奇」 墜機、垂降動作驚險

    經典木乃伊電影《神鬼傳奇》,這回換「湯姆克魯斯」當主角,最新預告曝光,阿湯哥動作戲真不少,包括空中垂降探勘墓穴,還要上演驚險墜機戲,甚至在水中被追殺,驚險劇情宛如不可能的任務。
    2017/04/03 11:09
  • 爆破直升機垂降 世大運反恐演練逼真

    世大運反恐演練今天在台北田徑場舉行,蔡總統親自到場觀看,全程模擬火災、恐怖分子挾持等情形,有警方攻堅、爆破等場景,動員軍警消約4000人及黑鷹直升機等,場面震撼逼真。
    2017/03/30 18:40
  • 世大運反恐演練 黑鷹直升機垂降救人

    2017世大運今年8月登場,北市府提前進行反恐演練,包括歹徒劫持選手專車、開幕典禮發現爆裂物等,國軍出動黑鷹直升機、憲兵特勤隊,超過2000名軍警荷槍實彈,場面逼真。
    2017/03/27 21:18
  • 世大運反恐演練逼真 黑鷹直升機超吸睛

    2017世大運舉辦在即,由於30日反恐演習將正式登場,總統蔡英文也會到場,今天下午特地預演,模擬爆破場景,並出動黑鷹直升機垂降救人,場面逼真,讓路過的民眾看傻了眼。
    2017/03/27 19:16
  • 跌落10米柴山蓮花洞 登山客困一夜獲救

    高雄柴山上有不少鐘乳石洞,結果一名登山客,18日下午,獨自一人爬蓮花洞,看到山洞外有繩索可以垂降下去,結果因為沒固定好,人跌落到10公尺深的洞內,一直到隔天,有其他登山客發現了一個背包,覺得很奇怪,對著洞口大喊有沒有人,聽到受傷登山客虛弱回應,趕緊報案,救難人員以繩索方式垂降救人。
    2017/03/20 11:01
  • 快訊/南橫公路驚傳工安意外 工人40公尺高墜落

    南橫發生一起工安意外!台26線178公里處,今天進行邊坡工程時,一名工人以繩索進行高空垂降施工,卻不知為何發生意外,工人從邊坡墜落40公尺深的地面,雖然緊急送醫,還是回天乏術。
    2017/03/19 13:53
  • 逮詐欺集團警出奇招 乘吊車破窗攻堅

    刑事局南部打擊犯罪中心抓詐騙集團,為了防止詐騙集團發現警方蹤跡提前滅證,利用吊車將霹靂小組成員,載到詐騙機房頂樓垂降攻堅、破窗而入,詐騙集團成員看到警方從天而降跟本來不及反應,八名成員全數被逮,依法送辦。
    2017/03/16 17:43
  • 快訊/登山失足滑落岩壁 警消搜尋垂降救人

    最新消息!新竹一名女子,今天獨自前往新北市三峽攀登五寮尖山,因天雨路滑,不慎滑落到岩壁處,女子膝蓋受傷,警義消出動30人搜救,經過3個多小時搜尋,以垂降方式將她拉上來,平安脫困!
    2017/03/16 17:13
  • 霹靂員警4樓垂降 破獲門禁森嚴詐騙集團

    高雄警方破獲一個專門大陸人民的集團,為了躲避查緝,他們狡兔好幾窟,機動隱身在透天民宅,設有監視器及快速鐵捲門,警方埋伏跟監3個多月,由霹靂員警從4樓頂高空垂降,破窗而入才順利將15個成員全壓制在地,結果發現他們的教戰守則密密麻麻寫了3、4張,用盡各種辦法就是要受害者上當!
    2017/03/08 18:23
  • 霹靂小組重裝爬屋 垂降破門、機警逮人

    為了一舉破獲詐騙集團機房,8名霹靂小組成員在透天厝外架設梯子,順利爬上頂樓,再和人在100公尺外巷子的刑大員警通無線電,用座位式的方式垂降,分別從3、4樓攻破,整個攻堅過程花不到1分鐘,讓詐騙集團成員想逃也跑不了,只能全數乖乖就範。
    2017/03/08 18: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