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許宏基訂婚反廢校聯盟SWAGToyz氣象署大埔分隊海龍蛙兵發錢台灣
  • 搜尋:

    垂降 結果共396筆

  • 帥啊!霹靂小組抓詐騙集團 樓頂垂降破窗攻堅

    高雄警方破獲一個詐騙集團,嫌犯為了躲避查緝,隱身在透天民宅,員警怕打草驚蛇,和霹靂小組聯手,從4樓頂高空垂降,破窗而入,嫌犯看到員警闖入,措手不及、根本來不及逃,15個人被壓在地上,用來詐騙的平板電腦、手機,甚至還有教戰守則,全被警方一舉查獲,將集團成員依法送辦。
    2017/03/08 11:00
  • 獼猴入侵宿舍!垂降、攀爬神技如特種攻堅

    高雄中山大學因為在山上,常引來獼猴到宿舍找東西吃,結果就有民眾拍下,十幾隻猴群爬上紅色建築物,垂降,攀爬,破窗樣樣來,民眾說,牠們打破窗戶玻璃,就是為了進入宿舍覓食,許多學生也遇過,類似情況,都抱怨,只要猴子入侵過的房間,就會被翻得亂七八糟,宛如遭小偷!
    2017/02/19 18:06
  • 救命啊!呼救聲驚醒住戶 婦4樓陽台綁繩求救

    高雄深夜不平靜!三多、林森路口在凌晨2點多傳出火警,疑似起火戶一家三口不停喊著「救命」,驚動了大樓住戶,大家在睡夢中驚醒,由於火勢一度猛烈,讓一對夫婦跑到4樓窗口求救,一度還在陽台上綁上繩索企圖垂降,過程驚險;另外,鳥松區的大樓火警,住戶心繫心愛的重機,數度想返家搶救,差點被嗆傷。
    2017/02/13 11:27
  • 超級盃地表最強!女神卡卡垂降 粉絲人海應援

    美國一年一度的超級盃體育盛會,在台灣時間6日上午7點位於休士頓開打,由於超級盃的觀眾每年都有上億觀眾收看,而今年的賽事轉播廣告仍然是炙手可熱,有大批的廠商搶著要買,30秒廣告喊價500萬美金,大約新台幣1.6億,效益之大可想而知。
    2017/02/06 11:27
  • 練膽!垂降攀爬6秒滑梯 遊戲體驗極限

    不少人出遊,專挑練膽的設備,看看台南有業者推「三鐵極限遊戲」,包括要體驗10公尺高的地獄垂降、高空攀爬,以及六層樓高6秒達陣的「急速溜滑梯」,還有VR挑戰「電流急急棒」和機甲格鬥,要通過考驗,得有體力和膽量才行。
    2017/01/28 11:10
  • 好可怕!酒醒發現困9樓外牆 醉男嚇壞

    居然有男子受困在9層樓高的窗台下,動彈不得!這到底怎麼回事?桃園中壢一名男子,前一天晚上到朋友家喝得爛醉,早上酒還沒醒就到窗邊透氣,結果不知為何,他突然跳到隔壁的窗台困在9層樓高,等到清醒才發現,死命的抓住窗戶欄杆,警消人員獲報趕緊到頂樓,用繩索垂降救援!
    2017/01/19 19:56
  • 林園九九賣場遭竊60萬 2逃逸越籍工落網

    去年11月9日,高雄林園九九賣場遭竊,嫌犯學蜘蛛人垂降方式,進入賣場內,沒觸動警報器情況下,潛進辦公室,利用砂輪機切開保險箱,偷走60萬元現金,警方偵辦宣布破案,嫌犯總共有3人,他們都是逃逸的越南籍勞工,目前警方逮捕到2人,還有其中1人在逃。
    2017/01/09 11:25
  • 龍磐迎曙光!女子摔20米深坑洞 友緊張呼叫

    睽違十年,墾丁龍磐公園的遊客終於迎接到本島第一道曙光,但沒想到迎完曙光竟然就出意外,一名二十二歲的女子,因為遭到人群推擠,不慎摔落二十米深的坑洞,消防隊綁繩索垂降救人,女子全身多處擦傷,只是這裡每年都有墜落坑洞意外,卻始終無法改善,也讓消防隊十分困擾,而嘉義阿里山就相對平靜許多,上午七點零五分,太陽從山脈之巔綻放光芒!
    2017/01/01 11:13
  • 爆破、垂降 五月天開場秀特技嗨翻全場

    五月天晚間在小巨蛋舉辦第4場演出,一開場先重現9年前巡演橋段,安排4位特技人員從8層樓高垂降而下,拿雷射槍掃射觀眾,搭配爆破聲High翻全場,晚間的嘉賓是陳綺貞,她和阿信在台上互相開玩笑,幽默對話笑翻全場觀眾。
    2016/12/23 23:41
  • 奮不顧身!洗窗工化身蜘蛛人 高空營救火場受困者

    大陸山東一處住宅大樓失火,由於樓高28層,雲梯車難以救援,4名洗窗工人見義勇為,從高樓垂降搭救,來來回回救出4、5名受困者,十分驚險。
    2016/11/29 11:07
  • 南化泥火山罕見乾涸 洞口面貌宛如天坑

    台南南化泥火山110月底噴發後罕見的發生水位下降乾涸,學者說10年來只有3次紀錄,利用這次機會,他們也得以實際拉繩索垂降的方式下去泥火山洞口探勘,由於深度深達9公尺、直徑15公尺,倒圓錐形狀讓探勘學者讚嘆宛如天坑!
    2016/11/18 13:17
  • 蜘蛛大盜超市行竊 天花板垂降盜60萬

    高雄市大寮區一間生鮮超市今天凌晨驚傳竊盜案,嫌犯潛入後爬上約2公尺高的辦公室,破壞天花板利用繩索垂降,接著利用砂輪機和切割器破壞保險箱偷走60幾萬現金,一共在裡面待了3個小時完全沒人發現,初步研判,嫌犯熟悉超市內部狀況,不排除熟人或轄區慣竊所為。
    2016/11/09 17:31
  • 破壞辦公室天花板垂降 賊偷走現金60萬

    高雄市大寮區一間生鮮超市,今天凌晨驚傳竊盜案,嫌犯潛入後,爬上約兩公尺高的辦公室,破壞天花板,利用繩索頂垂降,接著利用砂輪機和切割器破壞保險箱,偷走六十幾萬現金,保全系統完全沒作用,直到今天早上九點,超市人員上班才發現保險箱失竊,警方初步研判,嫌犯很可能熟悉超市內部狀況,不排除熟人或轄區慣竊所為。
    2016/11/09 12:45
  • 快訊/垂降屋頂潛入賣場 賊破壞保險箱偷60萬

    最新消息,高雄市大寮區一間生鮮超市,今天凌晨約2時30分許遭竊賊闖入,歹徒疑從超市屋頂垂降至賣場後方辦公室後,利用砂輪機及切割器破壞保險箱,將保險箱內部約60、70萬現金清空,賣場直到今天上午開門營業才發現失竊,警方正進一步調查,並調閱附近監視器追查歹徒有幾人及特徵。 稍後有最新報導,隨時為您連線。
    2016/11/09 09:30
  • 失蹤2女去哪? 手插口袋人平安沒遭囚禁

    新店捷運共構大樓內有少女誤入詐騙集團,遭囚禁6天,逼得她們只能從11樓串連衣服垂降,還供出有2名少女也遭控制,但發現這2名少女在墜樓案後態度輕鬆,跟著另外3名男子離開新店,前往其他地方投宿,根本沒有被限制行動,疑似自願加入詐騙集團。
    2016/11/01 18:35
  • 誤入詐騙集團遭軟禁6天 女11樓逃生墜樓

    新北市新店捷運共構大樓內,有詐騙集團涉嫌軟禁少女長達6天,逼得他們只能從11樓串連衣服垂降,不慎摔傷,少女透露,6天來她們有參與詐騙,但業績不好領不到錢、手機又被沒收才想逃跑,而且還有另外2名中輟少女下落不明。警方上門搜索,逮捕一名李姓男子,他雖辯稱不知情,仍被依妨害自由罪嫌移送,法院裁定6萬交保。
    2016/10/28 18:35
  • 軍人節!直升機現身棒球場 吊掛人員開球

    國軍慶祝軍人節,和職棒球隊Lamigo桃猿隊合作,在比賽前進行一連串的表演!先由憲兵特勤隊表演戰技,接著是海陸兩棲偵搜隊大秀蛙人操,在樂儀隊合唱國歌後,5架幻象戰機衝場,最後由海鷗直升機,用空中垂降,把士官送上投手丘開球,讓場內球迷大呼過癮。
    2016/09/02 22:07
  • 賊從天而降!美髮店遭竊 嫌如蜘蛛爬牆鑽壁

    竊賊從天花板闖空門有如蜘蛛賊!新北市出現一名竊賊,犯案手法都是從屋頂闖空門,嫌犯鑽窄小的天花板夾層再垂降3公尺進到店面偷走4萬塊,讓店裡保全系統完全沒發揮作用,至少有2家店受害,現在警方掌握嫌犯特徵循線要將他逮捕。
    2016/08/04 18:50
  • 墜谷亡!山路窄、轉彎會車 駕駛墜200M深

    一輛休旅車25日行經南投縣仁愛鄉時,在狹小的彎道要會車時墜落山谷,警消人員獲報,垂降到山谷下搜尋,花了將近5個小時,才在200公尺深的地方,找到扭曲變形的休旅車,和彈落車外不幸死亡的60歲的郭姓駕駛,根據附近民眾說,駕駛住高雄平常都會到山上買菜,沒想到發生墜谷意外。
    2016/06/26 11:28
  • 狹路會車 休旅車墜谷駕駛身亡

    南投縣仁愛鄉昨天(25日)驚傳休旅車墜谷,駕駛死亡的案件。當天上午11時左右郭姓男子行經投85線,疑似在狹小的道路要轉彎會車時墜落山谷,警消獲報後,垂降到山谷下150公尺處搜尋,找到變形的車和彈落車外死亡的郭男。
    2016/06/26 10:44
  • 自拍沒站穩! 台中母女失足跌落山谷幸獲救

    台中市一名年約40歲黃姓婦人,今天下午和女兒到豐原「公老坪」遊玩,帶著9歲女兒在觀景台自拍時,不小心失足墜落山谷,女兒自行爬上路邊求救,但黃姓婦人滾落深處,現場陡坡林木濃密,台中消防局派出8車20人全力搜救,搜救人員還架設繩索垂降進一步搜尋,下午4點多尋獲黃姓婦人,手腳骨折但意識清楚沒有生命危險。
    2016/05/28 20:03
  • 陸女坐6樓窗台 消防員救援「飛踢」進屋

    大陸江蘇一名女子疑似因為金錢糾紛想不開,日前坐在大樓6樓的窗台邊,情緒激動,當地消防隊員趕到現場後,其中一名消防人員從大樓外牆垂降到7樓,接著往下一個飛身,把女子踢進屋內,成功化解一場危機。
    2016/05/08 18:02
  • 喝太醉! 百公斤男酒駕墜谷竟呼呼大睡

    喝醉翻車還墜落山谷,昨天(16日)晚上11點多,一名雷姓男子喝醉騎機車回家,經過蘇花公路崇德隧道口時來不及轉彎機車側翻,他整個人也跟著飛出去並墜落50米深的山谷,消防隊員獲報前往,但雷姓男子有一百公斤以上,救援行動非常困難,隊員垂降到他旁邊時,才發現他渾身酒氣躺在樹枝上呼呼大睡。
    2016/04/17 08:40
  • 土石流橋斷千人受困 南阿蘇村災情最慘

    日本熊本規模7.3強震,災情最慘重的地區之一南阿蘇村不但有大面積土石流、水壩潰堤,東海大學在這裡的學生宿舍坍塌,造成2人死亡、有10人幸運獲救,不過因為聯外的阿蘇大橋斷裂,學生加上村民目前還有1千人受困,日本自衛隊只能出動直升機用垂降的方式展開救援。
    2016/04/16 19:32
  • 糗了!學宋仲基垂降 陸總裁卡在半空中

    韓劇《太陽的後裔》中,男主角宋仲基曾經有幾次帥氣的垂降鏡頭,而大陸一個本土手機品牌的總裁,最近也在新品發表會上,要模仿這個帥氣垂降出場,不過糗的是人快到地面的時候,繩子卻突然卡住,讓這名總裁卡在半空中,進退兩難。
    2016/04/12 13: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