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獼猴入侵宿舍!垂降、攀爬神技如特種攻堅

記者 杜蘊潔 林佑璇 / 攝影 方志成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19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9 18:38

高雄中山大學因為在山上,常引來獼猴到宿舍找東西吃,結果就有民眾拍下,十幾隻猴群爬上紅色建築物,垂降,攀爬,破窗樣樣來,民眾說,牠們打破窗戶玻璃,就是為了進入宿舍覓食,許多學生也遇過,類似情況,都抱怨,只要猴子入侵過的房間,就會被翻得亂七八糟,宛如遭小偷!


 

3、4隻獼猴沿著水管大秀垂降特技,這景象簡直不可思議,不只垂降,牠們往上攀爬對他們來說,更是輕而易舉,兩隻猴子宛如蜘蛛人上身,沿著中山大學學生宿舍牆面往下攀岩,看到窗戶沒關好的,直接堂而皇之爬進去,入侵紅色建築物的猴群,光看得到,就有七隻這麼多,整面牆總共有十幾隻爬上爬下,拍下這段影片的網友說,這群猴子垂降攀岩打破玻璃,侵入宿舍,就是為了找吃的。

學生:「就是會弄亂一些東西啊,會翻啊到處都是,像遭小偷一樣,牠們會爬牆壁,順著水管,那些猴子還是會把直接把紗窗抓破。」

只要是中山大學學生,都一定遇過或聽過猴子入侵宿舍的事蹟,有的房間被翻得亂七八糟,有的則是紗窗被抓破,猴子入境,房間內的食物無一倖免。
 

學生:「早餐被搶過,就是在那邊吃,然後猴子跳上來,直接把它拿走。」

學生:「早上沒課嘛就回去,然後就發現整間屋子上爬滿了猴子。」

獼猴入侵中山大學宿舍幾乎天天發生,但這次卻看到牠們垂降攀岩,宛如特種部隊攻堅,實在嚇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獼猴#入侵#學校#宿舍#搶食#困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8

0.0900

0.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