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垂降 結果共396筆

  • 「紫爆隧道」杉林溪紫藤花開 200公尺夢幻花廊

    南投杉林溪園區內的紫藤花,正值開花期,200公尺的紫藤花隧道,花串垂降像極了花瀑布,夢幻隧道成了拍照熱點,去年3月紫藤遇上寒流,花苞一夕凍傷,園丁今年幫紫藤穿上防寒黑網、像穿羽絨衣,成功度過寒流盛放;不過中央氣象局表示,周三開始鋒面靠近,降雨機率提高。
    2023/04/18 13:45
  • 登山未返家!彰化婦墜75米深 垂降尋獲不治

    彰化一名69歲陳姓婦人28日出門後沒有回家,在彰化田中森林步道,一處涼亭附近發現陳姓婦人的皮包,旁邊就是山谷,消防救難人員馬上以垂降方式,在75米深山谷找到陳姓婦人,但人送醫不治;另外在花蓮也有65歲阿伯失聯,住在台北的女兒報案後,幸好人找到無大礙。
    2023/03/30 13:19
  • 示範繩索垂降!教練失手「墜13樓高空」 當場斃命學生全目睹

    澳洲知名景點「新娘洞穴(Brides Cave)」日前發生一起意外事故,當地一名從事戶外活動教練的男子,在帶隊過程中不慎發生意外、當場跌落40公尺高空、由於傷勢過重當場就不治身亡,而在場的學生也因為意外目睹全程,悉數被安排接受諮商治療。
    2023/03/20 08:23
  • 慘!登山客垂降誤入狒狒領地 遭「60kg巨石」砸斷腿

    南非2月發生一起詭異的登山意外,7名登山客至偏遠山區進行攀岩垂降,結果意外闖入狒狒領地,導致狒狒發怒攻擊,將一塊132磅(約60公斤)重的巨石推向一行人所在位置,並瘋狂投擲石塊,造成其中3人腿部骨折;傷者後續被直升機送往醫院救治,目前並無生命危險,消息曝光後引發議論。  
    2023/03/14 16:07
  • 演電影?義黑手黨老大「床單做繩索」 飛速垂降越獄成功

    義大利南部黑手黨聖冠聯盟(Sacra Corona Unita)1名老大,因涉嫌販毒被關在當地最高安全級別的監獄中,然而看似戒備森嚴的牢房,卻仍阻擋不了這名狡猾囚犯;他在2月24日使用床單製做繩索,成功從監獄窗戶垂降脫逃,整段宛如「電影場景」般的越獄過程被監視器拍下,引起議論。
    2023/03/01 17:42
  • 走春驚魂!一家5口遊東眼山 翻車墜10米深

    年節出遊居然發生車輛墜谷意外!一名駕駛開車載著家人出遊,前往新北知名景點東眼山遊玩,沒想到疑似路況不熟,再加上山路狹窄,一時緊張方向盤沒轉好,車輛滑落10米深的邊坡,嚇得他們趕緊打電話求救,警消人員到場,以繩索垂降救援,5人順利脫困。
    2023/01/26 17:33
  • 妙齡女站7樓窗台!勇消垂降搶救撞斷肋骨 忍痛完成任務

    新北市消防局前(14)日深夜23時許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有名女子站立在三重區溪美立體停車場的7樓外牆,大批警消獲報到場搶救後,經審慎評估決定採取繩索垂降方向救援,但當天因下雨導致牆面濕滑,其中1名搜救隊員在垂降時不慎撞上外牆,但仍舊忍痛完成任務,順利將女子平安救下,而該名隊員則是左側肋骨骨裂、有氣胸症狀,所幸就醫後無生命危險。
    2022/12/16 14:17
  • 天降神兵!頂樓「垂降」台中八期豪宅 破門夾擊

    檢警查緝犯罪組織,在台中八期查獲詐騙集團的洗錢中心,現場位於豪宅14樓,闢利小組分別從頂樓攀降,和正門破門攻堅,雙方夾擊,讓嫌犯措手不及,乖乖就範。
    2022/11/11 18:39
  • 詐欺水房藏高級住宅!警15樓垂降攻堅 查2359萬贓款

    日前在台中市南屯區的八期高級住宅內,隱藏著一處詐欺集團,南投縣警局刑警大隊經多日調查,鎖定該集團,霹靂小組從「15樓垂降攻堅」,也有部分警方在樓下防堵,當場逮捕該集團洗錢、車手等8人,並查扣現金2359萬,將眾人移送法辦,並向上溯源。
    2022/11/11 17:51
  • 要珍惜!墾丁龍磐公園鐘乳石遭鋸 有切割痕跡

    墾丁國家公園,除了海面及陸地上的珍貴自然資源,其實在地底下也有鐘乳石洞,但最近卻被發現,鐘乳石柱遭人鋸斷盜採,而這些特殊地質景觀,都是在20幾公尺深的洞穴,必須靠繩索垂降才能進入,墾管處經過勘察,沒發現有新的盜採痕跡,而一旦抓到破壞者,最重可處一年以下有期徒刑。
    2022/11/04 11:18
  • 屋頂搬開瓦片!賊從天降偷收藏 屋主火大:是哈特利嗎

    昨(10月31日),在苗栗縣西湖鄉發生一起闖空門案件,有兩名歹徒騎機車犯案,一位負責偷,一位負責作為接應人員,這名賊搬開屋頂的瓦片,從天垂降潛入屋內,偷走屋主心愛的珍藏,屋主透過監視器發現家裡遭洗劫,屋頂還破一個大洞,氣問:「這位小偷是哈特利嗎?」事後也通報警方,目前正進一步追查當中。
    2022/11/01 12:40
  • 電動車「鋰電池」充電起火 男險受困「垂降」逃生

    台中市大里區今天(29日)上午住宅大樓發生火災,當時一名男子受困屋內,用緩降機從9樓垂降順利逃生,消防到場控制火勢,並發現陽台有大量的鋰電池,疑似因為充電動車鋰電池,引發火勢,所幸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2022/10/29 20:09
  • 啪!高雄1483戶一度停電 婦家門遭鎖、友繩吊肉粽送餐

    高雄三民區十全路一帶發生今(25)日上午停電事故,台電高雄區營業處表示,受高雄超高壓變電所MA第71饋線小環路,9點53分停電事故,導致三民區十全一路、大連街、北平一街、北安街、合江街、吉林街、同盟一路、歸綏街一帶,共1483戶停電,目前已派人到場查修,釐清事故原因。有民眾因為沒電沒辦法開大門,只能從二樓垂降繩子吊粽子,經搶修,11點45復電,但台電仍查無原因。
    2022/09/25 10:39
  • 陳庭妮在演唱會上「與他擁吻」 嗨喊:很享受這個過程

    陳庭妮、劉冠廷主演的《愛情發生在三天後》將迎來精彩最終集,兩人終於在分離8年後嘗試解開當年誤會,並正視自己的情感,9個大學好友還將一起為陳庭妮、劉冠廷補辦溫馨可愛的畢業典禮,接著讓劉冠廷祭出告白大絕招,學「蜘蛛人」倒吊垂降向對方告白,一圓陳庭妮學生時代的夢想,劉冠廷笑言:「第一次上下顛倒演戲,感覺很特別!」
    2022/09/02 11:47
  • 體驗垂降「冒出一條蛇」嚇到腿軟! 籃籃崩潰掙脫:差點上社會新聞

    浩子、阿翔、籃籃、無尊、林可和熊霓日前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一行人到苗栗溯溪。首先職人帶大家到山訓場地,為了訓練繩索垂降及模擬救援,籃籃上陣時直接被五花大綁,讓她驚恐的放聲尖叫,教練要籃籃放心,並解釋把她綁起來是模擬當人受傷時被固定在擔架上,但籃籃依舊害怕不已,身體抖到鞋子都掉了。
    2022/09/01 19:25
  • 快訊/疑「未綁牢繩索」 台中男失足溺斃工業區大排

    今(20)日下午4點多,在台中市西屯區工業區十六路附近的一處排水溝內,驚見一具倒臥的男屍,警消人員接獲通報後,趕往現場,發現為50多歲的男子,已明顯死亡,據了解,疑似為垂降時,未綁牢繩索而不慎跌落溺水、頭部重創,詳細的案發原因和死者身份,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中。
    2022/07/20 19:03
  • 毒鴛鴦為躲警攻堅 綁繩垂降失足墜7樓 驚險畫面曝

    新北市永和區今日下午傳出墜樓意外,新店警方循搜索票至永和民有街攻堅時,屋內的42歲陳男與42歲潘女因為畏罪、不想坐牢,趁著警員破門時從窗戶綁逃生帶垂降降逃逸,但不慎失足重摔,潘女傷重不治、陳男則是左腿骨折,意識清楚,現在驚險畫面也曝光。
    2022/07/19 18:04
  • 警攻堅查緝毒品 1男1女繩索垂降失敗墜7樓 女不治男斷腿

    新北市永和區驚傳墜樓意外!今(19)日下午13時許,新店警方持拘票前往永和區1處民宅查緝毒品,未料,正當警方在破門時,屋內42歲陳男與42歲潘女疑似畏罪,竟想從7樓高的陽台綁繩垂降逃逸,但不慎重摔在地,潘女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不治,陳男則是腿部骨折,目前仍在醫院治療中。
    2022/07/19 14:16
  • 宜蘭猴群出沒 直擊抓電線垂降闖聖母堂

    有民眾前往宜蘭網美景點抹茶山,看到大批猴群,爬上五峰旗一帶,用電線垂降到聖母堂,附近登山客表示,曾一次看到30隻猴子集體出沒,縣府也提醒遊客,看到猴群盡量保持距離,以免遭受攻擊。
    2022/07/04 23:37
  • 屏東失蹤男困河床3日!仰躺水面僅露口、鼻 垂降獲救

    屏東來義鄉一名男子失蹤了三天,家屬急得到處找人,從監視器鏡頭發現,男子最後出沒在住家一公里外的堤岸旁,搜救人員不放棄,最後在水閘門河床發現,男子仰躺在水面,只露出嘴巴和鼻子,他疑似失足跌落下去,餓了三天三夜,還好成功獲救。
    2022/06/14 17:54
  • 失蹤3日!男查看水源沒力氣爬上堤防 失溫倒河床

    本月8日,在屏東縣來義鄉發生一起居民失蹤的案件,一名年約55歲的古姓男子早上出門到晚都未回家,已失蹤三日,家人心急通知村長並報警,經搜尋後,發現古男躺在河床上,救難人員緊急垂降3層樓高,救起失溫的古男,緊急送醫急救中。
    2022/06/14 12:29
  • 六旬婦陳屍鯉魚潭水庫 救難人員冒雨垂降扛遺體

    苗栗鯉魚潭驚傳命案!一名67歲的徐姓婦人在本月6日離開家以後失聯,民眾報案後,警方經調閱監視器發現,約在當日12點發現婦人在鯉魚潭觀景台停車場,員警趕往現場後發現其機車,卻尋不到其人影,經消防人員協尋,發現徐婦經陳屍在洩洪道旁的邊坡,將其遺體從水庫扛上來。
    2022/06/11 11:34
  • 到底怎麼了!七旬男載妻逆向撞機車 再衝入8米深工地

    台南市安南區海佃路一段附近,上午發生機車、自小客車禍,一位71歲的先生,開車載著太太,突然逆向撞上迎面而來的機車後,更失控衝入6到8米深的工地,轟然巨響,讓工人全都嚇壞,由於工地非常深,還動用特搜人員用垂降方式救人,汽車內的夫妻救出時,幸好輕傷。
    2022/06/01 19:17
  • 利誘少女入監就逃獄!用塑膠繩從屋頂垂降 摔傷落網

    前年八月,將高雄一名十四歲少女,誘騙北上囚禁的羅育祥,去年五月已經入監服刑,沒想到今年二月在高雄監獄,利用運動時間,卻涉嫌用一條塑膠繩,想爬牆脫逃,還好當時繩子斷掉,還被割傷小腿,兩分鐘後就被逮,如今除了被移監到台東的泰源監獄,還被依脫逃罪起訴。
    2022/05/25 19:20
  • 羅育祥囚禁少女等罪判21年 爬牆逃獄失敗再遭起訴

    曾犯下性侵案男子羅育祥因囚禁高雄未成年少女,共遭判21年9個月。不料他去年5月入監後,今年2月又趁在高雄監獄廣場運動時爬牆垂降逃獄失敗,遭雄檢再依脫逃罪起訴。
    2022/05/25 17: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