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通跑趴七寶媽復活國道一號鄭靚歆台中起身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借貸
  • 搜尋:

    坐姿 結果共205筆

  • 何如芸鍾愛賓士GLC 250 腿太美竟讓感應尾門罷工?

    女星何如芸在2019年時入手了M-Benz GLC 250 4Matic運動版,這次她也帶著愛車來到《地球黃金線》跟觀眾朋友分享用車心得。何如芸表示自己真的很喜歡這台車,也喜歡開駕駛坐姿高的子,如此一來不僅前方視野更好,也更容易判斷路況。反觀以前開房車時,如果出入上下坡道也比較容易撞到底盤,休旅車就沒有這種困擾。
    2021/11/18 18:49
  • 超詭異!賽車椅竟現身棒球場 代言人還是「日本最正宅女」

    一般來說見到賽車椅機率最高的地方肯定是賽車場,因為這樣的座椅形式不僅可以固定駕駛坐姿,讓賽車手在高速行駛及轉向時可以穩定姿勢,並且提供更直接的路感反應,有利於車手進行判斷,如果搭配輕量化設計,也能夠有效降低車身重量,因此賽車椅對於賽車或者性能車而言,是相當重要的配備。
    2021/10/20 14:04
  • 乘客這樣坐不只讓駕駛爆氣 國外實驗:可能導致殘廢!

    開車除了自己駕駛以外,只要不是邊緣到極致的人,大概都有機會載到乘客,但有些人實在不太懂「乘客禮儀」,往往讓駕駛臉上三條線,有男網友就在dcard發文,表示有天分享給另一名好友一張美女圖,圖片中美女坐在後座,並將一雙長腿抬至前座椅背處,沒想到原PO有人不顧美女在前竟爆氣回:「有椅子就給我好好坐,管她是不是妹子!」。
    2021/09/26 10:59
  • 連停車都不會!何美開車嚇壞無尊 Andy老爹親傳急剎秘訣

    想要開車安心上路,光是考到駕照還不夠,還需要很多小技巧來保護自己跟其他用路人。《地球黃金線》網路限定版,找來Andy老爹當作客座教授,傳授剛考到駕照半年還不會路邊停車的何美幾招「老司機」技巧,讓她能夠在短時間對於煞車的掌控度直線上升!就連已經開車上路7、8年的無尊也覺得超級實用。
    2021/09/11 17:16
  • 「最快雲霄飛車」13人骨折重傷! 富士急樂園急喊卡

    以「全球最快雲霄飛車」聞名的日本富士急樂園,因為快加速度的雲霄飛車,接連造成13人頸椎或胸椎骨折的重傷,遭到主管機關調查。富士急樂園辯稱是乘客自己坐姿不良,不過雲霄飛車還是緊急停止營運。
    2021/08/27 17:08
  • 居家防疫小心用眼過度!醫提醒「這2點」要注意

    居家防疫離不開電腦等3C產品,坐姿不良其實很傷眼,讓醫師傳授螢幕最佳配置方式;以為眼壓高、頭痛究竟為什麼?而看遠、閉眼,放鬆眼睛的效果居然也不一樣。
    2021/08/03 15:59
  • 輕艇靜水競速賽 選手操槳技巧決定勝負

    輕艇靜水競速賽同樣分為K艇和C艇兩大類,十個子項目的比賽,雖然比賽都分為男女項目,但是K艇和C艇的坐艇方式並不同。K艇比賽中選手採用坐姿使用雙槳撥水,並用腳來掌舵;C艇選手會在艇上採跪姿,另一條腿成方步,只在輕艇的一側操槳,或左或右;加上C艇沒有舵,因此選手必須操槳來控制方向,保持艇身不會偏離賽道。
    2021/07/17 09:26
  • 長期久坐釀「肩頸痠痛」!專家籲治療從源頭下手

    在家上班最喜歡盤腿、翹腳坐,小心肩頸痠痛找上門!疫情雖趨緩但不可鬆懈,多數企業仍持續推行居家上班,對此,大部分民眾家中其實沒有適當的辦公環境,進而容易造成長時間坐姿不良。楊宗翰中醫師呼籲,與其等到肩頸痠痛才去按摩推拿,民眾更應從源頭改善不良姿勢,更能有效解決問題。
    2021/07/02 09:44
  • 天氣酷熱返屋內消暑 巴西少年穿內褲「陳屍冰箱」

    巴西一名少年日前疑因天氣炎熱,穿著一條內褲躲進冰箱裡消暑,沒想到過幾天後居然被堂哥發現以「坐姿」狀態陳屍冰箱內,由於少年家人有高血壓病史,因此調查人員研判他可能死於某種突發疾病。
    2021/03/11 16:16
  • 現代人生活壓力大!4招「坐姿伸展運動」緩緊張焦慮

    現代人生活步調緊湊,承受的壓力也越來越大,長期情緒緊張、焦慮,容易造成全身痠痛。英國瑜伽講師萊克奚‧威廉生提供4招伸展運動,坐在椅子上就能操作,幫助快速紓緩緊張的心情,改善肌肉緊繃的問題。
    2021/02/24 08:45
  • 就職兩樣情!嘉賓桑德斯爆紅 川普企業收入減4成

    美國前後任總統川普和拜登,大概沒想到,他們卸任和就職當天,網路上最注目的焦點不是他們兩人,而是拜登黨內初選的對手、屢屢遭川普攻擊的參議員桑德斯。上週他參加拜登就職典禮,捨華服,穿上出自家鄉佛蒙特州的品牌羽絨衣,戴上兩年前一位老師送他的毛手套,意外成為典禮上最吸睛人物,網友瘋狂KUSO他那天的裝扮、坐姿,甚至有商家出周邊商品。桑德斯競選網路商店也推出,他當天模樣的美國製運動衫,所得款項全捐給為老人送餐的慈善機構。
    2021/01/26 20:00
  • 天冷!全身痠痛 這個疾病和姿勢不良脫不了關係

    最近一波一波寒流,雖然氣溫有點回升,但還是感覺冷冷的,尤其對於有慢性關節病友來說,像是膝關節炎、髖關節炎,這類族群都要特別注意,當氣溫驟降後,天冷會感到身體比較痠痛,也有人因為長期坐姿不良,其實會使痠痛的情況更嚴重!
    2021/01/18 23:10
  • 【黃金試車組】Focus Active越野行不行? 實際測試就知道

    近年來戶外休閒風氣盛行,因此也帶動休旅車買氣,由於休旅車可以帶來相對較高的視野與坐姿,在出門旅遊時也更能夠穿越不平路面,因此深受許多消費者親睞。不過最近也有幾款以房車為基礎衍生而來的跨界車型,結合房車操控表現與更好地形穿越能力,帶來不同以往的全新體驗。
    2021/01/13 12:20
  • 躺著也能減肥? 「懶人骨盆操」擺脫肥胖腰臀

    長期不良坐姿和站姿容易讓骨盆歪斜,骨盆位於身體的中樞位置,不在正位上,就易引發腰痠背痛、假性長短腳,還會讓身體的代謝率下滑,造成腰臀肥胖!簡單一招,只要「躺著做」就能讓骨盆回正唷!
    2021/01/12 18:25
  • Focus Active售價83.9萬起 增高4公分越野更可能

    近年來休旅車風潮盛行,甚至壓縮到部分中大型房車市場,由於休旅車可以帶來相對較高的視野與坐姿,在出門旅遊時也更能夠穿越不平路面,因此深受許多消費者親睞。不過最近也有幾款以房車為基礎衍生而來的跨界車型,結合房車操控表現與更好地形穿越能力,帶來不同以往的全新體驗。
    2021/01/08 19:30
  • Porsche全新i-Size安全座椅登場 帥到爸爸都想坐!

    座椅是一部汽車最重要的配備之一,對於駕駛來說可以穩固坐姿,在操駕乘當中提供良好信心。對於乘客而言,座椅也是整趟旅程是否舒適愜意的關鍵要素。現在,Porsche不僅照顧駕駛、乘客,也針對嬰幼兒推出專屬嬰兒座椅以及兒童座椅,並且符合歐盟最新i-Size安全規範,讓安全品質可以再加分。
    2020/12/18 10:14
  • 小改MT07動力與坐姿同步微調 海外售價22萬元

    Yamaha近期陸續發表了MT-03、MT-09改款車型,緊接著日前終於在北美、歐洲地區發表改款MT-07,換上與MT-09相似的家族造型、全新儀錶,且針對引擎內部及懸吊系統進行優化,而騎姿也有微幅調整。官方公布海外售價比現行款稍微上調來到7,699美元,折合新台幣約為22萬元,與日前剛上市的競爭對手Triumph Trident 660售價相近。
    2020/11/05 15:53
  • 細嚼慢嚥養易瘦體質? 戒5壞習慣遠離「小腹婆」

    明明身材不算胖、肚子不算大,但從側面看,腹部總是凸出一塊,讓你成為名符其實的「小腹婆」?以下這5點生活習慣,就是讓小腹越來越猖狂、肥厚的原因,你是否也中標了呢?
    2020/10/22 14:27
  • 女性半蹲小便潛藏危機 恐頻尿又易發炎

    不少女性怕坐式公廁髒亂,常半蹲解尿。泌尿科醫師說,解尿時半蹲,骨盆底肌肉收緊,影響尿道肌肉放鬆,久而久之可能排尿障礙甚至合併發炎,建議解尿應坐姿或蹲姿,別半蹲。
    2020/09/20 15:31
  • 【黃金試車組】法國魔毯金呷讚! Citroën C5 Aircross

    在最開始的時候,休旅車通常是帶有越野色彩的高底盤車型,後來為了因應消費者使用需求,開始出現同樣具有高底盤、高坐姿、空間優異但越野性能沒這麼強悍的都會型休旅。而近年來全球都吹起了休旅車旋風,讓許多人捨棄了傳統的房車或者掀背車,轉而投向休旅車的懷抱。而在眾多休旅車產品當中Citroën選擇以極致舒適為出發點,配備PHC魔毯液壓懸吊系統,打造出具有出眾乘坐體驗的C5 Aircross。
    2020/07/29 12:30
  • Ford全新跨界商旅 Tourneo Connect Active還能上山下海!

    近年來全球車廠吹起跨界風潮,而跨界車的優點在於集合兩種車型的優點於一身,創造出全新的使用體驗。比較常見的例子,是結合休旅車身形與房車駕駛坐姿的跨界休旅車產品。現在,輪到了具備豐富實用性的商旅車款也可以和主打戶外活動機能的休旅車結合,創造出不同以往的全新風貌。Ford便是在這樣的構思下,推出了Tourneo Connect Active以及Transit Connect Active兩款車型,並預計在今年底於歐洲市場交車。
    2020/07/27 10:26
  • 車身窄體線條曝光 eReady尾燈造型引起車迷聯想

    在第一波廠照公布後,eReady智慧雙輪的LED尾燈造型便引起熱烈討論的話題。不僅與豪華車品牌採用相同的科技尾燈設計,從尾燈的造型引起許多車迷的聯想,並開始推測eReady智慧雙輪的車身線條是否符合消費者對都會電動速克達的期待。日前eReady再度公布了新一波新車廠照,首度公開坐墊與車身線條的比例,說明eReady美好的移動體驗就從自在的坐姿開始。而根據原廠消息,接下來也將會有更多eReady新車開發幕後秘密陸續釋出。
    2020/07/08 18:05
  • 翹腳上課5小時!男大生右腿動不了…醫:恐致終生殘疾

    許多人有姿勢不良的問題,中國大陸遼寧省瀋陽市一名男大生,日前在家上網路課程時,因長時間翹腳坐姿不正確,就連下課玩手機也翹著腳,長達足足5小時之久,最後起身時才發現,右腳竟無法抬起來,腳尖也不能往後勾,讓他嚇到趕緊就醫求助。
    2020/04/25 17:33
  • 坐椅子愛翹腳? 「美姿小幫手」會震動警告你

    坐椅子時不自覺就翹腳,恐怕是不少上班族的壞習慣,還好日本現在發明出一款掛在腰間的感應器,只要翹腳太久、姿勢不正確,都會震動警告,所有數據都會連結手機,讓你對自己的坐姿一目了然。
    2019/12/13 12:16
  • 未繫安全帶致死率高22倍! 專家教戰怎麼繫才安全

    台中市長盧秀燕的輔選大將、台中果菜市場董事長賴溪松日前因車禍不幸身亡,檢警研判死因是臟器破損和安全帶勒頸引發休克,也引發安全帶的安全性討論。不過按照事故分析,未繫安全帶的車禍致死率會提高22倍,還是有其重要保護效果,只是怎麼繫才安全,專家表示從坐姿開始就不能馬虎。
    2019/10/29 23: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