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假掰女地震速報七寶媽麵食花蓮地震傳播妹鄭靚歆台北市
  • 搜尋:

    坎坷 結果共364筆

  • 龍劭華曾混黑道、欠債跑路 演「牽手出頭天」成功翻身

    68歲的龍劭華,人生如戲,際遇坎坷,兒時被父母棄養,曾混黑道開賭場,欠債跑路,連房租都繳不出來,直到26歲開始演戲,才讓他有了翻身之日。
    2021/09/15 12:01
  • 外表像兄弟「有江湖味」 龍劭華笑:從小跟在陳松勇旁邊

    資深演員龍劭華猝逝,享壽68歲,消息一出震驚全台。回顧他的一生,兒時過得相當坎坷,遭生母拋棄,會踏上演藝路也是希望出人頭地後能夠與生母相認。對於總給人大哥氣息重、渾身散發江湖味的印象,龍劭華喊冤地笑說,是因為剛出道時都跟在陳松勇身邊。
    2021/09/15 09:40
  • 童年坎坷!龍劭華出生就被棄養 慘遭養父「關雞籠餵食」

    資深藝人龍劭華今(14)日傳出在高雄85大樓昏迷,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享壽68歲,突如其來的消息震驚各界,演出過多部經典戲舉作品的龍劭華,現實生活堪比八點檔,一出生就被父母遺棄,後來又遭到養父虐待,坎坷的童年令人憐惜。  
    2021/09/14 21:28
  • 疫情下失業潮!女狂撒履歷屢屢碰壁 網點出關鍵原因

    許多人因疫情影響,遭到老闆減薪,甚至被開除,為了再次找到工作機會,不斷投履歷,但是最後卻石沉大海,一名婦女今(31)日在網上表示,因為疫情失業,「投了好多履歷,不是已讀沒回就是不讀不回」,哀嘆自己求職之路坎坷,網友們也十分認同,「很多公司、工廠、店家都是如此」。
    2021/08/31 22:31
  • 撇坎坷情路!葉全真曝愛情觀:願為「對的人」放棄演藝圈

    女星葉全真在台劇《戀愛是科學》和男星許懷民上演一段「格差戀」,飾演女菁英的她,透過相親認識了收入不如她的農夫男,談到自己戲外的感情觀,葉全真坦言現在對另一半的要求和以往不同,最要緊的是雙方相處起來能夠舒服,要是遇到了對的人,要她放棄演藝圈,她也願意。
    2021/08/29 05:15
  • 揮別錯的人!盤點再婚後變更幸福女星 她愛情事業雙豐收

    離婚從來不是人生的終點,不過,對不少曾經歷坎坷婚姻的女人而言,要再次相信愛情,真的需要莫大的勇氣!以下盤點演藝圈中,離婚後再婚過得更幸福的女星,正因為走過了那些黑暗的日子,讓她們更懂得勇敢離開錯的人,珍惜對的人。
    2021/08/23 23:19
  • 自認「像被貼貼紙的雞蛋」 魏如萱洩金曲封后心聲

    擁有甜美嗓音的歌手「娃娃」魏如萱,去(2020)年獨挑大樑主持第31屆金曲獎,更一舉奪下該屆「最佳國語女歌手獎」,近日談及出道坎坷到去年主持金曲獎,形容自己猶如「被貼貼紙的雞蛋」。
    2021/08/21 18:12
  • 身世坎坷沒自信 黃筱雯:拳擊讓我變更好

    拳擊好手黃筱雯,東奧抱回首面奧運拳擊獎牌,她回想當初因為原生家庭因素,從小就沒自信,透過拳擊,才能盡量不去想原生家庭的事。她也透露,國中報考體育班,其實原本是要打籃球,陰錯陽差,才踏上拳擊這條路。
    2021/08/10 19:34
  • 文姿云奪銅牌!郭台銘妻出手砸錢了 連3年低調善舉曝

    中華隊「小清新」文姿云昨(5)日奪下空手道55公斤量級銅牌,為台灣空手道寫下最佳紀錄。事實上文姿云一路走來坎坷,奧運門票曾一度「被沒收」,所幸最終成功擠進五環殿堂。而文姿云還有一名背後功臣,就是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妻子曾馨瑩,連續3年捐錢贊助,幫助文姿云發光發熱。
    2021/08/06 09:36
  • 文姿云東奧路坎坷 門票曾被沒收「心情洗三溫暖」終奪銅

    空手道為今年東京奧運的「限定項目」,中華隊「小清新」文姿云今(5)日表現出色,不負眾望勇奪銅牌,為台灣空手道寫下歷史新頁,不過其實她踏上奧運殿堂的路途卻十分坎坷,連門票都一度遭「沒收」,讓她不禁直呼,一年來像洗三溫暖或坐雲霄飛車,「一顆心撲通撲通的狂跳!」
    2021/08/05 22:03
  • 有片/大陸女排惡戰俄羅斯 小組賽2比3苦吞三連敗

    在奧運女排小組賽連輸兩場的大陸隊,晉級之路變得崎嶇坎坷,第三戰面對俄羅斯有非勝不可的壓力,但是大陸隊在力拼五局之後,終場是以2比3吞下三連敗,在上一屆拿到奧運金牌的大陸女排隊,為什麼會在這一屆奧運變得一蹶不振?總教練郎平和大陸媒體分析,除了主將朱婷的手腕傷勢,影響了團隊攻守節奏之外,球隊正處於世代交替的尷尬期,也是實力無法發揮的原因之一。
    2021/07/29 22:20
  • 越挫越勇!「羽球一哥」周天成 國手之路坎坷

    台灣羽球一哥周天成,5歲就開始握羽球拍,今年已經31歲,身為實力派戰將,其實他的國手之路並不順遂,尤其是在2016年里約奧運後,沒有拿到獎牌的挫敗,反而成為他的養份,在球技、體能更上層樓,也打出他的生涯巔峰期。
    2021/07/25 13:08
  • 不只侯怡君!蔡閨忍尪出軌「接小三同住」2女親密服侍

    近日演藝圈桃色風波動盪,女星侯怡君與丈夫蕭大陸之間疑似有第三者,侯怡君甚至在臉書上公然幹譙小三,以及雞排妹鄭家純「被小三」事件,與保時捷男有說不清的關係。提到感情糾紛,資深女星蔡閨可是相當坎坷,知名製作人丈夫竟與她的「乾妹妹」有一腿,甚至3人行同住多年,她還大方接受並上節目分享。
    2021/07/23 11:31
  • 宋慧喬離婚後「愛情哲學」 5金句致大齡女子甩坎坷情路

    即將邁入40歲的「國民女神」宋慧喬,從婚前與李秉憲、玄彬一波三折的感情,到與宋仲基的離婚風暴,宋慧喬感情世界的一舉一動始終受矚目。隨著喬妹新戲《現正分手中》開拍,宋慧喬過往的愛情觀再次被掀開,回顧「喬妹愛情金句」不僅句句貼切,也格外令人有感而發~
    2021/07/10 15:54
  • 收入不穩慘分手!賀一航兒「打工送炸雞」月薪1萬領紓困

    已故「秀場天王」賀一航逝世兩週年,生前最掛念的就是兒子曾治豪。曾治豪以歌手出道卻星途坎坷,只能到女友店裡打工賣衣服,他也因自己收入不穩,不想拖累交往5年女友而提分手。不過,由於疫情嚴峻的關係,原本還有在餐廳駐唱的曾治豪,也因歇業關係只能到炸雞店打工外送,一個月下來收入只剩1萬多元。
    2021/06/27 12:31
  • 前男友到處說謊抹黑 阿嬌自嘲「吸渣體質」情路坎坷 

    香港歌手阿嬌(鍾欣潼)情路坎坷,去年更和醫生賴弘國結束14個月的短命婚姻,離婚後的她將所有重心都放在工作上,在大陸實境節目《怦然心動20歲》擔任固定嘉賓,樂於分享愛情觀,近日她聊到過去的某任男友,都忍不住自嘲是「吸渣體質」。
    2021/06/18 12:30
  • 簡立喆離婚才知前夫劈腿!女兒驚吐「變態真相」崩潰

    前主播簡立喆2007年閃婚嫁給成衣小開,於2012年悄悄離婚,直到2018年才爆出早已結束婚姻關係,不料後來竟罹患乳癌2期,但她始終用樂觀的心面對。簡立喆近日也分享那段坎坷的婚姻,並透露自己婚後半年才知道變態真相,原來前夫早已有小三,而且還逼女兒叫小三「姑姑」,成了變相亂倫。
    2021/05/27 09:00
  • 超渣!小鐘為事業狠心分手 女友詛咒:一輩子不會紅

    49歲「客家一哥」小鐘出道多年,憑藉幽默口才成為綜藝節目常客,雖然演藝之路順遂,感情方面卻很坎坷,他透露剛出道時因公司禁愛令狠心向女友分手,被對方怒轟「你那個團體一輩子都紅不起來的!」
    2021/05/24 05:40
  • 小三陽台曬內褲!林采緹開門撞見竟被「邀吃鹹酥雞」

    女星林采緹2018年帶球嫁給男團「Under Lover」成員胡睿兒,豈料對方卻在她待產期間涉入夜店撿屍性侵案,夫妻倆最終以離婚收場。林采緹近日在節目中自爆,感情路坎坷的她,曾與一任男友交往4年多,雙方已經同居,沒想到對方喜歡到處拈花惹草,小三還把內褲曬在家中陽台,行徑非常囂張。
    2021/05/10 16:12
  • 人生坎坷!他怨長太醜惹禍 勸顏值低別生:會毀了孩子

    人生路途上偶爾會遇到不如意之事,但卻有人認為是「顏值」的問題,一名網友分享自己從求學時期開始的慘痛經驗,不僅自認長相不佳,還懷疑是否是小時候偷吃拜拜供品的關係,才導致人生坎坷,更勸世呼籲「如果長得不怎麼樣,拜託別生小孩,你們會毀了這個孩子!」
    2021/04/27 14:41
  • 雞排妹自曝坎坷身世 7歲父母離婚「被轉手前妻照顧」

    藝人雞排妹(鄭家純)敢怒敢言,嗆辣風格受一票粉絲喜愛,她日前策劃《38號樹洞》展覽,收集性騷擾被害者心聲,未料11日自爆年幼的她被爸爸前妻性騷擾,引發熱議,坎坷身世隨之被起底。
    2021/04/12 16:48
  • 奧運聖火連兩天熄滅! 日本網友驚:不祥之兆

    東京奧運命運坎坷,聖火傳遞今天進入第二天,沒想到聖火第二度被強風熄滅。日本網友擔心,這會不會是不祥預兆?不過日本首相菅義偉表示,四月訪美時,將當面邀請拜登出席東京奧運。
    2021/03/26 19:23
  • 求子做14次試管「親自插針」 周丹薇嘆:別人都能生

    63歲女星周丹薇在70年代堪稱台灣第一名模,卻選擇在當紅之際為愛息影,期間經歷罹癌、老公疑似出軌,就連求子之路也相當坎坷,曾經在6年內嘗試14次試管嬰兒療程,卻始終等不到好消息,苦嘆「為什麼別人都能生,我就不能生呢?」
    2021/03/14 12:49
  • 老婆引產後首露面 劉亮佐談趙小僑:調適很好

    女星趙小僑跟劉亮佐結婚多年,求子之路卻相當坎坷,近日也讓她大受打擊,劉亮佐(12日)現身網路劇首映記者會,表示日子還是要過,兩人的心情調適得非常好。
    2021/03/12 23:34
  • 才哭崩陪偷竊慣犯母進警局 男星初四突「心臟痛送急診」

    網紅團體「反骨男孩WACKYBOYS」的成員孫生,靠著活潑無厘頭的個性吸引大批粉絲跟隨,隨後更擔任《麻辣天后傳》助理主持,與利菁培養出好交情,不過演藝生活前途一片看好的他卻有著坎坷生世,近日他大義滅親,哭著以驚喜的名義將偷竊慣犯媽媽騙到警局,今(15日)早卻突然因心臟痛送急診室。
    2021/02/15 16: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