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土製 結果共254筆

  • 女組頭年初才遭擄 今母親家遭開槍掃射、扔手榴彈

    台南市新營區一棟住宅昨(24)日下午傳出槍響,警消到場發現屋主車庫內的轎車底盤起火,趕緊先拉水管將火勢撲滅,事後發現車庫疑似遭人開槍掃射,車底下也遭人扔土製手榴彈,疑似是整起火警的起因。案發不久20歲的胡姓嫌犯自行到警局投案,他表示,因友人和屋主有債務糾紛才會到場警告,警方訊後也將其依法移送,但經查後發現,該住處竟是今年3月遭擄的林姓女組頭母親住家,疑似是後續衍生的相關糾紛。
    2021/09/24 11:16
  • 印度警逮6策劃恐攻嫌犯 搜出強力炸彈「原訂下月攻擊」

    德里警方昨天逮捕6名潛伏在印度多處的恐怖分子,搜出一批威力強大的土製炸彈。他們據信打算最快在下個月的節慶期間發動連環炸彈攻擊。
    2021/09/15 09:52
  • 才砸松山分局!四海幫再開賭場 暴力討債

    刑事局警方日前破獲線上賭博機房,逮到6名嫌犯,這邊同時是四海幫的據點,專門對賭客暴力討債,甚至還搜出了土製炸彈,但警方也發現,當中有兩名嫌犯,在今年4月,也參與了黑衣人砸松山分局的事件。
    2021/07/22 17:36
  • 大鬧松山分局黑衣人又犯罪遭逮 警竟搜出土製炸彈

    日前四海幫徐姓成員,因為不滿台北市松山分局教官楊忠蒞喝酒後出言辱罵他與友人,為了討公道,10名黑衣人追進松山分局還持椅子砸毀電腦螢幕,後續引爆松山分局之亂。今年5月,徐姓成員才被檢方起訴,竟又被刑事局查出,涉嫌經營網路賭場,還恐嚇取財,警方共6名犯嫌,除了徐男外,還有一名負責討債的曹姓男子,同樣也涉及松山案件。
    2021/07/22 15:40
  • 趴下!橫行新北暴力討債 太陽會大哥遭逮

    新北市一名顏姓男子上個月因為幫小弟送飯到派出所,意外和員警爆發衝突,當時警方將人強行壓制驅離,事後才發現,原來他是天道盟太陽會員山分會大哥。從今年一月開始就在板橋、中和、土城等地暴力討債,丟擲爆裂物,還當街攔車攻擊。員警這回攻堅逮人,也在他住處搜出土製炸彈。
    2021/05/14 12:40
  • 炸出20公分彈坑!毒犯防尋仇 高空煙火改造土製炸彈

    高雄警方查販毒集團,意外發現其中一名26歲的嫌犯,因為買賣毒品樹敵甚多,竟然上網學習,利用高空煙火改造猶如棒球大小的土製爆裂物!看來不起眼的炸彈,試爆時,曾在農地炸出20公分深的彈坑,威力驚人!
    2021/05/07 11:22
  • 撿到2顆球!印童誤將炸彈拿來玩 瞬間遭炸飛慘死

    印度一名7歲男童阿夫羅茲(Sheikh Afroz)日前和朋友在家附近玩耍,意外從砂鍋內找到了「2顆球」,於是開心地拿起來玩,豈料,此舉卻突然引發大爆炸,兩人瞬間被炸飛。事後才發現原來那是「土製炸彈」,送醫後阿夫羅茲不幸身亡,另一名友人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治療。
    2021/03/26 20:41
  • 酒店丟擲「土製手榴彈」 地凹、玻璃碎 3人傷

    鬧區有人丟擲土製手榴彈,三人無辜受波及!17日晚間八點多,台北市林森北路的皇家酒店,驚傳爆炸聲響,引爆的是一名男子,案發前,他雙手舉高,大喊「離開」、「我有炸彈」,要酒店少爺跟路人離開,隨即把手中的爆裂物,往地上丟,碰的兩聲,地板、門面出現凹洞,也導致玻璃碎裂,犯案後,男子隨即逃跑,監視器也拍下整個過程!
    2021/03/18 12:30
  • 林森北路酒店遭扔手榴彈 爆炸現場旁「勇母肉身護子」

    台北市林森北路一間酒店昨(17)日晚間8時許傳出巨大爆炸聲響,一名20歲王姓男子在酒店門口扔擲「土製手榴彈」,現場冒出熊熊火光,連一旁路人都遭到波及,有網友剛好錄下事發當下狀況,只見一名媽媽牽著孩子站在路旁,爆炸當下立刻把孩子擁入懷中「肉身護子」,畫面相當驚險,警方也於今日說明詳細案情。
    2021/03/18 10:29
  • 俄國下週起實施大規模接種 普欽:俄製疫苗全球最佳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今天指示官員自下週起展開大規模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苗接種行動。他並讚揚俄國本土製疫苗為全球最佳。
    2021/01/14 11:48
  • 日家居品牌珪藻土含石綿! 台8產品中鏢下架

    你家有珪藻土製作的產品嗎?日本連鎖家居品牌宣布,有珪藻土製作的杯墊等9種類產品,因為含石綿,將自主回收產品,其中台灣有八項產品中鏢,已經全數下架,醫師說明,珪藻土含有石綿,要是變成粉塵吸入肺中,可能引起癌症,但要是沒變細小顆粒,只要先將產品完整包裝,停止使用即可。
    2020/12/25 12:45
  • 快訊/珪藻土含石綿!台宜得利8中鏢 62品項下架

    台灣宜得利官方網站今晚(12/24)公告,在台8種珪藻土製品,包括踏墊和杯墊,經確認含有石棉,業者緊急下架62品項相關商品,業者將詳細資料公布在官網,消費者不論有沒有發票,都可以前往鄰近門市退貨。
    2020/12/24 22:00
  • 有槍!遇警盤查辯尿急 男丟槍推警遭逮

    新北市淡水員警,21日晚上在北新路附近巡邏,發現一名騎士行跡可疑,隨即上前盤查。沒想到他緊張的頻頻和員警說,要去上廁所,卻趁機往後逃跑,過程中還把包裡藏的手槍,往一旁的社區草叢丟。支援警力馬上到場,將嫌犯壓制,事後發現他不只帶著改造手槍和子彈,還有土製爆裂物。
    2020/12/22 13:32
  • 許明香陶藝新境界 從古厝到居家擺設

    陶藝家許明香近日以《我的家》為題,在鶯歌陶博館展出一系列陶土做的居家空間,女主人的高腳鞋、包包、沙發和馬桶,全是陶土製成。
    2020/09/25 21:56
  • 男子遭獵槍擊中左胸 緊急送醫搶救

    (中央社記者黃國芳嘉義縣17日電)嘉義縣阿里山鄉一名原住民男子今天收放土製獵槍時,獵槍不慎掉地碰到扳機、擊發子彈,擊中自己左胸,立即由家人送下山,中途由救護車接駁,傷者意識清楚,幸暫無生命危險。
    2020/08/17 22:54
  • 快訊/阿里山槍響 男遭土製獵槍誤擊左胸中彈

    嘉義縣阿里山今晚(8/17)發生槍擊案,一名男子左胸中彈,子彈卡在胸口,消防局緊急派員將他送醫,男子自稱是在收土製獵槍時,不慎擊發。
    2020/08/17 22:36
  • 心虛露餡!帶「5顆爆裂物」遭逮 騎士辯「炸魚用」

    員警夜間騎車巡邏,竟意外查獲土製爆裂物!新北市淡水一名張姓男子23日晚間騎車載朋友出門,卻在停等紅綠燈時,被警方發現兩人的安全帽「扣環沒扣」,員警跟上去想提醒,但兩人異常緊張,甚至還頻頻回頭張望,第一時間把人攔下,打開機車車廂竟藏有安非他命和土製爆裂物,但嫌犯說,自已只是為了拿去炸魚。
    2020/07/24 20:50
  • 快訊/公寓如兵工廠! 警查扣13顆手榴、70發子彈

    台北市士林警方接獲線報,有人在延平北路一處民宅販賣毒品,持搜索票攻堅逮人,結果發現25歲邱姓嫌犯家中,竟藏有13顆土製手榴彈,以及70發子彈,宛如小型的軍火庫,將人帶回偵訊。
    2020/07/21 14:26
  • 住家成「炸彈工廠」! 國宅近60戶鄰居驚恐

    持續追蹤這名炸彈犯!警方循線嫌犯的車牌,找到他位在萬華的住家,員警埋伏守候,歷經6小時逮到人,進到嫌犯屋內,這才發現裡頭是小型軍火庫,包括土製炸彈、汽油炸彈,甚至到製作用的材料通通齊全。如果不小心引爆,整棟12層樓的住戶,恐遭波及。
    2020/05/29 20:30
  • 快訊/恐嚇通訊行! 寄炸彈包裹 嫌犯落網偵訊

    最新消息,27日下午北市大同區一間電信通訊行,收到恐嚇包裹,員工打開後,赫然發現裡頭竟是火藥和引信,警方獲報後,立刻通知防爆人員前往拆解,同時疏散員工,凌晨事後警方逮捕一名巫姓嫌犯,同時在他住家查獲土製炸彈半成品以及改造工具。
    2020/05/29 11:01
  • 買飲料遭圍捕! 哥販毒、弟改槍樓梯間藏械

    台北市警方展開肅槍專案,逮捕12名改槍嫌犯,查扣近20支長短槍、上百發子彈,還有土製手榴彈,警方發現,這些人幾乎把自己的家或工廠辦公室,當成軍火庫,甚至將改裝後的槍枝完成品,放在公寓樓梯間,相當囂張。
    2020/04/24 13:25
  • 香港發現強大殺傷力土製炸彈 反送中後首次

    香港昨天發現兩顆土製炸彈,警方證實炸彈在50至100公尺範圍內可能致命,這是「反送中」運動爆發以來,首次發現具強大殺傷力的土製炸彈。
    2019/12/10 12:26
  • 重建首里城設專家小組 紅瓦片.木材費神

    沖繩地標景點「首里城」上個月遭祝融,包含主殿在內的7棟建築被燒毀,日本政府將網羅各界專家組成專案小組,在2022年擬定修復計畫。不過,重建工作面臨許多困難,當務之急就是特殊的紅瓦片;首里城瓦片由沖繩特有黏土製成,再造工程需使用大量黏土,數量恐怕是一大問題。過去修復時,木材主要由有地利之便的台灣提供,如今礙於法規,台灣難以幫忙,木材取得,沖繩也將需要另尋來源。
    2019/11/29 20:03
  • 衝鋒槍vs.土製炸彈 港警民對峙暴力升級

    香港街頭暴力,持續升級,示威者跟警察所用的武器,也越來越具有殺傷力,在理工大學校園內,不但有示威者把瓦斯罐跟汽油彈綁在一起,增加爆炸威力,甚至有人在瓦斯桶外免貼滿螺絲釘,疑似充當土製炸彈,另一邊,香港警方更是把衝鋒槍跟突擊步槍,全都出動。
    2019/11/18 20:32
  • 施政報告前夕 特首肯定《禁蒙面法》有成效

    今天(10/15)上午,香港特首的例行記者會,林鄭月娥秀出,明天(10/16)即將發表的施政報告,依舊採用天藍色的封面,希望正處紛亂的街頭動亂能早日雨過天晴。而此時,也是《禁蒙面法》生效的第二周,她高度肯定法案有成效,但是,泛民派卻認為,這部法案的反效果,正在發酵。街頭抗爭的手段越來越激烈,而且把矛頭對準警方。旺角彌敦道被發現一枚,利用手機搖控引爆的土製炸彈,這是警方第一次,在抗爭場合發現,示威者採用炸彈襲警
    2019/10/15 19: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