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0403地震宇宙人七寶媽喵喵快閃市集田馥甄台版車銀優寶林茶室天氣
  • 搜尋:

    土製 結果共254筆

  • IS瓦解孤狼傾巢而出? 專家籲媒體冷處理

    曼哈頓巴士總站日前發生孟加拉裔男子引爆身上土製炸彈,企圖與人潮同歸於盡的恐攻事件,還好因為爆裂物威力不大,僅造成包括攻擊者4人受傷。白宮在事發第一時間,立刻將這起事件拿來和川普的排外政策作連結,認為這顯示了川普的立場正確,但有媒體卻反批,白宮若是因此擴大排外政策,正好落入了伊斯蘭國圈套。
    2017/12/14 22:31
  • 紐約爆炸案 嫌犯追隨ISIS耶誕威脅

    紐約曼哈頓發生爆炸案,警方著手調查事發原因,發現做案的27歲男嫌烏拉選中巴士總站引爆土製炸彈,除了受耶誕節海報刺激外,更企圖報復全球對穆斯林暴力流血相向。
    2017/12/12 11:18
  • 曼哈頓爆炸案 嫌犯:以牙還牙

    紐約曼哈頓炸彈自殺客、27歲男子烏拉(Akayed Ullah)今天告訴警方,在巴士總站引爆土製炸彈是為了報復,他們炸了我的國家,我也要以牙還牙。
    2017/12/12 09:50
  • 鋁罐vs.鋁箔碗 實測土製「WIFI強波器」

    家裡有裝WIFI無線路由器的人都會想要讓訊號越強越好,因此網路上也不乏各種號稱能讓訊號強度翻倍的妙招,從易開罐到漏勺、鋁箔紙都有,但是到底哪一種最有效?大陸媒體專程找來工程師實際測試。
    2017/12/03 13:14
  • 炸彈、子彈靠「火藥槍釘」填裝 警搜出115顆

    警方網路巡邏,發現有女子賣毒,抓人後回嫌犯住處,又破獲兵工廠!日前,新北市新莊員警,知道有名女子到處賣毒,循線抓人,前往她樹林住處,結果又找到大量毒品和改造槍枝,由於,除了查扣2把槍,還起出57顆子彈,用來製造子彈和土製炸彈的「火藥槍釘」,也有115顆,民宅宛如一個兵工廠!
    2017/11/13 12:09
  • 隨身攜帶土製炸彈! 警取締違規查獲

    高雄警方取締並排停車,意外查獲小型兵工廠!蔡姓嫌犯搭乘友人駕駛的轎車,在路邊並排停車,被巡邏員警發現,上前盤查,由於他神色慌張,警方不但從他身上搜出毒品,還發現他所攜帶的包包,藏有2枚土製炸彈、4顆改造子彈及改造手槍半成品,猶如小型火藥庫!
    2017/10/21 11:37
  • 疑不滿賣場車位遭搶! 男帶土製獵槍恐嚇

    爭搶停車位怎麼會演變成亮槍事件!南投埔里警方接到報案,有人在大賣場外的停車場凶神惡煞,發現對方車上有長槍,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到場,發現這名男子還是一名酒駕通緝犯,疑似不滿和人爭搶停車位,回家拿槍要來尋仇,所幸遭警方及時攔阻。
    2017/09/29 10:51
  • 酒店槍擊!客持槍衝突流彈擊斃服務生

    台南1間酒店凌晨傳出槍擊命案,酒客私自帶土製手槍入場,結果期間和友人起衝突,雙方在拉扯之下,不慎擦槍走火,子彈其中天花板後,再打中一旁的酒店少爺,子彈從間頰骨再鑽入心臟,送醫後不治。
    2017/09/13 12:01
  • 一槍打穿胸口!醉男開槍 殺同居人15歲女

    花蓮卓溪鄉發生殘忍開槍殺人事件!1名40歲余姓男子,酒後跟同居人吵架,對方鎖在房裡不出來,他竟然拿著土製獵槍,抵著同居人15歲女兒的胸口,直接扣下扳機開槍,子彈貫穿造成她當場傷重不治;警方到場抓人時,他還拿著槍,坐在一旁板凳上,冷眼地看著同居人,抱著女兒痛哭,讓警消人員看了都直呼,真的是太冷血。
    2017/08/07 19:40
  • 同歸於盡!拒絕拘提 引爆土製炸彈1警傷

    屏東潮洲警方,中午跨區到屏東市,要拘提1名擁有爆裂物的林姓男子,沒想到警方才剛靠近嫌犯,他竟然引爆手中的土製炸彈,由於距離非常近,嫌犯不只炸傷自己,還波及1名偵查佐,從胸部到大腿也被炸傷,幸好意識是清醒的,他的媽媽接到消息,緊張的趕到醫院,看到兒子為了辦案受傷,心疼不已。
    2017/08/07 18:30
  • 夫妻不睦宅配炸彈 警報拘提遭炸傷

    屏東一名男子跟妻子感情不睦,日前宅配爆裂物給妻子,警方今天拘提嫌犯時,對方突然拿出土製炸彈,結果造成員警被炸傷送醫。
    2017/08/07 15:45
  • 快訊/拒查引爆土製炸彈! 1警1嫌受傷送醫

    最新消息!屏東縣潮州鎮一名女子日前收到爆裂物,警方獲報後展鎖定一名嫌犯,今天上午潮州分局偵查隊副隊長,帶著2名隊員,跨區到屏東市海豐里訪查,嫌犯突然從腰拿出土製炸彈,拉開引信,當場爆炸!目前得知,除了嫌犯受傷之外,還有1名員警逃生不及也受傷,2人送往屏東基督教醫院急救。
    2017/08/07 12:58
  • 澳洲破獲炸飛機陰謀 傳炸彈偽裝成廚具

    澳洲媒體今天報導,被控密謀炸毀一架飛機的4名男子,原本打算利用毒氣或偽裝成絞肉機的土製炸彈犯案。澳洲官方稱嫌犯的籌備「周密」。
    2017/07/31 13:25
  • 二手車糾紛嗆「請吃子彈」 警意外破獲毒工廠

    因為一起二手車交易,竟意外逮捕販毒集團!新北市一名陳姓嫌犯,日前花40萬買了一輛二手轎車,但開了3個月變速箱就壞了,跟車商談好一人出一半修車費,結果他事後反悔,疑似自認買貴,就嗆聲要求車商原價買回,否則請吃子彈,警方獲報後循線逮到人,發現他的租屋處竟是一個毒品分裝工廠,還搜出土製爆裂物。
    2017/05/09 11:30
  • 壓力鍋作炸彈 印尼恐攻仿效波馬爆炸案

    印尼雅加達近郊,中午發生恐怖攻擊。一名嫌犯在公園,引爆一枚用壓力鍋做成的土製炸彈,隨後躲進政府大樓裡縱火。經過將近一個小時對峙,印尼警方成功制伏歹徒,他們懷疑嫌犯和恐怖份子串連,暫時定調這是起恐怖攻擊。
    2017/02/27 14:23
  • 不知學校電話!5兒女曠課 被父留家打掃

    有父親為了讓孩子在家裡打掃,竟然讓5個孩子翹課留在家裡。
    2017/01/11 15:01
  • 快訊/吉安傳家長持土製獵槍 不讓孩童上學

    最新消息,花蓮吉安鄉在剛剛傳出家長不讓小朋友到學校上課,還手持土製獵槍,上午小朋友的姑姑向學校通報,還好經過社工以及警方勸說,小朋友已經被安置,沒有大礙,稍後有最近狀況,持續為你掌握。
    2017/01/11 11:43
  • 驚險!罹癌毒蟲手握炸彈 猛敲地險爆

    真的是千鈞一髮!新竹一名毒品通緝犯,5日晚間遭警察查緝時,突然從褲檔拿出土製炸彈,往地面不停的敲,他因為罹患大腸癌第3期,不想入監服刑便自製土製炸彈隨身攜帶,本來打算遇上警方攔查就要引爆,還好員警一擁而上將他壓制在地,才沒有造成傷害!
    2017/01/06 18:52
  • 判刑15年!不滿煉乳未淋上層 男扔土製炸彈怒炸冰店

    為了一碗冰,好大的代價!桃園一名男子,6月到一家冰店外帶剉冰,老闆為了怕煉乳黏在蓋上,就在上頭覆蓋1層冰,沒想到這樣貼心舉動,讓男子很不滿,要求老闆重弄被拒絕後,就氣得到店內丟土製炸彈,現在法院判決出爐,男子被判刑15年有期徒刑。
    2016/12/31 12:26
  • 土製獵槍藏土堆內 住家庭院宛如軍火庫

    頭份警分局今天指出,南庄鄉陳姓男子非原住民,竟涉嫌自製土造獵槍牟取不法利益,警方從陳男住家庭院的土堆內,起獲約20餘把槍枝成品及半成品,驚呼宛如地下軍火庫。
    2016/12/08 14:58
  • 恐怖攻擊? 美駐菲國大使館炸彈驚魂

    今天上午在美國駐菲律賓大使館附近發現的土製炸彈,與9月納卯市夜市爆炸案歹徒使用的爆裂裝置類似,警方推測是菲南1支已向伊斯蘭國(IS)效忠的恐怖組織所為。
    2016/11/28 14:32
  • 國車國造! 淡海輕軌行武者號首度曝光

    淡海輕軌預計後年年底全線完工,首台列車「行武者號」也正式對外曝光,這列車跟德國技術合作,但從設計到生產通通都是本土製造!直擊幕後生產線,平均打造一列車要花3個月,而且車廂玻璃外版通通用黏的,為了這個環節,還特地耗資千萬打造恆溫恆濕還無塵的膠合工作室。
    2016/11/16 13:45
  • 砰!土製炸彈鬧區驚爆 嫌拒捕亂丟遭車輾

    上個月22日,彰化警方逮捕3名攜帶土製炸藥的嫌犯,不過他們為了脫罪,還把炸藥丟在地上,沒想到遭到車子輾過,炸藥就在街頭爆炸,嚇壞許多民眾;經過一個多月循線追蹤,彰化警方終於逮到製作炸藥的主嫌。
    2016/10/29 11:39
  • 攜爆裂物到校自爆 高職生二度灼傷

    高雄市一間高職白天居然在教室發生爆炸起火意外,造成一名學生二度灼傷,結果一查才知道,爆炸的居然是一顆土製爆裂物,消防隊把人送醫警方則是到教室採證,結果發現是受傷學生自己做的,只是這名學生在校成績優異,沒有前科也沒幫派背景,家長更都是高知識份子,怎麼會做爆裂物?搜索後才知道是學生自學來的。
    2016/10/24 19:21
  • 闖紅燈拒檢逃逸 被逮搜出槍、土製炸彈

    凌晨2點多,一輛轎車在新北市新莊闖紅燈被保大員警發現,警方要攔他他竟然拒檢還加速逃逸,結果追捕中,21歲的張姓男子自撞人行道下車逃跑,被逮回來後發現他車上不但有槍有刀,還有土製炸彈。
    2016/10/24 08: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